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先入为主式柏拉图 <05>

雷点:包养梗/TGCparo/不虐/一见钟情


前文:<01>   <02> <03>   <04>



本章还是没车,拉灯都没有啊哈哈哈


63楼:


现在喜欢男的多了去了


不过最后还是会结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真的吗?


不过圈子里很多老板都喜欢包养的,正常,我同学以前做过实习,亲眼看到那些大老板对模特动手动脚的,她还吐槽说幸好她长得丑。



哈哈,其实我同学很漂亮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听我学姐说叶修这个人呢只要你跟了他就不会被亏待,无论是进娱乐圈还是深造他都会帮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


卧槽真的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我TM也想跟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


想太美了,你要长得好看被看得上眼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不过这也是我学姐说的,我觉得不太相信自己身边的人会被包养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


撇去人家的私事不说,真心天才,工作室的所有游戏都和他有关,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网游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我还挺喜欢玩他们旗下的《美少女大冒险》的,别看名字土了点,但是真的超级好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


前面的握爪,我看我男朋友玩还以为他在玩什么后宫游戏,气炸。


结果我自己也去玩了,完全入迷,现在我已经VIP10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


哈哈,你说的是手游啊,我喜欢《埋骨之地》,这个单机游戏超级好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楼:


你们怎么开始讨论起网游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楼:


不是在讲我的沐橙女神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楼:


明明是在讲DDF好吗?


我楷皇!!威武!连续三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楼:


连续三年销量领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楼:


@柯基在吃西瓜:晚上睡觉前一顿烧烤,赛高!!!


[烧烤.jpg]


我家天天更新微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楼:


深夜报社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楼:


TM羡慕嫉妒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楼:


没有自拍差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楼:


没错,我是那串鸡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3楼:


好多爪子啊,是我的情敌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4楼:


才不是,真爱粉告诉你比杈的是天天,左边露出半条腿穿着牛仔裤的是轩哥,右边手上拿着筷子在沾芥末?的是喻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5楼:


真爱啊,这都看得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6楼:


他们在聚会还是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楼:


前面的……喻总轩哥天天是室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楼:


那么感觉是坐在天天旁边拿着鸡翅的人是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楼:


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楼:


我这个真爱竟然不知道?但是手他TM好看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楼:


虽然手真的好看,但是到底是谁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楼:


哈哈别在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楼:


怎么能够不在意啦,到底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楼:


肯定不是远儿,远儿那个小肉手就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5楼:


不许这么黑我家小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6楼:


也不是晓哥,晓哥要黑三个色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7楼:


明明是五个色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8楼:


那绝对也不是惊喜儿了,惊喜儿也手短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9楼:


你们这群粉太可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楼:


难道是楷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楼:


不可能啊,楷皇在上海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2楼:


楷皇和这个手不一样,虽然都很好看就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3楼:


这个人穿了西装衬衫我看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楼:


吃烧烤还不撩袖子?差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楼:


好在意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6楼:


是个土豪吧还穿着西装衬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7楼:


穿西装的就是土豪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8楼:


这就不懂了吧你看他袖口的那颗纽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9楼:


纽扣怎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楼:


纽扣能看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楼:


这衬衫是J·G·M的,光这颗纽扣就上千了,你说这件衬衫多少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楼:


wo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第一次感觉到恋爱真的不错。


DDF夏日祭快要开始了,前几天还需要彩排,毕竟他们不是大明星不会只有走秀当天才会空降的,他们穿着下季度各个品牌会推出的日常服装在那边排练。


说的好是彩排,说得不好就是插科打诨,没轮到的时候就在那边互喷垃圾话,反正他们也相熟得很,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凑在一起就算聊天也无非是那几种话题,体育、游戏、情感问题。

 黄少天自从被叶修“包养”之后,业余生活丰富了许多,他们互相加了微信,微信里面聊聊天。

说说黄少天最近老家的小柯基有多可爱,宿舍里面发生了什么趣事,还有就是叶修的工作室最近准备推出什么新游戏。

就是比朋友更加亲密的那种聊天。

会交换一个亲密的吻,但是没有具体做一些什么。

午休的azure众人原本要去聚餐,喻文州位置都订好了,正宗的广式餐厅,有郑轩喜欢吃干炒牛河也有宋晓爱的肠粉,黄少天都比较期待他的虾饺,可是就在他们准备去吃午饭的时候有一个电话打了进来,黄少天接了之后嗯了两声,然后一脸抱歉地对着他的好友说:“我就不去了,吃海鲜去。”

宋晓不知实情,立马嚷嚷开了:“黄少你真不够意思,到底去哪里吃海鲜啊?”

郑轩和喻文州心里明白不过也不点破:“随便吧,少黄少一个人,我们能吃好多。”

徐景熙点点头:“说的也是。”

没管太多,或者说被饿的有一点缺心眼,几个人浩浩荡荡地朝着团购的餐厅走去。


黄少天这边蹑手蹑脚地进了海鲜酒店的顶层,他还没有来过这么高级的酒店吃过海鲜,他走得挺隐蔽的,看起来就像是在幽会。

几本杂志背后的设计师也正好在这边吃饭,张新杰、林敬言、方士谦等人。

王杰希最后一个进入包厢,在关门之前正好看见了偷偷摸摸走的黄少天,就算再怎么严实,也逃不过王杰希的眼睛,他见黄少天带着一个口罩低着头的样子不禁有一点好笑,也不知道喻文州知不知道黄少天出来瞎溜达。

下一秒他就看见了一个人,这个他也认得,兴欣工作室的幕后BOSS——叶修,他看见叶修把黄少天迎进去。

划重点:叶修的一只手搭在黄少天的肩膀上。

不简单。 


 王杰希笃定。

黄少天来吃个饭还带着口罩,叶修无可奈何地说:“鬼鬼祟祟,跟做贼似的。”

黄少天摘下口罩之后立刻回道:“能不小心吗?这里是公众场合,我无所谓,你是名流唉,保不定狗仔没明星可以跟踪找上你了,现在的很多狗仔专注于名流圈公子哥的花名艳史。”

“天气越来越热了你不嫌闷得慌。”叶修帮黄少天把口罩和帽子摘了下来,果不其然的看见了黄少天额头上滴下的汗珠。

“至少可以预防一下雾霾。”

黄少天找了个借口。

叶修点的海鲜已经上桌了,因为下午还有彩排,就只点了一些,黄少天扑过去就喝了半杯水,大热天跑过来还真是有一点热。

“一下子喝那么冰的水小心一点。”

“没关系,还好了,我的胃是铁打的。”

两个人坐下来开始吃海鲜,黄少天钟爱螃蟹,看见帝王蟹眼睛都发亮了,他的手上拿着一张长长的蟹钳。

叶修突然开口:“下周就是DDF了,我不能去看你表演了。要开会。”

黄少天不明所以,然后反应过来,他其实根本就没有邀请叶修来看他走秀,人家毕竟是大老板哪有时间各种捧场的,像文州看的小说里的总裁机会就是在谈恋爱没有工作过,超级不科学。

“没关系啊。”黄少天又拿了一个蟹钳沾了醋,放进嘴里,“又不是第一次了,你来我才会紧张的。”

黄少天眉头一皱,这醋也太酸了吧。

叶修以为黄少天有一点不高兴,装无所谓。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黄少天卖力吃螃蟹,叶修在旁边帮他敲螃蟹壳,黄少天觉得他可能把一年份的螃蟹都给吃了。

吃完螃蟹,黄少天也已经饱地不行:“感谢招待!”

吃完午饭后黄少天就要回去彩排了,手表上的指针已经走到了十二点三刻:“我得走了。”

黄少天赶紧起身,将帽子戴好,口罩也顾不得戴上直接攥在手里,要往外面走。

“少天。”

叶修叫住黄少天,黄少天听到喊他的声音之后回了头:“怎……”

叶修走过来,黄少天正好打开包厢的门。

他拉住黄少天的手,侧过脸在他的嘴上亲了一下。

“海鲜大餐的费用收取。”

黄少天也回敬了一个吻,接着说:“感谢之吻。”


黄少天单手握在门把手上,半个身子隐藏在门后,可是王杰希却看得清清楚楚,他想去洗个手一打开门就看见了黄少天,也是巧合。


他们如今这么亲密,想来只有一个答案了。


黄少天不知道和叶修说了什么,耳语过后黄少天就戴着口罩匆匆离开了,耳根略带红色。

叶修目送黄少天离开转眼看见了正准备出门的王杰希,他似笑非笑地投过去一个笑容,便进了包厢。

黄少天步履匆忙,赶着回去彩排,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还以为是叶修发来的,结果一打开,居然是王杰希发来的。

王⊙_o:下午彩排结束之后我有话和你说。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哈哈,更新了,依旧求一个评论。

因为需要动力嘿嘿。



评论(78)
热度(8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