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叶修问我要榨菜还是火腿,我选择狗带

这一次是兴欣篇,叶黄。

 

这次是方锐大大打开了视频,然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

黄少天以夜雨声烦的名义的第三个视频也新鲜出炉了,其实这个视频并不是黄少天拍摄的,是苏沐橙上了夜雨声烦的号发布的视频,22号那天黄少天去了H市,黄少天那天去的时候完全没想到叶修也在兴欣,踏进网吧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看错了,被叶修叫了名字才阻止了黄少天开门重新进来的冲动,进去之后才发现基本上都在了,晚饭大家一起去吃的是H市附近的一家家常菜馆,是老板娘的请客,大家在吃饭的过程中苏沐橙提到了关于这件事情,黄少天只是挠挠头,就是回答突然想到的,感觉有点趣,后面也没有人再问,天黑了,大家一起去了兴欣所在的宿舍,晚上大家一起进行PK,抢BOSS不知不觉弄到了晚上,叶修从房间里面熟门熟路拿出一箱泡面,问大家意见吃不吃,虽然有的人很嫌弃泡面这种不良好的饮食,比如黄少天,但是太饿了,也顾不得所谓的健康食谱了,叶修看着黄少天皱着眉头从麻辣牛肉到海鲜的合味道,最终还是选择了海鲜。“这个。”黄少天指了指蓝色包装的泡面,接过了叶修递给他,大家一起等开水烧开。

“要不大家拍一个视频吧”

苏沐橙是这样建议的。

方锐看到这个视频已经是24号的晚上了,因为跑去了别的地方没能待在战队,也不知道黄少天去了H市。打开之前已经想象到了兴欣的画风。

【深夜♂福利】叶修问我要榨菜还是火腿,我选择狗带

主页>生活>美食圈  2025-10-23 播放:17万 弹幕:1.2万 收藏:1.2万 硬币:214

[当前观众:431]

等视频加载了一会儿,画面刚跳出来,什么还都没看到了,就有一大波弹幕来袭,看得方锐手一抖。

{2025.10.23 打卡签到}

{等更新到花儿也谢了,黄少我爱你啊}

{坐等叶神出场}

{叶黄大法好}

好不容易等一大波的弹幕飘了过去,地点方锐是知道的,兴欣的宿舍,在客厅里,客厅的沙发上还有脱下来的一只袜子,应该是包子的。

{神闪现袜子君,赌一包辣条绝对是包子的}

{前面的23333}

{前面+1}

看起来上嘀哩嘀哩的小伙伴还是很了解他们兴欣的画风的。

这条弹幕飘了过去之后,画面终于变动了,出现在画面中的是只穿着一件普通白体恤的包子,包子拿着一罐可乐,走向镜头,“沐橙姐”

{原来拿着摄像机的是女神,不是黄少啊}

{女神我要给你生瓜子}

{包子便装都辣么帅}

{哦,我是你罐可乐,包子你快来喝我}

接下来出现在镜头里的是坐在椅子上认真看着笔记本的罗辑还有安文逸,应该是在研究战术之类的。

{罗辑好认真啊,不愧是我男人}

{这次视频中人物好多啊,好开心,什么时候轮到蓝雨和霸图}

{叶神呢?黄少呢?}

{只有我注意到方锐大大不在吗?}

方锐看到这条弹幕,内心还是有点小得意,果然还是有人记得自己的。

{前面的,方锐一定找回老家的林敬言大大了}

“我靠什么意思,为什么我一不在就去找林敬言啊,谁说的”方锐默默地在心里说了一句。

画面中出现了老板娘,手里拿着一个电热水壶,从摄像机的背对的沙发处走进厨房间,接着摄像画面转了一个圈,沙发的另一边的前的茶几上有两个叉子叉上的泡面。

{啊啊啊,主角的泡面君出现啦}{前面的,主角是叶黄辣}

{合味道啊,恩比康师傅好吃多了}{居然不是辛拉面,辛拉面赛高了}{我喜欢合味道的绿色包装的,那个最好吃}

前面两条弹幕引发了一系列到底什么牌子的泡面好吃,还有什么味道的合味道的最棒之类的,好不用意等一大波弹幕飘过去,画面上出现了一只手,把蓝色包装的合味道的叉子拿下来,打开盖子用叉子搅拌了下,然后把粉红色包装的那一杯也是。

{啊啊啊,手好美,舔舔舔}

{手玩年}

{这个是叶神的手把,对吧,对吧,对吧。}

{看到袖子了,叶神是穿着衬衫吧,瞬间觉得好苏啊}

等照到全身的时候,拿着叉子的的确是叶修,旁边坐着穿着黑色T恤的黄少天,不过黄少天好像染发了,具体应该是把原本亚麻色的头发染回了黑色,也稍微剪短了一点,这个时候黄少天说话了“苏妹子啊,手拿着摄像机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一会儿”

“不累不累”

{黄少无论怎么样都可爱}

{叶黄两人简直配一脸,干脆就这样结婚算了}

{女神出声了,一本满足}

“你们不是要比赛泡面誰吃得快吗?快点快点,我等着呢”苏沐橙的声音从视频里面传了出来,隐约觉得声音中透着一点兴奋。

“等,等一下,为什么老叶你的泡面里面有火腿肠,为什么啊”黄少天眼巴巴盯着叶修前面的一个碗里。

“真是,刚才问你要不要,你自己说不要的。”虽然嘴巴说着,叶修还是把自己碗里的香肠放进了黄少天的泡面碗里。

“明明你刚刚从冰箱里面拿出来的是榨菜好不好,我讨厌吃榨菜,上次来找你也是,我讨厌榨菜”

{好,好,好,下次你再来就给你两根火腿肠好不好啊}

黄少天摇头,用叉子叉起火腿肠直接吃掉一大口“不要,讨厌泡面,才不要吃,队长都不让我吃泡面的”

{喻队怒刷存在感}

{叶神对黄少好宠啊。}

{你们赶快去结婚啊}

{囍}

{囍}

{囍}{囍}

{囍}{囍}{囍}

{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囍}

{囍}{囍}{囍}{囍}

{囍}{囍}{囍}

{囍}{囍}

{囍}

{囍}

方锐表示,一大波的红色的{囍}的出现,眼睛的百花缭乱了。心想着干脆这两个干脆就去结婚好了,不过喻文州不会同意哒。

为什么?

叶修是个只会泡泡面的宅男。

以上是方锐大大的自我幻想。

后来就是两个人开始互相攀比,开始比谁吃泡面吃得快,黄少天是一个不服输的人,遇到了叶修更甚,最终的结局当然是烫到了舌头,老板娘拿来了药膏,罗辑也端来了凉水。

最后是叶修拿着右手端着凉水,手臂夹着药膏左手扶着黄少天进了房间,摄像追随着两人。

{我开始脑补10000字小黄文画面}

{y0000000000000000}

{黄少伸舌头的时候好萌啊}

{前面请调高音量食用}

门“砰”地一声关掉了。

“叶修......”

“沐橙该睡了,也别拍了,晚安。”

摄像转个身,出现了苏沐橙的脸,“以上是苏沐橙的报道”,说完画面正对上包子放大的脸,包子比了一个鬼脸,这个是整个视频的最后。

“说好的美食福利,最后好像变成了现充”方锐关掉视频,手机显示的时间已经离十二点没差几分钟了,摸了摸肚子,好像有点饿了。

最后方锐还是打了个电话,“林敬言大大睡了没,我知道你没,有空赏脸吃个夜宵吗?”

======================

下一篇:蓝雨篇,蓝雨全员。

评论(37)
热度(174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