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八桶狗血

既然说过要更就更了,可是要走一点不走寻常路的狗血路线,终于开始搞事了。

 

 

 

 

看前注意:本文很狗血,什么梗都有,但是绝对没有替身梗和渣贱,仅是为了满足我空虚的内心,如题所示,非常恶俗和狗血。

请慎入。

喜欢可订阅TAG :很多桶狗血


本桶:影帝模式开启


一桶  两桶  三桶  四桶  五桶  六桶  七桶




23


和叶秋他们谈完之后,黄少天颓然地坐在沙发上,叶秋笃定自己一定会答应,不知不觉他都已经结婚那么久了,这七年来总感觉什么都没有变,变得可能就是自己的心了,满心期待着有一天冰山会融化,感情这种东西可能慢慢地习惯了,喜欢上了,也可能就是一块石头,亘古都不会变化。


今天打了一整天的游戏,头也有一点晕,黄少天靠着沙发不小心睡了过去。


黄少天梦到了些东西,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




早已经记不清楚人脸的一个男人拿着酒杯拍着叶修的肩膀:“兄弟,没想到咱们这一辈你是最早结婚的一个,伴侣也好看。我们许久都不能见面一次,不如趁着现在让哥们几个看看你们秀个恩爱什么的,亲一个。”


旁边的人听到这里也跟着起哄,酒劲上来了都起哄着要亲一个。


不要害羞啊。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就来一个嘛。


两个人被起哄地不行,进退两难,黄少天还不认识他们几个,他勉为其难地往叶修那边凑过去,但是叶修一侧脸,黄少天亲在了他的嘴角。


起哄的那些人更加激烈地鼓起掌来,掩盖住了黄少天的尴尬。


大概也就他的婚礼是谁都不甘愿的。



叶知非虽然平常都很乖巧,可是还在肚子里的时候却闹腾得很,快要把黄少天的半条命给折腾开了,到了九个多月的时候,就平静了下来,黄少天也松了一口气,却没想到他是在蓄力大招,正巧那天谁都不在家,黄少天在二楼看书的时候肚子突然剧痛,头顶至冒冷汗,声音几乎都发不出,黄少天颤抖地拨打了喻文州的电话,喻文州接通后听着那头没有人说话只有稀落的声音,似乎还有人压抑着的声音,立刻明白是怎么一回事,马上叫了救护车,自己也赶了过去。


黄少天送到医院的时候是下午,手术紧急,omega的生产手术必须要标记他的alpha的签字,他们在那边左等右等。


他躺在急救的推车上迷糊间似乎看到了爸爸、妈妈还有叶修,耳边都是喻文州和医生的谈话声。



手术其实很成功,醒来之后黄少天才知道一直站在边上的是叶秋,手术单上的签字也是叶秋写的,说实话黄少天还挺郁闷的,虽然是被迫结婚,可是心里还是不爽。


呆在医院那么久,黄少天心情就是好不起来,喻文州老神在在说是产后忧郁症,黄少天撇嘴表示不同意。


叶修回国的时候叶知非名字都已经取好了,他到病房的时候黄少天一脸鄙夷地看着他,喻文州凉飕飕地飚出一句话:“儿子都已经被七大姑八大姨,爷爷的小学同学都抱过了,爸爸还没有出现。”


叶修脸色是有一点尴尬,他接过孩子,这个时候叶母拿着保温桶进来赶紧放在桌子上,从叶修的怀里稳住孩子:“孩子不是这样子抱的,你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这边托着,对,手放这里,这样才像话嘛。”


恍恍惚惚间黄少天又梦见一些其他的东西,可是都记不清了,等他醒来之后,感觉手被一个人给拉住了,握得紧紧的。


黄少天睁开眼睛才发现拉着他的手就是叶修,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的。


黄少天在沙发上翻了个身:“放开我的手。”


叶修顺着黄少天的话放了手:“你怎么在沙发上睡觉?”


黄少天看见叶修就想起叶秋说的话,目光也有一点躲闪:“没什么,就是累了。”


离婚呐,该怎么开口才会顺其自然呢。



24


“喂,文州,怎么了?”黄少天肩膀夹着手机在路上走着,“为什么突然让我来公司,我不想去。”


喻文州没有直说,只是问了其他的事情:“你上次是不是把结婚戒指落在王杰希家里了?”


“对呀。”黄少天回答,不过马上反应过来喻文州要做什么,“不是吧,文州你想要搞死我吗?”


“你以为叶修会那么笨,你说离婚他就离婚?”


“可能他想离婚呢。”


“总之你先来公司,我已经和王杰希还有魏前辈通过气了。”喻文州说完就挂了电话。


黄少天无可奈何只能去公司,按照约定来到九层,结果看到了王杰希,还有方锐他们。当然还有叶修。


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聚集在一块儿的。


方锐笑着说:“哟,黄少今天怎么会来到公司的。难道是因为初恋的原因?”不用和方锐通气,方锐就会把要说的全部都说出来,果然他这么一说,在场的叶修就已经脸色一沉了。


“你们怎么都在这。”黄少天的脸色有一点心虚,他抬起头偷偷看了王杰希一眼,“我——其实……是来找王杰希的。”


喻式表演法则:故作心虚。


方锐吹了一声口哨,王杰希泰然自若地把一个盒子放在黄少天的手里,轻声说:“这次收好了。”


方锐一脸八卦:“啧啧啧,什么东西啊,感觉像是戒指盒子?”


“戒指盒子?”陈果也来了兴趣,连一向淡定的唐柔也望向这里。


“就是一个普通的东西。”黄少天赶紧把东西收好,王杰希补充一句:“不合适的东西就容易掉,一旦合适了,怎么也不会掉的。”王杰希表面像是在说戒指,其实另有含义,这个含义,黄少天懂,叶修也懂。


黄少天并没有说话,王杰希又说:“你以前就丢三落四的,不要之后丢了东西之后就哭鼻子。”


“才没有呢,王大眼你记岔了吧。”


喻式表演法则:故意说出一些以前的美好,引起嫉妒。


魏琛啧啧出口:“你们两个以前就是这样,让老夫也觉得年轻了起来。”魏琛指的是拌嘴,叶修以为的是甜甜蜜蜜。


方锐赶紧哟出口:“干脆在一起吧。”


陈果也附和:“就是,在一起在一起。破镜都能重圆呢。”


喻式表演法则:吃瓜群众的激将。



黄少天见叶修的脸色不妙,赶紧开口:“好了,东西我也拿到了,我要赶紧走了。”叶修发怒的样子是什么样子的,他不知道,但是这样子下去,他怕叶修会吧所有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叶修见黄少天心虚地溜了,也追了上去。


围观群众莫名其妙。




25


黄少天进了电梯,还没有合上就被叶修强行地掰开,然后按了顶层的电梯键。


“你干什么?”少天皱眉。


叶修眯起眼睛,神色变得危险,他走进黄少天:“是我问你,你在干什么?你为什么来找王杰希,难道你们还有旧情。”


喻文州的方法起效了,可是黄少天还是有一点心虚地移开视线不说话。


这时候已经到了顶楼,黄少天站在电梯里面,不过还是被叶修强行拽出了电梯,黄少天心里喊着喻文州你MMP出的馊主意,但是戏还是要做足:“你干什么拉我?”


“说清楚。”


“说清楚什么啊。”黄少天说,他转过身,酝酿了一下情绪,“我经过这几天的思考之后,我发觉我们应该都冷静一下,我们并不适合。”


“什么不适合?”


“你失忆了,你不记得了,当初我们是怎么结婚的,是你喝了酒敏感期提前然后上了我,事后你却一副厌恶的样子装给谁看啊,还有我怀孕了之后是谁说把他打掉的,结婚那么多年我们之间根本就没有交流,我提前生产快死了的时候你又在哪里,你知道我生日是什么时候,你知道我拍过哪些电视剧吗?而你失忆之后醒来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离婚,你有没有想过我是怎么想的。”


叶修哑口无言,他的确什么都不知道,刚开始醒来之后的确对于这个婚姻很抗拒,可是越到后面越习惯,或者说是越来越期待之后的家庭生活。


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些,这些话其实都是被可以加工过的,可是一旦加了情绪说出去之后又觉得自己还是挺可怜的,不能做主的婚姻,有名无实的家庭。


“所以今天我说,我们离婚吧。”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如你所愿。”


叶修也愣住了,他不知道为什么听到黄少天说出这句话挺难过的,特别是‘如你所愿’这四个字。


“我不同意。”


“就算你不同意,我也会去申请离婚的。”黄少天此刻没有那么多话,可是却沉重异常。


“就因为你的初恋再次出现在你的面前所以你才想要离婚?”


黄少天坚定决心:“是的,没错。”


这四个字击退了叶修的所有防线,千言万语都比不上一个他不爱你,他在乎的其实是别人。


黄少天干脆地说:“我也不瞒你了,因为王杰希回来所以我想通了,叶知非其实根本就不是你的儿子。”


“什么?”


“叶知非是我和王杰希的儿子,我被你标记了之后就去上海拍戏,那里我重新遇到了王杰希,所以我们两个就……”黄少天隐去不说,不过都懂,“后来我就怀孕了。”


叶修不相信黄少天说的,黄少天掏出那个盒子,继续说:“为什么我的戒指会在王杰希家里,你应该知道的。”


叶修心里气急,一拳头砸向电梯门,出血了,可是黄少天忍住不去看他,“就这样。”黄少天转身就走,叶修拉住他,他挣脱开来:“星期五,我们民政局前见。”


“黄少天。”叶修哑声道。


“我们前脚离婚,我后脚就进医院去除标记。”黄少天扔下最后一句话就坐着电梯离开了,他不去电梯外的人一眼,太残酷了。


电梯从顶层缓缓到了第十四层,门打开了,电梯外面站着一个人,黄少天脱力一般地往前倒去,喻文州赶紧抱住了他:“会好的,等事情结束了,再开始,他不会怪你的。”


黄少天感觉肚子有一点痛,额头上滴下了冷汗,他轻轻的说:“不会了,我决定真离婚。”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下一桶:入戏太深


入戏过深的天天哟,依旧是狗血特狗血,老样子求个评论啦,嘿嘿。






评论(140)
热度(7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