【叶黄】你们怎么就什么都不信呢?

AU 电竞选手叶×前爱豆黄

ABO/一发完结



——

——

——

——有评论嘛


(01)

当知道他们伟大的队长叶修已经是已婚人士的时候,所有人都下巴脱臼了,先不说叶修竟然已经结婚的事实,问题是他们所有人都不知道啊,难道他们穷到连份子钱都交不起了吗?

张佳乐不满地敲着桌子,“不道德啊好歹我们也认识了那么多年,做了那么久的同事、队友,你竟然什么都不告诉我们?你说是不是周泽楷?”

话题引向周泽楷,周泽楷虽然没有开口,但也是点了点头。

“太不道德了!”张佳乐评价。

“你们不是没问吗?”叶修回答。

“那你还好意思参加我们的私下聚会,我们可都是单身性质的。”

叶修翘着二郎腿,开始看起手机来了,一边还回答着他的问题,“我怎么就没有听说过咱们聚会还是单身性质的呢?”

张佳乐嘁一声,又道:“先不说这个了,改天把你媳妇带出来一起看看,看看谁那么眼瞎看上你。”

叶修回他:“呵呵。”


其实要说为什么叶修早就已经结婚的事实会突然掉马,怪就怪张佳乐他们视力太好又喜欢有事没事往外跑,就看见了——


张佳乐、周泽楷和方锐三个人一起从外归来,正商量着要不要再点一杯奶茶快乐生活的时候,周泽楷眼睛一尖,喔了一声,方锐问一句怎么了,周泽楷手指指着马路对面的两个人,正是叶修和一神秘男生。

两人靠的近,看起来挺亲昵。

男生看不清脸,手上拿着一个华夫冰激凌,两人一直在说话,而叶修也一直凑在他的耳边说这话,好现充。

“不会吧,咱们队长谈恋爱了?”张佳乐疑惑,多年的队友他可都了解的,叶修这家伙哪里看的出来是一个脱单的人的样子了?见到漂亮妹子喊人家小陈小徐,碰到主动一点的omega,却活脱脱地像一个性冷淡的beta。

方锐则是说:“这一定不是叶修,叶修不可能脱单!对对对,马路对面肯定是叶秋!”

“对啊,这个叶修穿的是西装背心吧,叶修穿过西装么?”

“所以这个应该是叶修的弟弟,肯定不是叶修!”

张佳乐附和,“嗯,有道理,绝对不是叶修!”

周泽楷:“……”

等到他们回到俱乐部,没有看到叶修,张新杰说叶修去参加喜宴了,再到叶修回到俱乐部,老样子的白T和牛仔裤。

张佳乐见状:“我觉得果然没错,那个人一定不是叶修。”

夜宵时,方锐神神叨叨地说:“老叶,你弟弟是不是恋爱了?”

“他没说过,怎么?你遇见他了?”叶修说。

“对啊,他和一个男生走在一起,还咬耳朵,别提多亲昵了。”方锐说。

叶修无奈,“你什么时候看到的?”

“就下午啊。”

“我弟弟上一周去了德国还没有回来。”

“去了德国啊……那……卧槽?”张佳乐惊讶道,“你没有说过你们家是三胞胎啊?”

叶修喝了一口绿豆汤,缓缓说:“我什么时候有两个弟弟了?”

“不会吧,我不相信我们看到的那个人是你!你什么时候谈恋爱了?”

叶修道:“很早之前吧,我们合法很久了。”

合法一个词有无数个可能解释,但是在这句话里的意思大家可都听明白了。

“你的意思是你们已经领证了?”

“对啊。”叶修非常坦然,“孩子都能爬了。”

“……我冷静一下!”


事情就是这样,GLory俱乐部的人从来都不知道他们的队长会已经成为人生赢家了。


(02)

一星期后的一天下午,天气晴朗,俱乐部的选手们都坐在电脑前准备开始下午的训练。

张佳乐喝完最后一口汽水,将塑料瓶丢进了垃圾桶里。发觉好像少一个人,他环顾四周,也没有见到。

“王杰希呢?”

“他不是去医院看他二婶了吗?”方锐回答,“还没有回来?”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他说今天一点半会回来,现在已经一点五十了。”

“先准备训练吧,可能耽搁了。”

众人还没有带上耳机,训练室的自动门已经打开,刚刚才提到的王杰希就出现在了门口,一切都很正常,如果他的手上买有抱着一个小不点的话。

“感情你请假是去生孩子的?”一人开玩笑说。

“这个小孩谁啊?”另一人又问。

“不会你也和老叶那家伙一样隐婚了吧?”

王杰希弯腰想要把孩子放下来,但是小孩虽然双脚落地但就是硬要搂着他的脖子不肯放,王杰希狼狈地蹲在地上,脖子歪着。

孩子看了看四周,突然眼睛亮了一下,放开了手,小腿啪塔啪塔跑向正坐在一边的安静的美男子——周泽楷。

他抬起头眼巴巴地看着周泽楷,然后伸出双手,“漂亮哥哥,抱。”

任何人都抵不住粉雕玉琢的小可爱的眼神。

周泽楷动摇了,他将孩子抱了起来,孩子满足地趴在他的胸口。

“这谁啊?”张佳乐问。

王杰希摇头说:“我也不认识,但是这个孩子一定要让我把他带进来,找他爸爸。”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方锐尝试问他。

小孩转头看了他一眼,又继续埋胸了。

“猥琐方,是不是你这个怪蜀黍不要吓小孩子了。”吴羽策开口。

方锐听到还没有发作,他们的队长叶修拿着资料从外过来了,他一看到周泽楷怀里抱着的孩子立刻沉下脸,“叶恺宁……”

小孩赶紧搂着周泽楷脖子笑,“父亲,这个哥哥好漂亮啊。”

“所以呢?”叶修面无表情道。

“我能和他一起睡吗?”小孩语出惊人。周泽楷手一抖,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天,他的美貌被一个四五岁的孩子觊觎了。

“不是吧,你隐婚也就算了,你儿子都这么大啦?”张佳乐难以置信。

“是啊。”叶修回答,他大步走向周泽楷,将孩子抱了过来,低头说:“才几岁就敢乱跑,信不信我打你屁屁。”

叶恺宁吐了吐舌头,“我没有乱跑,我是有规划的。”

“今天不是奶奶带你去玩吗?”

“玩完了啊。奶奶睡午觉了,我闲着没事就来找找你,结果一进门就看到一个漂亮哥哥,嘿嘿嘿。”

叶恺宁的确长得漂亮,眉宇间跟叶修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但是脸颊却肉嘟嘟的,还喜欢撒娇。

“不是,你们孩子那么大了,结婚多久了?”之前叶修只是说他挺早之前就结婚了,却没有想到孩子都这么大了。

“五年。”

“这孩子几岁啊?”

“四岁半!”叶恺宁自告奋勇地回答。

“卧槽?”

这唯一的解释就是奉子成婚了。

方锐甚至脑补了一个狗血的剧情,却被叶修打断,“你别想太多,自愿结婚。”

然而孩子都出现了,队员们依旧不知道叶修的omega对象到底是谁,叶修还是不愿意说。

“难道是网红?”

“叶修品味没有烂成那样吧?”

“明星?”

“不可能。你想太多了!”


(03)

现在已是六月底,BOC夏季赛已到了四强赛,各家粉丝度专注着为自己的战队加油应援。

而此时,游戏也传来消息,十月初游戏将会迎来一个巨大的更新,狙击手、医疗兵、盾兵三个职业各增加一名新角色,而根据内部消息,游戏官方会请来前人气爱豆乐队的成员BlueRain担当代言,现在还只是在俱乐部之间传,一般新职业会有一些优势,比如叶修就已经准备开始练新狙击手角色流夜了。

“你们说BlueRain来代言游戏是真的吗?”张佳乐问。

原本在自顾自休息的几个人都看向他,叶修则是不动声色地皱了皱眉头,王杰希说:“我以为你要关注新增的角色了。”

“我个武者关心狙击手干什么?我是好奇这个BlueRain代言是不是真的,我记得张佳乐好像以前是这个乐队的粉丝吧?”

“什么叫曾经啊,现在也是,不过我也就听听歌,没有那么疯狂。”张佳乐说。

“我也喜欢。”周泽楷回答。

“忘记了,小周的铃声还是他们主唱唱的。”

说到主唱,叶修放下资料看着他们,嘴角勾起一个不引人注意的微小弧度。

“可惜了乐队解散了,要是真的他们代言,应该能引起挺多关注。你说是不是老叶?”

方锐指向叶修,叶修则是低头看着手机。

“喂!你就那么不关注?”

“嗯。”叶修敷衍说。


与 叶家阿天 的聊天:


我:

-原来我现在才知道我们队里还挺多人喜欢你的。


叶家阿天:

-那是,本少的魅力你才知道?


我:

-没发觉。


叶家阿天:

-我生气了。


我:

-别气别气,呼呼


叶家阿天:

-卖萌可耻!别学你儿子!

-今天孩子踢我了,我好惨一男的。


我:

-等他出来再教育他,叶恺宸小同志不安分。


叶家阿天:

-不能现在就教育?


我:

-小色鬼。


叶家阿天:

-哪有色!!!正常需求!!!


我:

-别闹!等我比完赛。


叶家阿天:

-呵呵,你有本事进来,有本事别射啊!


我:

-这周比完赛回去。

-不是少天大大你哭着要求我填满你的吗?


叶家阿天:

-你难道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吗?

-男人在床上说的话千万不要相信!


我:

-你现在说的话我也不相信。


等到两个人回完信,叶修按掉手机屏幕,他忽然发现四周很安静,抬头一看,所有在休息室的队友都看着他。

叶修收起手机,清嗓子,“你们看我干什么,还不赶紧睡觉去。”

“外面艳阳高照你跟我们说睡觉,你刚刚不会是在和你媳妇聊骚话吧?”

还真的说对了,但是叶修没有回答他。

“方锐!加训!”

“去你的!”


(04)

6月21日,BOC夏季职业联赛圆满落幕,冠军GLory战队。


9月23日,游戏官方宣布《border line》将版本更新,届时新增3个角色,原高人气乐队BlueRain成员黄少天、徐景熙和于锋将代言。


10月15日,《border line》版本6.2更新,新增角色 狙击手·流夜、盾兵·剑魂和医疗兵·橘千羽。


10月20日,游戏官方宣布本届冠军GLory战队同时代言游戏。


方锐胸口贴着椅背,双肘趴在上面,“快说,你媳妇到底长啥样啊?”

他们代言的角色基本上就是本届冠军的使用角色,方锐现在穿着的就是武者卡米尔·金的迷彩服,叶修属于全职业精通,他什么职业都能玩到风生水起,不过他选择代言的角色是突击手·君一,其中一个原因是叶修当年是凭借这个最难操作的角色封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此次新角色流夜了。

“你怎么还没有死心啊,”叶修扣上扣子,游戏里的角色跟叶修真人还真有的相符合,这次的冠军皮肤换成真人一点违和感都没有,为了贴合角色,化妆师还给他戴了一副红色的美瞳,“你们真的就那么好奇?”

“对啊,你们说是不是?”方锐环顾四周问。

张佳乐走过来说:“废话。”周泽楷也沉默地点头。

此时的大屏幕正好放的是bluerain的一段采访。

“那不就是么?”叶修随意指向屏幕,正好是黄少天对着镜头在打招呼。

方锐:“做梦也要有个现实。”

张佳乐:“你当我傻?”

王杰希:“不要那么敷衍。”

吴羽策:“呃——”

张新杰:“总感觉你在炫耀。”

周泽楷:“……”


大明星自然是不可能和他们一起拍摄的,等到他们全部拍完结束已经是下午5点了,肚子饿的咕咕叫,张佳乐就提议大家一起去搓一顿。

而叶修则是临走前被摄影师叫住了,“叶神,你留一下好吗?”

叶修点头,让他们自己去吃饭去了。

没有想那么多,张佳乐和方锐讨论着要吃火锅还是烤肉,大部队往着摄影棚外走去,唯独张新杰落在最后别有深意地看了他一眼。


工作人员拿着纸跟叶修确定着,“叶神你等一会儿,在这里……”

两人正商讨着,叶修忽然觉得自己的腰被收紧,背后被人抱住,“我来了!想我没?”

叶修笑。

回答:“没有。”

接着是背后被锤了一下。

代言出来了,不仅是粉丝玩家,就连叶修的队员也震惊了,为什么只有叶修这个人能和明星一起拍代言啊,还背对背的。

叶修COS的角色君一是早期的攻击方角色之一,虽然操作难上手,但是因为颜值和各种高玩的影响下,他就人气特别高,而在剧情中,如果在选择人物一栏选择了君一,他的其中一条语音就是:你们看到流夜了吗?

人物受到中伤时,君一就有一句台词是:如果流夜,他绝对不会犯这种错误。  

妥妥的一对好基友,在之前就有广大玩家突然奇想各种脑补流夜到底是何方神圣。

估计就是君一的真爱了,怪不得在游戏中的人气女神苏岚平凡示爱,君一都不为所动,现在流夜出来了,大家也算是盼星星盼月亮地给盼到了。 

乍一看,两个角色还挺配的。

游戏界面上背对背的一对好友,冠军队的MVP叶修和原告人气乐队组合主场黄少天的首次搭档引起了更多的讨论,至少颜值很般配。                

“谁让你们那天先走了。”

“不是工作人员说结束了吗?好啊你留下来就是跟人家一起拍啊,太狡猾了。”方锐不满说。

叶修呵呵,“谁让你不是MVP呢?下次等找机会再让黄少天和你们一起拍照呗。”

“嘁。你以为你谁啊,还让大明星跟我们拍照,想得太美了。”

“你们不相信也无可奈何。”叶修无奈。

但是被人看在眼里却像是在嘚瑟,太欠了。


(05)

12月 SSF冬季赛开启,夏季赛冠军GLory直接获得去往韩国比赛的资格,其余夏季赛积分最高的16支队伍争夺1张去往亚洲杯邀请赛的通行证。


次年3月,border line亚洲杯在韩国首尔举办。


中国GLory战队和Kings战队应邀参战。






@电竞NEWS:#黄少天现身亚洲杯为中国队加油#元bluerain乐队主唱黄少天现身首尔之夜亚洲杯比赛现场,手里拿着应援牌为中国队加油,就在去年秋天,黄少天和GLory战队队长叶修就曾经合作过游戏代言。让我们一起为中国队加油吧!

[石榴视频.MPEG]

赞(2w) 评论(5643) 转发(1w)


评论=按热度↓

@落花又逢君:GLory牛逼!叶神牛逼!

@伦敦又下雨了:中国队加油!

@皮厚的大橙子:我们家天天也是一个网瘾少年啊,我记得他BOL的排位赛已经到钻石了。

@醒过来了的美梦:又不是只有叶神才代言,是GLory全团代言的,就提一个不说其他人有意思?

@alim:黄少天为什么还和十年前长一样?他不会变老吗?

@月出0:感觉好久没有看到天天了,有生之年我能看到bluerain重组吗?

@雁之诗:不是说黄少天被人包养后嫁入豪门A当O太太了吗?

@silver:叶神正好用了流夜,正好黄少也在现场。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薯片:君一已经被叶神打入冷宫了,再见!

……


比赛结束,休息室,叶修手机。


叶家阿天:

-你们镜头都没有,差评!主办方什么鬼。


我:

-你来看比赛的还是看人的?


叶家阿天:

-当然是看你啊,比赛有什么好看的?


我:

-还看不够呢?


叶家阿天:

-每天的你都不一样啊。


我:

-怎么就不一样了?


叶家阿天:

-每天更老了……

-卧槽,我竟然上热搜了。


我:

-恭喜!


叶家阿天:

-有什么好恭喜的,我想要低调,低调。



END.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如果喜欢就来一个可爱的爱心和美丽的评论吧!

一个爱心,你会收获一份快乐,一个评论我会收获十倍快乐!




天天没有直接出场的一篇!

叶:我结婚了 我儿子都那么大了 我媳妇是明星,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














评论(90)
热度(149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