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壹)

终于又写上了娱乐圈的论坛体,嗷嗷。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嘛,有什么不开心的跳坑就完美了。


PS:MY天才不是妖艳贱货呢。


——————————————

看前注意(有雷):

1.梗源于原来是美男,娱乐圈PARO。

2.争锋相对/419/狗血/各种雷/有很多啪啪啪,但是作者应该不会写

3.最强打桩机耳朵能让你怀孕乐队队长×间接性失忆起床气空降成员


——————————————


叶修是被手机的震动声给吵醒的,醒来之前他还在懊悔为什么要把手机放到枕头底下连带着整张床都在震,叶修翻了一个身从枕头下摸出手机,“喂?哪一个混账?”


“什么混账,你乐哥。”张佳乐的声音从那边传来。


“张佳乐你大清早吼什么吼,现在是休假时间。”叶修把手机拿远点,眼睛微睁感觉总是睡不够。


“现在都已经下午了好吗?你能不能勤劳一点?”张佳乐气急败坏,他们4个人都已经在公司的会议室里了,但是作为队长的叶修一直迟迟未到。“你没看到张新杰发的消息吗?”


“没有。”叶修很干脆的否认。


“你昨天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又去打副本了?”张佳乐翻了一个白眼,坐在一边的张新杰的怒气似乎已经积攒到了顶端。“老张的脸已经黑了。”


“是,我昨天打副本,等我三个小时,马上来。”


“三小时,你怎么不说明天呢,赶快麻溜儿地滚过来。”张佳乐说着似乎又在电话那头听到了什么声音,“你那边有人吗?”


声音的来源是被窝,有一个不明物体在被窝里面蜷缩着,叶修呆了一会儿,张佳乐继续在电话那头嚷嚷,“喂喂,在听吗?赶快过来,不想被当成苦力给玩死就赶快过来。”


“知道了,声音小点。”


“不响点你听不见啊,大牌你赶紧过来成不?”张佳乐拿着电话。


“你————”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很响的声音打断了。


“啊啊啊啊,吵死了,到底是哪一个二逼大早上的在那边喊啊,不知道要保持安静吗?一点素质都没有,小学老师怎么教的,KEEP SILENT.行不行啊,我时差都没有调整过来,累得要死啊。”


“是谁?”张佳乐疑问。


是谁?叶修也想问。


“喂喂喂,到底是谁的声音,叶修你到底在哪里?”张佳乐继续问,声音拔高。


“靠靠靠,说了要轻点是不是听到人话到底是谁啊,敢吵你天哥睡觉。”被窝里的那个人一股子气钻出被窝直接一个扫堂腿把吵着的那个人给踢了下去。


叶修莫名其妙被踢下床也不知是怎么个回事,莫名其妙419了,还莫名其妙地被对象给踢下了床,这什么事啊。


叶修也没去管,拿着衣服就进了浴室。


等到他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房间已经没有人了,电话又响了起来,“啧。”


“张佳乐,又什么事?我马上就来。”


“别来了。”张佳乐说,“我们会已经开好了。”


“那正好,我慢慢来。”叶修边拿着电话听,边拿着裤子准备套上去。


张佳乐没好气道,“是是是,大佬你别来了,你只要知道今天的会议内容就好了。”


叶修继续说,“简单明了地说一下。”


“就是说咱们乐队要加一个人,和你一样担任主唱部分就这样。”







Monologue’s Song>翻井盖>看到官网通知的进来,monologue要加一个人了,EXCUSE ME?拒绝,我只服五人M团。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Monologue’s Song/翻井盖】看到官网通知的进来,monologue要加一个人了,EXCUSE ME?拒绝,我只服五人M团。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文州的老婆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靠靠靠,我就想去官网搜搜看最近咱们monologue有没有新活动,结果就是一个很令人瞩目的消息,monologue居然要加一个人。我不服,凭什么呀,monologue里面每一个人都是我的偶像,但是多出来一个人我还是觉得我不愿意,我坚决不要空降团员!



------------------------------------------------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什么?monologue要多一个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我只听说过团内会少人,没见过会多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不是吧,是假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我现在就去官网看,我就不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我刚刚也看到了,现在想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是谁会加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而且担任的是主唱啊,难道叶神嗓子出问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没有吧,虽然我总觉得叶神有一点烟嗓,但是超级好听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那当然啦,叶神可是实力唱将啊,绝对音感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有叶神一个人就已经足够了,还缺什么主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难道是我叶因为什么原因让高层不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应该不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我喻声音辣么好听都没有唱歌的份,其他人更没有资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难道吾王的声音就不好听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总之我拒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我也拒绝~~~~~~~~~~~~~~~~~~monologue永远都是五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坚决反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所以说到底新加的人到底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官方死活都不说,就是说新加成员加入后就发17TH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我等了那么久的17单,结果还是要加上一个新成员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我不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我宁愿全体大合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虽然我也想但是感觉不太现实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为何不太现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你看看别的成员啊,主要是喻总说不太会唱歌,而小周不愿意动嘴,乐乐唱歌走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哭唧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等下,我看下一个新蛋的发布日期貌似是七夕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七夕又怎么样,好像你有男朋友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扎心了,老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NO,不要这样伤害我们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七夕发新单的话,岂不是又没有男朋友,还要花钱买专辑?


穷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这不正好吗?


反正不用买玫瑰花,正好拿去支持偶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呵呵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我要看看到底新成员是谁,我再考虑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只要有我周,我都会买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虽然MY周不唱歌,但是还是三个版本都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反正单曲碟送海报,我舔就够了,新成员什么的,不存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据说貌似是海外长大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外国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外国人都不会说中文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说不定是老总的儿子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额,Gloria的BOSS儿子才三岁啊,前段时间刚上的报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说不定被包养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我也有一点觉得,毕竟潜规则这种东西娱乐圈不是常见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额,你们越说我越对这个空降一点都没有好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本来空降就是让元组合的粉丝难以接受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靠,我不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五个人,老子要五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雅蠛蝶,我只要叶神一个人的独唱,其他的人完全不需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靠靠靠靠,今天刚学完车回来就发现要加一个人了?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反正我要黑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也不知道有没有实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既然要加人,那么团员全部都认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会议室里面。


周泽楷沉默地坐在沙发上手里还拿着他最近代言的巨无霸甜筒,慢慢地吃着;王杰希靠着窗户的门上,长刘海遮住了他的左眼;喻文州和张佳乐坐在会议桌的两侧,同样也沉默着。


叶修靠着椅子似乎是在假寐,“为什么突然说要增加一名新成员?”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这个是上头的意思,当初monologue推出的时候就是由六个人组成的。现在只不过是回归原计划而已。”


“我当时说过吧,剩下一个主唱永远只能是沐秋。”


张新杰继续说,“我明白,但是苏沐秋已经不能唱歌了,他现在做演员其获得的荣誉远远高于在一个乐队里面做主唱。”


叶修睁开眼睛,“道理谁都懂,但是谁能配合我的声音?”


“有一个人很适合,所以今天他回来这里应该快到了。”张新杰看了一眼戴在手上手表,“还有一分钟。”


外面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沉默的几个人都望向门口,门打开了,门外站着一个男孩。


“对不起我来晚了。”


声音有一点耳熟,叶修抬起头对上了黄少天的眼睛。


张新杰说,“没有迟到,你先坐吧。你看看这份合约,如果没有问题就签了。”


“好。”黄少天拿起张新杰递过来的钢笔,刚扭开没来得及写叶修就走过来拉住了他的领子。“什么鬼?”


黄少天的衣领被扯开,露出了锁骨上的荆棘十字纹身,黄少天不满地盯着拉着他的衣领的男人,“你这是干什么?”


果然。


叶修就听着眼熟,果然这个新来成员就是昨天晚上和他上床的少年,世上还真有这么巧的事情。


虽然他昨天晚上记忆模糊,但是还是能回想一起一些记忆片段,比如昨天晚上推入那人身体里炽热和美妙的感觉,还有那个抱着少年セックス时候不断晃动的荆棘纹身。



“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叶修。”张佳乐评价,喻文州点头。



“声音挺好听的。”叶修响起昨日萦绕在耳边的声音,“不过,我绝对不会认同你的。”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作者的话已删,和文不相关的评论我就删了









评论(85)
热度(14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