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方锐说了一件令娱乐圈震惊的事情

----请勿用流量观看。

娱乐圈paro聊天体


==


GLory吃货会谈:


方锐:

-告诉大家一件很震惊的事情。




十分钟后……


方锐:

-靠靠靠,人呢。



楚云秀:

-在吃寿司。


苏沐橙:

-星鳗特好吃。


方锐:

-啊啊啊啊啊,你们竟然去吃寿司了,怎么不叫上我?



戴妍琦:

-女子会谈,方前辈你要来吗?

-进门验身份。




方锐:

-你们不是去录音了吗?


苏沐橙:

-顺利结束了。

-所以犒劳犒劳自己。


杜明:

-柔妹子在吗?


楚云秀:

-想打听什么?


杜明:

-没啥。

-对了,方前辈你刚刚想说什么?


戴妍琦:

-瞬间转移话题?



方锐:

-差点忘了?

-你们猜


楚云秀:

-切。


苏沐橙:

-难道是你终于转行做搞笑艺人了吗?


柳非:

-方前辈准备退出娱乐圈了?


楚云秀:

-方锐你喜欢上魏琛了?


戴妍琦:

-你终于睡到林敬言前辈了?


方锐:

-还没有,失望。


-这不是重点好吗?


楚云秀:

-重点你也不说啊。


方锐:

-睡了。


戴妍琦:

-大白天睡什么啊。

-方前辈,要勤劳,不然会变胖的。


方锐:

-不是,我是说黄少天和叶修睡了。


李轩:

-什么?



张佳乐:

-纳尼?


刘小别:

-啊?



袁柏清:

-真的?



陈果:

-天哪!!


江波涛:

-震惊。


王杰希:

-怎么睡的?


周泽楷:

-……


喻文州:

-恭喜!


吴启:

-前面一位似乎知道什么?


李亦辉:

-会不会是想多了,上次进门看见李轩和阿策贴在一起还以为他们在肉搏,结果居然在枪巧克力。


吴羽策:

-李轩边换表演服边说话,还边吃巧克力,巧克力酱都喷出来了好吗?

-要是真肉搏,李轩早就在下面了。


戴妍琦:

-哦!下面。



苏沐橙:

-下面……


李迅:

-看来队长不行啊。


方锐:

-你们听到这么劲爆的消息为什么不激动的讨论?


林敬言:

-大概是因为不可信?


王杰希:

-如果是真的还要感谢叶修收了黄少天。


喻文州:

-呵呵。


楚云秀:

-难道你进入了他们的开车现场?



戴妍琦:

-应该不会的吧?


方锐:

-云秀姐说得对


苏沐橙:

-哎?


张佳乐:

-WOC?


孙哲平:

-淡定,多正常的事,好像你没进过开车现场一样。


邹远:

-前辈还进过?



苏沐橙:

-到底是怎么回事?


方锐:

-我和老叶不是一个宿舍的嘛,我赶完通告回去差不多都已经凌晨了,差不多四点,路过客厅的时候踩到了很多垃圾,MD,我在想老叶什么时候疯成这样子了,然后路过老叶房间的时候看见走廊上摆着一件短袖,这件短袖和某位蓝雨成员最喜欢的典藏版T恤一模一样,我就趴着门缝看,看见黄少天趴在叶修的胸口睡觉,他们身上都有可疑的痕迹,且只有一条毛巾毯在身上,衣服都没有。

-报告完毕



楚云秀:

-好长一段。


戴妍琦:

-哇塞。


林敬言:

-这是竣工现场不是开车现场



张佳乐:

-万一他们是太热了,所以……

-好吧我自己都不信。


李迅:

-确定吗?

-感觉如果记者知道要疯啊。


李轩:

-多年损友一朝变情人?


吕泊远:

-我还以为黄少也应该和喻队在一起的。


宋晓:

-你这样说是会被我们队长打的。


喻文州:

-并不是,我是直男。


王杰希:

-呵呵。



方锐:

-依我多年的经验来看,他们是喝多了吧。


苏沐秋:

-可是老叶是一杯倒啊,叶秋也这么说。


苏沐橙:

-对呀。


徐景熙:

-是黄少喝多了吧,黄少喝多了就会发疯。



刘小别:

-喝多了就上床那不叫发疯,叫发浪。



王杰希:

-咳咳,小别你……


刘小别:

-……队长我啥都没有说。


杜明:

-看到楼上两位我莫名有一种即视感




江波涛:

-明 啊,别闹。


方锐:

-而且我觉得事情定不简单。


戴妍琦:

-不简单?

-难道是下药?


卢瀚文:

-什么什么,下药,叶修前辈给黄少下药了?


刘小别:

-未成年少玩手机。


袁柏清:

-哟,这就是惊喜儿吹的蓝雨的未来?


高英杰:

-开屏震惊!

-下药?七情六欲散?


王杰希:

-……


徐景熙:

-哟,薄情儿说的微草的未来懂得挺多哈。





楚云秀:

-那你还在宿舍吗?


方锐:

-不在了,我凌晨回来睡到现在好吗?黄少天肯定早走了。


宋晓:

-回来了,黄少和阿轩李远一起去吃晚饭了。


喻文州:

-少天看起来有一点不正常。


周泽楷:

-一扭一拐?


肖时钦:

-眼睛通红?


林敬言:

-声音嘶哑?


楚云秀:

-楼上这群大老爷们儿怎么那么懂?


卢瀚文:

-报告,据李远前辈说黄少晚饭吃了一碗车仔面,一碗叉烧饭,两盒虾饺。


戴妍琦:

-这是要挑战大胃王的节奏?


李轩:

-是太饿了?还是失恋了?


李迅:

-这个明显就是被掏空要补充能量呢。



张佳乐:

-啧啧啧。


郑轩:

-黄少吃完饭期间唠叨了一个多小时的卑鄙无耻。

-鸭梨山大啊。


方锐:

-说的不会是老叶吧?


戴妍琦:

-哇。强买强卖吗?

-叶修前辈哇!666666


包荣兴:

-你们在说啥呢?

-找老大吗?

-@叶修


李轩:

-……


王杰希:

-……


刘小别:

-……


叶修:

-大晚上的干嘛呢。


楚云秀:

-哟话题人物出现了。


叶修:

-怎么了你们这是?


方锐:

-你和黄少天怎么回事?



喻文州:

-讨论少天的事。


叶修:

-少天怎么了?


乔一帆:

-英杰说叶前辈你给黄少前辈下药了。


高英杰:

-七情六欲散。


叶修:

-老王啊,你是给你们家小高怎么普及药理知识的,七情六欲散是什么?


张佳乐:

-就是伟哥。



张伟:

-谁叫我?


孙哲平:

-没人叫你,你会后悔冒水的。


张伟:

-就当没见到我。


叶修:

-呵呵,我需要那种东西?


戴妍琦:

-果然是强买强卖吗?

-厚颜无耻啊


宋晓:

-我们可怜的黄少哟,花朵总是避免不了被风雨摧残而凋零的结局。



徐景熙:

-在我心中我们黄少永远是伫立最挺直的的那一颗!



李远:

-我们那纯洁而又善良的黄少啊!!



郑轩:

-最终还是避免不了凋零吗?


许斌:

-一上线看见蓝雨一群戏精,他们怎么了?

-他们队长还是副队长被我们队长睡了?



喻文州:

-呵呵


柳非:

-吾王总攻


刘小别:

-吾王君临天下


袁柏清:

-吾王睡遍娱乐圈。


邓复升:

-吹过了吧。


孙哲平:

-呵呵。


周泽楷:

-呵呵。


田森:

-呵呵。


唐昊:

-哼。


戴妍琦:

-所以说说的是总攻他们一群人跑过来呵呵是什么意思?

-说好的直男呢?



叶修:

-都别闹了啊。


方锐:

-还不是因为你引起的?

-快说睡了没有?老实交代!


吴羽策:

-快说睡了没有?老实交代!


王杰希:

-快说睡了没有?老实交代!


张佳乐:

-快说睡了没有?老实交代!


周泽楷:

-睡了么?


黄少天:

-没睡呢,周泽楷怎么突然来问睡了没?


方锐:

-卧槽主人公出现。



楚云秀:

-哟出现了。


戴妍琦:

-黄少一定没有看消息记录。


黄少天:

-MD,我翻了翻记录,你们是闲得慌吗?

-滚滚滚。


吕泊远:

-看这个反应 应该是睡了


江波涛:

-睡了。


黄少天:

-滚滚滚啊



叶修:

-少天别闹。


苏沐橙:

-yoyoyo。


黄少天:

-叶修你个无耻败类。

-卑鄙无耻

-道貌岸然

-下流胚子

-行若狗彘

-声色犬马

-****

-你个*******


张佳乐:

-你淡定点啊,都被和谐了。


孙哲平:

-声色犬马不是形容人荒淫无道的吗?


卢瀚文:

-黄少成语造诣好高啊!!!


方锐:

-看黄少天的表现看来,是黄少不知道的被睡了?



戴妍琦:

-点蜡。


乔一帆:

-原来……


安文逸:

-原来你是这样子的队长。


莫凡:

-嗯。


张佳乐:

-老叶你看你的小队友都不相信你了。


叶修:

-是少天你自己喝醉了脱衣服然后往我身上贴的。



吕泊远:

-哦!原来如此。


刘小别:

-果然啊。


柳非:

-看不出来啊。


黄少天:

-滚滚滚!!我一辈子都不要看见你了,叶**。


郑轩:

-黄少淡定,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



宋晓:

-哎哟,黄少那么早就要嫁出去了。


徐景熙:

-总比去微草好。


袁柏清:

-惊喜儿你啥意思?


方锐:

-咱们一个事务所的,你觉得可能吗?


喻文州:

-少天,今天经纪人说给你接了一部戏,双男主之一,好好加油哦。


李远:

-用工作麻痹自己吧。


喻文州:

-顺便一提,另一个男主角是叶神。


方锐:

-哈哈哈哈,flag!!!



——END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不知道有木有后续哈哈,突然想到的。



评论(75)
热度(13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