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先入为主式柏拉图 <03>

前文:<01>   <02>




第三章:


今天的月亮特别亮。


黄少天双手撑在会场顶楼的天台栏杆上,他是意想不到进展那么神速,喻大师曾经说过:事不过三,事情重复到了第三次要么他就答应了,要么他就被烦死了。

叶修两者皆不是,他说了第二次,叶修就答应,黄少天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也是在唬他的。


想到这里,黄少天突然地凑近叶修,可是叶修没有躲闪反而直面面对了少天,黄少天倒是吓得往后一退:“你怎么不躲开啊?”


叶修说:“躲开什么?”


“我要亲你,难道你不应该躲开吗?”黄少天好奇,叶修看见黄少天眼里尽是疑惑,纯情的要死,他笑道:“我为什么要躲开,你现在不是我的人吗?”


叶修轻笑着说的话给与黄少天一下暴击,撩,又撩。


自己不应该处于被动状态,他试探着说:“那我真的亲你了?”


“你亲呀。”


“我真的亲了。”


黄少天的迟疑语气令叶修哭笑不得,一会儿主动地让人措手不及,一会儿又感觉害羞地和什么一样,他拉住黄少天的手掌,将人扯到自己面前,两人身高差距不多,他这样一动作,黄少天的鼻尖触碰到了对方:“你干嘛?”


“给你一个助力,怎么?又害羞了?”


黄少天听着叶修话里有一点调侃意味,害羞两个字更是被故意加重延长,他反而有一点不服气了:“害羞什么啊?明明是我强吻你。”黄少天双手放在叶修的肩膀上然后吻了上去,在吻上去的那个瞬间,就和上次他亲叶修时候一样,手脚有一点发软,一股电流像是涌进了脑海之中。


黄少天的一只脚因为发软所以整个人都往后倾,叶修扣紧黄少天的腰将他抵在天台的栏杆处,然后加深了这个吻。


他猜想的没错,黄少天身上有一股很浓郁的糖果香,只有在接吻的时候才能闻到。




舌……舌吻。



黄少天大概是没有想到,他这样一亲,腿更软了。


会场的附近就有一座钟,黄少天能够清楚看到那钟的指针慢慢地指向了十点,他慌忙地推开叶修:“十点了,要走了。”


“你是灰姑娘吗?到了十二点所有东西全部都会消失吗?”


黄少天赶紧解释:“学校十一点宵禁,过了时间校门就关了,我得赶紧回去。要不然我室友会认为”


叶修最后开口说:“我送你回去吧。”


“啊?”黄少天没意料到叶修会这么说。


“好好打个交道,为以后做铺垫。”叶修表情认真。






540楼:


自从被安利了azure的小哥哥们之后每天都在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1楼:


我早就和很多人安利小哥哥们,可是没有人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2楼:


吃吃吃,我吃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3楼:


小哥哥们真的超级好看的,wilds和samsara的小哥哥们都很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4楼:


没想到这种日常时尚圈也有那么多好看的小哥哥,也会有那么多人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5楼:


以前圈冷,现在DDF火了之后迷的人就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6楼:


确切的来说是周泽楷在DDF上的走秀火了之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7楼:


不开心,以前没有那么多情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8楼:


很多人来抢我的乐乐,我很不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9楼:


我迷楷楷的时候他的粉丝只有2w,现在是200w,m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0楼:


我室友被我成功安利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1楼:


我也安利我基友看了azure的杂志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2楼:


我给我表姐看了很多我天的美照,结果她爱上了惊喜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3楼:


惊喜儿每次花絮都和薄情儿站在一块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4楼:


我昨天刚刚在学校里面看见有一个学弟穿得就是上一期轩哥封面的那一件衬衫,感觉同道中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5楼:


很多啊,我室友的男朋友的室友还穿过周泽楷同款呢,虽然颜值不能比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6楼:


哈哈,我想起来了我同桌也穿过,只可惜他的皮肤太黑,我们物理老师一进来就说xxx你是不是又黑了。


因为白色的领口显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7楼:


都那么有钱啊,我感觉emerald的衣服也挺贵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8楼:


不贵了好吗?


T恤一般都是159到299,哈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9楼:


我穷。我自己买衣服T恤都是69原两件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0楼:


生活的好糙啊,天天说过女孩要对自己好一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1楼:


天天有说过这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2楼:


天天说过的,去年的DDF冬季会结束的时候录屏中说过,不过那时候是看见很多粉丝都穿的很单薄才这么说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3楼:


哈哈,天天可是护花使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4楼:


感觉azure每次都很怨念为什么只有男模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5楼:


这有什么好怨念的,说得好像samsara有妹子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6楼:


我记得去年圣诞特辑 轩哥说有妹子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7楼:


我记得那个时候是这样子的



惊喜儿:什么时候emerald有女装就好了


阿晓:没有妹子你让谁穿女装


薄情儿:个子小穿呗,要不就小卢?


别哥:丧心病狂,打你哟


薄情儿:有你这样对室友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8楼:


哈哈,别哥对小卢特别爱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9楼:


特别爱♂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0楼:


好污,小卢还未成年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1楼:


我就想看我天穿女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2楼:


丧心病狂,我也想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3楼:


我要给编辑部写信了,我要看女装特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4楼:


我记得我也在官网留言过要女装特辑 获得了好几千个赞 虽然编辑部没鸟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5楼:


人家那是男生日常装好不好,哪一个男生日常喜欢穿女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6楼:


我竟无言以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7楼:


不过我倒是希望三本杂志能够出一册合刊,让楷皇穿小清新,乐乐男神装,天天荷尔蒙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8楼:


天天荷尔蒙的那个我天木有腹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9楼:


我天木有胸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0楼:


我天身材太纤细 但是我是个粉相信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1楼:


哼唧 我天大总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2楼: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3楼: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4楼:


为什么一定要站腐呢,我站黄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5楼:


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6楼:


怎么不叫日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喻文州坐在沙发上看小说,上一本已经看完了,现在手上的是《霸道总裁爱上包养小秘书之办公室诱惑》,是上一册的姊妹篇,据说比上一本更加刺激,看到简介的喻文州立刻买了这个作者的全套书,果然越看越刺激,欲罢不能。


郑轩慵懒地靠在沙发上,左手拿着手机再看电视剧,右手拿着竹签一边在吃哈密瓜,一边还沉迷于电视剧的血腥场景之中。


看完一集,哈密瓜也吃完了,看完了还抱怨:“这个系列真的是越拍越不好看,一点都不恐怖,还有挖肠子的老套路,啧啧。”


喻文州看到一个小高潮结束,小秘书带着老板回老家,被人误以为是他的男朋友,在这里喻文州认为应该要虐了,把毕竟他们还是包养的关系,喻文州叹了口气:“我觉得还不如看那个什么现在频道里面放的什么冷酷王爷傲娇妃呢。”


“你饶了我吧,我可不是小女生啊,而且现在女生也不爱看这个了。”


“虽然狗血,但是爽不就够了。”喻文州低着头看书。


“说到这个包养,黄少也不知道怎么样了,顺不顺利,不过我想 人家老板也不是傻得,不像是那种总裁文里满脑子都是恋爱泡泡的二百五,哪有求包养就可以包养的。”郑轩说。


“怕的不是不包养,而是真包养,少天是很认真,就怕对方只是玩玩而已。”喻文州认真的说。


“那你还说。”


“我随便说的,谁知道少天会当真,而且叶修这个人虽然在商界很厉害不过不是会那种被一个小男生小女生说说就会全盘接收的人。”


“你分析的很有道理,要不我们准备个夜宵来抚慰一下黄少受伤的小心灵?”


“还是一刻钟就要宵禁了。”喻文州合上书,“十分钟之内少天就应该回来了。”


喻文州话音刚落,门就打开了,黄少天拿着一个大的马夹袋走了进来,把叫上的帆布鞋丢到一边:“嘿,文州我给你带了X记的白斩鸡还有给阿轩带了烧烤。”


“今天黄少你怎么那么大方……”郑轩开心地迎过去然后看见黄少天身后站着的人之后惊呆了,“我没看错吧?”


喻文州见只出现在财经板块的叶修身穿着衬衫,手上还拿着外套。


“失算了。”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日更啦,求评论嘿嘿嘿



本来文的构想是见面即开车,失算了,没开成功,虽然本来也只是拉灯而已。

评论(107)
热度(10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