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已经没有未来的联盟的未来

----看前注意:雷者避道

有关系,但是可以单独看的前文:


你们不去打游戏,都跑去看叶黄文了?

叶修说他可以把你们写的文里的play完美还原。

你们想到的梗的都是哥玩剩下的。

一边在客串一边在躺枪

肥皂剧般荣耀教科书的一生

文笔大触喻文州,变装达人周泽楷。

荣耀教科书教你怎么花式啪剑圣

好一出狗血伦理OOC雷文大戏


==


叶黄写手职业群:


一叶之秋:

-@君莫笑!JJC!




冷暗雷:

-小孙又来找叶神PK了?估计叶神没有空。



唐三打:

-难道叶神也是因为纠结到底牛肉粉丝汤好吃还是老鸭粉丝汤好吃而不JJC?




逢山鬼泣:

-小唐说什么呢



海无量:

-就是唐昊找老林要PK但是老林纠结牛肉粉丝汤好吃还是老鸭粉丝汤好吃所以拒绝了。



云山乱:

-…………



风城烟雨:

-我选择咸菜粉丝汤




海无量:

-不过老叶应该是和少天打得火热所以才会没空的吧。



沐雨橙风:

-不。你想太多了,就算没事干叶修哥也不会和孙翔PK的。




鸾辂音尘:

-只有我觉得可能是孙翔入戏太深了所以…………



飞刀剑:

-有可能



独活:

-当初薄情儿看的时候差点就用他的奶妈直接去怼叶神了




枪淋弹雨:

-我们家景熙也是差点就以奶妈之身英勇就义了



独活:

-都我们家了还直男?





海无量:

-看来这本小说真的是荼毒众生,不得不给老叶点个蜡



八音符:

-看得我的心都痛了,我们的黄少好可怜啊



逢山鬼泣:

-我也觉得小说里面黄少太可怜了。



鬼刻:

-这就是你晚上不好好睡觉的借口?




鸾辂音尘: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吴羽策前辈指导李轩前辈不好好睡觉



叶下红:

-因为………………



百花缭乱:

-没想到李轩也会那么沉迷这种小说哈哈哈。



风城烟雨:

-难道你忘记你在这篇小说里面形象不好了么,张佳乐前辈。



再睡一夏:

-白莲花=张佳乐。



-我竟然有一点想笑。



百花缭乱:

-所以我说我总觉得被一群人怀疑的眼神看着。



海无量:

-我一直在庆幸自己在里面是一个正常人



鸾辂音尘:

-我也里面是一个正常人,我都快要哭了。



沐雨橙风:

-可是后面貌似小戴就不见了。



谁不低头:

-我觉得可能是作者写着写着就把小戴给忘了。




风城烟雨:

-这样也挺好的,最惨的还是张佳乐前辈了。



百花缭乱:

-不对啊,最惨的应该是少天吧,可怜的咯




枪林弹雨:

-看着里面的黄少我就想起了那种木棉花的冬天啊这种苦情剧



笑歌自若:

-我老婆还看哭了




海无量:

-虽然我没有脆弱到哭的地方,但是看到渣的地方真的很想去揍老叶。



冷暗雷:

-那时候我只和方锐说了一句带我一个



君莫笑:

-你们不去磨练磨练自己的技术都在瞎逼叨什么?




沐雨橙风:

-哟,主角出现了。



一叶之秋:

-叶修PKPKPKPKPKPK




君莫笑:

-这是少天上身了么?



一叶之秋:

-你个渣男!




海无量:

-假的,淡定!都是假的



生灵灭: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说比较好




一叶之秋:

-叶修竟然把有了孩子的黄少天一个人扔在了猎场,在他被刺客挟持的时候竟然说出那么狠心的话。




云山乱:

-…………入戏太深了吧




夜雨声烦:

-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东西?什么孩子?




沐雨橙风:

-生子文哈哈



海无量:

-想着黄少天挺着肚子的样子,不行了实在是太搞笑了




夜雨声烦:

-……


—TM谁写的?





叶下红:

-黄少,淡定!



飞刀剑:

-我一直觉得我已经虐的很厉害了。和这篇文一比我简直就是天使啊有木有




八音符:

-有自己说自己是天使的吗?



流云:

-小别前辈是小天使



索克萨尔:

-我突然很好奇这篇文里面有没有我出场



涛落沙明:

-队长我劝你还是别知道为好




八音符:

-对呀,这种雷文还是别看了





海无量:

-里面喻队就是黄少的将青梅竹马一脸无怨无悔地爱着黄少,最后咳血而死



一叶之秋:

-最后喻队死了,可惜



-我还想让他带黄少天走离开叶修呢。



君莫笑:

-呵呵




索克萨尔:

-呵呵




王不留行:

-……



飞刀剑:

-队长你来了



君莫笑:

-哟,大眼,



一寸灰:

-王杰希前辈,今天英杰好像不在



叶下红:

-……



独活:

-这个,英杰他…………



一寸灰:

-英杰在怎么了,是生病了吗,要不要紧



飞刀剑:

-英杰他没事。



夜雨声烦:

-估计是被老王给收拾了


-毕竟是个变态





海无量:

-可是人小高很乖的吧,又不是你



百花缭乱:

-我觉得如果小高是黄少天那样子的估计已经被大眼给打死了,哈哈因为太烦了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滚



一寸灰:

-到底怎么了?



冬虫夏草:

-因为昨天晚上队长巡查的时候发现英杰偷摸摸地再看那篇文,所以手机被没收了



沐雨橙风:

-小高…………



独活:

-在此之后貌似小高却更加钦佩队长了。


-明明手机被没收了



叶下红:

-难道不是因为这本小说里面队长人设最好吗



风城烟雨:

-谁让在这个渣贱碧池横行的文里面,王队走的是温柔男二路线




沐雨橙风:

-那时候看的时候差点就萌上了这对



君莫笑:

-沐橙…………



莫敢回手:

-难道走的不是接盘侠设定?




方士谦:

-一脸无怨无悔地接受黄少天心里有叶修,一脸无怨无悔地说要把小卢当做亲儿子,一脸无怨无悔的深情,哈哈,艾玛,笑死我了



-小队长真心厉害。



冬虫夏草:

-方前辈,你怎么也在这里?



王不留行:

-士谦。



百花缭乱:

-可是微草和蓝雨不对盘,啊哈哈



君莫笑:

-王大眼喜欢我们家少天?



王不留行:

-怎么可能?




夜雨声烦:

-王大眼只喜欢变态的东西,我不符合哈哈




方士谦:

-原来小队长喜欢变态?



无浪:

-开屏高能




一枪穿云:

-原来如此。



百花缭乱:

-啊哈哈,小周都信了。



王不留行:

-你只有变态才会喜欢




百花缭乱:

-@君莫笑



云山乱:

-@君莫笑




……………………



冷暗雷:

-@君莫笑



海无量:

-两个人都是变态,别提了。




沐雨橙风:

-突然想写一个都是变态的脑洞,少天是女装大佬,然后叶修哥是专门写少天同人文的大触,怎么样?



鸾辂音尘:

-写写写!!!!



-感觉很好



木恩:

-午安



夜雨声烦:

-沐橙妹子你这样子做是找不到男朋友的。




海无量:

-帮@毁人不倦 



一寸灰:

-英杰!



木恩:

-一帆!



吴霜钩月:

-前面怎么那么像是爱的呼唤?




海无量:

-小明同学嫉妒了?



王不留行:

-英杰,下次不要熬夜了



木恩:

-是的队长,那篇文那魔性了,我貌似停不下来。



长河落日:

-我也是这么觉得



战斗格式:

-原来叶修前辈是这样子的。



君莫笑:

-小邱,那不是我。



石不转:

-弃婴!


您的好友 石不转 撤回一条消息



石不转:

-奇英。



海无量:

-那么惊吓吗?吓得张副都错字了




长河落日:

-分享一个连接[一寸相思专栏:重生之陛下我们不约]


-发现一个好坑,在那篇文的基础上黄少重生的故事,好看



鸾辂音尘:

-我也看到了,果断收藏



昧光:

-这个ID?



一叶之秋:

-看起来是第一次写啊,怎么了?



笑歌自若:

-一寸相思一寸灰。



沐雨橙风:

-一帆?



王不留行:

-一帆…………



风城烟雨:

-看不出来啊



夜雨声烦:

-你们微草出来的都是故意的吧




君莫笑:

-我去看了,一帆写的不错



木恩:

-一帆写的特好看



夜雨声烦:

-我一直觉得一帆你是兴欣唯一的良心,没想到你们都堕落了




鸾辂音尘:

-黄少!



流云:

-那我也来写吧?但是我语文不是很好



八音符:

-化学方程式都不会背别瞎搀和了



涛落沙明:

-小卢你还是好好地看格林童话了吧。



流云:

-我不是小孩子了!



飞刀剑:

-别闹。



流云:

-你们都欺负我




一叶之秋:

-终于叶修那混蛋后悔了,简直爽,我去更新了



残忍静默:

-翔翔还是要写论坛体吗?



唐三打:

-[网页链接:论坛体-我们学校里的那个变态居然也会有喜欢的人 112?]


-里面浓浓的恶意。



君莫笑:

-看来小孙同学也是爱我们爱得深沉啊。




一叶之秋:

-我就想写叶修你死活都追不到黄少天。



生灵灭:

-这就是你写到第112章他们连手都没拉的原因?



沐雨橙风:

-这个太OOC了。



-现实中顶多十章,就可以本垒了。



君莫笑:

-沐橙懂我。



索克萨尔:

-那个,我刚刚接到一个电话,你们猜是谁?



————END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作者的话:上次有亲和我说让我换表情包,可是这是我的选择,我平常用的就是J家的表情包,有趣不就行了,不是吗?反正我不会改变就这样。这本来就是一个不可能的事情,只是博君一笑罢了。


就这样。


评论(107)
热度(18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