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和枪王大大一起做寿司

黄少天中心,微周黄,无其他。

----

最近黄少天喜欢上了弹幕网站,就是一开视频疯狂就有日期表示存在感或者是一看到标题就点进来了的弹幕飘过。

在全国最大的弹幕网站dilidili上,每天上线看到的都是几十万人更有可能上百万,大家都在热情得追着新番,也有的人热衷于鬼畜区,没有什么可看的人也会在首页上漫无目的的刷着。

张佳乐刚刚看完今天要追的新番,无聊地在刷着首页,突然在站上最新的生活区看到了一个熟悉的ID--夜雨声烦。

名字也很有趣,就点开来看了。


【深夜福利】和枪王大大一起做寿司

主页>生活>美食圈  2025-10-09 播放:25万 弹幕:1.3万 收藏:1.6万 硬币:342


[当前观众:127]


“人还挺多的嘛”张佳乐心想着,点开播放的时候,弹幕也是疯狂疯狂的刷过,大抵都是

{看到标题和up主的名字就点进来}

{2025年10月报道}之类的弹幕。


视频的刚开始是一个普通的房间,房间比较简洁,有人拿着摄像机在走路,走到快门口的时候,有扫到什么东西,随即一排弹幕{暂停成功}

张佳乐好奇地倒回去,按了暂停,看到了一柜子的一枪穿云手办,“看来是周泽楷的粉丝啊”

随即门开了,拿着摄像机的人走了出去,慢慢地走下楼梯,可以看到那人脚上穿着长颈鹿的拖鞋,虽然张佳乐心想着好幼稚,真的有点像黄少天,但是弹幕全是{摄像师好萌}


摄像的人走下楼梯之后转了一个弯,来到了开放式的厨房间,有人站在厨房,那个人穿着黑色的衬衫,袖子被撩起来,因为摄像师走进去有脚步声,那个人站在厨房间听到就转了过来。


瞬间张佳乐面前就是眼花缭乱的一片弹幕

{啊啊啊啊,捕捉到一个野生的枪王大大}

{小周请正面上我啊}

{男生我要给你生猴子}

{这是我男人的脸,小婊砸们都不许看}之类的弹幕,“我去,还真的是周泽楷”


从打开视频到现在已经三分半了,没有一个人说话,面对镜头的周泽楷自然是不可能说些什么的。张佳乐还在心里面吐槽着,让周泽楷当视频的主角不放点BGM什么的,还以为调了静音呢。

面对这镜头,突然有个声音冒了出来就像是摄像的人发出来的,“饭有没有冷却好”


声音刚冒出来的时候,张佳乐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我去,果然是黄少天,只有黄少天才那么幼稚”弹幕上照样刷着,{黄少小天使}{黄少已经和我领证了,你们想都别想}


周泽楷努力点头,憋出了一个嗯字。


{我老公说的第一个字,截图留念}

周泽楷用饭勺将打开很久的电饭煲里面盛了一些白米饭到一边的大碗里,此时拿着相机的黄少天放下了摄像机,应该是放在了一个支架上,镜头有点晃动,应该是在调整角度,突然前面出现一个放大的脸,


{啊啊啊啊啊,黄少黄少}{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舔屏幕}


“角度差不多了”

然后跑向了水槽那里,蹲下来找到了在里面的寿司醋,倒进了加热好的锅子里面,又说了一句,“周泽楷,你们S市是不是喜欢甜的,我加点白砂糖好了”

此时的周泽楷拿出洗好的黄瓜,胡萝卜,开始切


{果然是我男神啊,我贤惠}

{黄少,这么好的男人赶快娶回家啊}


“周泽楷要不要加点香肠,好像酱瓜也不错,你家有酱瓜吗?”

{这里是枪王大大的家吗?}

{你们在家里做了什么}

{求同居,求同居}

{酱瓜有什么好吃的,要加辣条才行}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恩”周泽楷短短的回应了一句,但还是放下了菜刀,转身从冰箱拿了一瓶酱瓜出来,顺便一起拿出来的还有一瓶肉松。

“应该加点金枪鱼才对啊,不过我们自己处理这种生的东西,处理的不好不会好吃的,而且要加芥末才好吃的,这里的芥末都没有很正宗,要去日本吃才好,你去过静冈吗?静冈那里的芥末不错,有没有看过那个孤独的美食家啊,里面五郎去了静冈的一家店,里面的芥末是自己用手磨的,说到这个前段时间和文州小卢他们一起去了日料店,是一个来自大阪的厨师开的店,超级正宗的,里面的星鳗和玉子烧简直就是极品啊,啊,周泽楷你喜欢吃玉子烧吗?下次我们一起去吃啊”虽然一句话都没说,周泽楷在一旁切菜,却能看见他听着黄少天在说话,时不时应和一下。


{啊,男神的话真的好多啊}

{每句话都要让我怀孕了呢}

{无口话唠实在太萌了}

{寿司不放蛋黄酱真的好吗?}


好像又有什么的东西混进去了......

张佳乐跳了跳进度条,“不就是两个大男人窝在厨房间做寿司吗?有什么好看的,弹幕那么多。黄少天也是对着一个静音模式的周泽楷也能那么多话也是醉了”最后两个人花了十一分钟包寿司,进度条已经到了最后两分钟,然后进入吃吃吃模式,黄少天放了一个寿司在嘴巴里,嚼着,还继续在说话,听也听不清,弹幕上的空耳君让张佳乐捧腹笑了一会儿,“嘴巴...米”周泽楷盯着黄少天的嘴角,手指伸了出去,瞬间屏幕上飘满了弹幕,挡地一分不漏,张佳乐想要看看是什么,用鼠标点击了一下进度条,然后


“我不该调戏进度条的。”


进度条瞬间回到了起始,不过也不管后面一分多钟是什么东西了,关掉了电脑。

手机上的QQ显示着很多未读消息,打开了就是黄少天的刷屏。


夜雨声烦:

王大眼儿,王大眼儿,今天到了G市之后,一起去吃云吞啊,DIY的啊,保准你再来一碗。


一枪穿云:

 ̄へ ̄


------------


评论(25)
热度(166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