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大概是缘,贼妙不可言吧。

全民叶黄时代系列NO.14



----看前注意:雷者避道,注意流量。

并非为全民基,聊天中只是调侃

有关系,但是可以单独看的前文:

你们不去打游戏,都跑去看叶黄文了?

叶修说他可以把你们写的文里的play完美还原。

你们想到的梗的都是哥玩剩下的。

一边在客串一边在躺枪

肥皂剧般荣耀教科书的一生

文笔大触喻文州,变装达人周泽楷。

荣耀教科书教你怎么花式啪剑圣

好一出狗血伦理OOC雷文大戏

已经没有未来的联盟的未来

既然都一起见娘家人了就赶紧结婚吧。

关于联盟粉丝投票野榜上直男排行的相关辩论

我的丈母娘看了同人文之后以为我和他儿子有一腿

我们还在猜测他们怎么出柜的时候他们已经见家长了

——————




叶黄写手职业群:


索克萨尔:

-许久没有一起出去散步了,今天天气不错!

-[蓝雨.jpg]


灵魂语者:

-广州的天气真好!



逢山鬼泣:

-总感觉,微草的还有三秒钟到达战场。



冬虫夏草:

-我觉得还是我们帝都好,随时游览名胜古迹。


灵魂语者:

-得了吧,全是人!又不是没看过,去公园简单玩玩也比人挤人好。



涛落沙明:

-早茶也很好吃!虾饺赛高!


王不留行:

-北京也有很多美食。


飞刀剑:

-比如豆汁。


鸾辂音尘:

-什么仇什么怨?



百花缭乱:

-完全接受不能。


再睡一夏:

-做为一个北京爷们,我也不太能接受。



流云:

-我第一次想鄙视一下小别前辈的口味。



飞刀剑:

-……


涛落沙明:

-今天的风也舒服。


八音符:

-然后吹成了表情包。

-[tu.jpg]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张宋晓真的是233333333,这就是传说中的金毛狮王吧。



鬼刻:

-和睡了一天懒觉的李轩发型一模一样。


逢山鬼泣:

-不,我的发型没有他狂。



涛落沙明:

-[远 徐.jpg]

-这张才是最美妙的。


灵魂语者:

-尼玛,你什么时候拍的?



冬虫夏草:

-哎哟妈呀,老徐的这个白眼,还真是妙啊。



独活:

-这蓝雨自己闹起来了?

-我们还没煽风点火呢?


风城烟雨:

-等下,黄少天呢,他不在,完全不科学。


叶下红:

-会不会是和叶神在一起?


沐雨橙风:

-那就是在北京咯?


海无量:

-啧啧啧,结婚算了。



秋葵蛋炒饭:

-没有啊,我哥最近在家里修身养性,嫂子也没来啊。


海无量:

-嫂子都叫上了。


沐雨橙风:

-修身养性?



索克萨尔:

-少天和我们在一起哦!

-不过因为手机没电了在充电。


一叶之秋:

-叶修那家伙不在?

-啧,还想让他看我新更新的论坛体呢。


生灵灭:

-都更到199章了,还没在一起。



笑歌自若:

-阿爸我心痛不已。



灵魂语者:

-今天出去遛狗了哦,奶奶家里养的狗狗生崽了,队长和黄少都抱走了一只。


风城烟雨:

-又养狗?几只了?


沐雨橙风:

-原本少天养了一只泰迪,一只博美。


百花缭乱:

-黄少天养的那只博美叫苏格拉底,泰迪叫柏拉图。


云山乱:

-好哲学的名字。



冷暗雷:

-还好了,我姐姐养的鹦鹉叫:绿舌头。


再睡一夏:

-还是乐乐的波斯猫名字好听。


斩楼兰:

-好奇,是不是很高大上?


罗塔:

-原来张佳乐前辈还养猫?


石不转:

-张佳乐养的猫叫做红烧狮子头


斩楼兰:

-


海无量:

-2333333333333


风城烟雨:

-66666666666


大漠孤烟:

-胡闹。


生灵灭:

-突然饿了。


涛落沙明:

-刚刚我们遛狗的时候,苏格拉底突然冲了出去,咬住一位女士的裤脚,简直吓尿。

-我还是第一次看苏格拉底就这么冲出了。说好的优雅的小母狗呢?


灵魂语者:

-不过好在马上又是在她的裤脚蹭了蹭。

-那时候真怕是急脾气把苏格拉底给踹了。


海无量:

-因为你们都是大男人,苏格拉底不喜欢呗。


流云:

-黄少,吓了一大跳,赶紧跑过去抱起苏格拉底给女士道歉。

-然后那个女士没生气,还温和地说:没关系,狗狗狠可爱,你也很可爱。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是被阿姨调戏了吗?



风城烟雨:

-黄少天还是很吃香的。


灵魂语者:

-黄少竟然和那位阿姨聊起来了。


涛落沙明:

-我和老徐太热了就去吃冰了,他们还在聊,真是健谈。

-[tu.jpg]这和谐的就像一家人一样


王不留行:

-健谈?不是烦吗?



海无量:

-和黄少一起聊天真乃勇士。


叶下红:

-这阿姨气质太优雅了点吧。


秋葵蛋炒饭:

-啊嘞?


百花缭乱:

-这个狗一脸嫌弃是怎么回事?



秋葵蛋炒饭:

-等下。


石不转:

-按照苏格拉底的这个表情,应该是饿了。


海无量:

-老叶弟弟你是怎么了?


秋葵蛋炒饭:

-这照片里的不是我妈吗?


飞刀剑:

-what?



方士谦:

-突然被炸出来了。


毁人不倦:

-……


一枪穿云:

-神奇。


叶下红:

-话最少的两位都出来了,看来真的是6666



涛落沙明:

-里面的阿姨是叶神的母亲?


百花缭乱:

-我不相信 ,照片里优雅气质的阿姨怎么会生的出老叶这种家伙?


石不转:

-叶秋先生是遗传阿姨的,叶神是变异的。


大漠孤烟:

-+1


百花缭乱:

-顶副队!233333333333

-老叶那样子真的是一点气质都没有。



再睡一夏:

-乐乐,你的那篇《话唠,你成功引起了我的火》里面的叶神不是挺有气质的吗?


百花缭乱:

-这是我违背自己的意思写的。

-直到现在我还在为我的OOC懊恼不已。


一叶之秋:

-刚想吐槽照片里亲如母子,原来是婆媳啊。


唐三打:

-孙翔一语道破,不容易。


生灵灭:

-说起来好像是的。



秋葵蛋炒饭:

-我爸妈最近是出去玩了,没想到这么巧。


王不留行:

-缘,妙不可言。


涛落沙明:

-我要不要去告诉黄少,他提前见了家长?


百花缭乱:

-千万别啊,我要看戏!

-直播直播!


海无量:

-对啊,直播!


鬼刻:

-看戏多有趣。


冷暗雷:

-几十位职业选手直播看剑圣见家长??6666666666



百花缭乱:

-忍不住想要送几发火箭哈哈哈哈!


君莫笑:

-我说你们干什么呢?


鸾辂音尘:

-哇哦!叶神上线了


秋葵蛋炒饭:

-混账老哥,咱妈遇见我嫂子了


君莫笑:

-你嫂子谁?


叶下红:

-黄少哭晕在床上

-是厕所!!!打错了。



风城烟雨:

-床上没毛病啊。


君莫笑:

-爸妈去广州了?


秋葵蛋炒饭:

-废话,你上点心好吗?


海无量:

-老叶你太不上心了


君莫笑:

-不可能啊,我还没和爸妈说呢


沐雨橙风:

-听蓝雨的说是巧遇。


逢山鬼泣: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妙不可言?



王不留行:

-缘,妙不可言。


飞刀剑:

-+1


方士谦:

-+2


秋葵蛋炒饭:

-+3


……


一叶之秋:

-+100861


君莫笑:

-这不说明我和少天真是有缘分呢?


冷暗雷:

-这个‘呢’真是运用的惟妙惟肖。



百花缭乱:

-应该说和黄少天上次用的那个语气一样俏皮。

-不愧是一对。


方士谦:

-现在进展怎么样了?


冬虫夏草:

-@灵魂语者 @涛落沙明


涛落沙明:

-依旧很欢快的聊着?两个人现在都还不知道对方的身份……



百花缭乱:

-等以后见了老叶妈妈之后很想问她怎么样才能顺利地和黄少天聊天还那么开心。


石不转:

-就算对方知道黄少天是黄少天也不一定觉得和叶神有关。


秋葵蛋炒饭:

-混账老哥到现在还在纠结如何顺理成章地出柜。


一叶之秋:

-就和当初一样把队长写的小说放在她面前不就好了?


一枪穿云:

-不。

-怕。

-不说了,更新去了。



百花缭乱:

-我先去哄一会儿我的狮子头了。



END.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谢谢喜欢。

















评论(68)
热度(8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