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十二桶狗血

看前注意:本文很狗血,什么梗都有,但是绝对没有替身梗和渣贱,仅是为了满足我空虚的内心,如题所示,非常恶俗和狗血。

请慎入。

喜欢可订阅TAG :很多桶狗血


本桶:叶黄终于相见了

一桶  两桶  三桶  四桶  五桶  六桶  七桶  八桶  九桶  十桶  十一桶

 



35

黄少天总觉得背后有一股煞气,刺激了背部:“是不是谁在背后诅咒我?”黄少天手里拿着勺子在那边吃蛋糕,他想吃冰激凌,可是身体不允许。

他眼睁睁的看着张佳乐满足的吃着香草冰激凌,心里愤愤不平:“我要吃!!为什么我不能吃?”

“为了你的身体好。”张佳乐说。然后故意的舔了舔勺子。

可恨,太可恨。

“你现在生活多好啊,你现在生活无忧不用累死累活的拍戏不是很好嘛?你看你都有双下巴了。”黄少天指着张佳乐的下巴哈哈大笑起来。
“还说我,你看你现在都怀孕了,可是脸却消瘦着。不会是婚姻不幸福吧?”张佳乐调侃,就像是一个锤子嘣地敲在了黄少天的胸口。

“我最近日子过得不要太好,每日美食,还不用起早贪黑拍戏别提有多滋润了。”

“是吗?那你的alpha呢?”张佳乐问。

“哼,我现在没有alpha。离婚了。” 


 张佳乐带着疑惑问:“等一下,你一会儿说自己结婚了,一会儿说自己离婚了,你搞什么啊,离婚了之后怀孕的?还是离婚前怀孕的?”

黄少天只能一五一十地把事情说给了张佳乐听。


孙翔同学一直在旁边专心地吃甜点,边吃甜点还在玩手机根本就没有理这两个人,但是一听到黄少天所说的,直接拍桌而起:“你们是不是神经病。”

乐:……

黄少:“为什么?”

孙翔一脸不屑:“又不是小孩子了还那么幼稚,没什么担当。”

黄少天立马反驳:“等你成家立业再说好不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听说过没?”走到现在这一步其实也不知道是谁的原因,他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孙翔继续玩手机,等开始刷微博的时候又大叫了一声,张佳乐皱起眉头:“能不能不要大惊小怪的?吵死了。”

孙翔把手机平放在桌子上推到张佳乐和黄少天面前:“你们自己看。”

那条热搜下面的新闻都眼花缭乱:

网友佛罗伦萨偶遇黄少天,小腹隆起疑似怀孕。

黄少天获孙翔护驾 小肚微凸疑似怀孕

怀孕的节奏?黄少天被偶遇 小腹明显隆起


“卧槽什么鬼啊。”黄少天盯着微博上面的两张图一张是黄少天双手插进薄外套口袋的图片,而他脑袋正巧转向走在一边的孙翔;另一张则是比较明显的小腹隆起,而孙翔扶着他的手。
其实张佳乐也在场,张佳乐站在孙翔的另一侧,从黄少天那一边拍过去,张佳乐自然被他高半个头的孙翔给遮住了。第一张图片黄少天其实转头在和张佳乐说话,所以他侧着头,另一张图是黄少天说的太嗨差点摔跤被孙翔扶着。

又是大误会。 


 张佳乐看完之后发话了:“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发现我?我已经那么过气了吗?”

“估计现在全网的人都认为孙翔是我男朋友了。”黄少天颓废地趴在桌子上,“我的百度百科中写的择偶人明明是聪明。”


“你什么意思啊。”孙翔不满,“你才笨呢,小矮子。”

“靠靠靠,你说谁矮?”黄少天和孙翔怼了起来,黄少天口才了得什么话都能说出来,孙翔只是反复的说一句:“等你比我高了再说话。”
张佳乐抿了一口咖啡,笑而不语。 


 36

两个人吵着吵着就激动的站起来,然后因为重心没掌握好,黄少天的脚一扭,成功地残了。

并不是,黄少天扭伤了脚踝,由于他们只是出来享受佛罗伦萨的风光的,身后也没跟着保镖,现在他们是在小镇的步行街,只要离开步行街走过几百米就到孙宅了,他们权衡了一下,让孙翔把黄少天背回去,可是张佳乐觉得现在黄少天不方便就提议:“还是抱回去好了。”

“怎么个抱法?横抱?”孙翔疑惑。

“bingo!”张佳乐鼓掌:“这样子正好,不用伤到肚子。”

“不要!”“我拒绝。”两人都不想。

黄少天接着说:“我长那么大还没被人横抱过,我才不要!!!”

“你儿子都会打酱油了,还没被抱过,有没有一点情趣啊?”张佳乐瞧着黄少天浑圆的小肚皮,内心感叹,他这个小学弟虽然看起来早早的站在了人生巅峰,可实际上却很不容易。

“说得好像你很有情趣一样。”

“是啊。”

张佳乐的回答让黄少天一时语塞。

随后还是孙翔同学牺牲自己抱着黄少天走回去,“你真的肚子有两个娃吗?怎么那么轻啊。”

张佳乐说:“这就叫做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

卖弄风采之后黄少天鄙视地看了他一眼:“别买弄了行不?意大利呆久了我看你连国语都不会说了。”


为了走得稳一些,所以速度很慢,黄少天直接靠着孙翔睡着了,兴许是离婚后太累了,很多时候还会梦到一些奇怪的东西,在意大利美好的午后他终于美美地睡去了。


张佳乐看着黄少天消瘦的脸摇摇头。


等回到了家里管家说:“家里来了客人,大少爷正在接待。”


张佳乐还在好奇是谁的时候他一眼就看见了坐在那边的三个人,一个他认识,郑轩,以前黄少天的室友,他觉得他都没见过几次郑轩精神的样子。


另外两个是经常出现在财经频道的男人。


“大孙,来客人了?”张佳乐走过去。孙哲平正在和苏沐秋说话,而叶修坐在一边一言不发,镇相关睁着眼睛在打瞌睡。


苏沐秋见到张佳乐的样子了然笑道:“曾经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大明星突然隐退消失原来现在找到了意中人了。”


张佳乐收下他的夸赞。


正准备坐下便看见叶修脸色一变,马上走过去扯住了孙翔的手臂,孙翔心情不悦,虽然他力气还可以但是长时间抱着一个成人也受不了啊,可是现在叶修拦住他,他手酸的要死。


他不耐烦道:“你干什么拦住我?”


“放手。”叶修只是沉沉地说了一句。


“啊?”


“我说你放手。”叶修又加了一句。


孙哲平站起来打圆场:“孙翔!叶先生是少天的alpha。”说实话他们老孙家总是人丁稀薄,这次好不容易觉得自己的小堂弟有一点觉悟的时候,竟然是一场乌龙。甭提有多气了,他连祖宗的香都烧了。


“他?”孙翔疑惑地看着叶修,眼里还带着一点不屑,嘟囔了一句没担当不负责。


黄少天睡得沉交接的时候没有醒来,叶修抱着他,黄少天靠在他的胸口梦呓了一句:


孙翔,你个傻货。


叶修脸色一沉。



 37

黄少天睡了一个好觉。

等醒过来还是孙哲平家里那奇怪的浮世绘一样的天花板,可能是姿势不太舒服,黄少天稍微翻了一个身然后看见了靠在枕头上假寐的叶修。

“啊!!”黄少天大叫一声,包着被子往后挪动了一下,叶修睁开了眼睛,下垂的眼皮显得有一些慵懒。

“你都睡到晚上了,腰酸不酸?”

黄少天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叶修鼻子哼了一声:“我也想要问你一些问题。”

黄少天可能猜到了,他赤着脚下床要跑出房间,叶修追过去双手一撑将他堵在了关着的门和他的臂弯之间:“你逃什么?”

“我不想看到你。”黄少天如实说。心虚外加对叶修复杂的感情,她根本就不想看见叶修的脸,听见他的声音。“我想你也不想看到我吧。”

叶修笑了起来:“呵呵,我倒挺想见到你的。”

“打我吗?”他们上次见面就是离婚的时候,现在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

“不会打你。”叶修靠近黄少天,黄少天转过头,叶修的嘴唇正好贴在他的耳廓上,有一点痒,他在黄少天耳边说,“我想把你丢在床上/操,狠狠地/操。”

黄少天怒瞪了叶修一眼:“不要脸。”

“不要脸?以后会更不要脸,等你把孩子生了之后我就把你关在房间里扔在床上/操,你的发情期和我的敏感期衔接在一起,操/到你喊我老公。”

黄少天憋红了脸:“你有病啊,我们已经离婚了。”他现在不敢轻举妄动,如果不是有了他肯定狠狠踹过去然后夺门而出,现在他不可能。

“你的身上还有我的气味,白诗南。特别浓郁。”叶修嗅了嗅,见到黄少天时候闻到他身上仍有自己气味,心情好上不少。

“如果不是我怀孕了,我早就已经去除标记了,别白日做梦了。”

“呵呵。”叶修头往后动了动,空闲的右手强行掰过黄少天的脑袋亲了下去,黄少天专属的佛手柑味信息素沁入鼻腔,被标记的O是无法抵抗标记自己A的气味,黄少天只能呆在原地任由这个长久的吻越来越深。

黄少天整个人都靠着墙壁,双手低着叶修的肩膀,没有回应也没有拒绝,叶修一只手扶着他的脑袋防止头磕到,另一只手护着他的肚子,吻仍在继续。

吻着吻着,叶修突然停下,随后带着惊喜的语气说:“感觉到了有东西在动。”

肚子里的孩子似乎见到父亲很开心,其他的人摸过肚子的不少,包括黄少天自己和未来混蛋哥哥叶知非也没有能感觉到胎动在他见到叶修的时候开始闹腾了。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下一桶:离婚了,想复婚?没门



王:呵呵,下线?我从不会轻易地杀青。

之后就是老王,小周的次要戏份了。



不会轻易地复婚的哈哈。


依旧求爱心和评论吧。



评论(121)
热度(6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