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先入为主式柏拉图 <01>

之前说的包养梗。


虽然说题目是柏拉图,但是一点都不柏拉图。


老样子是正文+论坛体


第一章:


当黄少天还是一个孩童之时和魏琛还有方世镜一起在城隍逛街,曾经遇到一个老态龙钟的道士,那道士头戴黄冠,身着黄白道袍,手执一根拂尘,似乎真的像是那一回事。

那道士捻着他的山羊须:“这孩童根骨不错。”

方世镜虽说是一个唯物主义的高中生,可是听到道士这么说也笑开了花。

结果那道士继续说:“这孩子是狐狸精转世,天生媚态,销魂入骨。与人承欢之时能……”

方世镜一听,这还得了,自己的小表弟不过十岁,被这满口/淫/话的道人说成这副样子,心中都是怒火,他怒骂了那道人一通就拖着黄少天离开了,魏琛站在原地也不知该如何,那道人看了一眼,看似高深莫测,实则装逼。

黄少天是第一次见到自己一只优雅的大表哥会发那么大的火,而那道人的一番话,虽然他听不懂,也在心里埋下了巨大的阴影。

等他长大些再路过那城隍庙的时候,那道人还是一样地坐在那边,仙风道骨的样子。

那道人见到他只是微微一笑,然后递给他了道黑金色的御守,看起来非常不值钱,不过还是挺好看的,黄少天欣然接受,反正是免费的。


再后来就听说那道人又在别人面前胡言乱语,一会儿说是灾星转世,一会儿说是烂桃花,最后那摊子变成了一个小的臭豆腐摊,道长早就不见了。


那些话深深地印刻在了黄少天的脑内,现在他长大了也明白了这几个字的意思。


因为女孩会比男孩更加注重日常服饰的装扮,所以以女性时尚作为主打的杂志更是数不胜数,全部以男性时尚为主打的杂志比较稀少,在业界有三大杂志,一个是《 Wilds》 ,以男性荷尔蒙作为卖点,由著名设计师张新杰和林敬言工作室设计服装,御用模特有韩文清、张佳乐、楼冠宁。唐昊等。


另一本杂志《Samsara》主打男神系服装,杂志御用模特周泽楷曾经连续多季Day Dream of Festival人气最高模特荣誉。


黄少天所属于的杂志《Azure》则是更趋向于日常小清新的服装,更加适合年轻的男性,模特的年龄也趋于年轻如大学生模特黄少天、喻文州、刘小别,也有高中生模特高英杰。卢瀚文等,杂志展现的更多是青春活力。


黄少天坐在沙发的扶手上,赤脚踩着沙发,双手撑在膝盖上看手机,现在已经是五月底,天气也慢慢炎热起来,茶几上的迷你电风扇只能勉强吹到黄少天的胸口,黄少天的裤脚卷到膝盖处,而右腿的膝盖上还有一个乌青的印痕,这是他昨晚不小心撞到茶几上留下的,现在轻轻按上去还有一点痛。


他望着手机在笑,从厨房里面拿水果出来的郑轩看到这一切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一脸嫌弃地凑过去发现黄少天正看着游戏和财经新闻。


“我说黄少,你最近是不是被附身了?平常要么是关注二次元要么是美食圈,现在什么时候喜欢这一套了?”郑轩的言语中带着一丝调侃意味,他当然知道自己的好室友兼好同事最近是怎么了,不愧是《Azure》当家模特,要么就没感觉无动于衷,要么就直接一见钟情了。


“要你管,吃你的瓜去。”黄少天头也没抬,郑轩见此也撇撇嘴,网上说处于恋爱未遂的人脾气都不太好,现在他可是见着了,他捧着水果盘在旁边坐下观察了两分钟,然后尝试着说:“我说黄少,你对人家一见钟情怎么就不去追呢?”


黄少天没好气地说:“我有机会吗?隔行如隔山,我是模特他是boss,我是时尚圈的,他是游戏圈的能一样吗?”


郑轩思忖了一会儿最后说:“要不你也去创业什么的,估计三十年后就能到达他的那个地步了。”


“……谢谢你的好建议了,我明显没有经商头脑。我只会花钱。”


“既然没钱就去找他包养你好了。”


喻文州的声音突然在近处响起,黄少天和郑轩都吓了一大跳,不知道为什么喻文州总是神出鬼没的。


郑轩似乎认为喻文州说错了,他又问了一遍:“你别在开玩笑吧?包养吗?”这个娱乐圈很常见,可是这也差的太远了。


喻文州手里拿着一本书,他边说着边翻动书页:“我没有开玩笑,少天长得好看,你又对人家有兴趣,干脆直接求包养算了,如果他答应就两全其美,不答应就当开个玩笑,反正现在这句话都拿来调侃了。”喻文州说的似乎句句有理,郑轩却觉得一点都不靠谱。


“包养关系不是没有感情吗?纯粹的交易啊。”


喻文州继续说:“近水楼台先得月,先啪后爱,有了肉体再柏拉图呗。”


郑轩依旧觉得不靠谱,当然他也不相信黄少天会相信。


他又不是傻……



黄少天猛地抬头:“文州你说的很有道理。下周正好是他们工作室发布新游戏的发布会,我受邀参加了。”



郑轩:……


然后黄少天赤着脚,木质地板上发出响亮的声音,黄少天跑回了房间。郑轩觉得黄少天连背影都是愉悦的。


“文州,你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我当然是开玩笑的。”喻文州合上书本,郑轩看见了喻文州看的书封面,上面赫然写着《霸道总裁爱上包养小明星之甜蜜情缠》


郑轩:……




海角论坛>讨论区>发现一个可爱的男孩纸,求大神科普他是谁?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海角论坛/讨论区】发现一个可爱的男孩纸,求大神科普他是谁?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我正在吃柚子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VVV.jpg]


今天楼主去学校新生报道了,按照通知书一起附带的资料来到了我要度过四年的宿舍,我在收拾的时候,打开橱柜发现橱柜的内侧门贴了一张小哥哥的海报!这个小哥哥超级好看啊,穿着简单的白色体恤和七分牛仔裤,带着一个帽子朝着镜头笑,好好看,我不记得有小鲜肉是这个啊,求科普!有没有大神来告诉我这个小哥哥是谁?



------------------------------------------------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沙发帝你又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前排出售瓜子!吊瓜子!西瓜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不认识,但是好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拎着小板凳等大神科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同坐等,小哥哥实在是太好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这张海报上面写的是赠品,可能是买什么送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咦?怎么还没有大神来科普,难道不是中国的,是霓虹小哥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照片背景上有中文,应该是我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我觉得有一点眼熟,好像前段时间在杂志上看到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同,我也觉得看到过,就是在前段时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就是想不起来,貌似不是娱乐圈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好像是一个模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我想起来了,稍等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喂喂,先说是谁再等一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这样子很吊人胃口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撩完就跑可真刺激啊,把裤子留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我似乎也知道是谁了,我室友很喜欢他,但是我不记得名字了我去问问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怎么都不说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动图.gif]



是不是这个小哥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貌似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小哥哥超级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这个是在走舞台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是模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模特不都是大长腿么?小哥哥腿不长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不要酱紫,小哥哥会伤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我记得那些舞台上的模特不都穿的想一个外星人一样么?从不会穿正常衣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哈哈哈,人家设计师的想法你是摸不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如同我不能理解TONY老师的美貌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这个是Day Dream of Festival 每个季度都会举办一次,不是玩那种国际大舞台啦,就是会展示下一季度的日常服装,基本上都是每一个杂志把他们下一季主打的服装拿出来展示,其实就是一个变相的营销啦,不过小哥哥们都超级帅的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小哥哥的确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我就说为什么那么眼熟啦,原来是DDF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现在网络上超级红的周泽楷就是每次DDF的压轴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不过楷楷是属于《samsara》的签约模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所以说这个小哥哥也是《samsara》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不是的吧,《samsara》走的是男神风啊,这个小哥哥明显是小清新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我知道,这是黄少天,《Azure》的签约模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woc,我就说为什么那么眼熟,我看过这本杂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对对对,我室友刚回我了,是叫黄少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小哥哥真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我也突然想起来了,楼主拍的那张海报不就是《Azure》随书附赠的海报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我表妹是《Azure》中郑轩的死忠粉,每次她都买,我看到过这个小哥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就我注意这张动图小哥哥后面走过来的另一个穿衬衣的小哥哥超好看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那个也是《Azure》的,小哥哥叫喻文州,超极苏的哟,可以关注他的微博叫 @东海大鲨鱼。


一个鱼肠粉的心声和安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现在马上去关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去卫衣小哥哥的微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前面的


小哥哥的ID叫 @柯基在吃西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火速去关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我跟你们说小哥哥超级可爱的。


《Azure》的小哥哥都超级可爱的,强烈安利。



[合照.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啊啊啊,求所有小哥哥的微博,我都要关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第一排从左到右是 徐景熙@薄情儿今天吃了么 ; 袁柏清@惊喜儿今天喝了么 ;卢瀚文 @今天PKPKPKPK;黄少天 @柯基在吃西瓜  高英杰 @我是高英杰。


第二排从左到右是 郑轩@鸭梨山大帝 ;刘小别 @今天也没有抽到绘里 ;喻文州@东海大鲨鱼;宋晓 @世界上居然会有高数这种玩意儿  ;李远 @宋晓唱歌贼难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哈哈,小哥哥们难道不用自己的真名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被安利了,小哥哥们太可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说到烦烦最近的ID,这期的《Azure》附赠的海报就是轩哥和烦烦,两个人对着镜头吃西瓜,超好看的。


[西瓜.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要去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哪里有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我是订阅了全年的,每周四早上会邮寄过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我也是,我和我姐一起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某宝上面有Emerald 的旗舰店,这个就是为《Azure》提供服装的衣服品牌,里面会有卖《Azure》每一期的杂志,不过数量一般很快就会售罄。


预购就得快点了


你去看看Emerald旗舰店的销量就知道这个牌子有多受欢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啊啊啊,我去看了,店铺的模特都是他们啊,超好看。


可惜都是男装我不能穿哭唧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兴欣工作室成立多年,黄少天也一直在支持着他们出品的游戏,所以游戏发布会他还是猜测叶修身为幕后的BOSS应该不会现身在台上。


黄少天左右观察,终于在一个角落里看到了一直都很神秘的叶修,叶修一直看着台上的方锐如同顺口溜一样和大家介绍工作室最新推出的单机游戏,因为前几年盗版猖獗,做正版游戏挣不了钱,很多有潜力的单机游戏公司不得不另谋出路,单机不像网游一样可以在网友中通过售卖珍贵的道具来赚取利益,单机游戏就是靠卖游戏碟,这也是现在单机游戏慢慢走向末路的原因之一。不过大佬不愧是大佬,在网游中赚的盆满钵满又开始研究单机游戏去了。


黄少天趁着大家都鼓掌的时候偷摸摸地跑到了最后一排,双手撑在扶手上看着叶修,叶修根本就没有注意到有人坐到自己边上了,直到他听到了很轻的一句:“喂。”


他原本以为是听错了,可是又听到了一声轻轻的“叶先生”。


叶修转过头去,黄少天正好往前凑,他的嘴唇擦过了叶修的脸,两人一惊,黄少天缩回脖子,不过眼神还是飘在叶修的身上,原本叶修还以为他只是认识自己的一个粉丝而已,不过似乎并不时那样。


也许是声音放低的关系,黄少天声音听起来懦懦的,再加上黄少天本来就是童颜,他听到叶修说:“你是高中生?”


“不是啊。”黄少天否认,“我是大学生了,大二。”黄少天还比了一个嘢的手势代表了2.


叶修还轻笑一声,这个男生还挺有趣的,“你不仅仅认识我,还突然跑过来是想做什么?”


“求包养啊。”


“……你说什么?”叶修以为自己听错了。


黄少天又重复了一遍:“求包养,不是开玩笑。”


“……”


莫名其妙,叶修起身往后面的安全门走了,黄少天也跟了上去。


黄少天再和他重复了一遍,叶修无奈地别过头去:“别开玩笑了。”


“没开玩笑,真的,求包养。”黄少天趁叶修没开口继续说,“我不要钱,也不要当大明星。”


“不为这个为什么?”叶修从口袋掏出烟盒,点上一支烟吸了一口,在呼出的烟雾之中他看见了黄少天的脸,似乎在哪里见过。


黄少天避重就轻:“真的不考虑吗?”


叶修随意说一句:“那我要现在就上了你,你愿意吗?”


他一直觉得这个男生就是在开玩笑,索性也说了一句玩笑话,没想到黄少天眉头也不皱直接说:“可以啊,不过要找个没人的地方。”


叶修一时间没拿稳香烟,半支烟垂直落下掉在了地上。


他还没捡起香烟,黄少天穿着帆布鞋一脚踩灭了香烟然后勾着叶修的脖子亲了上去。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非典型包养梗,天天对老叶一见钟情。

十月第一篇先给叶黄哈哈。


此篇梗源于 TGC,不了解TGC的可以点开来看看了解一下。


同样求个评论和爱心吧,动力max就会勤劳




评论(109)
热度(12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