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震帝城的夜雨先生背后到底有什么势力支撑?翰林院不管管吗?

古代ABO设定,A为乾元,B为中庸,O为坤泽,百度出来的。(起篇)

古代也有论坛体,我不管就是有,和小号法发过的那个小王爷和将军的设定一样。



王朝盛世>帝都逸事>名震帝城的夜雨先生背后到底有什么势力支撑?翰林院不管管吗?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王朝盛世/帝都逸事】名震帝城的夜雨先生背后到底有什么势力支撑?翰林院不管管吗?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翠屏山原住民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就如同我的标题所示,夜雨先生背后是不是有势力支撑啊?

我不是要黑他的意思,我也很喜欢夜雨先生的书,只是好奇而已!

毕竟夜雨先生涉猎的部分都是禁/书系列,一般人来说没这么大的胆子吧!


------------------------------------------------



1楼:


软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长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小马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突然看到夜雨先生就进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夜雨先生后面有大人物撑着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请问,夜雨先生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连夜雨先生都不知道,该说你什么都不懂呢,还是说你太纯洁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给你们科普一下


夜雨先生为笔名,是一个很有名的话本作家,他描写的内容都是香艳无比,写的都是坤泽和乾元云雨之事。

看得人欲罢不能。

帝都里的名媛小姐,深闺小姐们都特别喜欢呢。

他的话本只在鸾辂阁出售哦,而且每次一出的话本都会被人迅速买完,一书难求指的就是他。

代表作有:《一夜云雨》《深宫秘事》《夜半出墙来》《共赴春情》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这不是禁///书

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啧啧,你们还太年轻,这可是正版书籍,但是购买需要一点手段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我媳妇儿特别爱看!明明两爷们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深宫秘事》讲述的是侍卫和厨房小厮的故事,又感天动地又看得人脸红心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侍卫吗?

我还会以为是讲陛下的事情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谁敢写陛下的事情啊,脑袋还要不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我曾经见过有人写过将军和陛下的事情,只可惜没看到几页就被销毁了,也许执笔之人不敢写下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我觉得应该已经在奈何桥喝汤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那个时候陛下还有成亲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陛下还是太子的时候就没有太子妃,现在也只有君后一人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羡慕,伉俪情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可是我听说陛下并不喜欢君后!

当时三朝元老黄大人连续一个月奏请要陛下成亲,陛下烦了之后就说:听说黄大人的小孙子正好是坤泽,要不然就他吧。


当时黄大人就闭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我听礼部的张大人说黄老大人出了名的烦,每次黄大人大寿,过去就是装醉,装醉了就听不到大人唠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可是最后黄大人的小孙子还是成了君后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黄大人一跃成为国丈,肯定更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你们不是在说夜雨先生吗?


怎么突然说到陛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大概是市面上没有流通的陛下的话本在惋惜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有啊,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市面上流通的话本都是讲陛下如何英俊潇洒,志勇退敌什么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人家很多小姑娘们都是想看帝君的某种秘辛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毕竟陛下还是太子的时候就很吸引少女们了,现在后宫又无人,自然会更加,你们都懂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如果真的要写关于陛下的话本,陛下不发落,君后都要砍你的脑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君后那么温良也该不会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温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温良?埃克斯葛优斯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以前黄太傅的小孙子可是帝都出了名的小霸王,虽然是坤泽,但是能拳打乾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那么现在成了君后不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我爹以前做过黄小少爷的教书先生,不忍直视。


听到黄小少爷成为君后之后,我爹说大概后宫也会翻天覆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哈哈,能明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这不得搅得后宫天翻地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我似乎明白了陛下为什么后宫里只有一个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大概是君后不允许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能想象一下


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不许纳后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按照黄小少爷的性格。如果陛下纳后宫,会不会打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帝君哎,地位最崇高的人,谁敢动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喂喂,我是看夜雨先生才进来的,怎么讲到陛下的事情了,你们不怕有人盯着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难道夜雨先生的事情就不禁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你们都低调低调!


小心一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看一会儿夜雨先生的《欲波澜》压压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欲波澜???


这个不是限定发售五百册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羡慕嫉妒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我也有,而且是限定三十册,有夜雨先生签名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签名的,娘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不是据说只有贵族和富商才能抢购地到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我前天好奇的看一下,已经由三百人预定了夜雨先生下一册书,定金十两,后面购买还要贴补二十两。为了话本值得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值得值得!!!


夜雨先生的话本值这个价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种一辈子地也买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少爷,下一次话本你准备出什么?”小厮在旁边替他磨墨。


黄少天毛笔提在半空中,若有所思:“你说下次话本的主角写当朝帝君,你觉得会不会卖疯?”


小厮打了个冷颤,“少爷!”不过又发现不对,低下声音,“写当朝帝君,会被定罪的吧?”


“有文州帮我,还怕销售不出去吗?”


“可是帝君是万人之上,而且,他可是你的……”


“闭嘴。”

黄少天不满地打断他,他还没见过皇帝长什么样子呢,进宫也有大半年了,他从来没有踏出过宫殿一步,当时他为了逃避装作有麻疹,但还是逃脱不了进宫的命运,帝王心难测,他倒是宁愿一直病下去。


“算了,没灵感。”黄少天放下毛笔,“今日我去鹤月池洗浴,你不必跟过来了。”


黄少天自己拿好衣服就去了天德池,鹤月池离宫殿很近,现在这偌大的后宫,有权力使用的只有他一个人,虽然说这鹤月池用的是从山上引下来的山泉水,泡起来也极其舒服,不过宫殿中为了能让各宫的主人随时能泡到最舒服的温泉水,这资源可是一点点地在浪费,黄少天趴在浴池边上感叹:“奢侈,真是太奢侈了。”


半湿的长发沾在脸上,浴池中腾起的水雾让黄少天觉有一点昏昏欲睡,模糊间感觉到有一只手在他的脸上作乱,慌忙的睁开眼睛:“谁。”他看见了一个人半蹲在浴池边上,脸上似笑非笑。


黄少天退后两步,“大胆,你是谁?”


那人站起身,从上看着黄少天,“那你又是谁。”


热气略微散去,黄少天看清了来人浅金色长袍绣的七爪金龙:“你,你是帝君?”


“那我还能是谁?”叶修道。


这就很尴尬了,黄少天刚刚还在想着怎么写帝君的话本,现在倒好直接见到了本人,“那你出去。”


叶修说:“我,我为什么要出去?天下都是我的,我为何不能在这里?你……”


“我,我怎么了?”


“你才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吧?”


“这天德池是供帝君和后宫娘娘、帝卿洗浴的地方,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黄少天反驳他。


黄少天长发因为湿着贴在白皙的肌肤上,看起来还挺可爱的:“那么就一起洗吧?”叶修作势要脱掉长跑,黄少天快速浏览过,不能光着身子上去,那么只能贴着浴池壁背过身子去。



————我的归档啊!!他回不来了

【所有文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偶尔想写的东西,不太正经,最近热度萎靡,差点就要放弃了。

还是同样求个爱心和评论吧,不然我可能真的要咸鱼了








评论(162)
热度(12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