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亲了黄少天五次,第五次的时候他IN了。

一发完结。

就是五个接吻的小片段。




01


在两人互通心意之前,叶修吻了黄少天五次。



02


初次见到黄少天的时候他是一个没长大的小鬼。

还是个口嫌体正直的小傲娇。

叶修对于他们的初次见面印象深刻,因为蓝雨队长魏琛退役的事情闹过,彼时他也还是个年轻气盛的人,两个人见面颇有一点火药味儿。

等魏琛退役后,方世镜成为队长,叶修继续和他的搭档开始了第三次夺冠之路,夺冠路越来越难走,不是因为他们实力不济,而是踏上征途的战队越来越多,电//竞这个行业也愈发繁荣。

第三赛季,嘉世战队打败百花战队,完成三连冠,而当初信誓旦旦地说要打败他的少年却没能够出道。

蓝雨的其他队员都在喝饮料说着今天比赛的细节,黄少天一个人拿着一听可乐蹲在一边喝,在讨论的都是一些后备队员,还没有出道的年轻孩子,很多人都不认识大名鼎鼎的叶秋大神,除了黄少天和喻文州二人。

叶修路过的时候就看见黄少天满目愁色,没等他路过,黄少天眼尖地瞥见他就跑过来,“喂,那谁,你站住。”

“怎么了?”叶修停下脚步。

黄少天手里还拿着可乐,一时间没刹住,冲了过去,半罐的可乐都倒在了叶修的胸口。

叶修无言低头看自己的队服。

虽说现在已经接近于夏天,但是这样一股脑地泼在自己身上还是有一些凉意,他没有表态呢,黄少天就马上跑走来到一个少年身边,“喻文州,纸巾!纸巾借我。”

黄少天拿了纸巾后,又跑回来,叶修看他跑得比之前还急就提醒他,“你忘记你刚刚的教训了?跑那么快干什么?小心地上的可——”

叶修话音刚落,黄少天一脚踩在可乐渍上,‘biaji’一声,因为是鞋后跟踩到的关系,黄少天整个人都往后仰,叶修连忙搂住他,“小心。”

黄少天滑地太突然,叶修又没有抱稳他,整个重心往下沉,黄少天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叶修也被迫跪在了地上,摔的还挺惨。

叶修想站起来,但是脚尖触碰到可乐渍也和刚刚黄少天那样‘biaji’地往前倾,正巧叶修这么一下子重重地撞在黄少天因为摔痛了屁股龇牙咧嘴皱起眉头像是撅起嘴邀吻一样的唇上。

四周安静。

叶修发现了黄少天的眼睛特别大,还特别亮。

黄少天发现了叶修长得还行,没有像魏老大那样吐槽的没有脸。

四周依旧安静。

今年刚入训练营的郑轩小同志举手,“谁啊?”

喻文州看了看他们这个诡异的姿势,了然一笑。

有一个练习生看到了叶修肩膀上披的嘉世队服,三秒破案:“是叶秋大神吧!”

理由有二:

1.穿着嘉世队服还不认识的人估计就是非常神秘的叶秋队长了。

2.只有队长才会风骚地把外套当披风穿。

黄少天僵在原地,他原本还脑补过和自己喜欢的妹子来一个浪漫而美好的初吻,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粘腻的鞋底,浓郁的碳酸味,还有眼前性别为男的男人。

这个时候,离他18岁生日,还剩下两个半月。




03


叶修总是觉得黄少天这个人很特别,在场下看他叽叽喳喳一撩就炸,但是在场上却沉着冷静,第四期出道,许多新生代都成了万众瞩目的新星,就如同黄少天,一出道就是蓝雨战队的核心人物。

不过说到底还是一个半大的孩子。

十八岁的黄少天的确朝气满满。

还特别喜欢吃冰激凌。

难得被他叫出去一起,不过在俱乐部里面呆久了去放松一下心情也好。

两人走在江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话,说的无非都是关于荣耀和联盟的事情。

黄少天在华夫冰激凌和盒装冰激凌中纠结了大半天,还是选择了华夫冰激凌,主要是因为华夫冰激凌的圆筒特别脆。

黄少天挑了个巧克力口味和草莓的双球。

拿到的时候特别有满足感,“我小时候和姐姐一起出去玩,她总是买甜筒,但是却给我买什么绿色心情啊,盐水棒冰什么的,那个时候我就特别想吃甜筒,我在蓝雨的时候夏天每天一个。”

叶修也拿着一个甜筒,他不太能吃甜的,黄少天就给他选了一个抹茶浓度高的冰激凌球,一口下去,苦中还带着一些甜味。

“我以前都是觉得小孩子才会吃甜筒。”叶修说的是真的,小时候家里教的就是如此,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少做。对于冰激凌这种东西都很少碰。

黄少天哎了两声,“那你现在碰的是什么东西?那你算不算孩子啊,已经二十一岁的荣耀教科书。”

两个人总是能说着说着开始调侃对方,虽然相差三岁,但是也又相同的价值观,也含有对荣耀的执着,当然其中还参杂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因素。

“你还选了冰激凌双球呢,未来的剑圣大大?”

叶修调侃他,黄少天也没多其他表情,他停下脚步盯着叶修手里的抹茶冰激凌:“能吃一口不?”

“如果你不嫌弃我,你就吃好了。”叶修大方的把冰激凌伸出,黄少天低头啃了一口。

他皱眉,“苦的。”

“不是你选的吗?”

黄少天说:“我还是喜欢甜的。”

叶修看着黄少天手上的冰激凌:“你的给我吃一口。”

“给你。不过上面的草莓我刚好吃完只剩下巧克力的了。”

叶修站在黄少天对面,微弯腰舔了一口,“甜。”

“巧克力还嫌甜,那你吃到那个草莓的岂不是要甜死。”

叶修又吃了一口巧克力,眼神移向黄少天,猛然间叶修抬起头重重地将嘴唇贴在黄少天的嘴唇上,顺便舔走了他残留在嘴角的草莓味痕迹,“真的很甜。”

贴合时间很短,冰凉的一个吻。

离开他的唇后,叶修轻笑,“怎么了,眼睛瞪得和铜铃一样。”

“不是。”黄少天依旧是一动不动,“你没发觉你靠过来的时候,是贴在了冰激凌上吗?”

“没关系。”

黄少天反应过来,赶紧后退一步,“太有关系了,叶秋你真的太无耻了。”他把冰激凌往叶修手里一塞,就拔腿跑远了。

叶修拿着两个冰激凌站在原地,黄昏下的黄少天被已经多了一些绚丽,黄少天跑着跑着停下转头看他,喊:“喂!你是老头子吗?赶紧跟上来。”



04


蓝雨战队夺冠那天,黄少天兴奋的喝了好几听啤酒,整个人都醉醺醺的,脸色发烫,从脸颊到耳根都是通红的。

宋晓举着酒杯,单脚踩在椅子上,“今天我们可是把微草干的人仰马翻!得庆祝。”

其他几人也都坐在位置上庆祝,黄少天坐在包厢里总觉得闷得慌。

“我先去一趟盥洗室。”

黄少天站起身,有一点脚步不稳。

他走出包厢朝着盥洗室走去,却在北路上被叶秋给拦住了,叶秋靠着墙壁拿着打火机却没有在抽烟。

“你怎么了?嗝——”黄少天和他一样靠在墙壁上,“你有事没事站在厕所附近干什么,饿吗?”

“你不和你的队友一起庆祝,出来干什么?”

黄少天侧身看他,“我本来胸口闷,现在看你那么失落的样子,就来宽慰一下你吧。”

“你怎么没说我拿过三连冠呢?”叶修笑笑。

黄少天几乎闭着眼睛,没怎么碰过酒,现在脑子更加晕乎了。

“我会拿到更多冠军的,打败微草,打败你,打败所有人。”

叶修直起身子,看见黄少天脸色泛红,闭着眼睛,眼神突然柔和:“那我等你打败我。”

“那……那当然了。”

黄少天嘴角勾起,头一歪靠在了叶修的肩膀上,睡了过去。

叶修左手绕过黄少天的腰,另一只手托起他的双腿将他抱了起来,说实话,沉得很,横抱起一个男人不容易,他不过是一个宅男,可是看着黄少天靠在他胸口的睡脸,他想,无论黄少天有多重,他都要抱起来。

“安静的时候真的可爱,依照网络上流行的应该说是很萌。”

他凑近黄少天的脸,轻轻地烙上一个吻。





05


叶修退役后,他一直有想着黄少天,想有一天两个人面对面把想说的都说一遍。

刷埋骨之地副本的时候,叶修找了正在杭州比赛的黄少天。

黄少天鬼鬼祟祟的走过来,将整个脑袋都包在围巾和兜帽之中,可爱。

“我用哪一个机器?”黄少天问他。

“A区1号机,在那边。”叶修给指方向。

黄少天朝着那昏暗的地方瞅了一眼,肚子觉得有一些饿了,他单手敲在吧台上“我饿了给我弄一点吃的,我要宵夜宵夜!!”

叶修弯腰在吧台下面找了一会儿,最后只扒拉出来一包萧山萝卜干丢给他:“来来,拿包榨菜过去啃吧”

“靠!这明明是萝卜干!”黄少天一巴掌把榨菜拍了回去。

“那我给你找找有没有火腿肠?”叶修问他。

“算了算了。瞧你这个小气劲,真是遭罪了。”黄少天转头要去A区找机器,A区一个人都没有一眼望过去还灰蒙蒙的。

叶修跟在他后面,替他开灯。

“干什么,你不是说要在前面守前台吗?赶紧走。”黄少天找到了一号机器。

黄少天弯下腰打开主机,抬头又看见了叶修站在那边,

“干嘛?”黄少天解开围巾,露出了整张脸,呆在室内还包成那样有一点热。

叶修伸出双手扯住挂在黄少天脖子上的围巾,黄少天不满地皱眉,“扯我围巾干什么?”

“这条围巾还挺长的啊。”叶修轻拉他的围巾,将他整个人都拉了过来,等他靠过来后又吻了上去,放下围巾,抱住他的腰。

这个吻相较于之前的吻都绵长了许多,黄少天这都对这免疫了。

叶修的手转到黄少天的手掌,将一块东西塞在他的手掌中。

放开他后,叶修似乎听到了前台的呼叫,“副本门口集合。”

黄少天暗自吐槽他脑子里只有荣耀和BOSS,不过塞给他的东西变得有些暖暖的,他看清了拿东西的真面目。

“我去你的。”黄少天把手里的东西扔过去砸在他的背上,“我都说了我不要萧山萝卜干。”

靠。




06


第五次接吻是在世邀赛训练时,应该已经退役了的叶修又担任了国家队领队,引了许多职业选手的吐槽。

黄少天翻了两次白眼,这个人算是彻底地搅合在自己生命中了。

会议结束后,黄少天一个人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只有细心的张新杰说了他看见他往天台那里去了。

叶修上了天台后就看见黄少天坐在围栏上吹风。

他双手插入口袋,迎上去,“你小心一点。”

“怕什么,后面还有栏杆,我又摔不下去。倒是你,你怎么又出现了。”

“难道你不想看见我?我又退役的时候不是一直在疯狂敲我吗?”叶修这么一说,黄少天的脸上是泛起了一些红色。

“呵呵,你来找我,想我说什么?”

叶修又走上去一步,“领队找小队员谈话,谈谈关于五号小队员喜欢领队的这些事情,来龙去脉都来了解一下。”

“哼,sorry,我什么都不想说,你说的都不是真的。”黄少天摇头晃脑。

“我说的可都是真话,真心在这里呢?要不要听听看。”叶修握拳锤了一下自己的胸口,“突然变快了。”

黄少天没去回他那个听起来腻死人的话,他伸出双手,叶修也默契地朝他伸出双手,对方将重量全部交予他,他也紧紧地抱住对方,黄少天低下头轻轻地在他的嘴上啄上一口,叶修转了半圈靠在围栏上,回吻过去,一遍又一遍地吻,缱绻悱恻。


黄少天回应他,第五次接吻的时候他就有了预感,他们会有第六次、第七次的吻,走一辈子。

叶修放开他,往旁边走了两步。

“你怎么了?”黄少天的声音有一些嘶哑。

叶修表情略尴尬:“那个,没什么?”

“嗯?”

叶修转过去背对黄少天,他也不好意思和黄少天说,他在吻黄少天的时候硬了。





END。




——————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如果喜欢就来个爱心和评论吧。

来给我爱(红心小蓝手评论三连击)的发电,BIUBIU——



图:BY 作者(画伯)本人





评论(154)
热度(180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