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桃花期

迎来桃花期无恋爱经验宅男 叶×恋爱依存症大明星黄

----------------

20岁的恋爱是幻想。 

30岁的恋爱是轻浮。 


三十岁过后都没有恋爱那么算什么?


叶修是一个宅男,整天窝在家里面除了买东西基本不出门,他的工作就是做代练,作息日夜颠倒,叶修摸了摸下巴上新长出来的胡渣,许久不出门家里什么都缺,最不缺的就是堆在门口的垃圾袋了。

做完代练已经接近凌晨了,叶修把抽完的烟头丢进烟灰缸,叶修站起身扫了一眼屋内的,似乎有点乱了,再打开冰箱一看除了还剩半瓶腌黄瓜和半块老姜之外什么都没有,想了一会儿叶修还是拎着垃圾袋出了门。

十二月的杭州比北京好多了,但是大半夜出门还是有点冷,此时的叶修有点后悔没带一条围巾出来,冷风嗖的一声就吹进了领口,叶修缩了缩脖子加快了脚步路过罗森后面的小巷,刚开始还以为是觅食的野猫,但是路过的汽车将小巷照亮了一瞬间之后叶修看见了小巷里蹲着一个人,原本叶修不想去管但是听到了若隐若现的呻吟声,忍不住好奇的他走近了小巷,手机微弱的光让他清楚地看到了蹲着人的脸,他知道他是谁。

叶修做代练和卖号的游戏叫做荣耀,现在荣耀算是近期最火的网游之一,不仅仅是电子竞技的大火,游戏里面的装备买卖更是炒到了一个更高的价格,而现在蹲在地上的这个人正是现在荣耀的游戏代言人黄少天,叶修虽是个宅男,但是还是知道黄少天是现在娱乐圈很火的明星。

叶修还没说话,黄少天便抬起头看着他,叶修攥紧了手里的塑料袋不知道该说什么,想着要不要说句抱歉然后马上闪人,黄少天马上站了起来面对着叶修,嘴巴里不停地嘟囔着: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叶修怎么会知道?

“你没事吧。”

黄少天没有说话只是盯着叶修的脸看,叶修往后退了两步,黄少天一看他想要离开,醉意上涌,“是不是我不够好?”

叶修哑口无言,这位娱乐圈的宠儿估计遇到了什么感情的问题受挫了,感情什么的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三十一年,感情一盘空白,连游戏里也是独自一个人,“你很好。”叶修干瘪瘪地说出这几个字。

“很好吗?”叶修似乎看到了黄少天垂着头在笑,“我也觉得我挺好的。”下一秒黄少天便抱了上来,一瞬间的温度也让叶修愣了神他突然想起了好友苏沐秋对他说的话,“你这样感情空白,以后要是喜欢你的人突然给你一个表白或者是一个拥抱那你的怎么回应?”

黄少天的身上传来了一点香味,叶修静静地站在原地任由黄少天抱着自己,原本冻着的脖子似乎也温暖起来了。

下一秒让叶修彻底慌了神,黄少天凑得很近,凭借着手机昏暗的光能看到他的脸越来越近,直到唇上传来了温度。

他,叶修,一个而立的宅男突然就走了桃花运,被大明星当街强吻。

一吻完毕,叶修话还没说就发现黄少天枕在他的肩膀上睡了过去,最后叶修只好认命地把黄少天带回了家里,拿着一袋子的食物还抱着一个人很吃力地走过幽静的小巷子,叶修突然想起来在荣耀挂练好的号的时候看到的一个帖子,那个时候荣耀刚换上黄少天做代言人,黄少天的粉丝们就在发帖讨论,里面有说道黄少天太瘦了很心疼,现在看来的确如此,太轻了,是不是明星都这样子叶修也不是很了解。

还好现在凌晨人几乎是没有,否则也许头条会有什么大明星当众耍酒疯之类的吧。

叶修将黄少天带到了家门口,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然后掏钥匙,钥匙刚刚插入锁孔扭开黄少天就幽幽醒了过来,由于这一层楼声控灯坏了,他在黑暗里看着护住他的男人,突然有种欲望。

门打开了,灯亮了,黄少天看清带他回来的男人的脸,好像在哪里见过。

“你醒了?如果你要找谁来接你的话,我可以帮你打电话。”叶修把买来的东西全部放冰箱里,而黄少天则是靠在门口的玄关处。

“那个......”平常在游戏里和人打本说话挺溜,现在反而有点说不出话来。

黄少天现在还醉着,脑子里什么都不想,就想抱着别人。喻文州曾说他有恋爱依存症,如果没有恋爱可能会变得颓废,就像他现在一样。

他走近叶修勾着叶修的脖子,“我们做/爱吧。”

人都是渴望幸福的人,没有人愿意一直活在孤独中,可能是精神上的柏拉图,也可能是肉体上的sex,两个需要慰藉的人在床上肆意纠缠,黄少天不停亲吻着男人的嘴唇不断沦陷,直到黑夜过去。

叶修一定是没有想到他感情空白那么久能在一夜之间和人做/爱,而且那个人还是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大明星而现在这个人正躺在自己的怀里,紧紧抱着他的腰沉沉地睡着。



也许还真的像电影里说的那样,奇迹地迎来了桃花期?


不过有可能也是因为他醉了,像是一场梦,假的,一场梦上来都回归原点。

叶修躺在床上看今天要做的单子,然后翻着翻着就翻到了别的地方,他查了黄少天的新闻,人红是非多,黄少天虽然火,但是是非也非常多,不知是真是假。

此时黄少天醒了过来在他怀里换了个姿势,叶修手一抖手机直接砸在了鼻梁上,惹得黄少天大笑,“哈哈哈,你这是什么情况。”

“手一抖。”叶修回答,然后把手机丢到了一边。叶修示意黄少天挪一个位置,他要起身刷牙洗脸,然后要准备开始他的工作了。黄少天躺在床上看着这陌生的环境还有这陌生的男人,突然有一种一直住在这里欲望,想要恋爱。

男人挺直的背映入眼帘,看男人像是一个宅男,但是和传统印象中的宅男又很不一样,一个一看就没有恋爱经验但是持久力强的宅男。

黄少天轻轻地戳着男人的背,等到他回头马上拉下他的脖子吻了上去然后腿勾上去暗示着,“想不想来一场成年人之间的较量?”







开头两句引用自电影桃花期。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最近很烦燥,所以也不知道在写啥,旧坑写了两个字完全写不下去,写了一个好久没写的非论坛体。

评论(33)
热度(4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