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盆友,吃一发君夜安利吗?(网配论坛体-承)

分成起起承转结4章/绝对不坑/网配PARO


前文:

起:黄少,天气很好!所以和君莫笑搭戏吧




网配圈>讨论区>强烈安利《因为我们天生一对》!有人吃我一发君夜安利吗?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网配圈/讨论区】强烈安利《因为我们天生一对》!有人吃我一发君夜安利吗?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花花花花糊了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其实我听剧一般都是听正剧向的,但是今天室友偏偏外放这个剧,真的超级好,一下子就被种草了,立马下载下来,插上耳机欣赏起来,真的超级棒一点都没有跳过,然后我觉得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真的有一点配啊,特别是H那一段夜雨声烦隐忍的声音和君莫笑调戏的声音超级棒的,诸君吃我一发安利吗!



------------------------------------------------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看见说道君夜和剧我就进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吃吃吃,怎么不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我TM都要从索夜爬到君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这个剧真的超级棒应该说是荣耀后花园的剧都是精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虽然夜雨和君莫笑第一次合作,但是感觉很得很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初遇的时候夜雨配出来了处男的娇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处男的娇俏什么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厕所的邂逅当然得娇俏了……不过君莫笑感觉很得厉害可以进军商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你们看了FT吗???导演说君莫笑交音超级快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无论是配什么,很多导演都是夸君莫笑交音快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我觉得里面稍微有一点下次的是H部分,夜雨似乎配的没有特别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明明很好,哪来的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前面是脑残粉?人家只是理智的再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夜雨配H的确有一点生硬,所以他很少接有啪啪啪的部分的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夜雨自己都吐槽自己放不开的,然后涛落在后面插话说你可以自己去实践啊,然后弹幕中都是求当情人的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夜雨的老婆是我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前面凑表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那君莫笑我抱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争什么争,君夜才是一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CP脑上头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他们声线的确很配啊,慵懒配上处男的娇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怎么又是处男的娇俏?????陈独秀都没你们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我喜欢他们怎么了又没上升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FT中夜雨还说自己以前都不认识君莫笑,但是开始合作有了共同话题现在是好哥们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夜雨人缘超棒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夜雨声烦和谁都好哥们,和谁都人缘好,也是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前面酸什么,人家就是关系好一起吃鸡一起PVP干你们什么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我觉得夜雨声烦真的是在圈内风评很好的,不拖音,没脾气,一直和粉丝互动,除了不太配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感觉到了上一楼GN的怨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我也恨 啊,求夜雨下海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早就下海了,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别忘记夜雨声烦的初次还是一叶之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怎么一进来就看到初次……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的那一部剧《落跑》真的是超级好,他到现在都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无法取代,我的一夜啊!!!时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落跑很虐的啊,特别是攻没有办法放弃自己身边的一切,结果受溜走重新来过远离攻的时候真的是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但是H香啊,不过只能说夜雨你退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可能是夜雨只有在一叶前面才能放飞自我配出H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说好的提君夜和新剧呢??怎么都是说一叶之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我拒绝把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相提并论!能不能别老是把我们的一叶拿出来了???让他好好地成为记忆不行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又没有DISS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夜雨一出来就把自己贴着一叶之秋,所以才出名的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贴??EXCUSE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知道夜雨声烦的时候就是和一叶之秋放在一起的,当时我就不爽了,他们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好吗?????


新人和大神相提并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夜雨声烦刚出道的时候卖的是话唠人设,跟谁都套近乎,一直都和一叶之秋名字绑定,我都快看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可是夜雨声烦本来就是个话唠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人家又没有可以麦麸也没有一直搏出位,卖人设。很多时候都是粉丝的要求,有的人不要一竿子打死好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我怎么觉得涌入了很多夜雨声烦的黑粉??

不是说好的说这部剧吗?我觉得特别好,结果看你们黑我都没心情分享我的喜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我也觉得,刚想进来讨论这次的萌点,结果似乎另一个主角不是君莫笑而是一叶之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现在的网配真的是厉害了,又不是真正的配音演员一个个都有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你想说什么??很多网配小天使都很可爱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前面BB的都是一叶之秋的粉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一叶之秋不是退圈很久了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很多人认为一叶之秋退圈原因是夜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为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因为一叶之秋不喜欢夜雨声烦,不想和他绑定。老是炒作很烦,就干脆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夜雨哪里炒作了??为了黑也真的是挺厉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只有我觉得在看FT的时候君莫笑笑起来很像是一叶之秋吗?


就是被其他斯达夫都笑的时候突然爆发的声音,真的很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其实我也……(弱弱举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哪里像了?不要倒贴我家一叶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哎哟哟,怎么谁都是倒贴你家的???你家真是厉害了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花花花花糊了


我就是去上了个厕所你们怎么开始吵起来了,偏题了?



我说的是剧的萌点和君夜安利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


给楼主点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心疼我夜雨抽出时间来参与的兴趣爱好被有心人当成是倒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我感觉君夜CP要崛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


吃我一发君夜安利吗?



喜欢的加群:55778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我回去再听三十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


我看的时候弹幕才30 ,关掉弹幕听完,一刷新已经3000多弹幕了,而且有很多人陪着看超级幸福,大家都很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我今天早上重刷已经3.4W弹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


我现在还在用笔记本听,手机刷论坛,到现在还有三百多个小伙伴陪我一起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君夜大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


我还在一叶沼里挣扎,虽然BE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


再说一遍不要把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相提并论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喜欢一叶之秋挺久了。


他只是作为听众的时候就喜欢听一叶之秋的剧,再到相识,相熟,然后是单向暗恋。


他大概是第一次就凭着声音喜欢上一个人,特别喜欢,不停地重复听一个人的声音,在粉丝群里潜伏着挖出一点一叶之秋给粉丝的福利铃声,还有就是想着他的时候死命敲他,只可惜在QQ上敲他,也不可能是回语音,然后他看着那几个简短的字发呆。


他挺想看一叶之秋长什么样子的,但是一叶之秋始终不肯露面,他还安慰自己他怕见到一叶之后会被吓跑,但是仔细想就能明白,他是能将三次元和二次元完全分开的人,不会进行混淆。


和一叶之秋配抓的时候他是听亢奋的,但是毕竟还是高中生,需要很多进步,有些技巧都是一叶透过耳麦一句一句告诉自己的,一叶之秋的声音在耳边炸开,就像是他在自己的耳边呢喃,距离特别近。


就算没有机会真正地在一起,那就在网络中成为相隔千里的好基友吧。


当时黄少天是这么想的,可惜,没过多久一叶之秋就退圈了,退圈之前毫无动静,退圈之后他怎么都找不到一叶之秋,QQ头像的系统图没有再亮起过,一句再见都没有。


和一叶之秋一起开始配音的CV气冲云水说:“他大学毕业了,回国之后可能就是接触家里的公司,然后结婚吧。”


黄少天突然想明白了,两个人在网络上多要好,也只是隔着网线并非面对面,一叶之秋很明显不想让网络上的人介入他的生活,到了无力分身的时候,就会干脆地从二次元中脱身,全心投入现实生活中,而他也就是一个隔着屏幕的二愣子而已。


就算圈里面再怎么说他倒贴一叶之秋,他也只是想和一叶之秋一起打游戏,说话而已,一叶之秋退圈之后,他也暂别一年准备高考去了,网络上有人讽刺他踢到铁板了,处境尴尬了,他也都没所谓了。


高考之后他就出国了,遇上了几个也是留学生的同好,开始慢慢回来,因为一叶之秋喜欢这个圈子,却不会因为他离开,他是真心喜欢配音的。



思绪到此,黄少天接到了现在正在华人街打工的宋晓的电话:“怎么了你这是???要给我带晚饭回来吗?”


宋晓那边声音有一点杂,不过还是能听清:“黄少,你知道一叶之秋吗?”


一叶之秋的这个名字让他心脏顿了一下,不过很快又若无其事的问:“以前网配圈的前辈,怎么了?”


“你真的认识啊,难道你没发现吗?”


“发现什么?”


“网上已经有人扒出来了,前段时间和你搭档的君莫笑居然是一叶之秋的马甲。”



黄少天沉默了,但是内心并不平静,他打开QQ界面看着一个很丑的笑字,虽然有一点害怕但还是没有犹豫地私戳了他:



夜雨声烦:

-你是一叶之秋吗?


君莫笑没有立刻回,三分钟就像是一叶之秋退圈的三年一样漫长。



不过君莫笑还是回了。


君莫笑:

-对

-9'


还发了一个语音,黄少天没去听,果断地退出聊天界面,将他拉黑,一身轻松。




果然他也得把三次元和二次元分开才对。









TBC.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如果喜欢就来个爱心和评论吧。


我就想快点填完去开娱乐圈PARO ,大纲想好了!喜欢的人越多填坑越快!


评论(199)
热度(9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