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 这年头NPC都在秀恩爱

*全息网游设定,全员NPC。

额刚刚那篇不知道为何修改了一下被屏蔽了,一直敏感。我大概是有毒吧

【世界频道】:

[大雪纷飞]:MMP。今天老子带团去蓝溪阁后殿刷BOSS,吃力刷完了去找NPC要奖励,结果NPC不见了。

[漫无目的]:寒夜飘雨洒满我的脸。

[路人甲]:蓝溪阁后殿25人精英副本的奖励领取NPC是黄少天吧?

[本栏英雄]:猜到了,谁让黄少天是智能NPC呢。

[千里不留行]:上次失败了三次终于打过了,结果黄少天不见了,跑了大半个地图终于在中草堂看见了。

[炮灰乙]:他怎么跑到中草堂去了?

[千里不留行]:黄少天说他买药去了。

[蓝蓝路]:为什么要去买药?


…………

系统:玩家[大雪纷飞]发布追踪令,寻找NPC[黄少天]的具体坐标,奖金300金。

[黄沙曼舞]:被追总次数最多的NPC——黄少天。

[大漠孤烟弯]:踏破虚空没有发现黄少天。

[百里屠苏酒]:百花谷没有发现黄少天。

[雷电法王杨永兴]:风华主城没有发现黄少天。


……

[羽化而成仙]:千机阁发现黄少天踪迹!!坐标[1231,543],千机阁内 无限斗技场。

[假面少女]:怎么黄少又跑到妖界去了?

[君临妖界]:社会我天哥,话唠人又浪。

[岚岚岚]:蓝溪阁人不服,我天哥攻速快又厉害,你们才浪呢。

[消失的乌云]:刚刚在门派做完任务发现叶神不在主殿,可能和天哥约会去了呢。

[天天就是天天]这年头,NPC都在搞基,哎。



千机阁-无限斗技场

黄少天和叶修都是全息网游殊途中的智能NPC,智能NPC是指除了指定的时间和活动之外NPC不会固定的出现在某一个位置,而且不同的玩家和他对话也会有不同的结果,但是只要巧合地接到智能NPC的特殊任务,完成之后就能拿到不菲的奖励。所以就会出现非常有空能烧点卡的玩家追着NPC跑。

殊途的游戏世界分为两界,妖界和人界,共十二个门派,黄少天是人界门派蓝溪阁的NPC,而叶修则是妖界所属千机阁的阁主,虽说人妖殊途,可是他们也只是数据所产生的NPC而已,在攻防到来之前都算融洽,甚至可以算上是好友。

无限斗技场是游戏中唯一一个可以以对战双方的物品为赌约的,甚至是绑定物品也能作为赌约,与此同时为了防止玩家利用无限斗技场来恶意争斗敛财,斗技场每周只有周六和周三的晚上八点到九点开放,每个玩家限定一次。

现在的斗技场没有开放,自然是没有人,四周都是空落落的。黄少天坐在斗技场最中间的机甲上,手上还拿着一碟桂花糕。

叶修见黄少天不停地在吃东西,倒是一句话都没有说,他先开了口:“你今天怎么光顾着吃东西没有说些什么?”

“没什么好说的。文州去准备这周的攻防了,基本上都空了没地方去。”攻防是人妖两界的阵营活动,每周六的晚上七点是妖界所属玩家去人界战斗的活动,人界镇守的六大门派的NPC分别是蓝溪阁阁主喻文州、百花谷谷主于锋、轮回禁卫城城主周泽楷、机械城城主肖时钦、中草堂掌门人王杰希和义斩天下掌门人楼冠宁,所以每周六这个时间他都不能在门派瞎溜达,只要跑到妖界来了,“你倒是轻松啊,周六周日攻防都轮不到你,明天攻防还得陪着那群小娃娃过来打架,无趣啊无趣。”黄少天吃完糕点就安心的靠着机甲露出了餍足的表情。

“很快我就有的忙了。”

“什么?游戏设计组想要交给你什么任务?”

叶修见黄少天好奇地盯着他,嘴角还有糕点的碎屑,他伸手帮他把碎屑擦去:“这次更新的等级上限要突破到90级,星火魔域要开放了。”

“哟!星火魔域这个深坑从70级的时候就埋下了,现在怎么记得要开发了?”星火魔域是妖界最大的势力,但是之前的剧情也只是略微提到。,从埋下到现在也要有将近4年了,游戏组从来都没有想过填坑,他都快以为是设计组给忘了。

“游戏组想要设定我成为星火魔域的终极BOSS。”叶修话说的波澜不惊,黄少天这么一听比他激动多了。

“靠靠靠,让你来当BOSS啊,游戏组是没有脑子来设定一个新人物了吗?等下……”黄少天想到了什么,“怪不得你作为千机阁的阁主攻防留守是苏妹子,进攻是方锐没你的事儿,原来是为了让你当BOSS啊。”

“世界BOSS,每个月一次。”

“每个月一次的世界BOSS,厉害了,你还是很闲的,这次多少?”

“一百亿的血量,还有高伤AOE的世界boss羡慕羡慕?”叶修的表情变得不同起来。

黄少天抬头看着悬浮在自己头顶上的 3.8亿的血条,“这也太不公平了,你原本也就比我高两亿,现在都几十倍了我们还有的活吗?”黄少天不满地枕着双手。

“如果能击杀你会有什么奖励吗?”

“限量挂件,打造橙武的银矿,精炼石,都是一些副本中也会出的东西,估计最让人神往的估计就是限量挂件吧。”叶修跟着他一起靠在机甲上,看着游戏世界里面的蓝天,游戏系统有一种令人喜欢的是天气系统,有时候还会下雨,上个月攻防的时候,吴羽策带领着踏破虚空的弟子攻打百花谷的时候就因为下雨了,心情特别烦躁,出招更加狠了。

“也对,玩家们总是会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或许是限量的材料也有可能是成就,打发时间所以才来这边玩,如果他们哪一天腻了,或许我们就消失了。”斗技场最中央的日晷显示了时间,“现在应该已经开始攻防准备了。我现在要去新月城逛逛,要和我一起去吗?”

叶修慵懒地翻了个身,看着黄少天的侧脸:“总是和你去人界的主城吃喝玩乐,要不要去我们的主城里看看?”

“你们的主城有什么?我就不相信你们有什么好吃的东西。”

“有啊,流火城的烧烤保证你馋到流口水。要不要去?”叶修引诱着黄少天,还把流火城里面的烤肉说得特别美味,果然黄少天悄悄地咽了口水。

“我在游戏世界里也有几年了,怎么就不知道有那么好吃的烤肉?”

“游戏组在慢慢的做90级的准备,很多隐藏的地点虽然没有对玩家公开,但是我们还是能去的,那些不是智能NPC,想吃多少就有多少,而且不可能不好吃,要去吗?”

黄少天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抵不过诱惑:“吃,现在就去。”

“在去之前,你对于我这么好的情报有什么表示吗?”

“你想要我什么表示?”黄少天直起身子看着他,束起的马尾随着吹起的风有一些凌乱,叶修伸手拉了一下他的马尾。

黄少天不满地瞪了他一眼:“你扯我的马尾干什么,会痛的。”

“快来表示表示,一个吻,够不够。”叶修说话带着笑,黄少天看着他有一丝不爽涌上心头。

他们是NPC,应该说是没有感情的,可是能感受到嘴唇的温度,能感觉到心里的变化,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黄少天只觉得自己有一点心慌意乱。

“去你的。”黄少天跳下几米高的巨大机甲,正好被闻风赶来的玩家围住。




【团队频道】:

[大雪纷飞]:终于找到黄少天了,为了领取奖励还真的不容易,要不是我情缘想要这个能看不能用的马具谁会千里迢迢跑过来。

[漫无目的]:黄少还真是调皮

[大雪漫漫]:老公我爱你,么么哒 @[大雪纷飞]

[丸子汤煮青菜]:话说为什么我感觉黄少很生气地跳下来了?

[汤圆甜的好吃]:难道是因为发生了什么事情?

[大雪纷飞]:宝贝你想要啥我给你,爱你老婆。

[花生茶]:机甲上面是叶神吧

[橙汁儿]: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花生茶]:注意,黄少好像不开心。


【世界频道】:

[花生茶]:天哪,不好啦,[叶修]向[黄少天]表白被拒绝啦!!

[蜂蜜柠檬茶]:天哪,不好啦,[叶修]向[黄少天]表白被拒绝啦!!

[重庆金城武]:天哪,不好啦,[叶修]向[黄少天]表白被拒绝啦!!

[巴蜀刘德华]:天哪,不好啦,[叶修]向[黄少天]表白被拒绝啦!!

……

[日你日你日]:天哪,不好啦,[叶修]向[黄少天]表白被拒绝啦!!

新的等级限制要开始了,新的副本也要开始了,他们这些NPC怎么会弄得懂游戏设计者的想法呢?

或许哪一天就消失了呢。

他们说到底只是一堆数据而已。

END.

黄少天:世界频道说你想我表白,我拒绝你了?

叶修:还没有表白。

黄少天:我就说世界上我总是有人乱说,就……咦?还没有啥意思?

————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如果喜欢就来个评论吧

评论(62)
热度(7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