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肥皂剧般荣耀教科书的一生

标题和正文其实没什么么关联。

 

----看前注意:雷者避道

有关系,但是可以单独看的前文:


你们不去打游戏,都跑去看叶黄文了?

叶修说他可以把你们写的文里的play完美还原。

你们想到的梗的都是哥玩剩下的。

一边在客串一边在躺枪


==

叶黄写手职业群:


海无量:

-听说XXXX有意向要把老叶的电//竞十年拍成电视剧!真的假的?




百花缭乱:

-什么什么?




风城烟雨:

-小道消息有说过。


飞刀剑:

-最近是把小说和游戏都改编完了吗?还有翻拍?




鬼灯萤火:

-言情拍完了拍耽美,耽美拍完了拍人生了


鸾辂音尘:

-最近编剧是智商没有了吗?能不能原创一个啊,笑傲江湖我看了好几个版本了。





笑歌自若:

-媳妇儿最近剧荒到斗地主去了。



一叶之秋:

-最近不是有一部剧很火吗?认识的亲戚都在看,虽然我不感兴趣


莫敢回手:

-拒绝抄袭这的垃圾作,谢谢。




谁不低头:

-说到这个我就要爆粗口了,耽美就没人权吗?一个个脑残粉排队等着跪舔、




沐雨橙风:

-沉浸在日韩剧中不可自拔。



叶下红:

-毕竟人家说,虽然抄袭但是好看嘛!

-我不和这种人讲道理,因为他们没有智商可以理解。




逢山鬼泣:

-GN们,淡定!


飞刀剑:

-我倒是很好奇如果真的要拍叶神的一生,那么很多人都要出镜的吧,我很好奇,谁来演我们队长?




冬虫夏草:

-准确的来说谁能够演我们队长、


一叶之秋:

-大小眼?


一枪穿云:

-没有人。


独活:

-小别,薄情儿,放肆!!!


王不留行:

-......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的确没有人能够演大眼,因为不对称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

-黄少,你醒了?


鸾辂音尘:

-黄少昨晚又怎么了?


枪淋弹雨:

-黄少昨天作死了、





八音符:

-虽然过程不知道,但是结局可想而知。


君莫笑:

-少天你喜欢草莓味的还是薄荷的?


叶下红:

-啥啥啥?叶神在给黄少买吃的?


无浪:

-估计是生理用品吧?


云山乱:

-副队,你好污 啊。




逢山鬼泣:

-我倒是好奇谁能够演黄少?


一叶之秋:

-估计没有。

-也没有谁能够演我,毕竟娱乐圈的谁没人和我高,也没人比我帅、


吴霜钩月:

-翔翔,你这么自恋,队长知道吗?


海无量:

-我就喜欢孙翔同学的耿直。




灵魂语者:

-娱乐圈还没有谁能够出演黄少,毕竟现在的小鲜肉可是连剧都是要配音的呀。


王不留行:

-找个说相声的不就好了?




冬虫夏草:

-同意队长所说的。


飞刀剑:

-吾皇说得有理。




风城烟雨:

-王队说得有理。


夜雨声烦:

-滚滚滚。

-娱乐圈能演我的估计只有XXX了。





海无量:

-不不不,黄少人家虽然健谈但是不是话唠啊。

-而且人家太帅了,不适合演、


沐雨橙风:

-心疼黄少。




百花缭乱:

-那要不要为少天和老叶加一段感情戏呀?


流云:

-这感情好呀、


唐三打:

-突然冒出来一个未成年。


沐雨橙风:

-依照现在编剧的尿性,加了感情戏能演八十集。


风城烟雨:

-不止了吧,150集好了,这两人之间的事情80集能讲的完吗?




涛落沙明:

-这事情得从叶神遇到黄少开始演,演到这两个人退役好了。

-虽然黄少还没退役。


沐雨橙风:

-顺便拍一下当时未成年的未来剑圣是怎么坐在嘉世队长的大腿上玩俄罗斯方块的。




夜雨声烦:

-谁坐大腿了?




海无量:

-你啊,十赛季的时候你都坐在老叶的大腿上吃豆腐脑,你还有什么做不出来的。


王不留行:

-世邀赛的时候是谁在庆功宴的时候坐在领队的腿上喝椰奶的?


一枪穿云:

-八赛季决赛休息室。


逢山鬼泣:

-原来你们都见识过,我也想见识一下哈哈。


鬼刻:

-你忘了六赛季蓝雨夺冠的时候我们路过体育场后面的紧急出口那边黄少直接把叶神扑倒在楼梯上了?


冬虫夏草:

-原来你是这样子的黄少!长见识了。




鸾辂音尘:

-叶黄二人当众秀恩爱是为哪般 ?


叶下红:

-如果真的这样子的话,就不会叫全职高手,而是叫叶黄两人恋爱二三事。


鸾辂音尘:

-也可以叫荣耀与你!

-对于叶神来说荣耀是不可缺少的,那么黄少一定也是的吧.


沐雨橙风:

-这两个人啊都是把荣耀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的,只不过啊彼此也是重要的而已。


叶下红:

-那么不如让编剧加一段床戏好了,比如夺冠之夜激情鼓掌,退役之时失落大鼓掌,重逢时候热情持续大鼓掌!




一叶之秋:

-为什么要鼓掌?


笑歌自若i:

-翔翔,你还年轻、


海无量:

-我一直认为叶修这个老司机迟早会把我们这些纯洁的人给带坏的,现在沉默的人都是暗自明白的、




涛落沙明:

-这2个人在公众面前也不消停,可怜我们家瀚文啊,都被带坏了。


索克萨尔:

-看来我要好好和叶神谈一谈孩子未来教育的问题了。


冷暗雷:

-得了吧,老方,你说谁也不能说自己纯洁。

-制服play写的还不够吗?


一枪穿云:

-注意影响


海无量:

-看。小周都发话了。


君莫笑:

-你们这是嫉妒吗?

-谁脱团了?

-站出来。




笑歌自若:

-说的是我吗?


百花缭乱:

-呵呵。


逢山鬼泣:

-叶神你这样子不厚道啊,我们都没秀啊。


石不转:

-然而拍摄电视剧这件事情是假的,不要误信谣言。


一叶之秋:

-@生灵灭


枪林弹雨:

-前面一圈全部都是脱团的,我压力山大。




夜雨声烦:

-轩儿,别怕。


逢山鬼泣:

-我没怕啊。

-不对,我看到了说的不是我。


鸾辂音尘:

-真是可惜,不过能拍周队写的小说就好了,周队文笔妥妥的。


无浪:

-小周的那篇爱你的春夏秋冬就不错。

-顺便广告时间,爱你的春夏秋冬五刷附赠Q版明信片,诸位不来几本吗?


笑歌自若:

-要要要,留两本。


鸾辂音尘:

-周队写的当然要!!!!!求周太太签名嘢


涛落沙明:

-刚看完微博上的剧本大纲回来然后你们告诉我没有的事?

-欺骗感情。




海无量:

-所以说我们前面讨论的全部都是废话?


沐雨橙风:

-没有啊?至少讨论的都挺现实的啊,比如这两人现实中的虐狗。


叶下红:

-突然想开个坑写叶神被写进电视剧里被安排各种感情戏,正宫黄少吃醋呗叶神按在床上啪啪啪。


莫敢回手:

-不错!

-快写?


风城烟雨:

-太太啊,能不能再挖坑之前先把以前的都写完啊?

-坑王了你。



鬼灯萤火:

-我柳非你写的霸道总裁爱上失忆小明星还没写完。


鸾辂音尘:

-对啊,黄少什么时候直到双胞胎是自己儿子啊,还有当初为什么黄少会被冷藏啊。


鬼刻:

-是雪藏吧?


冬虫夏草:

-非啊,卡文不道德的。


叶下红:

-你们别说我了,小戴你写的黄少穿越回古代和叶神谈恋爱的文还卡着呢?他们什么时候啪啪啪?


鸾辂音尘:

-最近很忙嘛。


-云秀姐的狐狸文还没写完,黄少什么时候长大然后和狼王叶神啪啪啪?


莫敢回手:

-是啊队长。




风城烟雨:

-还说呢,可欣你的破镜重圆梗怎么还没写完?人家日本队出场都比领队多。

-还有可怡,你虽然写完了但是你烂尾了你知道吗?说好的大结局秋千啪啪啪呢?只剩下两人跟在夕阳的余晖下吃麻辣烫了。


谁不低头:

-队长!!!我错了。




海无量:

-还好我没坑。


寒烟柔:

-原来我一直蹲在坑底、


王不留行:

-黄少天,不见了。


沐雨橙风:

-黄少一直不在!

-他就在床上没起来过。


流云:

-黄少好懒 啊!

-我都没有睡懒觉、


灵魂语者:

-还好我们小卢还是纯洁的。

-感谢叶神不污之恩。

-没被黄少带坏真的是太好了。




夜雨声烦:

-靠靠靠,老徐你什么意思啊?


索克萨尔:

-少天,下次记得不要太放肆了。

-年轻的时候如果不注意,老了就痛苦了。


逢山鬼泣:

-喻队这心灵秋葵汤我喝。


海无量:

-要说老叶这不是有福呢?这一辈子跟肥皂剧一样,大起大伏找到真爱,万众瞩目然后虐狗的过程。


冷暗雷:

-谁是狗?




群内沉默十分钟。



海无量:

-今天天气还挺好啊。


百花缭乱:

-方锐,你秀逗了?


夜雨声烦:

-草莓。


逢山鬼泣:

-???


无浪:

-???


唐三打:

-什么草莓?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

-.......


索克萨尔:

-少天,我刚刚说过的没忘记吧?


涛落沙明:

-请结合今天叶神第一次发言以及后面江副出现的发言观看、




海无量:

-


百花缭乱:

-


风城烟雨:

-


云山乱:

-


冬虫夏草:

-



..............................



王不留行:

-


枪林弹雨:

-




====end


依旧是之前的全员写叶黄的梗!厚个脸皮求个评论吧,这样脑洞才会想马达一样高速运转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评论(76)
热度(1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