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可靠消息,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有太子降生了?

古代ABO设定,A为乾元,B为中庸,O为坤泽,百度出来的。(转篇)

古代也有论坛体,我不管就是有。




前文:

起: 名震帝城的夜雨先生背后到底有什么势力支撑?翰林院不管管吗?

承:重磅喜讯!!帝君昨天他夜宿夜泽宫了!!







叶修在床上翻了个身,见到的并不是平常明黄色的账帘,等昨天细碎的记忆全部都涌入脑中,他伸了一个懒腰,可是总觉得脑袋咯到了什么。


用手摸索了一会儿,他在被褥的下面摸到一本书册,翻阅开来倒是让他大开眼界,这里面讲述的尽是一些床弟之事,而且叶修本人都被这里面各式各样的姿势给惊到了,他不敢置信地看向就躺在边上睡的正香的人,自言自语道,“原来你会喜欢这种东西,坤泽都那么饥渴的吗?”


显然,叶修是不会将他这个一直呆在夜泽宫的媳妇儿和名震帝都的夜雨先生给联系在一起的。


叶修继续翻阅着这本册子,是一个宫廷故事,活泼但是迷糊的的厨房小厮遇上了冷漠腹黑的侍卫的故事,没有剧情,只有床弟之事,描述的还特别香艳,大早上的,光着膀子翻阅这种话本,就算忍耐力再高,他也把持不住了。


那头黄少天还睡得香,他翻了身离叶修更近了,黄少天的整个肩膀都露在外面,而整张脸则是埋在被褥之中,他能听到对方轻轻的呼吸声。


叶修看着手中的这本话本怎么看都觉得,有一点奇怪,不像是市面上流传的那些印刷本,他翻过一页,居然还看到了将字修改的痕迹,甚至有几个字似是被蹭过而糊掉的错觉,而再仔细看看叶修就发现了这并不是印刷本而是手写的。




黄少天做了一个梦,梦见他躺在床上大汗淋漓,双腿叉开,然后一个脸大的女人在旁边老泪纵横,“生了生了,是个一对小皇子啊。”


真的不是一个好梦。


黄少天醒了,还在惊魂未定时对上一双似笑非笑的眼睛,昨天的所有事情都一股脑地塞进了他的脑中。


昨日基本上就是两个人在床上捉迷藏,从床上到床下,黄少天几乎都要逃到门外的时候已经精疲力尽,最后还是被叶修扛到床上的,再然后他就睡着了,累的。


“我去。”少天赶紧抱紧被子往后挪了一些,“你怎么还在这里?”


“我为何不能在这里?”


“这里是我的寝宫。”


叶修说慵懒地说,“这天下都是我的,包括你也是,更何况你是我的坤泽,我有很多正当的理由待在这里。”


“谁说我是你的坤泽的,不要瞎说。”提到这个他就气,为什么他就要身为坤泽,被迫被收入皇帝的后宫,失去自由。



叶修勾起一抹微笑,“霖生,你可知我心悦与你?在与你不相见的日子,每日都能梦见将你压制在身下,共行……”


“闭嘴!”黄少天急忙打断,这段话是他从《深宫秘事》中删去的话,只有在他的手写本中才有。叶修这么直白地说出来,这就代表他看了自己放在枕头下面的手抄本。


“你在慌什么?”


“没有,没有,你说什么,我压根都没听懂。”黄少天冷哼,他还是得贯彻什么都没做,什么都不承认的原则。


叶修不管黄少天脸上是什么神色,只是坐怡然地靠在榻上,“夜雨先生的《深宫秘事》纵然香艳,可惜无论他哪一本写得都不尽如人意。”


听到叶修说自己写的话本不怎么样,黄少天脸色一下子就变了,“你懂什么?”


“因为很清楚的就能看出作者根本就不懂坤泽与乾元之间的情事。”


黄·没有和乾元近距离接触过·少天没有了话说,但是他在写之前有看过大量的书籍典册。


叶修继续说:“就是因为夜雨先生不擅长,所以他极力将氛围和前戏刻画的特别香艳,但真正到了那个部分时反而是很敷衍,不清不楚的。”


“呵呵,你就懂了?帝君陛下?”


“我……?”


叶修拉过黄少天,将他按在榻上,两人靠的很近,只能听到对方的呼吸声,二人还是第一次靠得那么近,还能从对方的瞳孔之中看见自己的面容。


“你干什么?不上朝吗?”


“今日休沐。”说罢,他凑近黄少天的耳朵,嘴唇碰到他的耳朵之后黄少天还紧张得闭上眼睛,“坤泽和乾元之间并没有那么简单,只有体验了才知道如何去写。”


黄少天心里一惊,连忙拒绝:“别别别,当个半文盲挺好的。”


“呵。”叶修起身但是依旧压制住黄少天,但是眼中的笑意满满的快要化成水溢出来,他这次意识到他们昨晚竟然就是光着膀子睡觉的,肌肤的贴近升起了热度。


叶修双手撑在黄少天身体两侧,身体轻轻压下去,凑上去吻了他刚刚一直都想亲吻的唇,深入,不容拒绝。




白日不得宣//淫。


这是叶修是太子时,黄太傅经常教的,未来的帝君是万万不能沉迷于情/色之中的。









王朝盛世>宫内秘辛(宫廷专属)>据可靠消息,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有太子降生了!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王朝盛世/宫内秘辛(宫廷专属)】据可靠消息,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有太子降生了!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不肯透露姓名的某小厮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据可靠消息,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有太子降生了!




恭喜帝君!恭喜君后!


------------------------------------------------



1楼:


软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长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小马扎!



三楼你格式不对滚滚滚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君后这是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终于,终于!终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帝君登基那么多年,终于有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外面的老百姓终于不会说咱们帝君不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外面有流传这个说法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真的吗?我好几年没有出宫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因为帝君登基那么多年只有一个媳妇儿而且还没有孩子,太上皇还是太子时候,帝君和王爷都已经出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那是我们帝君洁身自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所以说他们外面在流传帝君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嘘!!



这些不能瞎说,小心你们的脑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咱们帝君明明生龙活虎,一夜七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你们怎么知道要有太子出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也有可能是长公主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不肯透露姓名的某小厮


我听御膳房的说的,最近君后吃的食品都是补身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是吗?


我就是御膳房的啊,没有听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我端菜的也没听过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不过这几天君后的饮食都超级补的,又是什么珍珠鸡汤、又是什么灵芝八珍汤还有什么鱼啊、人参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这不正常吗?


他们高高在上的贵人不喝这些难道我们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那是你们不知道,君后不太喜欢吃这种东西,他更加喜欢吃的都是一些烤鸡啊、小点心什么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上次我去夜泽宫送檀香,闻到了很香的一股味道,对我们制香殿的人来说气味是很明显的,我在君后身上闻到了很浓的味道,是帝君的乾元气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废话。


君后身上不是帝君的气味才……那啥好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这几个月要么是帝君在夜泽宫过夜,要么君后去天乾宫过夜,你们都懂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我才不会说,我在御花园修剪树枝的时候看见君后坐在帝君的怀里,帝君教他下象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哇哦,好秀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造化钟神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我才不会说我看见过帝后之间的吻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我也看到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哎?在哪里?在哪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在御花园经常能看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送御膳的时候曾经看见过,光顾着亲亲了,菜都没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心疼站在一边的小福子,小福子真的是一会儿看天一会儿看地,一会儿看白斩鸡就是没眼看帝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应该佩服徐公公,面对帝后的秀恩爱,竟然能做到面不改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毕竟公公是公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小心徐公公打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不,我是在夸他!



徐公公 比一个哈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说到是不是有太子了


我好像的确有看到过御医去夜泽宫问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我还替帝后煎药过呢



叫什么来着,安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安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那岂不是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是不是该准备什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老奴真开心,宫内总算会带来一些孩子的生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这么大一个喜讯!为什么帝君不公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可能要过一段时间吧,一般胎儿在过几个月会稳定一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哦,对了,要预防有心之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都预防了,你们还热火朝天讨论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对了,低调,低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快快快,闪了,再不去干活主管要骂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内心祝福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修:今天怎么知道进宫了?怎么?想篡位了?我现在就去拟写传位诏书。


叶秋:没有,我就进来恭喜的,我要有侄子了。


叶修:侄子?咱父皇还有私生子了?


叶秋:……



黄少天:最近在写关于太医和御膳房药膳师的话本而已,在生活中取材是一个作者的完美素养。



——还有一章就完结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哭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谢谢喜欢。求个评论和爱心!


评论(87)
热度(10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