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十一桶狗血

 

看前注意:本文很狗血,什么梗都有,但是绝对没有替身梗和渣贱,仅是为了满足我空虚的内心,如题所示,非常恶俗和狗血。

请慎入。

喜欢可订阅TAG :很多桶狗血


本桶:黄飞鸿的存在感

一桶  两桶  三桶  四桶  五桶  六桶  七桶  八桶  九桶  十桶

 

 

32

“怎么?不愿意说是吗?”
叶修坐在沙发上,双手抱胸,翘着二郎腿一脸笑意地看着叶秋。
叶秋觉得他的三十二年人生之中从未那么恐惧过。

现在他也只能怂了:“前段时间国际刑警那边说你车祸的那个案子有线索了,简长非这次回来我们怀疑是有人唆使的,我们是怕你有危险,大嫂也有危险,所以才会让他和你离婚,而且前段时间调查出有人在DNA报告上做手脚所以将计就计的。”

叶秋尽量让自己声音平缓一点,叶修的神色几乎没什么变化。

他继续说:“但是没想到似乎大嫂真的想离婚。”

叶修多少也明白一点。

“其实大嫂很喜欢老哥你,你失忆了可能就忘记了一些事情,等你回复了记忆之后你就会明白的。”叶秋没说太多,感情的事情他们自己去处理比较好。

更何况。

他觉得老哥,真的是活该,谁让他平常一直压榨他的。

“既然如此,少天他究竟去了哪里?”叶修沉下心来问。

这句话问的莫名其妙:“不在家里吗?”

“不在家里。打喻文州的手机也打不通。”

废话,你都被加黑名单了,打得通才有鬼了。

“我问问看。”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

喻文州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少天不是在教孙翔表演课吗?应该在他家里。”

又打电话给江波涛

“孙翔没回公司呢,因为他最近在休假,手机没关机,但是没人接听。”

其实江波涛也觉得很奇怪,一般来说孙翔不可能不接电话的。

他们去调看了黄少天小区所在的监控录像,早上孙翔的摩托进了小区,之后再也没有出去过。
“用GPS定位行不行?”

江波涛突然来了一句。

叶秋苦恼:“能定位吗?”

“能。”江波涛在电话那头笑得开心,“因为时常找不到孙翔,所以他的身上有定位系统。就在他手上的那枚骷髅戒指里。”

高。

结果查出来孙翔现在在佛罗伦萨。

“护照还在我手里呢,他怎么瞬移到国外去的?”江波涛若有所思。

可是现在实在是找不到黄少天,叶修还有苏沐秋以及黄少天的经纪人郑轩准备出发去佛罗伦萨。

 

 

33

黄少天被毕恭毕敬地“绑架”到了意大利,但是他可能想多了,不是什么黑手党,孙翔的家族就是扎根在意大利的华裔而已。

特有钱的那种。

门上还贴了一副类似于对联的东西:

世德征麟趾 玉长蓝田连城异宝
家声毓凤毛 珠生合清照乘奇珍

横批 :喜迎金孙。


黄:……

孙翔用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什么玩意儿啊。又不是过春节。难道是因为老大耕耘那么多年终于有了?”

为首穿着唐装的执事鞠躬:“欢迎小少爷和小少奶奶回府。”

“小少奶奶谁啊?”孙翔大叫,然后看向黄少天,“你不会指的是他吧?”

说罢孙翔哈哈大笑起来:“太矮了,不适合我。”

黄少天被人戳到了短处:“太傻了,也不适合我。”

执事以为这两人就是吵吵闹闹,没当一回事。


黄少天被逼着进去之后就看见了一个很熟悉的人影,只是说这是他们的“大少奶奶”


“张佳乐?”黄少天试探性问道。

张佳乐原本是他大学的学长,也是演员,那时候也是当红,只可惜几次与影帝擦肩,再后来他宣布息影,然后就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中,直到现在。原来是嫁入豪门了啊。
那人转过头也看见了黄少天:“哎呀,这不是黄少天么?你怎么来这里了,谁告诉你我在这里的,等下,大孙说的未来堂弟媳妇儿不会就是你吧?”张佳乐盯着黄少天的肚子。

“啊?”

“我以为你会喜欢沉稳一点的,原来你喜欢你年下啊。”

“谁说啊,我已经结婚了。”黄少天反驳完,才想起自己应该是离婚了。

“我去,赤果果的原谅他啊,你老公有那么不好,你居然看上了孙翔同学,这年头喜欢玩NTR这种把戏吗?孙翔貌似就是黄毛。”张佳乐被galgame荼毒太深了。

“孩子不是他的。还有你这样说你的小叔子好吗?”黄少天解释。

“天哪,接盘什么的我们老孙家可不能干啊。”张佳乐轻声地说。“被发现就是被淹死在威尼斯水里的下场啊。”

“我说你想象力怎么这么丰富啊,我有说过我和孙翔有关系吗?你们无缘无故把我绑来意大利。想让我成为非法入境的人吗?”黄少天也是无语了。

 

 

“你的意思说你和孙翔一点关系都没有?”

“废话,能有什么关系啊。”

“可是去接你们的老吴说你们当时在含情默默的对视。”

“去你的含情脉脉,知不知道什么叫做表演的艺术,我当时在上表演课好不好。”

张佳乐总算了解各种始末,叹气道:“这乌龙,可是大孙已经通知了佛罗伦萨所有的华裔还有商场伙伴说自己有侄子了。”

黄少天也有无语的时候:“你们真的是上赶着要有下一代啊,可是听管家说你不是结婚那么多年了,比我还早一年,没有生一个吗?”

“我并不想生。”张佳乐说的话也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那你结婚也快七年了,现在才有?”

“我大儿子都六岁了。”

“唉?真的假的,有照片吗?给我看看。叫什么名字?黄飞鸿吗?”张佳乐其实还挺喜欢小孩子的,所以一听到这里就来了兴致。

“……”张佳乐直接猜就猜中了黄少天曾经想过的名字,“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会取这种名字?”

“你还能取什么样的名字?黄大仙儿?”

黄少天想起叶知非的脸,居然和某人重合起来:“他姓叶,叫叶知非。”

 

34

 

三个人站在登机处,郑轩实在是没有什么干劲,可是如果找不回黄少他就没有工资拿了。

他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黄少可真能折腾人。”

苏沐秋反问一句:“他折腾人?”

“折腾死个人了,大半夜说要喝丝袜奶茶,在西区又说要吃东区的车仔面,前几天宋晓都窝在被窝里面还跑出空调间帮他买鸡蛋仔。”郑轩叹气,“不过这段时间要理解他,谁让黄少有了呢?”

“有了什么?”苏沐秋问。

“宝宝啊。而且是两个呢。”郑轩比了一个二的手势。

“他怀孕了?”叶修惊讶的问。

“对啊,难道叶先生你不知道吗?产检那天还是叶秋先生和文州一起陪着黄少去的。”

“……”该死的叶秋。

苏沐秋凉凉地感叹:“啧啧啧。”

 

过了一会儿,苏沐秋拿着手机说:“你可能是最后一个知道了。”

他举着手机上面赫然写着:

小鲜肉孙翔和演员黄少天意大利被偶遇:黄少天衣着宽松小腹隆起疑似怀孕。

郑轩观察叶修的表情,感觉下一秒火山就会爆发,机场就会被拆。

南无阿弥陀佛,黄少你自己保重吧。

亚历山大啊。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下一桶:水了那么多终于要见面了


依旧是求个评论吧,评论越多越勤快吧。

翔翔的CP是小事情,之前有细节出场哈哈。

评论(106)
热度(6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