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叶黄番外·电竞访谈

时间线是在正片之前。

===================

【电竞周刊】荣耀大神访谈(叶修×黄少天)·第645期

主页>游戏>电竞  2025-06-28 播放:12万 弹幕:1.2万 收藏:2.1万 硬币:326

Up主:电竞周刊

[当前观众:574]

{我凑,电竞周刊居然也混dilidili?}{前面的,早就就有了好吗?只不过电竞前几期的访谈基本上都是其他网游职业玩家}

{看到我黄我就进来了}
{标题上的叶×黄我就想歪了}
{前面想歪的你不是一个人}{叶黄 好评}
{我叶}

电竞周刊照例先有常有的本周电竞实况,电竞赛事预告,电竞相关新闻一些板块的报道。

【视频进度/ 12:34】

字幕问题:请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是叶修”

{现在全国都知道你叫叶修不是叶秋了}
{之前就算叶神穿着凉拖走到路中间也不知道你是谁好吗?}

“哟,屏幕前的各位小伙伴你们好,猜猜我是谁,哈,对,没错就是我,大家一定都猜出来了,没办法长得那么帅的也只能是我了。”
{我黄还是那么活泼}
{@周泽楷}
{喻队不来管管?}

叶修转头看向黄少天“你说了大半天废话你没说出你是谁,还有你这么说,小周他知道吗?”
{黄:大家好,我是叶少天}
{周:母鸡啊}

“你以为我是你啊,一天到晚躲躲藏藏的,现在打荣耀的谁不知道我啊,我可是剑圣啊,多少妹子的梦中情人,多少新人的楷模”
{对对对,我们家黄少说什么都是对的}
{然并卵}
{是多少汉子才对}

“得了,你最闪亮行了吧,剑圣大大”
{吃叶黄的我已经流血过多死亡}
{叶神满满的一股我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即视感}

“叶修你这是嫉妒”
{看看黄少天一脸傲娇的神色}
{看叶神的黄少实在太可爱了}

“是是是是,虽然你们蓝雨没妹子”
{补得一手好刀}
{玩家黄少天收到1000hit伤害}
{受到伤害的黄少需要叶修的亲亲才能爬起来}

字幕:这次我们会抽出在荣耀迷们所提问的问题的其中几问,请两位大神回答一下。

字幕Q1:因为第一届世界邀请赛开赛在即,而现在国家队参赛名单也已经公开,那么请问黄少对于叶神作为国家领队这件事情,以及叶神对于这次代表出战的各位国家队成员的看法。

BY 网友 有明

“这个问题啊”黄少天看着前面提示板上的问题,思考了一会儿,“应该是震惊吧,一想到一张脸T的又出现在了自己面前居然还是国家队的领队,想想就觉得不爽。虽然技术是不错,但是那个说话时候欠揍的表情分析的时候,这个时候我只想用王杰希式的白眼表情包翻给他看”此时电竞时报强行植入了一张王杰希的表情,“不过话是这么说啦,叶修这个人看这种东西还是很准的,看到他和队长还有隔壁两个眼镜每天都能说出一些让人眼花缭乱的东西,不过我们一定会赢,冠军是我们。”

{冠军是中国队的}
{各路大神都在冠军没得跑了}
{黄少对于叶神真的是满满的嫌弃}
{欠揍?脸T?}
{王大眼强势出镜}
{电竞周刊你们这样用王爸爸的表情包他知道吗?}{虽然黄少一副嫌弃叶神的样子但是我能说看出来的都是满满的爱吗?}
{黄:我男人真棒}
{叶神棒的地方可不止荣耀哦~}

“我就说少天对于哥是崇拜之情吧,好几年前就知道了,要说到关于这次国家队队员的问题,我只能说这样子的阵容都上了,不拿冠军,合理吗?”

{卧槽,我叶说出这几个字好帅}
{请问是几年前啊,看我真诚的眼神}
{有我叶在冠军没得跑了}
{我黄少绝对不会输的}
{楷皇双枪定天下}
{别忘了我们有魔术师}......

“滚滚滚,谁对你有崇敬之情?别拿着你这张虚胖脸贴上来,对不起,脸太大,贴不下”

{我只能说黄少GJ}
{明明能当段子手却偏偏要当大神}
{我黄炸毛真可爱}
{别酱,叶神还是很帅的}

字幕Q2:不过叶神你已经退役了,现在还复出是因为叶神对荣耀放不下吗?

BY 网友 背着秋葵的寄居蟹

“这个啊,没办法家里的老爷子对这种能为国争光的事情就急忙的把我赶出来了,不过说真的,有我在,结果还用说吗?”

{就喜欢看我叶神自信满满的样子}
{为国争光}
{叶爸爸GJ}

“你能不能不要那么自信过剩?就算自信也别用你那个表情好吗?让人很想打你”
{我黄是吐槽役}
{我叶自信满满的时候最帅}
{写作打,读作亲}

“就差下一个,我的冠军戒指可就一手了”
{别酱刺激我黄}
{说刺激黄少的难道你忘记了乐乐?}
{不说乐乐我们还是好朋友}

“切切切,你都退役了,迟早我会超过你的”
{我黄一定能带领蓝雨夺得冠军的}
{冠军是我们大蓝雨的}

“你这么说老韩知道吗?大眼儿知道吗?小周会答应吗?”
{对不起,下次冠军是我们霸图的}
{微草会赢!}......

“看你这个不甘心的样子,要不把冠军戒指送你一个?”叶修开玩笑道。

{冠(qiu)军(hun)戒指}

{请叶神务必把戒指戴到无名指上}

{请叶神务必亲自为黄少带上}

{请叶神务必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的某酒店餐桌上送}

{请叶神务必把戒指藏在蛋糕里}

{请叶神务必单膝跪地给黄少戴上}

{弹幕乃们够了}

字幕Q3:前段时间黄少和叶神是被目击到在B市的一家甜品店,当天还出现在了微博的热搜呢?

BY:七武海之心

“哇,这个事嘛,有点犀利啊,那天的话我只记得是某人偏要拉着我去吃的”叶修翘着二郎腿,双手手指交叉放在腹前。

{某人..........}
{记得当天叶黄群都炸了}
{那个时候带着黑框眼镜的黄少和叶神实在帅}

{问这个问题的妹子GJ}

“那是没...没办法好的吗?国家队就这几个人。”黄少天难得说得比较轻,“队长一直不让我多吃甜点,而且那天被他逼着吃秋葵一打嗝觉得都是一股讨厌的味道,那天我看见队长就想起那股味道,张佳乐有亲属探监,而且你也答应了啊好不好”

{我黄真萌}
{我仿佛能想象出我黄一脸痛苦吃秋葵的样子}
{喻:少天,吃秋葵}
{我叶一直都能满足黄少的要求}
{你就宠吧}

“我是没办法啊”叶修故意摆出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不过为了国家队员能够用最好的状态进行训练,哥只能勉为其难地答应你了”

“呵”

{叶神也是口嫌体正直}
{叶宠黄}

字幕Q4:很好奇叶神和黄少是什么时候,哪里,怎么认识的,最初的印象是什么?

BY:AKAKI

“这个啊”叶修一副沉思的样子“蛮久的事情了,认识的话应该是在网游里吧,开着小号晃悠的时候就看见这个小剑客,一共没几十级就瞎晃哟,一下子就被秒”

{能想象夜雨还穿着新手装的样子}
{叶神记得真清楚}
{天哪,这个起码也要七年了吧}

黄少天一听这话就不高兴了“那还不是你把我给杀掉的”张佳乐花式白眼“你好歹也是一斗神居然欺负在网游里新人”

{网友中开始的孽缘}
{爱你就欺负你}
{这个白眼我给满分}

“不过要说见面的话是老魏吧,老魏带着这个小鬼参加比赛的时候,比赛结束在休息室附近遇见了没人带瞎晃悠的小鬼,小鬼没带钱,但是却眼巴巴看这自动售饭机里面的可乐,看他可怜就给他买了,最后他硬要还我钱,就拉着老魏过来,才知道这个小鬼是蓝雨训练营的”

{我凑,一瓶可乐产生的爱情}
{魏老大亲手把自己的徒弟卖给了心脏}
{认识的时候叶神20都不到吧}
{我应该要想象一下年轻的叶神}

“不对。”黄少天突然说了这句话,“在那之前我就见过老叶了”黄少天略微有个停顿,“那个时候其实我还没有进训练营,那次主场G市,我就溜过去看看,没有票也进不去,不过却看到了当时的叶修,靠在后面偷偷抽烟,没有穿战队衣服,原本不认识却看到了吴雪峰前辈,前辈对他说的是叶秋,所以说那个时候我是第一次见叶修吧”

{剧情神展开}
{还以为在拍电视剧}
{黄:第一次见到他我就决定要嫁给他}

“没想到少天那么早就认识我了呀,可以说是缘分吗?”
{缘分😃}
{缘分(๑• . •๑) }
{缘分ヽ(゜Q。)ノ}
{缘分o(o|o)/}
{缘分→_→}

“那叫孽缘。”张新杰式白眼:神之蔑视

叶黄两人访谈结束。

微博:



@今天黄少天翻白眼了吗:看了电竞周刊本次的节目之后,我能发现黄少的copy式白眼技能越发高超了。发一下各大神和黄少白眼对比图,最后一张是上次荣耀故事访谈中方大大说话时叶神表情和此次叶神看黄少表情

[王杰希不对称式白眼.jpg][张佳乐花式白眼.jpg][张新杰:神之蔑视.jpg][吴女士高冷白眼.jpg][楚云秀:给本宫跪下.jpg][轩哥生无可恋白眼.jpg][周泽楷男神式高岭之花白眼.jpg][就算对全世界嘲讽也只对你一个人温柔.jpg]

PS:虽然全文里面没有具体说出,但还是标注下白眼时机,前三张白眼文中已说明。

吴女士高冷白眼:叶修说自己的四个冠军时

楚云秀:给本宫跪下:叶神说黄少最闪亮时

轩哥生无可恋白眼:叶修说自己是小鬼的时候

周泽楷男神式高岭之花白眼:说到第一次网游里

=====================摸个鱼,结束。

还是希望求多小红心和评论,红心越多会激发作者的热情,还有这次提问的网友是我根据自己文章经常评论的几个小伙伴修改的,以后还会有其他小伙伴出现,希望不要介意。

 

相关链接:正片叶黄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叶修问我要榨菜还是火腿,我选择狗带

评论(46)
热度(10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