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我们蓝雨还有很多很多的吃夜宵时间

第四篇在此,终于更新了。

【前三篇】:

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

 

-----------

因为训练中出现了一点问题,比平常来拖了一点时间,差不多到了晚上九点多钟,弄好了关于在训练中出现的bug,宋晓坐在电脑椅子上伸了伸懒腰,“好累啊”从吃好晚饭一直坐到了现在腰酸背痛的,黄少天整个人都趴在了桌子上,小卢说着“好饿,想吃夜宵”,得到了黄少天的附议,“同意同意,好饿啊,消耗了那么多的精力,真的很想吃东西啊”。喻文州关上笔记本,放下笔,环视了训练室里面坐着的无精打采的各位,郑重地问了一下,“你们都想吃吗?”

“想啊想”

“都快饿死了要”

“那我们去吃吧”听到喻文州说的这句话,原本没精打采的人瞬间打了鸡血活跃了起来。宋晓勾着李远的肩膀,卢瀚文笑嘻嘻的跟着黄少天,后门还跟着郑轩,喻文州摇摇头和徐景熙善后。

几个人想了很久最后决定去吃火锅。

做好训练,洗好澡,吹好头发,无聊在浏览首页时候的戴妍琦同学发现了动态上有一个“1”的显示,其实在张佳乐发布了一个G薇号在群里的时候戴妍琦童鞋还默默地关注了黄少天。等了好久都不见更新,这次终于更新了,小戴同学打了一针兴奋剂活跃了起来。

【深夜♂福利】我们蓝雨还有很多很多的吃夜宵时间

主页>生活>美食圈  2025-12-09 播放:21万 弹幕:1.4万 收藏:1.3万 硬币:233

[当前观众:326]

“哇,人好多啊,不过大家都好热情啊”看看这个仅过了一天的播放数“早知道刚刚不刷微博了,接过隔了一天才看到,等不到前一百了”前几次的视频虽然小戴同学看了,但是并没有很活跃,毕竟人家是正副队长的粉嘛,这次的标题还是让戴妍琦打了一个激灵,蓝雨哎,蓝雨哎,蓝雨哎,喻文州哎,喻文州和黄少天哎。

刚开始是满屏的{前100}

{20251208前来报到}

{N周目}

视频刚开始是有人举着摄像机,镜头对准的就是沸腾着的火锅,{好饿啊,深夜报社}

{说着我就端起了手中的泡面}

突然多出来一只拿着筷子的手,“少天别闹,快点吃。丸子熟了”

{喻队的声音好好听啊,怎么办耳朵要怀孕了}

{黄少小天使快来我的碗里}

{喻队手好美啊,手控晚期绝症要犯了}

{我是丸子,黄少快来吃我}

“OK!队长帮我烫几片山药,还是肥牛我也要。”

“好,快点把摄像机放下。”

{怎么办我是那片山药}

{喻队对黄少好宠啊,喻黄万岁}

{简直甜蜜小夫夫既视感,怎么办我要化了}

{我要看喻队的脸}

戴妍琦同学捂着自己的脸,“哇,好苏啊,喻队好苏啊,当然还是队长最苏了。”

屏幕中真的出现了一只手,放了几片山药片,接着拿着一个漏勺里面烫着一片肥牛片。

 摄像机镜头往后移了一下,最终转到了左边,屏幕中出现了一个侧脸,嘴巴里还吃着东西。

{啊啊啊,我看到我LG了}

{我是男神嘴里的玉米棒}

{郑轩大大,我宣你啊}

旁边一起入镜的还有徐景熙,徐景熙把已经烫好的的虾丸放到酱料里,还没放进嘴巴里,一只筷子“稳准狠”插住,{是谁拿了我奶妈的虾丸}

{我是那只虾丸,谁在插我}{前面自称虾丸的那个谁,小婊砸表脸}

镜头并没有转移,只能听见黄少天的声音“宋晓你不要脸啊,李远你不管管他啊,不要欺负我们的奶妈啊。”

{心疼我家奶妈}

{宋李大法好}

{虾丸:那么多男神要吃我,好害羞啊}

“好啦,少天别闹了,快点吃,肥牛和山药都烫好了”喻文州的声音传入了视频,却不见其脸,戴妍琦正躺在家里的床上,手里拿着IPAD,嘴里嘀咕着,“喻队的脸呢?好想看啊,喻黄赶紧同框啊”然并卵,弹幕中都要祈求黄少天移开镜头,但是黄少天始终镜头对着那个鸳鸯锅。

{哇,我喻队男友力爆表啊}

{喻黄大法好}

{黄少别把喻队藏着掖着了,赶快给我们瞅瞅}

镜头依旧没变,还是对着火锅,不过看震动的样子来说黄少天应该坐下了,是不是镜头里有筷子在锅子里面伸进伸出,大家也乐此不疲地开始进行猜测{这个带手表的手是李远的吧}

{这个一定是郑轩大大的手}{我晓的手好像晒黑没白回来}偶尔插了几句,{不能吃火锅的我只能在啃手里的煮玉米}{一个晚上只有啃黄瓜的人路过}{你们快来我大重庆,我请你们吃啊}{马丹,越来越饿了}

戴妍琦一直盯着屏幕,手里拿着吃剩下最后一根的火腿肠,怨念地看着里面的肉,“啊啊啊,我好想吃那个鸭血啊”

视频里的声音道还挺清晰,{啊啊啊,黄少我要吃那个墨鱼滑}{小卢等一会儿啊}

{老徐,给我夹一个包心贡丸}

{郑轩你自己动手,这是我煮给自己的}

{阿远把你手边的麻酱递给我}

{阿晓你的袖子碰到酱料了,小心点}

{少天吃慢点,小心烫}

{队长,你光给我们煮了,你也吃啊,这里的鸡腿肉煮好了沾店里的特色酱、超~~~~好吃的}

{卧槽,单身狗还在看视频了}

{这一对对自带cp的我都看不下去了,我只想说你们快去结婚好吗}

{怪不得不给镜头,是为了我们的狗眼啊}

进度条到了最后几分钟:

镜头突然一转,对着黄少天自己的脸,瞬间弹幕满了屏,

{我天真是越看越可爱}{我已经和少天生了一屋子的秋葵了}{大家好我是喻文州,请不要抢我的少天}

“这次的视频就快结束了啊,文州文州,一起看个镜头”镜头往右一篇,出现了第二个人的脸,蓝色的弹幕更加凶残了起来

{卧槽,老公出现}

{喻黄同框,已截屏}

{老公老公,我已经和文州结婚了}

{老公我这里有白斩鸡}

{喻总裁好苏啊}

终于看到两人同框的戴妍琦在视频进度条到底之后,心满意足地关了视频。

想了想,还是发了条微信。

我:

·队长队长,我想吃火锅

世界上最帅最苏的队长:

·小戴你还没睡啊,赶快去睡觉。

·明天我们和队里一起去吃好了

·现在赶快睡

我:

·roger。

世界上最帅最苏的队长:

·恩,赶快去睡吧,明天还要训练。

我:

·恩恩,队长戴稣ki。

===============

更新了,很难得的连续两篇,下次更新遥遥无期,太忙了,我会尽量更的,加油。。。。。

评论(20)
热度(10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