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能不能不要再放爱的供养了?

上次那一篇的后续:

听说接吻的时候用爱的供养来渲染效果更好哦?


因为耳边又叒叕响起了这动听的歌声。


04


“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

方锐在那边干嚎,黄少天一脚就踹了过去。

“黄少你怎么?”方锐嘿嘿道,“不好听啊?”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难听的要死,公鸭嗓啊你!不要来骚扰我。”每次听到大幂幂这给力的神曲他都不由得想到前段时间那两个意外的吻。

艹。

“以前我哼的时候你也没有那么大反应吧?怎么回事?”方锐问他,可是黄少天躲开了他真诚的眼神。

“我家楼下的广场上总是放,我耳朵都要起茧了。”黄少天当然不会告诉方锐真实的原因,要不然铁定会被这家伙笑话。

方锐也不去多问,“那我换一首,荷塘月色怎么样?”大眼睛眨眨。

“得了吧,我可不想听,你去唱给喻文州听吧,我要收拾东西了。”黄少天懒得理他,夏休期早就已经开始了,他们在俱乐部里面练习了一段时间,接下来就是稍微短暂的夏休期了。

方锐坐在少天宿舍的床上翘着二郎腿,“我总感觉你怪怪的。从Q市看完比赛回来就怪怪的。听喻文州说你被关在了房间外面真的假的?”

说到这个黄少天就来气,“我以为我是把房卡带出来了,结果拿的的交通卡,气死了,喻文州还睡得那么早。”

“喻文州还说你那天是从走廊里面的另一个房间走出来的,那是嘉世战队的房间啊。”方锐八卦道。正在折叠T恤的黄少天停下手里的动作,“被他们收留了呗,就在他们队长还是副队那个房间。”

听到黄少天说这个,方锐来了劲,“听说嘉世神秘的队长长得又高又壮,要200多斤是真的吗?”

黄少天在脑海里过滤了一遍,还把他和这个形容对比了,哈哈大笑,“原来你们都是这么想他的,你没见过他啊?”

“叶神正式比赛不露面,也不接受采访,我还没有出道怎么会见过。你这反应来说,应该不是了。”方锐回答。

“其实他还长得挺好看的,就在现在这些战队看来的确是这样,联盟里还真找不到比他好看的男人。”黄少天说的是实话,一是因为年轻的资本,二还真的是目若朗星,有一点帅的,他继续说,“不过总觉得他脸上带着桃花相。”

“哎哟?你还懂这个啊?”

“这不是我说的,是王杰希说的。”

“王杰希是谁?”

“你好烦!”黄少天把枕头仍在他脸上,“别妨碍我收拾东西。”

“得得得。不妨碍你了,我先走了。”方锐从床上跳下往外走。

黄少天整理好东西就坐在小床上,发呆。

又提到叶秋了。

那个家伙。

还真是联盟第一流氓。


黄少天被关在外面的那天是和叶秋躺在一个床上的,吴雪峰以自己身高比较高的理由拒绝了和其中一个人同床。

黄少天还觉得别扭,本来和一个男的躺床上当然没有所谓,可是他们不久之前还亲过。

他正躺在床上睡得不怎么踏实,他习惯侧卧,可是他既不愿意用屁股对着叶秋,也不愿意用脸对着对方,还很早的时候他就醒了,等着他在近距离观察叶秋的时候,叶秋似乎有转醒的迹象,也许是趴着睡的,他也没能搞明白为什么有人会趴着睡觉的时候,叶秋伸出手捏住了黄少天的脸颊,“很吵。”声音还带着倦意。

“我没……”

黄少天刚说两个字,叶秋便换了姿势,脑袋就枕在他的脸距离2cm处。

“都说了别吵。”

叶秋说完便松开手,放松了下来,右手横在黄少天的胸口又沉沉睡去。

黄少天的心扑通扑通地跳。


“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

这是吴雪峰的闹钟。


黄少天紧张地看了叶秋一眼,果然他开始了动作,“我都说了,安静点。”

叶秋收回自己的手,却贴了上来。


“闭嘴。”


05


吴雪峰黑着一张脸坐在位置上吃饺子。


他的对面坐着的是他的队长,以及某一位找不到回家路的小队员。


“世风日下啊!!!!”吴雪峰感叹。

他今天伴随着美妙歌声醒过来的时候,就看见隔壁床上那激烈的好事,自己小队长按着人家小孩儿在那边胡乱地亲,更搞笑的是小队长眼睛都没有睁开来,人完全都没有清醒。

“有一个这样的室友还真是可怕。”吴雪峰夹了一个饺子放在醋碟里,“我万一哪一天醒过来也被你按在床上怎么办?”

“呵呵,你快头那么大我怎么搞得过你?再说,我对你没一点兴趣。”叶修用筷子搅拌他的拌面,头也没有抬。

“切,难道我还稀罕不成?”吴雪峰呵呵,不过他的眼神是一直在黄少天的脸上看来看去。

黄少天被盯得不自然,头更加低了。

“你别欺负人家。”叶修开口。

吴雪峰被他给气笑了,“到底是谁欺负谁啊?你看人家那眼角还有泪痕呢,还不是你按着人家要强吻的?”

听到强吻一词,黄少天的脑袋更低了。

“再低点?再低下去头发就到汤里面了。”叶修看见黄少天整个脑袋都垂了下去,碎刘海都要伸进汤碗里面了。

黄少天猛地抬头,还是不看叶修的脸。

他还真是悲剧,千不该万不该就不应该在昨天晚上喊住了叶秋,要不然也不会被他亲这么一次两次,有三次。

叶秋那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看得实在是太气了。

他随意扒了两口,把筷子一丢,“我吃好了,我走了。”

黄少天拔腿就准备跑,却生生地被叶修拉住手腕停住了。

他想抽开手,可是对方捏得紧紧的,不肯松手,“松开你的爪子。”

“不松。”叶修微微一笑,“不要浪费食物。把他们全部吃完再走。”

“我面已经快吃完了。”黄少天生无可恋,可是叶修哪会这么任由他,他将小笼包推到他面前,“把小笼包吃了。”

“我拒绝。”

“是吗?要不要我再亲你一次?”叶修故意凑过去,果不其然,黄少天惊慌地往后闪避。

黄少天只能把小笼包吃了。

等吴雪峰吃完最后一给饺子之后,幽幽来了一句:“老叶你可是真舍得,这是店里面最后一笼蟹黄的。”

叶修无所谓是什么馅料的小笼,“给谁吃还不是吃,不浪费就好。”说完他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大麦茶。

黄少天搞不清楚眼前这个人到底想要做什么,让他吃蟹黄小笼还特地用亲他来威胁,真是越来越搞不懂对方的操作了。

或许就是看他好欺负,所以一直戏谑他罢了。

难道还真的是喜欢他不成。


“我吃完了,可以走了吧,喻文州还在房间里等我。”黄少天起身要走。

刚走出两步,紧跟着时代潮流的店家又开始放歌了:



“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


黄少天脚一滑,幸得叶修及时反映从后面夹住了他的胳膊。


“怎么又想到叶秋了,那个老混蛋!”

黄少天心烦意乱的躺在床上,行李也收拾了一半。

他和喻文州本来是想看个决赛,却为了这么一个比赛乱了自己的心神。

这么说来,还真是最不划算的东西了。




如果真的喜欢上了,那可就糟糕了。




END.

——————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如果喜欢就来个爱心和评论吧。


评论(55)
热度(7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