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为什么每次和轮回的出去总有一种在相亲的感觉?

人气up主黄少天归档整理。

---------------------------------

接近过年,蓝雨终于马上要结束了工作进入了春假期间,在宿舍收拾东西的时候,喻文州收到了来自魔都的江副队长的诚挚邀请,原本喻文州是拒绝的,已经到了快要春节,大家都希望能早点回去休息。不过蓝雨的经理打电话给了他们,在这周的工作结束前蓝雨接了一个代言让他们去魔都和轮回一起代言产品,喻文州叹了口气,他们队伍怎么总是跑来跑去的,连快要放假了也不消停。发消息通知了这次参加的成员,果不其然听到了各种的哀声哉道,非正式成员和训练生的各位早早地收拾包袱回了家,而几位正式成员却收拾着包裹准备去魔都,对于黄少天来说魔都的确是一个不怎么想去的地方,说冷,当然帝都更冷,帝都起码还有雪,就说魔都这飘来飘去地小雪花,还没落到地板上就化掉了。

蓝雨等人拉着行李箱在虹口机场的时候还是感觉到了冬天的寒冷,因为上次去了微草,黄少天特地围了一整圈的厚围巾,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确实比这群“懒散的大人”更加活跃点,跑在了最前面,黄少天和喻文州走在卢瀚文后面,接着是李远宋晓和徐景熙跟在后面,落在最后的是郑轩,双手插在口袋里,缩着脖子。

“那个是小周吧。”喻文州停了下来,黄少天顺着喻文州看的地方,看见了站在柱子那边,戴着墨镜,穿着黑色大衣的男人。

“我靠,周泽楷还真以为自己是大明星啊,穿成这样子骚浪不冷吗?”黄少天给了一记白眼,不过周泽楷也看到他们就走了过来。

来的只有周泽楷一个人,周泽楷话少支支吾吾也不知道在说什么,还好喻文州收到了江波涛的短信,说明了其他人都在龙之梦里面地鱼火锅店等他们。蓝雨众人上了周泽楷开来的那辆车,黄少天原本想和小卢和队长坐在最后面,不过来到停车场时候,原本跑到最后地几个人说着好冷就加快了脚步钻进了车子里,黄少天走在最后,只剩下副驾驶座了,黄少天坐进了车内。开车前,周泽楷递给他一个保温瓶,黄少天打开保温瓶,里面是冒着热气的蜂蜜柚子茶。“干什么?”

“给你,好喝,会暖。”

“哦。”宋晓发现黄少天意外地话少。黄少天只是觉得和周泽楷真的无法展开话题,大约就十几分钟的路程,很快黄少天和坐在后面的李远他们聊了起来,周泽楷只是安静的开车。

很快到了龙之梦那里,坐着电梯也到了轮回其他人等着的店面,进门之后服务员看到他们貌似很惊喜,估计想着今天除了轮回战队居然还有远在G市的蓝雨战队也来到了这里。

几个人来到了包厢,在鱼火锅店就应该吃鱼,黄少天在等待的过程中,闲着无事又拿起了他的相机。

烟雨战队现在已经放假了,终于有个轻松的假期的楚云秀在弹幕网上追完了刚更新完的剧集,点开了更新没多久的某UP主的视频,被苏沐橙的安利也偷偷地订阅了黄少天。楚云秀一看时间,是昨天更新的,不过黄少天的视频的确很有人气。这次的视频封面是孙翔和李远比赛喝辣汤的截图。



【深夜♂福利】为什么每次和轮回的出去总有一种在相亲的感觉?

主页>生活>美食圈  2025-01-24 播放:19万 弹幕:1.3万 收藏:1.6万 硬币:309

[当前观众:1128]



{黄少那么早就更新了}

{前一千}

{看到我大轮回我就进来了}

{看到封面是我翔翔我就进来了。}

{男神教VS蓝雨庙}



“队长队长,镜头”视频中黄少天拉着喻文州来了一个大特写。瞬间弹幕满屏。



{我喻黄同框截图}

{喻黄大法好}

{我喻队怎么辣么苏啦}

{黄少虎牙萌}


同框之后,黄少天应该起身了,镜头对着是正在低头吃鱼的孙翔,“那么请问孙翔同学,你现在的感想是什么?”

孙翔一直没抬头,镜头只捕捉到了孙翔的后脑勺,最近孙翔把一头金发染回了黑色。“没空,自己一边玩儿去”



{习习染发好评}

{翔翔你为何不抬头?}

{求孙翔正脸啊}

{黄少居然被孙翔呛了}



镜头继续移动,拍到的是蓝雨正选唯一的一米八宋晓“宋晓同志,你现在的感觉是什么?”

宋晓抬起头,对着镜头“不行,这鱼太辣了,hold不住啊”说完这句话咳了两声,“不行,呛住了,咳咳”然后拿起旁边的饮料灌了几口。



{我晓不能吃辣啊,喂。}

{快来我家,给你烧酸菜鱼啊,绝对不辣,但是好吃}

{前面的,你烧的是康师傅的还是统一的}



镜头接着移动,坐在宋晓旁边的是轮回的江副队,“请问江副队长,你觉得你吃的怎么样?”

江波涛放下筷子,一副公式化地样子“很好吃”。

“好吧,无趣。”接着黄少天有移动到别的地方去。



{工皮寿大大太正经了}

{我一直以为小江不吃辣的}

{吃辣小能手一枚}

{这是我家LG不给你们看。}

{大家好,昨天我LG把他的点水忘在了我被窝~}



镜头接着移动,进入镜头的两个脑袋分别是轮回的杜明和蓝雨的卢瀚文,两个脑袋凑在一起不知道在干什么,应该是在研究游戏过关,“你们两个在玩什么呢?不抓紧吃东西?”传来的是黄少天的声音。

“哦哦哦,黄少~杜明哥安利给我一个新的游戏,很魔性,既练手速,练反应,还能够满足收集癖的需求。”

“哦?什么游戏?”

“黄少,这个游戏名字叫做魔性秋葵,就是每到一个等级能够解锁新的形态的秋葵。而且拔的时候还要练手速,还有如果反应不够,拔到炸弹的话会扣钱还有经验的。”杜明兴高采烈地说着。当然他是没有能够看到在镜头外的黄少天的表情,一脸呵呵你是逗我,我怎么会喜欢这种游戏的脸色。杜明却继续说,“我是看到队长在玩所以才开始玩,不过还真的不错。快吃了这枚安利。”

当时的情况喻文州江波涛都看到了,喻文州看着兴高采烈的小卢,心想,小卢你还是太年轻啊。

江波涛看着杜明,摇摇头。



{@刘小别}{@刘小别}

{@刘小别}{@刘小别}

{@刘小别}{@刘小别}

{@刘小别}{@刘小别}

{哈哈哈哈,秋葵}

{论黄少的阴影面积。}

{只有我在意为什么小周会喜欢这种类型的游戏吗?}

{好想看黄少表情+1}



镜头接着移到了再旁边的徐景熙身上,徐景熙的胃不太好不能吃辣,只能看到徐景熙的筷子夹起了娃娃菜,金针菇放到了清汤锅里。



{心疼我奶}

{景熙MY天使快来我家,我给你做拔丝地瓜 啊}

{来我家,我会做响油鳝丝}

{来我家,捶鸡,菊花鱼,甜不辣任你选。}

{你怎么能这儿对待蓝雨的奶}



镜头快绕了一圈,这个视频的进度条也接近了二分之一。

接着拍到的三个人是李远,吴启,和吕泊远,吕泊远,“没想到你挺能吃辣的,要不来比一场”

“什么比赛?吃辣这个可以有,快点开始,我要拍视频。”黄少天的声音愉快地似乎翘起了小尾巴的尾音。

经过一系列的长度,轮回战队派出孙翔同志,蓝雨则是竟然没想到能吃辣的李远。连在一边吃东西没有进入镜头的已婚人士也过来凑了热闹,而周泽楷,依旧没有拍到。



{卧槽,我远那么能吃辣啊,重庆的姑娘欢迎男朋友来我家}

{四川的姑娘欢迎老公来我家}

{我觉得二翔和李远的画风差距有点大啊}

{翔翔憋说话,吻我}



接下来视频的镜头都是在拍摄两个人吃鱼的画面,江波涛招来服务员又叫了三斤鱼,虽然天那么冷,不过看着视频里面的人狂吃辣也热了起来。



{卧槽,半夜到我看这个简直了}

{虽然我不爱吃鱼,但是也太诱人了吧,鱼和人都是。}

{我貌似看到了我老公的鼻涕了。}

{李远脸好像很红呀}



“前辈,吃。”声音是周泽楷,弹幕又变得激动了,果不其然还是得靠脸啊,不过真的很想吃鱼啊,楚云秀想起了自己刚吃的晚饭,简直太清淡了,突然有点想吃龙井虾仁了,明明自己是在减肥的,一下子就被勾起了食欲。

镜头一抖,孙翔还有李远,加上其他人看热闹的场面,都消失在了镜头。


“哦,谢谢小周啊。”



然后整一个视频就结束了,在视频结束跳掉之前,那些{我老公的脸呢?}


{到底是谁赢了啊?}

{卧槽怎么就结束了呢?还没看够呢?}

{我还没舔够我们文州的脸了呢。}

{小周的脸都没能看到。}

{我老公说了三个字,纪念一下。}

{黄少太不厚道了,就这么短短二十分钟怎么够呢?}



楚云秀关掉电脑,打开手机的微博,一整天都没有刷新,刷新后一条条往下看,可能到了昨天的某条微博。

@世界第一张佳乐v:好呀,有本事就来啊ฅʕ•̫͡•ʔฅ。//@蓝雨_黄少天v:yo,乐乐,怎么没人邀请你吗?带我过完年来吃穷你。(๑•؎ •๑)✧//@世界第一张佳乐v:哟,你们蓝雨怎么老是往外跑,不训练都在国内观光吗?(▼⊿▼)//@蓝雨_喻文州:这次我们都过得很高兴,感谢轮回的邀请(^_^)☆ 。

@江波涛向东流v:今天和蓝雨战队的各位队员一起吃了饭,很高兴。(^し^)

[图.jpg][图.[图.jpg][图.jpg][图.jpg]jpg][图.jpg][图.jpg][图.jpg][图.jpg]



前面分别是周泽楷和黄少天的合照,江波涛和喻文州,杜明和小卢,孙翔和李远,徐景熙和方明华,宋晓和吕泊远,郑轩和吴启的两两合影,最后两张就是轮回和蓝雨的合照,轮回在队长周泽楷的带领下连合照都一股男神风,而蓝雨的画风完全相反,前一张还正常,只不过郑轩的表情半眯着眼,小卢没对着镜头,最后一张变成了蓝雨集体走鬼脸风,称地一边的轮回更英俊起来。



不知道还以为你们去S市相亲了呢,手动再见。


-----------

主要是龙之梦的那个鱼火锅的鱼太好吃了,好吃到停不下来。。嗷嗷

下篇的预告文中已经出来啦。么么哒,魔都下雪了,冷。

评论(31)
热度(10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