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叶黄文时代/番外】如何能让你的朋友们帮你轻松见家长

本来今天不更新的,但是太无聊了写了一个段子

 ++

夏休期的时候黄少天是和喻文州、郑轩他们这些蓝雨正选一起跑到北京去玩的,到达了北京之后就开始了他们游帝都之旅,虽说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多年,但是叶修一直都是离家状态,也就微草主场的时候能在小范围内游览游览,郑轩调侃黄少天是迫不及待来自己夫家拜访了,结果被黄少天一脚踢在了屁股上。

两人刚准备去找一家小饭店解决一下晚饭的时候他们遇到了2个人,黄少天只认识其中一个,便是叶秋,就是那个代替叶修被职业选手骂了或者是崇拜了十年的可怜弟弟。

叶秋知道他们之间的事情,但是叶修的妈妈不知道,这个时候一起同行的就是叶秋和他的妈妈。

叶秋习惯性要喊嫂子,但是生生地咽了下去,“少天!”

“叶秋!这位不会是你妈妈吧?”黄少天心里一惊。

叶秋点点头,“没错,这位雍容华贵的女性就是我和叶修的哥哥,母亲,这位是混——老哥以前认识的朋友黄少天,老哥提起过的,也是职业选手!后面几位都是。”

宋晓默默感叹,除了黄少天之外他们都是顺带的。

叶秋的妈妈微笑示意,“你好,听说你和阿修关系很好。”

黄少天在面对自己未来对象的妈妈时候有一点矜持,只是点点头,“你好,阿姨。”


喻文州看到这里,想要吐槽一下黄少天的矜持:少天怎么和一个小姑娘似得。

 

 


少天怎么和一个小姑娘似得。

 

 

 

喻文州的声音在几人的周边想起,李远惊讶地看向自家队长,“队——队长?”

“文州你瞎说什么呢?”黄少天听见之后赶忙否定,他不知道喻文州还有这种想法。


“我——我没有啊。”喻文州也很惊讶,他明明是在自己内心吐槽。

 

 

 

黄少光荣形象崩塌,而且还是在自己未来的婆婆面前,真是够倒霉的。

 

 

 

 

徐景熙的声音响起,叶妈妈惊异的望向黄少天,黄少天怒瞪徐景熙。

徐景熙被宋晓偷偷地掐了一下腰,没站稳,“我,我没说话啊。”

“感情不是你心里想的?”郑轩问?

 

“我没有!”徐景熙要哭了。

 

 

 

我再怎么不靠谱也不会在叶神的妈妈面前乱说话啊,我们总不会帮他们摊牌吧。

 

 

 

徐景熙的声音再次响起,黄少天一眼要吃了徐景熙的眼神,徐景熙躲到了宋晓后面,“不是我啊,我真的没有开口。”

 

“什么摊牌?”叶妈妈疑惑地看着叶秋和眼前的这群青年。

 

 


混账哥哥,自己感情史不好好处理问我干什么,自己嫂子还没见家长就破功,我该说些什么?

 

 

 

叶秋的声音也响起,但是随后叶秋就摇摇手,“天地良心,我刚刚嘴巴动也没动。”

喻文州点头,“刚刚叶秋是没有说话,但是这个声音是怎么来的?”

“等下!”叶妈妈打断他们的思考,“你们在说一些什么,见家长,摊牌还有婆婆嫂子什么的。”

 

众人:“额………………这个是我们瞎说的。”

 

 

 


希望能混过去黄少和叶神在一起的事情!

 

 

 


众人看向郑轩,郑轩忙捂着嘴,摇头表示没有说话。

 

突然现场的声音全部都嘈杂起来了:

 

 

今天说好的更新可能要延迟了。

肖队要我给他的新本画画但是一点灵感都没有。

好想回去躺着啊。

黄少结婚时候红包不知道要给多少。

小别前辈现在在干什么呢?

我还想着到了北京叶神和黄少见面之后会不会干柴烈火呢?

 

 


但是现场的各位全部都是紧紧抿着嘴巴,没有开口。

 

 

黄少天捏了自己的手背一下但是发现不是在做梦啊,他退后两步不想听到这些奇怪的声音,“啊,我要走了,再见了您。”然后直接跑得没影了。

 

 


只留下了一句黄少天在奔跑结束后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口中说出的:

 

 


对不起,老叶,约好的在324见面不能赴约了,我要回广州!

 


“这到底怎么回事?”叶妈妈皱眉。

 

 


喻文州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但是内心还是出卖了他:

 

 

 

 

 


你儿子是一个基佬。

 

 

 

 

 

 

“不是,我————我什么都没说。”喻文州活了二十几年第一次有一点崩溃,“我先走了。”然后也跑得没影了

 

 

END

 

突发奇想的段子,黑体加粗是被BGM放出来的内心OS,就是他们的内心OS全部被四周的人听到了,然后就被迫出//柜了

 

 随意的脑洞,可能会马上删掉,明天的更破镜

 

 

 

 

 

 

 

 

评论(36)
热度(9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