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七桶狗血

既然说过要更就更了,可是要走一点不走寻常路的狗血路线,终于开始搞事了。

 

 

 

 


看前注意:本文很狗血,什么梗都有,但是绝对没有替身梗和渣贱,仅是为了满足我空虚的内心,如题所示,非常恶俗和狗血。

请慎入。

喜欢可订阅TAG :很多桶狗血


本桶:喻总:我要很多很多戏份


一桶  两桶  三桶  四桶  五桶  六桶 


 

 

 

20


“叶知非。”

叶知非本来只是觉得好玩,但是听到自家老爸这么一吼立马就心虚了,他脑海里闪过无数的办法最后还是挣脱了各位怪蜀黎怪阿姨的魔爪朝着叶修扑去。

“粑粑!!!!!”

陈果还疑惑着:“这孩子怎么见一个叫一个爸呀。”

叶修臭着一张脸:“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叶秋呢?”

叶知非知道自己乱跑惹爸爸生气了,只好赔笑着说:“我就是来找小叔的呀,结果看见杰希叔叔了。”叶修好奇为什么叶知非会知道王杰希,王杰希也很好奇,为什么这个孩子会知道他是谁。

“干爹告诉我的。”

喻文州。
叶修的内心在抽筋。

“以后不准瞎跑听见没有。”叶修严肃地对叶知非说。

叶知非乖巧的点点头:“明白。”

围观群众更是哗然,原来这个孩子是BOSS的儿子,他们竟然还说出了像别的话,有一点尴尬,可是为什么老板结婚了,还有一个五六岁的儿子,他们竟然全然不知?

虽然老板也没有义务告诉他。

可是还是好气哟,方锐说:“老叶你可真不够意思,儿子都那么大了我们连满月酒也没有吃,红包都没有机会说。”

“等他结婚了,我请你来吃。”叶修牵着叶知非的手往大厦里面走去,“不许说出去,关于孩子的事情。否则薪资扣光,奖金没收。”

“明白”讲到薪资的事情当然要异口同声一点,钱才是最重要的。

 

不知情的人都暗地议论纷纷,要么是单亲爸爸,年轻时候留下的风流债或者是隐婚,而如果是隐婚的话,对象可能是大明星……

办公室里叶修右手单手在那边看文件,叶知非坐在膝盖上吃着棒棒糖,他舔了两口:“粑粑。你最近到哪里去了?”

叶修边看文件,边回答说:“看你的少天去了。”

叶知非眼里都是兴奋,干爹说的果然没错,从现在起干爹就是他的神了:“太棒了,我们说好一起去迪士尼啦。”

“等你考试成绩出来再说。”

“……是亲爹吗?”叶知非嘴角有一点抽抽。他最近班级里转来一个男生,成绩比他好,他有一点嫉妒。

 

他记得叶修对他说:“年级第一去美国的迪士尼,年级前三就去上海的,其余成绩的话……”

叶修只是冷冷地说了一句呵呵,到现在还让他毛骨悚然。

叶修仔细看自家宝贝的脸,眼睛像黄少天,但是眉毛、嘴巴什么的明明是像自己才对。

但是叶知非真的是该加强教育了,迟早被喻文州给教坏了。

 

 

21
拍戏的花絮一曝光立刻就引发了大量的关注。


官博评论下面都是嘤嘤嘤,我的楷楷被玷污了。
或者是为什么我楷要演渣男?

之类的。

黄少天懒得去管,他一从上海回去就马上爬到床上准备好好补眠,叶修走进房间的时候就看见黄少天趴在床上睡的正香。

叶修就坐在旁边看文件,从早上看到下午,黄少天是醒了,可是懒得动弹,他侧着身子窝在被窝里看手机。

叶修见他醒了走过去,没想到黄少天理都不理他,黄少天是因为拍戏实在是太累了再加上睡了太多时间头有一点晕,连话都不想说。

叶修看完文件也累了,无聊的打开电视机,电视机里的频道还在放广告。

人到没到中年就有一点力不从心,每次想要亲热,我家的omega就拒绝,幸好我遇到了第三春荷尔蒙口服液,现在身体也好了,omega也越来越爱我了……

叶修:……

赶紧用遥控器调到下一个频道

你还在为夫妻之间枯燥的私人生活而担忧吗?
你还在为日渐消失的激情所苦恼吗?
你还在为无法涌起的欲望所烦心吗?

VG牌激情套装,采用日本高科技技术……

再调频道



A:年纪大了,那里就力不从心了,看着自己的omega和别的年轻alpha有说有笑,甚至还交换电话号码。
我的心都凉了。
画外音:那是因为你没有遇到BQ牌alpha养护液,每天洗澡后只要在上面涂抹,不仅能养护还具有丰*的效果。
有了BQ牌alpha养护液,让你重振雄风,与你的OMEGA恩恩爱爱激情到99,现在仅售998,仅售998……


“你在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黄少天翻起身,连拖鞋也没有穿直接进了浴室。

关掉电视机,叶修见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订阅消息再通知栏上显示:
七年之痒了怎么办?omega出轨十大症状,看看你符合几条了。


……

 

第一条赫然就是:除了敏感期之外,没有性//生活

然后就是 另一个alpha一直出现在你的omega附近,一直……


叶修关掉这个该死的手机,去敲浴室的门。

里面回了一句:“干什么,想上厕所去外面上去,我在洗澡。”脾气有一点暴躁。

直接拉开门,然后关上,黄少天的声音浴室里面传出,声音更响了,再然后声音就没有了。


22


最近剧组要去青岛取两个景,但是没有他的戏份,正好放一个假。

叶修去公司了,叶知非上学去了,黄少天在家里正好玩游戏。

门是半掩着的,门突然打开,叶秋从外面走进来:“大嫂,我有事情和你说。”

黄少天还在玩游戏,他摘下耳机疑惑地看着他。

两个人到了书房,黄少天看见了熟悉的人:“文州?你怎么从德国回来了?”

“事情办完了。”喻文州说,“最近怎么样,阿非他是不是还在为你和叶修他关系变好而努力。”

“我就知道你在给他出瞎主意。”

“好了,找大嫂的原因是这个。”

叶秋拿出一个文件,上面密密麻麻的英文,让理科生黄少天一头雾水。

“这是一份DNA检测报告。”

“这报告干什么?”

“这份报告上面写着叶修和叶知非为父子的几率低于10%。”

黄少天拍案而起:“怎么回事?”

“大嫂你别着急,这个报告是动过手脚的,再看另一份,上面写着王杰希和叶知非为父子的几率高于98%。”

喻文州帮着解释说:“很明显有人是想要做一些什么。”

黄少天皱眉,他第一个想到的是那个脑补帝。

叶秋开口:“而我怀疑那场车祸也是有意而为之的,我找了韩警官和张警官来帮我们暗暗调查这件事情,我就怕那些人的矛头不单单指着老哥,大嫂你也有可能有危险。”

“冲着我来干什么?”一想到叶修车祸可能是有人有心安排的心里一阵烦躁。

“所以我和文州决定将计就计。”叶秋看着黄少天,他的心里还在酝酿着什么:“我希望大嫂你能够配合我们。”

“要我做什么?”

叶秋双手撑着一脸严肃:“我要你和我哥离婚。”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下一桶:影帝黄 影帝喻 影帝王 影帝秋弟弟

九月最后一天,竟然更了那么多桶哈哈,本来今天不更新的,但是现在又更了一桶,至于再后面是什么,先留一点悬念,因为国庆有其他计划,准备来一发说过的包养梗和 重生那一篇。或许还有全民叶黄时代。

 

国庆快乐!

 

评论多多益善,多了,国庆期间会更第八桶,嘿嘿。

 

 

评论(164)
热度(5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