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喜讯!!帝君昨天他夜宿夜泽宫了!!

古代ABO设定,A为乾元,B为中庸,O为坤泽,百度出来的。(承篇)

古代也有论坛体,我不管就是有。




前文:

起: 名震帝城的夜雨先生背后到底有什么势力支撑?翰林院不管管吗?




烧火的小厮小贾烧好了热水就准备下去休息了,正好遇上扫院子的小厮小毅,小毅神秘地叫住小贾:“小贾,你最近有没有觉得黄少他怪怪的?”


小贾一听别人提到这个也有了同感,“当然啊,上次从温泉回来就总是发呆。连话本都没有怎么创作了,外面的戴小姐等得特别着急。”


“怎么回事?以前黄少不是特别活跃吗?现在反倒是见不到陛下的深闺……”小毅拿着大扫把凑过去,只不过怨夫这个词还没有说出口,就被打断了。


“深闺什么……?”一个陌生的声音从他们的背后响起,他们回头一看,小贾完全没有反应过来是谁,只是挠挠头,“就是那个……”


小毅赶紧扯了小贾的袖子,小贾懊恼地看着他,小毅结结巴巴地赶紧跪下:“参……参见帝君。”还不停地拉着小贾的衣服,小贾被他这么一扯,也跪了下来:“参见陛下。”


“免礼,你们君后是否在锦泽殿内?”


“回陛下,是的。”


小毅回答完,帝君早就已经消失在他们的面前,两人保持着跪拜的姿势面面相觑。





而坐在寝宫中的黄少天则是在撑着下巴在思索着什么,最终还是用笔在纸上画下自己脑中所想,等画完之后盯着纸上的人又觉得脸发烫,不知不觉,手半停留在半空中,纸上多了几滴墨点。


“原来在你的眼里我有那么大吗?”熟悉的声音如在耳边炸开,黄少天慌张地回头对上一副微笑的脸,有一些不好的回忆涌上心头,他将刚刚画画的纸一把抓起藏在身后有一些慌张。


叶修对上对方警觉的眼神,前几日在温泉那腾起的白雾中看不清对方的眼睛,而在现在看来似乎更加清澈,刚刚见他撑着脑袋在发呆,走上前去,看见纸上画的那个人竟然是自己前日在浴池的画像,细致到将所有的细节都画了出来。


“你画画还不错,以前都么有听黄大人说起过呢。”


黄少天心虚地搅着手中的这张画纸,“我琴棋书画诗酒茶样样精通,你知道吗?”


“现在我知道了,不过你知不知道你所画的可是春宫之图?”


黄少天将纸揉成一团,将它毁尸灭迹,“我可没有,你不要瞎说。”


“哦?是吗,那我刚刚可是看到了我自己在你的画纸上,而且是没有穿衣服的那种。”


“没有,你看错了,这个不是你!”黄少天否认!


叶修言:“那你知不知道,身为君后私藏其他男人的画像,会怎么样?”叶修是想看黄少天如何招架,黄少天第一反应就是将纸团扔进案台边青瓷的水盆之中,他看着墨渐渐散开,得意的笑了,“你看,什么都没有。”


“呵呵。”


“你干什么?”黄少天向旁边挪动了几步,想要逃离案台,最后他选择了最失误的一个地方,床上。


最后,逃无可逃。



黄少天甚至闻到了从叶修身上传来乾元的气味,浓厚的沉香,直击脑中紧绷的那条线,“什么气味?”


叶修笑道:“会是你喜欢的味道。”







王朝盛世>宫内秘辛(宫廷专属)>重磅喜讯!!帝君昨天他夜宿夜泽宫了!!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王朝盛世/宫内秘辛(宫廷专属)】重磅喜讯!!帝君昨天他夜宿夜泽宫了!!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夜泽宫扫地零零柒号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在下夜泽宫一个扫地的下人,昨天帝君来夜泽宫了!!


而且住了下来!!!!



是的!!



住了下来!!!



今日是休沐,帝君还没有踏出夜泽宫!!!



我会是见证帝后和睦,走向繁荣的第一人吗?


------------------------------------------------



1楼:


软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长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小马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咦???御膳房烧火小厮很好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咦???玄武殿扫地的很好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咦???御花园种树的很好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帝后难道以前不和睦?


南宫门守卫很好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是不是君后的雨露期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咦?中庸不是很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我怎么听说是前几日帝后二人在鹤月池遇见,然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然后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然后帝后和鸾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真的吗?有没有鹤月池侍奉的在这里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鹤月池那天值班的在此,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们,那日是君后先进的浴池,然后大约过了半个时辰帝君也进去了,最后他们是一起出来的,泡了大约两个时辰!!



两个时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啧啧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都洗鸳鸯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其实鹤月池本来就是供帝君享乐用的啊,只是现在帝君只有君后一人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难道不够吗??



还不够吗?



我连老婆本都没有攒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没银子的人请不要说自己想娶媳妇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我兄长是难得的一名乾元,而我嫂子是一名坤泽,虽然邻居都很羡慕我兄长,但是他们怎么知道我兄长的苦?



会被榨干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所以这就是皇家只允许太子妃、王妃和帝后一名坤泽,为了咱们王朝的欣荣,也是为了陛下有精力去上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不要小瞧咱们陛下好不好!!


咱们陛下生精龙猛!!一夜七次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一夜七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呵,一夜七次,太小瞧咱们陛下了吧!起码二十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你们是在说人类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一段夜宿你们脑补出来那么多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夜宿哎!!



夜宿!!!!!!!!!!!!!!!!!!!!!!!!



黄老大人听到之后不知道会不会热泪盈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后悔催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我记得圣旨下去之后,第一次看到黄大人沉默了一整个早朝!



本公公吓了一大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世人都说 黄大人哪一天不啰嗦 那就是被帝君给气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我知道!!


我小时候就在宫里了,我以前还做过给当时还是太子的殿下做过捶腿小厮,小时候太子特别皮,黄老大人气的胡子都飞了,最后太子还说:既然黄大人那么喜欢本宫,爱追着我跑,不如成为一家人吧,我正好缺一个太子妃。


当时陛下一十有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吓死了,我以为太子要娶黄老大人当太子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黄大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十二岁的陛下那么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当时君后才五岁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


好像说一个词语,但是我并不想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结果真的成为一家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这难道就是注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当时君后刚入宫的时候的了藓病,我还是以为上天不愿意他们在一起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藓病而已啦,不是天花 ,也不是花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嘘,说花柳,不要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说到花柳,我想起来了最近夜雨先生那部《只可远观 不可亵玩》了,文雅集中连载至第十话就没有后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夜雨先生啊,我喜欢他的作品 ,经常拖人从宫外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我们宫里小姐妹一起看一本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夜雨先生最近都没有消息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哎,咱们这种也只能看看夜雨先生的话本,打听打听皇宫内的八卦了,什么时候攒够钱娶媳妇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每天都是烧火,好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BC。


【已完结归档·临时】




果然什么没心情,吃顿火锅就好了。


还是同样求个爱心和评论吧。

爆哭求评论

评论(104)
热度(10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