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十桶狗血

看前注意:本文很狗血,什么梗都有,但是绝对没有替身梗和渣贱,仅是为了满足我空虚的内心,如题所示,非常恶俗和狗血。

请慎入。

喜欢可订阅TAG :很多桶狗血


本桶:苏沐秋:让你们看看我的智商有多高


一桶  两桶  三桶  四桶  五桶  六桶  七桶  八桶  九桶




29


现在的黄少天从侧面来看已经有了一定的幅度,能看出来他现在算是身怀六甲了,虽然他现在才五个月,检查的医生告诉他里面有两个球,但是没说是男是女。


当时黄少天一听到这个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两个?那么谁叫黄非鸿比较好?”


喻文州看着片子里面的两个黑影,笑着说:“你现在还在纠结叫黄非鸿吗?如果是女孩怎么办?”


“叫十三姨?”黄少天说。


喻文州无奈摇摇头:“黄十三得多难听啊,如果是女孩绝对会怪你一辈子。”


叶秋瞅着那小小的两团,心似乎也被融化了,这个可是他的小侄子啊,也有可能是侄女,“应该是知字辈的。”


“知也不好听啊,黄知道?黄知青?”


“姓叶。”叶秋说。


黄少天立马反驳:“离婚了,离婚了好吗,姓黄,我决定了,叫黄大仙!!!”嘴巴这么说,看着片子上的那小团子还是觉得温暖。


知非要有弟弟或者妹妹了,也有可能都有了。


其他的指标一切都正常,叶知非叶踮着脚把耳朵贴在黄少天的肚子上:“我好想听到了妹妹在和我打招呼。”


黄少天笑着应:“你怎么知道是妹妹的?弟弟不好吗?”


叶知非一本正经地说:“要是真的是弟弟不就和我一样了?和一个和我一样的人还挺讨厌的。”


黄少天苦笑不得,叶知非难道不是把自己也说了进去吗?


叶知非立马转头看向喻文州:“干爹!是妹妹对不对?”


喻文州揉了一把叶知非的小脑袋:“无论是妹妹还是弟弟,都是家庭的一份子,都是你爸爸的宝贝。”


叶知非听了喻文州的话,咯咯笑了,虽然少了一颗牙:“也是我的宝贝。”


叶秋内心感叹:不愧是我们老叶家的人,就是这么小天使,和混账老哥不一样真的是太棒了。


叶知非接着说:“如果是妹妹我就把所有的好吃的都给她吃,如果是弟弟,就让他在一边看着我吃,想吃又吃不到嚎啕大哭的样子。”


叶秋:……


我收回那句话,不愧是老哥的儿子,连欺负弟弟也是一样的狠。



叶秋预定了广式的私房菜,他一想到自家老哥最近阴晴不定的样子就打颤,还是在外面吃吧。


没有想到在B市也能吃到超级正宗的粤菜,还有黄少天最爱的吃的云吞和虾饺,黄少天有了的期间特别挑食,但是胃口却特别好,着实让喻文州伤了不少的脑筋。


看着黄少天那么喜欢的时候,叶秋默默地决定去逼自己的老哥学一下广东菜。


叶知非一脸嫌弃地看着自己碗里面那块叉烧上那根香菜,叶秋扒了两口饭,笑道:“阿非还真的和大哥一样,对香菜是零容忍。”


“这又不是一个好的习惯,挑食的很。”黄少天用嘴吹了吹虾饺,然后放进嘴里咀嚼。


好吃,特好吃。


“少天也挑食。”叶知非瘪嘴,“少天不吃的比我多多了。不吃羊肉也不吃很多东西。粑粑说少天才是真的挑食王。”


“嗯?”黄少天放下筷子,“你的混蛋老爸还说了什么?”


叶知非很聪明,见到黄少天这个脸就明白了七八分:“你自己问他去呗。”


“切。”




30


已经接近凌晨一点,叶修还在工作,最近德国的事情太多,这个项目的所有人只能加班,他这个boss自然也要跟着他们一起奋斗。


看完最后一份文件,叶修靠在椅背上用食指揉揉自己的鼻尖,在这样下去他非近视不可。


旁边的咖啡杯又空了,叶修本不喜欢喝咖啡,但是现在是不得已喝,他起身去办公室外面的茶水间,本来顶层就没有多少人员,现在已经是半夜,只有乔一帆今天轮到加班坐在那边,他见到叶修过来连忙站起身:“叶前辈。”


“你不用紧张,我就是来倒一杯水,如果工作结束了就早点回去休息。”


“快了。”乔一帆跟着叶修,“前辈,咖啡喝完了,但是有可可。”


“怎么会有可可?”


乔一帆解释道:“这是黄少上次拿过来的,他参加代言的一款瑞士可可粉,有一大箱,每一层都有,要不要喝?”


叶修愣住,本想拒绝,但是话语到了嘴边却变成了一个嗯。


他望着冒着热气的可可,闻着香味:“看起来还不错。”


乔一帆笑了:“这一款真的很好喝,那前辈我先去工作了。”


“好。”叶修点头,独自端着装着可可的咖啡杯回到了办公室,但是没想到他的位置上坐了一个人,苏沐秋靠在他的椅背上,双腿翘在桌上玩魔方。


“你来我办公室玩魔方干什么?脚放下去。”


苏沐秋没有动作:“你那么暴躁干什么,失恋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不需要你管。”


“我刚刚在外面溜达的时候溜达到了西区……”


“西区离这里远着,你还能溜达到那里?”西区离这里起码一个小时的车程,他才不相信苏沐秋所说。


“好吧,沐橙想吃那边西区的一个芝士蛋糕所以我去排队去了,结果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看到了总统巡游还是什么?”


“你就不能认真猜一下吗?”苏沐秋继续玩着魔方,“我看到你前期……不对前夫……前O了。”


“你见到黄少天不正常吗?他现在不是住在西区吗?”叶修看着淡定,可是内心早就已经翻腾了。


“不仅仅是黄少天还有阿非,还有喻文州还有……”


“怎么?还有王杰希嘛?”


“他在公司加班难道你不知道,还有是和你长得一样的弟弟啊。”


“叶秋?”叶修觉得奇怪,他们都离婚了,叶秋竟然还跟着他们联系吗?


“你是不是觉得奇怪,你们离婚后,按照道理来说应该没有什么交集才对。我在排队的时候觉得很不对劲,当时黄少天对你说的那一番话你不觉得有很多漏洞吗?按照他的话来说,是他被你标记之后再遇见王杰希的,阿非出生那段时间你不在国内所以你可能没在意,当时预产期是在七月,可是六月出头的时候就生了,那时候医生说虽然不是足月,可是也有九个多月了,你标记黄少天是前一年九月,黄少天去上海拍戏是十一月,如果真的是去上海拍戏才有的,那么孩子应该只有八个月了,叶知非和你一样极其讨厌吃香菜,另外最重要的一点……”苏沐秋放下魔方,看着叶修眼神认真。


“你和少天都是AB血型,我看了王杰希入职的体检报告,他是O型,叶知非是AB型,如果叶知非真的是少天和王杰希生的根本不可能会是AB型的。”


苏沐秋说的话如当头棒喝,叶修那时候气得根本就没空去想这个。


“所以我觉得,你可以问问你的宝贝弟弟。或许父亲也知道,一个混淆了血缘的孩子,伯父他怎么可能这么淡定呢?”


江户川·福尔沐秋笑道:“现在你是不是觉得你很傻啊?”


“傻,当然傻。”叶修手里还拿着冒着热气的咖啡杯,可是摸上去却是冰凉。




31


黄少天这头还不知道不去当侦探可惜了的苏沐秋已经猜出了大半,早上醒来之后又是黄氏表演课堂开堂的时间,黄少天正在教孙翔怎么样从眼神中给观众放电,紫拉紫拉的。


黄少天秉承着对表演的最高要求和敬业,极其严格。


“这叫恶狠狠好吗?”


“孙翔同学,你眼睛已经够大了,请柔和一点。对对对,嘴角翘起,邪魅一笑,不要笑得像一个变态好不好,要有魅力你知道吗?小李子,木村拓哉,你要学习他们的各个眼神啊。”


正在两个人一对一的时候门突然开了,黄少天站起身:“私闯民宅,你们想要干什么?”


黄少天的眼神瞪着他们,虽然心里有一点虚,穿的和黑客帝国一样。


孙翔往后退了一步。



那帮黑衣人对着孙翔鞠躬:“堂少爷,大少爷让我们带您回家。”


黄少天暗自腹诽着:没想到孙翔的来头看起来还挺大的,不过不知道是黑社会还是黑手党。


“我干什么要回去?我在这里挺好的,我不要去意大利。”


卧槽,意大利,还真的是黑手党吗?


“那由不得你。”为首的人吩咐站在后面的手下,“带堂少爷回家。”


然后再黄少天的身上扫视,最后停留在了肚子上,像是明白了什么:“带未来堂少奶奶一起走。”


“哎?你们……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黄少天没想到自己躺枪了。


“大少爷会很开心的,马上打电话给大少爷,咱们孙家这么快就有后了。”黑衣人摘下墨镜擦了擦眼泪。





等叶修还没找叶秋算账,一大早来找黄少天的时候就发现黄少天家里根本没人。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下一桶:黄: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又是更新,勤劳的我哈哈,依旧求个评论吧,评论越多,我更新频率越快。


么么哒






评论(149)
热度(6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