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的×梦对象是联盟的前辈

*做spring梦的对象是很不熟的嘉世队长该怎么办?


一发完结。

——


(01)

黄少天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

再一次大汗淋漓地从蓝雨俱乐部的宿舍床上爬起来的时候他的心是崩溃的,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自从借由魏琛见到了嘉世的神秘队长叶秋后他就一直这样。

难道他喜欢叶秋?

不是不是,肯定不是!

黄少天在床上抱着脑袋,怀疑人生,平常的梦醒了之后忘了八九,唯独这些不该的梦记得住每一个细节。

“靠。”

黄少天锤一下床,他只要一不小心就会回忆起梦里的画面。

怎么都忘不了。


梦里是一条很长很长的走廊,走廊的灯很暗,眺望到远处,走廊的另一边是看不见的尽头,黄少天的背靠着自动贩卖机,他能清楚的感觉到自动贩卖机启动的微微震动,他的双腿夹住男人的腰,搂住他的脖子贴近男人的耳朵,“我想要你进来,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叶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回过神来,将床上的金枪鱼抱枕丢了出去,“什么玩意儿。”

黄少天抓紧被子,脸颊通红,“为什么是叶秋?”

他和叶秋并不熟,或者说并不认识,只是他跟在当时还是蓝雨队长的魏琛后面有几面之缘而已。


“黄少,起床了没,就等你一个了!”门被拍响,郑轩隔着宿舍门大声说,“别忘记我们要去看比赛。”

看比赛。

黄少天想起来了,今天要去蓝雨主场场馆看比赛,所以他和郑轩他们约好了先去看电影等到晚上一起晚饭等到晚上一起去看蓝雨的比赛,而这次蓝雨战队的对手是嘉世。

“知道了,我马上来。”

黄少天从床上爬起来,跑进卫生间用冷水洗了把脸,才将自己脸上的热度洗去,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好跟郑轩他们集合。

“你今天有一点不对劲。”郑轩说。

“哪有,”黄少天低着头,“就是没睡好而已。”郑轩也没有多去想,几个人一起往时代广场去了。

到了晚上,几个人吃饱喝足一起到了体育馆,马上,再过半年,他们也能出道了,偌大的比赛场地将会是他们的舞台。

“好渴啊,去买点水吧。”“好啊,你去。”“凭什么么我去啊,你怎么不去?”“我要肥宅快乐水,红的。”

最后决定谁去就是依靠石头剪刀布,黄少天握着拳一脸不高兴地走向后台的自动贩卖机,又要出苦力,又要掏钱,他也太惨了。

黄少天走到四号门的后台,他站在出口,停下脚步,眼前这条长长的走廊和黄少天梦里的一模一样,同样是伫立着一台正在运作的自动贩卖机。

“不是吧。”

但是很快又否定,只是现实照进梦境而已,他只是常来这里所以才会梦见。

黄少天走过去,自动贩卖机的显示板还亮着,他的脑海里不断重复着朋友要的饮料。

郑轩是罐装可乐,可口可乐不能忘,秦风是柠檬茶……叶秋是……

什么鬼。

黄少天一掌拍在机器上,双手撑在上面低着头,他觉得他大概是真的疯了。


“没有投币的话,再拍也没有饮料掉下来的。”

男人的声音在黄少天背后响起,黄少天突然背部起了鸡皮疙瘩,只能愣在原地,不动弹。

接着是硬币投入的声音,一只漂亮的手伸过来,就在黄少天的脸边上,按下矿泉水的按键,矿泉水‘哃’地一声掉了下来。

响声把黄少天给炸回了现实。

他赶紧转过身,又整个人背部贴在了贩卖机上。

叶秋站在他的面前好笑地看着他,“你这是什么姿势?壁虎吗?”

黄少天的脸‘腾’地一下,红了。

“是不是没有带钱?”

黄少天摇摇头。

“那能不能让一下?”叶秋凑近一些。

梦里的片段旖旎地在脑海里重播,黄少天的脸也越来越烫,最后推了叶秋一把,大喊一声:“流氓。”

一溜烟地跑了。

叶秋,嗯,叶修站在原地,完全没有搞懂自己到底干了什么才让眼前的小孩误会了。


(02)

叶修再和黄少天打照面的时候是第四赛季的全明星赛,之前虽然也在比赛遇到过,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一看到他就躲得远远地,跟他真的做了什么一样。

“我长得有那么可怕吗?”

叶修自言自语。

这次的黄少天是跟随着蓝雨的队伍一起来的,两支队伍碰面了总归是要互相握个手,商业互吹一吓,黄少天站在喻文州旁边低着头。

苏沐橙悄悄地问叶修:“少天似乎很怕你啊。”

“少天?你和他很熟吗?”

“比你和他熟,”苏沐橙笑嘻嘻,“听说他报了新人挑战赛,你猜猜看他会挑战谁?”

“我怎么知道?”

“猜猜看嘛,你说会不会是你?听郑轩说少天最喜欢和强者对战,在群里面也说过。”

“他的实力的确不错。拭目以待吧。”

群星闪耀的时代,已经来临。


全明星现场,由于叶修从来不露脸所以他是坐在后台,跟着工作人员一起看大屏幕,当镜头扫过蓝雨的选手席的时候,停留在了黄少天的身上,黄少天单手撑着脑袋正看着屏幕,还用另一只手打了招呼。

这跟黄少天碰到他时候完全就不是一个人了,见到他反而像是个受了惊的小黄兔。

那天……


常规赛嘉世主场迎战蓝雨。

比赛结束后。


他见到蓝雨的小副队长正盯着半开的嘉世休息室在发呆,耳根还特别红。

“在休息室找谁呢?”

叶修问他,黄少天却跟见了鬼一样,眼睛瞪得像铜铃一般。

“我有那么可怕?”

黄少天往后退一步,尽可能地离他远一点。

叶修要继续说,刚张嘴呢,黄少天啪地一声把门关了。

一个蓝雨的小朋友走进了给嘉世准备的休息室,把他这个嘉世队长关在了外面。

不过门没有锁,他打开门就见到黄少天愣愣地看着沙发,没过一会儿他竟然伸手拿起了叶修放在休息室沙发上的嘉世队服外套。

“那么喜欢嘉世的队服,要不要考虑一下转会?”叶修笑,黄少天见到他连忙把衣服套到他的身上溜走了。

奇怪,太奇怪了。

唯独苏沐橙看到了从嘉世休息室匆忙逃出来的黄少天,并且注意到了黄少天的脸是通红的。

接着是拿着外套不明所以的叶修。

苏沐橙捂着嘴看他,“你做了什么?”

她继续后退一步,“你为什么衣服脱了,为什么黄少天红着脸,为什么你们在休息室里面,为什么门要关上,为什么……”

“你虹猫蓝兔三千问吗?”

苏沐橙纠正他,“是蓝猫淘气。”

“反正就是小姑娘话真多,我们什么都没有干。”

“我没有说你们干什么啊,你们干了什么?”

“……”


“下面第1位要挑战的选手是来自蓝雨战队的黄少天选手,”主持人站在比赛台上,话筒交给黄少天,“黄少天选手,你想要挑战谁呢?”

黄少天毫不犹豫地说道:“我要挑战叶秋。”


既然可爱的后辈挑战了,前辈自然奉陪。

叶修站起身,走向他该去的地方。


最后的结果是叶修胜,不过叶修没有马上离开操作席,下一位上场的选手也是选择挑战他。

黄少天离开操作台后看着大屏幕上的一叶之秋形象,叹了口气。

他很想跟叶秋套近乎,想要和他PK,但是只要一看到他,他就想起了自己做的那些跟真的一样的梦。

止不住的脸红。

但是这样想会不会太龌龊了。

就像是那次他们在比赛遇到,前一天他做的梦就是他贪婪地坐在嘉世休息室的沙发上用鼻子吸着叶秋丢在上面那件外套的外套,接着剧情就是叶秋发现了他将他压在身下,他哭着要叶秋吻他,进入他。

跟疯了一样。

最后是凌晨黄少天醒过来,唾弃着自己。


“难道我喜欢上了叶秋?”黄少天自言自语。

但是他第一眼见到叶秋之后他就做梦了啊,难道……一见钟情?

不可能不可能,一见钟情哪能这样啊。

黄少天没有回到选手席,而是走到后面通道,在自动售贩机买了一罐芬达,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自动贩卖机,呵呵。

黄少天想,如果手上是一罐啤酒,他这个颓废的姿势坐在这里就是那种压力山大的加班白领一样。

“叶秋……”

黄少天喝了一口芬达。

“呵呵。”

 又喝了一口。

“叶秋……”重复一句叶秋,黄少天喝一口饮料,顺便吐槽一句:要是真的青苹果味一定是酸的,哪有那么甜。


“我的名字,念得顺口吗?”

叶秋的声音在黄少天不远处响起,黄少天尴尬地抬头看着他,又立刻收回视线,低头喝起饮料来。

“我一直挺好奇的,我是黄鼠狼吗?我是坏人吗?我有那么可怕?”

叶修笑着问他。

黄少天总不能和他说我一直做春梦和你啪啪啪吧,他只能找了个借口,“我梦见你变成一只会喷火的龙烧我眉毛,然后我的眉毛只剩下一只特别难看走出去还被人嘲笑了。”黄少天乱编了一通,梦嘛,都是假的。

对,梦都是假的。


叶修和黄少天聊得还算高兴,越聊着,黄少天没有从前那样拘束和红脸了,等到黄少天离开,回到选手席,叶修也准备离开的时候他看见苏沐橙正扒着墙在看他们。

“……”

苏沐橙讪讪一笑,“你们聊得挺开心哈。”

“还行。”

“才是还行的地步吗?”苏沐橙调侃道,“少天是喜欢你吧?”

“啊?”简单的一个字代表了叶修的疑惑。

“那么愚蠢的借口你还信吗?”苏沐橙说,“他明显就是喜欢你,所以才害羞啊。”

“是吗?”

“当然是啊!”苏沐橙强调一句,“喜欢就是喜欢,我们都看出来了。”

不相信问问看啊,正好应该是从厕所回来的李轩路过,苏沐橙喊住了他,“李轩,问你个问题。”

“什么?”

“一个人看见另一个人脸红会是什么情况?”

李轩不假思索道:“如果不是身体因素,或者是那人欠钱不还被债主遇上心虚,估计就是喜欢吧。”

“对啊,是喜欢。”苏沐橙说。

叶修没有回答,只是看着那个自动贩卖机。


(03)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喜欢叶修的这件谣言传的沸沸洋洋,理由就是黄少天一见到叶修就脸红,那就是爱了,虽然大多的大老爷们几乎都是母胎solo。

一向对这些比较好奇的张佳乐问着黄少天:“你品味还真的独特哦,喜欢叶秋。”

“谁喜欢叶秋了!”黄少天不服气地回,“你哪里听来的小道消息。”

“我亲眼看到的!”

“你看到什么了?”黄少天反驳。

“看到你看到他脸红了,如果你不喜欢他,难道你欠他钱不还?”

黄少天切了一声,心里嘀咕着总不能是说他总是做梦梦到叶秋吧,说起来他昨晚又梦到叶秋了,黄少天最后挂掉电话躺在宿舍床上,“夏休期就呆在宿舍里,肯定不会再碰到叶秋了。”想着又抱着金枪鱼抱枕在床上在床上滚了一圈。

什么梦中他和叶秋呆在待客室,旁边全是马赛克,最后走得只剩下他和叶秋两个人,他还蹲下去藏在待客室的桌下面帮叶秋解皮带什么的,肯定又只是一个梦而已!

黄少天正在翻滚的时候,门外宋晓敲门:“黄少,出来接客!”

“接什么客啊?”黄少天随口问一句,夏休期会来的客人,也许就是记者媒体了。

“嘉世啊,还有你的叶秋。”宋晓回答。

正好黄少天滚到床的边缘,听到叶秋的名字后愣直得摔了下去。

黄少天哎哟一声,抓住床单,“你说谁?”

“叶秋啊,你别太鸡冻哈,有好多人在呢。”

黄少天从地上爬起来,回道:“哪里激动了!他来这里干什么?”

“打友谊赛啊!”

“谁说的,我怎么不知道。”

“昨天经理在会议上面说的,你没听见?”

“昨天我不在我怎么知道!”黄少天气鼓鼓地回复。


等到黄少天平复好心情,跟着宋晓一起走到了待客室前面,黄少天沉下脸色,待客室201几个大字挂在墙上,几个梦之片段在脑海迅速掠过,他说:“为什么一定要是待客室,为什么是待客室201.不是301呢,301不是更大么?”

他梦见的就是201的待客室,所以他压根就不想踏进去。

黄少天的声音引来了里面人的注意,喻文州解释说:“因为301的空调坏了。”一个简单明了的理由直接堵住了黄少天的口,他是早就该明白了,只要一梦到叶秋不忘记,第二天遇见他这件事百分之百逃不掉。

他任命地跟嘉世的人打了招呼,坐到了唯一留给他的位置上,黄少天的斜前面是正勉强提起精神的郑轩,套着一件亮橘色的短袖,上面印着一只大葱色的妙蛙种子。

原来是郑轩啊。

黄少天暗自吐槽,他梦里梦见的那坨橘黄色的马赛克原来是郑轩。、

这个梦很奇怪。

除了在一定的地点梦见叶秋之外,其余一切的人基本上就是一坨马赛克,完全不知道梦里出现的其他人到底是谁。

但这也进一步证明了,梦的预知性。

要是梦到的不是一些成人的东西,他真的可以考虑去做一个神棍了。

等黄少天纠结完的时候,待客室竟然只有他一个人了。

“……”

“发什么呆呢?”叶秋站到他的面前,半弯着腰看他,“没睡好?”

黄少天一惊,梦中的情景是等到全部马赛克都走完,他被叶秋禁锢在位置上,叶秋说的话是:“怎么?许久不见也不表示表示吗?还是你想要就在这里?想要的话就蹲下去帮我舔……”

他肯定被他姐姐平常听得广播剧给洗脑了。这种台词也太奇葩了。

“没有!我很清醒!我没做梦哦!”黄少天立刻说,他猛地站起身,正好叶修歪了一下头,黄少天的嘴唇擦过了叶修的脸颊。

两个当事人一惊,黄少天更是捂住嘴,瞪大眼睛,叶修无奈笑一声,“不用在意。”

不用在意。

呵呵。

谁想要在意一样。

黄少天想。

但是偏偏就很在意。


(04)

第五赛季,全明星,虽然被冷得不行,但是苏沐橙坚持穿了裙子,依照他的话说就是风度也特别重要。

“你也不怕冷。”叶修就是老三样,简单的羽绒服、牛仔裤和口罩。

“不会感冒的,我的袜子都是加厚的,还有暖宝宝。”苏沐橙笑眯眯。

你是不怕冷,有人怕冷。

叶修话说得轻,苏沐橙嗯了一声问他:“你说谁啊?”

“黄少天儿呗,这么冷的天他不会发烧了吧?”

“不会吧。”

苏沐橙说,“看起来活蹦乱跳的啊,你那么担心,去蓝雨休息室看看呗。”

“不用了。”

“前辈关心后辈多正常的事。”看起来苏沐橙说的义正词严,如果不是最后一个呵呵笑得鸡贼的话。

但是最后证明,叶修的‘预感’是真的,苏沐橙去找黄少天的时候就看到他这个同期好友恹恹地靠在休息椅上,脸色有一些苍白。


“少天他怎么了?”苏沐橙关心地在黄少天前面蹲下来道,“脸色不太好,着凉了?”

“有一点感冒了,”喻文州替他回答,“有一点咳嗽。”

“苏妹子,没事的。”黄少天说。

“我年纪都比你大,你还这么叫我。”苏沐橙娇嗔道。

黄少天微微动了动胳臂,“难道叫你苏姐姐?”

“太奇怪了,算了算了。”

两人说话着,叶修站在门口,当他看到黄少天真的感冒的时候神色微变,不过没有人发现。

黄少天勉强挺过了晚上的新秀挑战赛,没力气和人再出去吃什么夜宵,只有苏沐橙神秘兮兮地拉着他去了黄少天的酒店房间,“我现在要和秀秀还有蓝雨他们去吃夜宵,少天就交给你了。这是文州的房卡。”将房卡塞给了他。

“……”

“谁让你不爱吃夜宵呢。”苏沐橙笑嘻嘻。

“你该减肥了。”

叶修说。

“……再见!呵~”苏沐橙转身就走。


叶修踏进黄少天房间,脚步顿了一下,又径直往黄少天躺的地方走去。

他坐在床的边缘,低眉看他,黄少天睡着的时候不会像平时一样话唠,他站在他面前也不会脸红,但是有一点,可爱。

没有想到,黄少天眯起眼睛,醒了过来,他动了动身体,嘴巴翕动,像在说什么。

“嗯?”叶修俯身,耳朵凑近。

“梦……”

“又来了——”

“叶——叶秋——”黄少天笑着,在叶修的脸上重重地亲了一口,又慵懒地伸了个腰,迷迷糊糊闭上眼。

叶修保持被亲时候的姿势不动弹,瞳孔里皆是错愕。





黄少天躺在床上,重重地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说:“叶秋,我喜欢你鸭。”


这是,叶修昨晚做的梦,他第一次记得如此清晰的梦。

梦中的黄少天感冒了,所以今天他脱口而问。

而现在竟成了现实。


也许是个预知梦。


是个好兆头。


叶修伸手抚上黄少天的额头,微微高的温度从额头传到他的掌心,“梦到我了吗?”



END


如果喜欢就来一个可爱的爱心和美丽的评论吧!

一个爱心,你会收获一份快乐,一个评论我会收获十倍快乐!


老叶在这次也在梦里梦见了天天,所以下意识问了黄少天感冒的事情。

天天重感冒看见叶修以为又做那种梦了。

哦豁












评论(83)
热度(8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