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先入为主式柏拉图 <08>

本章世界第一好的哥哥


雷点:包养梗/TGCparo/不虐/一见钟情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第八章


55楼:


这么有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我也想知道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这个很明显啊   emerald脑残粉告诉你们 这是emerald的创始人王杰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卧槽刚看一个肩膀就知道是他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emerald有些衣服还是特别贵的,而且模特还是王杰希本人能看不出来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模特和设计师啊,正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


听说每次在拍摄或者走秀结束之后老王总是要找人一个个谈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


怎么像是班主任找早恋学生谈心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哈哈哈,毕竟老干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华乐乐


[tupian.jpg]







这张是L大去年迎新会他们的乐队演奏的现场照片


喻总超级帅,爬墙三分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


喻总这是霸道总裁的眼神吧,这简直就是喻总老攻和他的后宫们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喻总看所有人都是深情款款的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


作为天天的脑残粉,我也爱上了喻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为什么不是天天在唱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


很简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因为轩哥不会任何乐器,是个乐器盲 所以他来唱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


我轩哥不是不会是懒得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


鸭梨粉日常吹轩(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楼:


那是不是轩哥也是懒得长个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楼:


哈哈哈,说好的粉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楼:


天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楼:


我那个日常穿卫衣的小可爱居然穿了那么骚气的皮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楼:


给皮裤天打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楼:


这不叫骚气好不好,这叫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楼:


浪你妹啊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楼:


这明明叫性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楼:


这是露肚脐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3楼:


啊啊啊,我看见了,少天的肚脐旁边有一个小小的刺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4楼:


第一次发现天天还是很野性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5楼:


这个天天是《wild》派来的卧底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6楼:


这样不是更好吗?有另一面一会儿像小兔纸 一会儿像小野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楼:华乐乐


[tupian.jpg]


哈哈哈有毒 什么小野猫啊


我现在放上来的是粉丝的一张街拍


兜帽天 贼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楼:


啊啊这张天天也太可爱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楼:


我已被鼻血喷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楼:


这是天天刚染发的时候吧 贼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楼:


我的天啊怎么那么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楼:


圆梦于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楼:


其实那天下雨了吧,但是P地不错我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楼:


访谈中老徐说过天天从来不带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5楼:


他是吃可爱长大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6楼:


妈妈我要娶这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7楼:


不应该是嫁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8楼:


我想*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9楼:


上面被和谐了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楼:


明明是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板来一杯香醇可可。”黄少天站在奶茶店铺的门口看着上面写的贩卖类目。

“第二杯半价,那位先生也需要吗?”小老板笑嘻嘻地看着就站在黄少天身后的叶修,叶修摇了摇头:“我不用了,就这样吧。”

黄少天努力想了一会儿:“那我再加一杯乌龙拿铁,提拉米苏还有一杯宇治抹茶玛奇朵,半糖温的,奶盖要芝士奶盖和少量鲜奶。这样子就是两杯半价了吧,其他三杯是去冰。”

“是的。”小老板回答。


黄少天取了号就在一边站着。


叶修问他:“你给你的两个室友带?怎么会要三杯?”


黄少天看了他一眼,“我可以喝两杯啊。你不知道这里的抹茶和可可都超级好喝,无法做出选择啊。如果等一会儿喝饱了可以给隔壁啊,阿晓特别喜欢和抹茶来着。”黄少天边等着奶茶边把玩着手里的号码牌。


叶修微颌,就这样看着黄少天在说到吃喝的时候喋喋不休、眉飞色舞的样子:“你应该是个话唠吧。”


黄少天停顿了一会儿,然后开始大笑:“这叫做健谈懂吗?”


“恩,健谈。”叶修顺着黄少天的话说了下去,但是黄少天总觉得他不是很认真的在相信。



“18号请来取奶茶。”

黄少天赶紧拿着18号码牌跑了过去拿过奶茶,吸管插入杯盖,吸了一大口,浓醇的可可香弥漫在口腔之中,有略微的苦味,但是更多的还是甜味。


黄少天无言地喝着可可,叶修只在他的表情上看到了大满足,腮帮子鼓鼓的,特别可爱。


叶修是这么想的,贼可爱,这个他从来不用的词语就这么差点说了出来。


黄少天见叶修一直看着他,他把奶茶捧着在他的面前,不过马上又缩了回来。

 叶修觉得奇怪开口问他:“怎么一伸一缩的?”

黄少天打着哈哈:“习惯了,以前一起出去都会买不同口味的饮料,然后递给对方看谁买的好喝,我就这么条件反射了。”黄少天抿了一口可可。

“难道对于你来说我和你之间还没有和你朋友之间亲密吗?”叶修故意这么对他说。

“这个嘛有的事情是和朋友一起做的,但是有的时候却不能。”

“比如??”叶修继续问。

黄少天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只是粗略的带过:“这些比如还没做过再说吧。”黄少天手里拿着奶茶的袋子跑远。




“你有没有觉得黄少最近怪怪的,像是精分了一样,在叶先生面前小心翼翼安静地像小白兔,回到宿舍就是张牙舞爪的奶豹子。”郑轩盘着腿窝着游戏手柄在打游戏。

喻文州坐在他旁边,他们现在在玩俄罗斯方块,“我认为这段感情也长久不了,迟早会结束的。”

“咦?为什么?”

喻文州将一个长形放进空隙之中,一下子消除了四排:“叶修那个人不简单,你看……”喻文州眼神示意郑轩看阳台。

郑轩看向站在阳台的王杰希:“怎么了……哎呀哎呀,放错地方了。”郑轩连忙补救。

“有关于少天的事情王杰希自然会放200%的心思上去,他不同意肯定是有内情的,更何况包养这种开始的关系太容易断了。”

喻文州话音刚落,黄少天就开门走了进来。

“唉你们在打游戏啊。”

郑轩没回答他,只是说:“你哥来了,在阳台。”

“哦哦。”黄少天放下两杯奶茶示意他们喝,黄少天则是拿着抹茶去了阳台,“今天怎么来我们宿舍了?抹茶给你喝。”

王杰希结果他手里的奶茶,没有黄少天想象中斥责他为什么那么晚回来的话语。

“又和叶修出去了?”

黄少天没说话但是默认了。

“跟你说了你也不听。”王杰希无奈。

“我自有我的主张,我已经长大了,难道还会受欺负?”黄少天跟他并肩站在栏杆后面看天空。

也看不到什么东西,连月亮都瞧不见。

王杰希开口:“黄少天。”

“啊?”


“你都二十多岁了还像个小孩子,人又笨,还烦人,因为挑食初中毕业就没长过个。”

黄少天不满地打断他:“喂喂喂,是亲哥吗?”

“但是我和你说世界上只有我能够嫌你烦,说你笨,长得矮。只有我能欺负你。”王杰希说,“因为我是你哥,我不会让别人欺负你的。”

虽然没蹦出什么好话,但是黄少天还是很开心的、
“我知道,所以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那么不希望我和叶修站的那么近吗?” 

黄少天很冷静,他就想知道为什么。


TBC.


下章:不是分手 是从来没有交往过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哈哈,更新了,依旧求一个评论和爱心呀


评论(114)
热度(6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