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AO吴彦祖你好!我要来吐槽一下一个alpha……上

短打。


没有成为职业选手的天天视角。

——


 匿名:
吐槽君!AO吴彦祖你好!我要来吐槽一下一个alpha。

AO生活吐槽君:
好的,说吧。

匿名:
我是一个omega,我们家世代交好的有一家,我小时候就叫阿姨叔叔的,阿姨有两个孩子,是一对双胞胎,比我年长三岁,他们长得一模一样。
小时候我一直认错。

一个喜欢欺负我,一个对我很好。

AO生活吐槽君:
是吐槽双胞胎还是其中一个?

匿名:
哥哥啊,双胞胎的哥哥,就是经常欺负我的那种。

我们是有婚约的。

我和哥哥,就称他为Y好了。

可是15岁那一年,Y离家出走了。

那个时候弟弟和阿姨叔叔吵了一架,准备离家出走,因为出走之前他还把他所有的巧克力都给我,让我好好保重呢,结果第二天我发现离家出走的是哥哥。

那天叔叔发了很大的脾气,哎。

吐槽重点在后面。

Y离家出走之后很长时间联系不上他,这个婚约也变成了笑话,后来我知道了某个行业的公司J出现一个那个行业声名远扬的成员,那个名字特别熟悉,我相信就是他。

那年他18岁,我15岁。

我偷偷拜托Y的弟弟借我点钱就去了他在的城市,他穿着代表J的样子还真的挺像模象样的。

他是个alpha。

他离家出走的时候我还没有分化。


我父母都是beta

我最大的可能也是beta。

结果没想到我分化成了O


AO生活吐槽君:
这算是千里迢迢去追自己的未婚A?

匿名:

其实也不算吧。

我只是想去看看,毕竟从小一起长大的,他离家出走之后叔叔叹气的时间明显变多了,表面看起来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但还是很担心的。


不过看着Y意气风发的样子,有一点明白了Y到底要什么。


偷偷去找了Y,他似乎没有想到我会去找他。



我在后台的小屏幕看了,说实话我听经验的,没想到还能这么玩


 这个行业似乎很好玩。

我去了他的宿舍,玩了一会儿,他一直都在玩游戏。


好吧 你们不是喜欢玩一种游戏叫荣耀吗?就是那个。那个时候的话最高等级才几级啊,那是荣耀开服没几年的事儿。


2015年,我15岁,跑到很远的城市去看我的婚约者,现在想想是真的有病。


我千里迢迢跑过去结果只吃到了泡面,连火腿肠都没有。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许久没见到他了。


我叽叽呱呱说了挺久,从他家的宠物狗狗到他弟弟父母顺带说了自己,


一般我说三句他吐槽一句。

至少他还听着不是吗?


他还说我特别话唠,啰嗦的要死。

呵呵。 



AO生活吐槽君:
哈哈荣耀这游戏主页君也有玩哟,我特别喜欢轮回战队的队长周泽楷呢。

匿名:

哈哈,那以后就叫你 ,槽泽楷吧哈哈。


你也知道吧。

青春期的小孩容易小鹿乱撞嘛


其实Y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很细心,就是略有一点不解风情,现在都过了10年了,还是这样。

我一个omega在他面前飘来飘去,他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觉得我是有一点喜欢他,真的是只有一点点。


其实我也不太明白哈哈,可能是因为他是我的婚约者所以潜移默化了,我第一次分化就是在他的宿舍里,在三年后重新见到他的那一个晚上分化了,没有成为我那个默认的B而是一个O ,作为现在社会依旧稀有的男性omega。

其实我已经忘记我那天到底怎么了。

我醒过来的时候就躺在他的床上。 


稳定之后他就让我回去,我还小不能到处瞎跑。


我第二次去找他我没遇见他,但是观看了他的工作,震撼,比在平常震撼多了。


我还遇到了两个和我同岁的人,一个人经常笑眯眯地拿着一个本在那边涂涂画画,一个是眼睛特别有特色的人,我们聊得挺欢的,我还请他们喝了饮料呢,结果那个眼睛说自己喜欢喝可乐,不喜欢喝绿茶,说真的我以为他很正经。


他们认识Y。但是只知道他的大名,没见过真人,那个时候我就暗地里自豪说自己见过,而且还抱过,亲倒是没有。


事后我在想,我自豪个什么劲,他关我屁事啊。



AO生活吐槽君:

不是一种这是我男人所以我自豪的感觉?


匿名:

才没有。


 我是觉得Y的确很厉害。

很长一段时间因为要读高中所以都不能经常去找他,我的大学开始就闲得很多经常去找他,好吧其实我是考了那边的学校。

那个时候他们公司内部关系就有分崩离析的预兆了,他被排挤了。

我还傻愣愣地跑过去安慰他,他还嘲笑我说闲得很,又一次周末我没去找他,是因为要写论文,他还打电话问我为什么不去找他。

哈哈,知道我安慰的重要性了吧。


唉?我为什么那么开心。

有一次我去找他玩儿,晚上肚子饿了就准备去吃夜宵,问他要不要去被他拒绝了,顺便帮他买包烟。比赛重要嘛。

可是我忘记我的敏感期要来了,回去的路上遇到了一个发情的alpha、


AO生活吐槽君:
没事吧?

匿名:
没事的,放心。


就在我人生绝望的时候被一个人救了,他很帅,一定是主页君你喜欢的类型,他和Y是一个行业的,就叫他Z吧。

Z救了我,把我送到了医院,我一夜没回去。

为了不让Y担心,我只好说我迷路了,所以先回学校了。

听起来挺拙劣的,不过好在Y相信了,那时候我就明白了AO之间的差别。


再后来他离职了,消失不见,我记得满世界找他,不过好在他窝在网吧里,找过去的时候他在打工,他似乎还不放弃,我也只能支持他了,夜宵依旧只有泡面。

他在打副本的时候我靠在一边睡着了,等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身上盖了一件大衣,Y离职时候穿的那件,没有洗过,味道感人,我真是佩服自己居然能睡得着。

Y也睡着了,趴在桌子上,应该是他值班结束了,不知道为何我凑近过去想要亲亲他,结果亲的时候发现他偷吃了我的大白兔奶糖。

不能忍。

我悄摸摸把衣服还给他,去上课了。

那年我毕业要回去了,送我回机场的那一天我觉得我想通了,我喜欢Y,所以一直跟着他跑,所以支持他,现在却要放弃了。

他要准备好再回去。

我也要回去,回我家。

完全不是一同路。

回去的时候我和他说:“回去要准备很多事情,第一件事情就是,我们把婚约解除了吧。我觉得我自己也挺烦人的。”


我们不适合。

最后祝福他杀回那个行业,拿到第一告诉他们当时比他离开是最错误的决定。

祝他幸运,然后再见。 



TBC.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其实想写一个天天朝吐槽剧君吐槽自己alpha的短打,但是貌似写不搞笑,、

、其他原著线,烦烦非职业选手。



评论(57)
热度(9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