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番外·新春/情人节快乐

人气up主黄少天正经番外,但是CP倾向不多,这个事全员向,微all黄。

---------

一年一度虐狗的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还有一个多礼拜的时候,内部消息就已经放出马上荣耀联盟就要推出情人节新的活动,大家包括即将进入春假的职业选手们(PS,2026年的春节是2.17.)也都准备刷情人节的活动,虽然作为职业选手没几个是真正脱团的,像方明华这种人生赢家就更加稀少了。

现在的荣耀走向世界,职业选手也包装地如同一个明星一样,就像王杰希代言的墩乐眼药水,周泽楷以联盟第一脸更加活跃在从矿泉水到面霜到某游戏APP的广告代言之中。

黄少天最近很火,是因为他在dilidili弹幕网发布的第一个视频开始。一般来说各大职业选手在弹幕网的游戏直播区还是比较活跃的,像黄少天,张佳乐等他们几乎还是有每周一次的直播,不过发布直播之外的视频一般职业选手是不会干的,当然黄少天是个例外。

联盟为了宣传即将开始的新活动决定抓住弹幕网这个机会,直接邀请蓝雨俱乐部参与这次的视频录制。

所以最后派出了黄少天及其蓝雨队友参与了这次联盟的官方录制。这次的视频录制除了蓝雨,还有另外4个战队答应录制视频,某两个战队听说了采访者是黄少天之后,果断的拒绝了邀请。

黄少天:呵。

在录制之前黄少天还在夸奖联盟的专业拍摄机器就是好,可比自己DV好多了。于是黄少天就带领着自家的队友在情人节和新年之前穿梭在祖国的各地。

猜猜我刚刚刷新出了什么?

【情人节快乐】黄少带领联盟各大战队祝大家新年/情人节快乐。

主页>游戏>其他  2026-02-14 播放:34万 弹幕:3.8万 收藏:4.0万 硬币:631

up主:Glory官方

[当前观众:3421]

【视频进度/ 00:12】

视频的刚开始是指在一辆采访车上,采访车上面贴着glory的logo。

{第一}

{前1000}

{看见黄少和荣耀就进来了}

{进来看看我老公}

{情人节打卡}

很快车门打开了里面走出来的是在标题里面就出现的黄少天,后面跟着的是带着耳套,脖子里围着围脖全身武装的卢瀚文,“黄少,B市好冷啊”

{啊啊啊啊,我家小卢怎么那么可爱啊}{黄少嫁我}

{不好意思,黄少现在在我床上}

【视频进度/ 01:01】

“先祝贺大家情人节以及新年快乐,现在我们来到的是隔壁老王......”黄少天说到一半,停顿了一会儿,“嗯,微草战队的俱乐部门口,我们现在就来采访一下吧,喂,小卢别跑啊”背景音是小卢欢快且渐行渐远的小别前辈~~~~语调上有三个销魂的波浪线。

{刘卢大法好}{药庙又要开战了}

{早知道黄少回去B市,那个时候我该在俱乐部门前蹲点的}{隔壁老王的23333}

{杰西卡又中枪}

“现在是微草俱乐部训练师的门口,站在我旁边的是老王.....”黄少天又一个诡异的停顿然后看向了旁边,旁边站着的正是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

王杰希身上还穿着微草单薄的队服,一本正经地看着镜头,没等黄少天改口,王杰希已经自己开口了“大家好,我是王杰希。”

{啊啊啊,杰西卡看我啊}{我觉得黄少和大眼儿的身高差太美好了}

{药庙不同画风}{大眼儿请多穿点别着凉了}{我家英杰呢?}

“这次呢,联盟这个策划就是应招各个战队一起来一个新年小采访,第一站来到的就是微草,那么微草在干什么?小卢这个家伙又跑到哪里去了?”黄少天顺势往训练室内看了一圈,貌似没见到人,“待会儿小卢别被你们家的耳机给拐走了,对了大眼儿你穿那么少不会冷吗,我都觉得好冷啊,上次来你们这里我都快被冻僵了,对了对了我是来看看你们训练状况的。”

“不冷,室内是有空调的,小别应该会看着小卢的你别担心了”王杰希依旧波澜不惊地回答了黄少天的问题,“黄少天刚刚说我们现在正在训练时门口,他们现在正在训练,我们现在进去看看”说完王杰希就推开了训练室的大门,里面的队员们正在做训练,看到大家都在认真地坐着训练,黄少天也没多加打扰,摄影师草草地环顾地拍了一会儿也就离开了训练室。

{黄少上次什么时候去的?}{←不知道的转战gV26170818}

{心疼我家大眼儿}

{蓝雨的未来在微草}{←但是微草的未来在兴欣}

{我貌似看到了一闪而过的英杰}{看到我家老袁了,么么哒}

“所以说在之后的一年,微草有什么决心吗?”黄少天把话筒递到王杰希的嘴边。

“在这个第十一赛季微草也会尽全力做出最好的应战,所以希望大家支持微草,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在王杰希话落的瞬间,成片的绿色满了屏。

【视频进度/ 04:19】

“哎对了,接下来大眼儿你有什么安排?”黄少天突然转移话题。

“你问我这个干什么?”王杰希转头,头一歪,这样子看起来的眼睛就一样大了。

“咦?反正你现在有空,我突然想喝你们俱乐部后面那家小店的榛仁巧克力了,就现在正好,快去快去”说着黄少天就推着王杰希往门口跑去,王杰希可能不喜欢被推着,直接拉着黄少天的手腕就外面跑去。

“哎?那个.....黄少....摄....摄像”摄像貌似跟了两步,然后就在摄像机后面看着黄少天和王杰希越跑越远越跑越远。

{我凑,快报警剑圣和魔术师私奔了啊}

{王黄这颗糖我吃}

{请问摄影师此刻的心里阴影面积是多少?}

{黄少喜欢那家店的,好的,以后我天天光顾}

{在W市的人羡慕哭了}

{说好的药庙宿敌呢?}

直到在画面中的两个人消失之后,画面背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那个队长马上就会回来的,请放心,现在请休息一下吧”

{MY英杰怎么辣么温柔啊}

{英杰,摄影师差评,怎么没拍到我家英杰呢?}

这句话结束之后,大约有三秒钟的黑屏,然后在微草俱乐部的门口站着微草的正选队员,后面还有几个微草的新人。

“大家好,我是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大眼爸爸看我啊}{杰西卡是我的,小表砸门别抢}

“大家们新年快乐我是微草战队的袁柏清”“我是刘小别”

“大家好我是许斌”“我是高英杰”{大家好我是乔一帆,高英杰是我的人}{微草的奶妈是我的}{柳非妹子么么哒}

王杰希“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

全员“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王杰希“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微草战队”

{新年快乐}{冠军是微草的}

{情人节快乐}

大约又是两秒钟的黑屏。

【视频进度/ 07:24】

之后的画面就出现在了一条走道上,“hello!又是我”黄少天的脸出现在画面中,而且旁边的还是一脸沉重表情的徐景熙。

“现在在采访之前我要采访一下我们的老徐同志,对于我们即将会面的联盟第一奶,作为奶妈的你有什么感受”

“......”没有预料到黄少天这句话的徐景熙被这句话呛住了之后,最终只吐出了两个字“......共勉”呵呵。

{已截屏,老徐的生无可恋脸}

{卧槽,这次是霸图吗?我的乐乐}

{联盟第一奶的脏心杰大人}

{新杰奶我一口}

“这次我们来到的是那个十年如一日的霸图战队,而这次呢,咦?我好想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我们快去看看。”

{只有我觉得黄少的腔调那么像一个人吗?}

{@李艺博}

走在路上的人转过头来,戴着一副眼镜,穿着灰色的厚风衣“哦,原来是老林啊,你怎么会在俱乐部?回来探亲吗?”

林敬言转过头来,“是乐乐叫我过来的。回来看看也好”

“哦,正好我们要去看看霸图各位的训练状况”

“那个现在霸图的练习生已经放假了,不过正选几位不在训练室,你们跟着我来”

说罢,黄少天,徐景熙跟着林敬言走着。

路上还传来了黄少天和林敬言的谈话声,“我说老林,退役在家最近在干什么呢?”

“上次在微博上看见你拍的那个烤鸡看起来不错,什么时候一起去吃啊?”

“那个老林......”

{对不起,我已经和林敬言领证了}

{老林我的}

{@方锐}

{有生之年还能见到老林,我死而无憾}

{黄少吃货 ,鉴定完毕}

【视频进度/ 09:56】

画面来到了健身房,能听到黄少天的一声哇。

然后开了门。

里面的张新杰在跑步机上,韩文清正在做曲柄杠铃,宋奇英在做健身自行车,而坐在一边椅子上休息,应该是看到黄少天他们进来了。

“哟,少天,咦?老林你也到了?”

林敬言走进训练室“嗯,正好在楼下遇到了黄少他们。”

张佳乐此时看看表“正好还有一分钟,副队订的训练时间正好已经快到了”

黄少天跟在刚从跑步机下来的张新杰,“请问我们的奶妈.....”接受张新杰一记眼镜的反光之后,黄少天微笑“张副队长为何载着新年新气象的日子里还一如既往地做着健身练习呢?”

张新杰推眼镜“这个我认为作为职业选手不仅仅是操作好,在身体的素质也是十分重要,长时间坐着盯着电脑屏幕不利于........”张新杰讲堂正式开始。

{心脏杰是我的}

{求乐乐一起过情人节啊}{←小心大孙用钱砸死你}

{我愿意和霸图每天都一起锻炼}

{黄少的腔调真的越来越像李艺博了}

{玩家黄少天收到来自奶妈的三点暴击}

{霸图的奶,放心的奶}

..............................................

【视频进度/ 14:26】

三秒钟黑屏。

在健身房的巨大BATUlogo下。

“屏幕前的大家新年好,这里是霸图战队,我是霸图战队的副队长张新杰”{奶妈是我的}{新杰大大奶我一口}

“我是韩文清”{这里是我的钱包请收下}{老韩一出来我的心一抖}

“大家新年快乐,还有情人节快乐,我是张佳乐”{啊啊啊啊啊,乐乐我的}{大家好,我是乐乐头上的小红花}{乐乐已经和我生了三个孩子了}

“我是白言飞”“我是宋奇英,请多多关照”“我是秦牧云”{小宋是我哒}{既然没人和我抢小秦,小秦我就抱走啦....}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福如东海,年年有余,还有情人记得脱单,明年的冠军一定是霸图的,霸图在这里”张佳乐。

全体“祝大家新年快乐。”

{啊啊啊乐乐别给自己立FLAG啊}

{前面的是不是忘记了乐乐的第一个冠军是世界冠军}

{乐乐叫我脱单呢。}

{那么我是韩夫人,谢谢大家}

【视频进度/ 17:25】

第三个场景黄少天来到的是轮回战队,因为画面出现开始俱乐部门口的轮回俱乐部就已经暴露了,站在黄少天旁边的是李远,还有江波涛副队长。

“现在我们来到的是轮回战队的俱乐部门口,而站在我旁边的是轮回战队的江副队长。”

“大家好,我是江波涛。感谢黄少千里迢迢跑到S市,我现在先替轮回给大家拜一个早年。”

“好,好,现在屏幕前的各位妹子一定想你们朝思暮想的男神在哪里?那么你们的男神在哪里呢?”

{九点水我先抱走了}

{李远默默看着江黄两人谈话实在太萌了啊}

{对啊,我的楷皇在哪里啊,求求求}

“那么小周给大家一起打个招呼吧”黄少天把麦克风伸向镜头,镜头突然一转,转到了那张传说中的联盟第一脸。

“那个”周泽楷面对镜头还是有点不自然,“大家好”

“我说小周你都拍了那么多的广告了,面对镜头居然还会不自然吗?”

“那个,没”

“听不懂那个你在说啥....小江翻译一下”

“那个黄少,你可以自己选择翻译一下”

“.....”黄少天突然摆出一张生无可恋脸。黄少天不知道踢到了什么,由于摄像机只拍了上半身,黄少天拿着话筒往前一扑,不过正好周泽楷一接 ,稳住了黄少天。“那个,小心”

“.......”黄少天少有出现短暂的停顿。“嗯,谢谢。”

“哇”黄少天抬起头,看着镜头还能依稀看见有点脸红,“啊,摄像师别拍了,掐掉,给我掐掉”麦克风掉在地上,最终被一直站在一边的李远捡了起来

{my 远真是小天使}

{一不小心打开了新CP的大门}

{江: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MY周出来了舔舔舔}

{小周是我的情敌来战}

..............................................

【视频进度/ 22:32】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轮回也会继续努力,弥补第十赛季的遗憾,所以屏幕前的各位也要继续关注我们轮回战队,我们会尽全力不会让喜欢我们的粉丝失望,在这里我们轮回战队”

轮回全体正选“给大家拜年了”

在画面后面的黄少天的声音“孙翔同学,你的粉丝在论坛里面希望你能多喝点六个核桃,关于这点......”黄少天话还没说完,明显在里面高一头的孙翔突然冲了出来奔向摄像头.....

{乃们不要欺负翔翔啦}

{求羊习习的阴影面积}

{我看见小周的嘴巴没动,偷懒了}

{向轮回告白}

{我周一定能拿到下一届的冠军的}

【视频进度/ 24:57】

{看画面知道是兴欣}

{一看就知是兴欣+1}

黄少天这个时候已经站在了了楼梯口,楼梯上面是新改造好的休息室,“现在这里是兴欣网吧,大家都懂的。”然后黄少天也没有说话了。

{看黄少天的语气像是没吃药的冯主席}{黄少区别待遇啊}

“现在我们打开兴欣休息室的门”黄少天跟随着动作打开了兴欣训练室的大门。

摄像师可以拍到,正在边看电视边嗑瓜子的苏沐橙,剥花生的唐柔,吃话梅的陈果,打地主的包荣兴,安文逸和方锐,罗辑不知道用手机在鼓捣什么,而莫凡默默蹲在了沙发边缘不知道在干什么,而乔一帆....不在,估计在倒水。

包子抬起头看见了走进来的黄少天,爽朗一笑,“哟,狮子座”

[下面画面因不明原因进行剪辑]

{我们一帆小天使呢?}

{我看到我女神了,么么哒}

{柔哥娶我}

{包子是我的}

{莫凡快来我被窝}

{现在看不见叶神好桑心啊}

{我去,为什么一到我大兴欣就被和谐掉了,喂}

{剪辑君,扣工资三个月}

【视频进度/ 27:42】

“大家好我是苏沐橙”“我是唐柔”“我是陈果”

“这里是兴欣战队,我们祝屏幕前的小伙伴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不好意思,沐橙已经和我领证了}{老婆来我家,我养你}{柔哥娶我}

“我是方锐,在这里祝大家新年行大运”

不知何时冒出来的乔一帆“大家好,我是乔一帆,我祝福大家能够美梦成真”

“我是罗辑,祝福大家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大家好我是兴欣的安文逸,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财源茂盛”

“我是包子,包子祝大家早日脱团。”

最后镜头是莫凡,朝屏幕点了个头。

{我是莫凡的话,他不要我了}

{包子太可爱了。}

{方锐大大快用你最真诚的眼神杀死我}

{罗辑果然有逻辑}

{兴欣王者之队再次封神。}

【视频进度/ 30:21】

“大家好,我是蓝雨战队的喻文州在这里祝福大家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喻文州突然出现在镜头里,他穿着蓝雨的队服,旁边坐着的是蓝雨战队的各位,“新的一年里我们蓝雨依旧会朝着冠军的荣耀之路迈进,所以请大家一定要关注我们,也支持我们,蓝雨的夏天永不结束”

“在这里我们蓝雨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全体队员

“早日脱团”黄少天最后单独加了一句,眨了个眼“情人节快乐”

{蓝雨这全家福的姿势也是23333}

{轩哥爷爷,老徐奶奶,喻队家主,黄少夫人,宋晓儿子,李远媳妇,小卢孙子}{+10086}

{黄少和喻队靠的好近的}{此生不悔入喻黄}
{喻队说“天天”精神๛ก(ー̀ωー́ก)}

【视频进度/ 34:17】

“大家好,我是烟雨战队的队长楚云秀,在这里烟雨战队祝大家新的一年快快乐乐,合家欢乐”

{女王嫁我}{云秀是我的}{女神女神看我}

“大家新年快乐,我是虚空战队的李轩”“我是吴羽策”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支持我们”

{双鬼结婚}{双鬼同框截屏}

“大家好,我是雷霆战队的肖时钦,新的一年大家也请合家团圆,同时也要关注我们荣耀和雷霆哦”

{小事情是我的,情敌来战}{小事情换眼镜了?}{小事情越来越帅}

“大家好,我是百花的邹远,他是于锋,在这里我们百花给屏幕前的各位小伙伴带来新春的祝福”

{新双花!!!!}{一波波都是福利啊,简直承受不住}{小远已经被我抱走了}

“大家好我是唐昊,我代表呼啸祝大家新春快乐”

{日天是我的不服来战}{昊昊快来流氓我}

“大家好,我是邱非,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吃支持荣耀,在这里祝大家新年行大运”

{麻麻,我看到了天使}

最后的画面,是一片沙滩,还有灿烂的天气,然后出现的是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

“哟”

“大家好我是义斩的孙哲平,我们现在的地理位置是夏威夷,我队友在.....”画面顺着孙哲平的手指指向方向,几个同事带着墨镜的男人躺在沙滩椅上,“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土豪带我飞}{楼土豪你缺腿部挂件吗,能打荣耀写同人会YY的那种。}{所以说大孙你为何不带上乐乐。}

进度条还有四分钟,出现了“彩蛋?”的字样。

画面上出现的还是黄少天,“哟,现在是彩蛋事件,还在的小伙伴举个爪”

{爪}{爪}

{爪}

{爪}

{爪}{爪}

{爪}

{爪}

{爪}{爪}

“现在这个人也要给大家新春的祝福,他是谁呢?”

“他就是......”迷之沉默。

“.......喂”

“你丫过来啊。”

“哎..........................................人呢你动一下好不好”

“摄影师跟着我来”画面转移,“喂!!!!!”{妈呀,吓死我了,那条弹幕说有声控福利要提高音量的?}

黄少天跑到沙发这里,“叶.....修~~~~~~~~~~~~~~~”

{抓住一个野生的叶神}{啊啊啊啊,居然能看到叶神 啊}

“干嘛啊”叶修依旧坐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哦,是你非要跑过来的,联盟可没说退役的也要参加啊”

“这不是为了让你刷刷存在感嘛”

“别了,我在粉丝的心中可是永恒的。”

“呵呵”黄少天模仿叶修嘲讽脸,此处可截屏

“喂”

“干嘛啊”

“快说”

“啧,好了,新年快乐。”然后转眸对着黄少天说,“可以了吧,你可以走了”

“不要”黄少天也坐上沙发,“退役之后都很少见你,我要和你PK”

“懒得理你。”

“刚刚伯母说我可以住下来,反正我是答应了”

“....”

“今天真人PK吧”

“好”

“我去,老叶什么时候答应那么快了啊?”

“........拉倒ㄟ(▔ ,▔)ㄏ”

视频结束,谢谢观赏,最后的4分钟弹幕,自己脑补吧。

冯主席:你们拍的都是什么东西........

============

后记:这次这篇文我写的格外长,也格外持久,白天有事没能写,而且每个战队写的是越来越简略,对不起啊,以为最近我的灵感真的是匮乏,这次更完之后可能会休息一段时间,我昨天拿出恋爱手札,写了三行,叶黄娱乐圈论坛体写了四楼,又拿出笹舟手帐也才写了一小段,哎。

这次这篇番外写得比较糙,而且cp不明显。不过还是要祝各位情人节快乐,早日脱团。么么哒



喜欢我就不要吝啬你的小红手和小蓝手,还有评论啦。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和枪王大大一起做寿司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单身的大眼儿居然有人妻属性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叶修问我要榨菜还是火腿,我选择狗带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我们蓝雨还有很多很多的吃夜宵时间

【黄少天中心】微草的PKPKPKPKPK!!我们蓝雨怎么可能会输!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为什么每次和轮回的出去总有一种在相亲的感觉?

评论(34)
热度(7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