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叶修:我的丈母娘看了同人文之后以为我和他儿子有一腿

全民叶黄时代系列NO.12


抽个奖~

----看前注意:雷者避道,注意流量。

并非为全民基,聊天中只是调侃

有关系,但是可以单独看的前文:

你们不去打游戏,都跑去看叶黄文了?

叶修说他可以把你们写的文里的play完美还原。

你们想到的梗的都是哥玩剩下的。

一边在客串一边在躺枪

肥皂剧般荣耀教科书的一生

文笔大触喻文州,变装达人周泽楷。

荣耀教科书教你怎么花式啪剑圣

好一出狗血伦理OOC雷文大戏

已经没有未来的联盟的未来

既然都一起见娘家人了就赶紧结婚吧。

关于联盟粉丝投票野榜上直男排行的相关辩论


——————

 夜雨声烦:
-完蛋了完蛋了,我妈问我你和你们领队什么关系?我该怎么回答他?




一叶之秋: 
-什么? 



一枪穿云: 
-如实。 



王不留行: 
-有一腿的关系。 




百花缭乱: 
-你妈是怎么发现的? 



流云: 
-一定是叶修前辈和黄少偷偷打啵被黄少妈妈发现了!!! 



飞刀剑: 
-怎么又把未成年给放出来了,蓝雨不知道管管吗? 




灵魂语者: 
-孩子大了,管不了了。 



流云: 
-又没有说什么,我不需要回避啊。 



涛落沙明: 
-傻孩子,叶神和黄少都同时出现了,这个场面一定很*暴 
 




 独活:
-能想象的出来。



防风:
-毕竟他们是一个移动的秀恩爱电波。



夜雨声烦:
-你们滚滚滚!!!!不要欺负我们家小卢,还有宋晓你也是的,能不能,能不能不要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索克萨尔:
-少天,偏题了。


王不留行:
-是不是你和叶修打电话的时候被你妈听见了?



百花缭乱:
-也有可能是说梦话!!无意间说话泄露之类的?



夜雨声烦:
-都不是。



风城烟雨:
-总不能看同人文吧。


鸾辂音尘:
-哈哈哈哈,云秀姐姐,这怎么可能呢。



逢山鬼泣:
-也不是不可能啊,毕竟连我们都看了。


鬼刻:
-现实一点。


夜雨声烦:
-还真的是看了同人……


鸾辂音尘:
-我现在是应该微笑还是尴尬?



一叶之秋:
-……………………………………………………………………………………


一枪穿云:
-咦?


王不留行:
-难以想象。


海无量:
-你妈不会是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吧?
-万一打开了有外链的文章……



沐雨橙风:
-我也是难以想象。


风城烟雨:
-一首《冰雨》送给黄少天,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胡乱的拍。



逢山鬼泣:
-不是凉凉么?


风城烟雨:
-没在我面前提到有关某某有关的东西。


逢山鬼泣:
-我错了。


夜雨声烦:
-我都不知道该不该坦白。
-虽然有想着在退役之后坦白的,但是并不是通过看同人文的方式啊。



 海无量:
-说明伯母还是在赶潮流啊。


索克萨尔:
-我去过少天的家里,阿姨很喜欢收集和少天蓝雨有关的周边,很支持少天。


沐雨橙风:
-呀,喻队去过少天家里了,某人会不会想,我都没去过呢。


王不留行:
-有趣。



索克萨尔:
-毕竟我们蓝雨就是少天的家,怎么能算外人呢,而且阿姨很喜欢我。


枪淋弹雨:
-也很喜欢我。


流云:
-最喜欢的明明是我。


风城烟雨:
-看前面总感觉一群汪星人在争辩谁是主人最宠爱的人。


夜雨声烦:
-可是我妈最喜欢的角色并不是我的夜雨声烦,也不是蓝雨的。


飞刀剑:
-莫非是我们队长?



灵魂语者:
-前面绝对是错觉。


夜雨声烦:
-我妈刚了解了联盟的时候就问我,为什么微草全部都是草药,还有那个队长怎么叫王不留行?王不留行不是妇女之友,么?



涛落沙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论听多少遍还是笑死了。


独活:
-灭门之仇不过如此。



百花缭乱:
-哈哈,坐等你们互怼。


王不留行:
-又不是我取的名字。


方士谦:
-所以怪林杰前辈咯?


王不留行:
-没有。


一叶之秋:
-不会是喜欢叶修那个不要脸的人吧?


冷暗雷:
-孙翔同学对于叶神的怨念有增无减啊。



生灵灭:
-然并卵,看孙翔昨天更新的
-[网页链接:论坛体-我们学校里的那个变态居然也会有喜欢的人 167?]都那么多章了,他们竟然还没有在一起。


叶下红:
-看得我心累,除了132章牵了一次手,他们一点进展都没有,牵了手叶神还被黄少天扇了一巴掌,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为好。



云山乱:
-平常孙翔对叶神是有多大的怨念啊。 


 无浪:
-但是孙翔的这篇论坛体真的是魔性到根本停不下来。


一寸灰:
-+1


木恩:
-+2


战斗格式:
-+3


…………


青之驱:
-+16


海无量:
-联盟未来们太可怕了。



夜雨声烦:
-我刚刚拆了我妈的包裹,我不是故意的,但是上面写的收货人是我妈然后寄件人是周泽楷……所以我忍不住拆开了。竟然是……

-[tututu.jpg]


沐雨橙风:
-这个不是周队和蝉不知雪太太联文的限量本吗???虽然我黑箱有一本的说。


风城烟雨:
-哇哦,3年前的老本了,但是这本《秋夜尽染》真的是镇圈神作了,褒义!周队的成名作。


鸾辂音尘:
-在咸菜上炒到200元一本的那个吗???想要啊!!!那时候我没有萌上黄少和叶神啊!!



生灵灭:
-那时候他们还没有公开,真的是先见之明啊。


海无量:
-有一点想要。


叶下红:

-周队真的不考虑再刷吗?


鸾辂音尘:

-好想要!!!!!啊啊啊啊!!!剧情超级棒的。


逢山鬼泣:

-有一点心动,虽然没看过。



无浪:

-其实一直都有人私信小周考虑再刷问题,可是蝉不知雪太太两年前就消失了,可能退圈了,所以找不到他的人在哪里?小周一个人无法决定。



风城烟雨:

-真是残念啊


鸾辂音尘:

-啊啊为什么周队要寄东西给阿姨?



夜雨声烦:

-我说了啊我妈有一个很喜欢的选手,就是周泽楷,小周还帮我妈签名了。



沐雨橙风:

-天哪。




流云:

-周泽楷前辈和黄少天前辈见家长了?



涛落沙明:

-小卢……




枪淋弹雨:

-童言无忌。




海无量:

-哎哟喂,我怎么感觉某人的头上绿油油的。




索克萨尔:

-阿姨很喜欢周队呢,叫周队都是叫小楷的。



吴霜钩月:

-哇哦。



小手冰凉:

-唱首原谅送给叶前辈。




包子入侵:

-@君莫笑



海无量:

-这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骚操作




君莫笑:

-和爸妈一起去八大姨家了,怎么了?



沐雨橙风:

-嗯,有人顶替你的位置去见你的丈母娘了。




寒烟柔:

-默哀



君莫笑:

-……是谁?



一叶之秋:

-我们队长是无辜的。



无浪:

-……



云山乱:

-我真希望你是一个手残,这样就不会做死了。




君莫笑:

-小周?



一枪穿云:

-我不是


-我没有。


-我是无辜的。


-真的。


-苍天可鉴




百花缭乱:

-瞧你把人家小周给吓得话唠了。



无浪:

-解释一下,因为黄阿姨是我们小周的粉丝,他们认识了之后会在网上聊天,然后阿姨偶尔一次进入了新世纪的大门。他看了同人文,不过现在还是不知道小周也是写的,所以小周就对他说他当时《秋夜尽染》买了两本所以送了阿姨一本。


-阿姨那时候还问他这个文里面的叶修是不是和他儿子一对?



夜雨声烦:

-好了,我妈真的以为我和老叶是一对了。



鬼刻:

-难道你们不是?



唐三打:

-……



君莫笑:

-……



夜雨声烦:

-我就是没想到是这个方式啊。



鸾辂音尘:

-还好阿姨看的不是NP


鸾辂音尘 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

-正好打了一剂预防针啊,黄少。


谁不低头:

-



君莫笑:

-那我是不是应该准备一下好去见丈母娘了?



夜雨声烦;

-滚你的。




君莫笑:

-既然丈母娘都认为我们有一腿了,那就弄假成真呗。




海无量:

-本来不就真的么?



夜雨声烦:

-别别别,我怕。



君莫笑:

-可是我刚刚微博收到了一个人的私信

-上面写了你和我家天天是什么关系?

-ID为 秋葵蛋炒饭



夜雨声烦:

-我的妈呀、



灵魂语者:

-黄少你在感叹什么?



无浪:

-黄阿姨的ID就是叫这个。



沐雨橙风:

-……神奇的发展。




逢山鬼泣:

-等下,这个艾迪……



一叶之秋:

-昨天更新还在我下面催文的有一个叫做天天不吃秋葵蛋炒饭的。



海无量:

-我也有,最近才出现的,但是评论很积极,我以为是个超可爱的小姑娘。



百花缭乱:

-我也遇到了,我还和大孙说,一直支持我文给我评论的天使们不多了啊。



冷暗雷:

-我也……

-感谢黄阿姨贡献热度!让我为爱发电。


一枪穿云:

-感谢+1


无浪:

-感谢+2



……

鬼刻:

-感谢+36


索克萨尔:

-感谢+34



君莫笑:

-那我就收起你们对我妈的感谢了,不给个红包吗?



夜雨声烦:

-谁允许你叫妈了?滚。




一枪穿云 邀请 秋葵蛋炒饭加入 群


秋葵蛋炒饭已进群。


夜雨声烦:

-……



流云:

-阿姨好!

-我是瀚文呐


八音符:

-阿姨我。

-我是小远呐。



一枪穿云:

-阿姨好。



无浪:

-阿姨好,我是涛涛啊。



云山乱:

-阿姨好

-我是小吕啊。



君莫笑:

-阿姨好。

-我是你宝贝的对象啊。



海无量:

-不要脸。

-阿姨好,我是这个不要脸的前队友,以前我也是蓝雨训练营的。



秋葵蛋炒饭:

-@君莫笑,你叫我什么?



君莫笑:

-阿姨。



百花缭乱:

-哈哈哈刚刚嚣张的说丈母娘和妈的是谁啊?




秋葵蛋炒饭:

-不是说要叫我丈母娘吗?

-叫一声试试看?



君莫笑:

-丈母娘?



秋葵蛋炒饭:

-乖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受不了了,实在是太搞笑了!@石不转,@大漠孤烟,@再睡一夏




石不转:

-史诗级的瞬间。



大漠孤烟:

-已截图。



罗塔:

-队长你变了。




海无量:

-大概这是第一次吃瘪吧?

-笑死了




秋葵蛋炒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混帐哥哥,你也有今天。



君莫笑:

-……

-叶秋?



秋葵蛋炒饭:

-除了我还有谁?




————END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如果喜欢就留下爱的评论和爱心小蓝手吧,用爱给作者发电。




评论(180)
热度(14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