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Up主黄少天】在漫长的人生道路和你相识相知相爱是我最大的幸运

各位,七夕快乐!

 

本文是收入《无论什么世界都会在一起》这一本本中,购买了的小伙伴们应该已经看过了,人气up主黄少天的某结局。

 

 

 

 

 

【之死靡它】在漫长的人生道路和你相识相知相爱是我最大的幸运-叶黄婚礼直播现场

分区:生活娱乐 标签:电竞 荣耀 2027-10-14  金玫瑰:5291  银香蕉:8105 祝福1314521 

Up主:一伞夜雨渡一生

 

[当前观众:76311]

 

 

如果我会和一个人度过一生,那么这个人一定会是你。

 

整个婚礼现场都热闹非凡,在现场的管弦乐队奏着最动听的音乐见证着一段婚姻的开始,首先出现在镜头前面的是盛装出席的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女生都穿着小礼服对着镜头投以最美的微笑,他们将会是见证着一段新人生的开始,一个两人在一起的新起点。

和楚云秀他们相对站着的是王杰希和周泽楷,穿着西装却没对着镜头,两个人以很轻的声音小声讨论着,镜头的远处是彩色的气球还有的五彩缤纷的花篮,来往的宾客三五成群洋溢着祝福的微笑似乎是在期待着婚礼的开始。

 

{哇,叶黄党死而无憾}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叶黄修成正果}

{好紧张,好紧张像是自己结婚一样}

{我竟然在dilidili看人结婚}

{女神好美}

{我也希望能有一场梦中的婚礼啊}

{结婚不易,且行且珍惜。}

{我眼侧脸真帅}

{楷皇美颜盛世}

 

等了一段时间,这个期间有很多电竞粉丝熟悉的面孔在镜头前走过,比起对着镜头,他们更加期待着接下来的重头戏。

终于,婚礼的主角之一出现在了镜头前,叶修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和平常出现在镜头前的他完全变了样子,还在嘉世的时候叶修从未出现在公众的眼里,喜欢叶修打法和一叶之秋的粉丝时常自己脑补叶神到底是什么样子,后来叶修再杀回联盟的时候,公众们都觉得或许是对于斗神的向往几乎美化了他真正操作者的模样,而叶修也是一个普通人,但是今天不同,最为人生最重要的时刻,高挺的鼻梁和深邃的眼眸,微微扬起的嘴角透露出叶修的喜悦。

“老叶。”方锐出现在镜头前,看见叶修的穿着发出了一声赞叹,“穿着不错,收拾收拾还是能看的。”

“就算只穿拖鞋我也比你帅。”叶修毫不客气地回了一句,不过方锐神色倒是没什么变化,“今天你大喜,你最帅,不和你计较。”

 

{卧槽,从没见过叶神这么帅过}

{我叶一直都很帅好不好}

{叶神笑得那么开心绝对是因为结婚啊哈哈}

{前面你这是废话啊,你结婚不开心啊?}

{看惯了穿队服的选手们,今天全穿西装简直太帅了}

{方锐大大看我,和我结婚}

{全明星阵容都不及现在}

{什么时候能见到我的天天?}

{祝幸福!!!你们一定要幸福}

{我愿意一辈子抽不到SSR换取叶黄一辈子幸福}

{前面也是挺拼的}

 

喜欢你,喜欢到恨不得从诞生的那一刻就与你在一起。

 

“婚礼快要开始了,兴欣伴郎团出动!” 方锐喊了一句,另外几个兴欣的成员走到了一起,方锐站在正中央,“我们会把黄少天从恶龙手里拯救出来的。”

“方锐你别逗,什么恶龙”

“老叶你可还别不信,红包先准备好,不给点钱站在前面的人可不会让你过去的。”方锐说的头头是道,一脸真诚地看着叶修。

“时间不早了先走吧。”

叶修后面跟着兴欣的几位伴郎,大步流星地走向楼梯。

 

{神级阵容,我也想要兴欣一大堆人来参加我的婚礼啊 }

{感觉后方高能的样子}

{对于当过三次伴娘的人来说,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收红包和戏弄新郎了

{前面的你都三次伴娘了,还嫁的出去么?}

{被兴欣帅瞎,像是回到了第十赛季}

{方锐好有经验的感觉}

 

等到叶修他们走到楼梯的时候,已经有人在那边等着了,“站住,回答完问题才能继续前进。”

张佳乐看见叶修走过来把他们拦下,“先回答3个问题,不允许有一点错误哦。”张佳乐笑得奸诈,竖起右手食指做了一个挑衅的姿势。

“放马过来,会怕你?”

“既然要去找少天的话,那就问关于少天的事情,黄少天最喜欢的巧克力牌子,最喜欢的动漫人物,他最爱吃的甜品,一共就三个问题,对于你来说小意思吧?”问题虽然简单,但是真的回答的话还是有一点困难的。

叶修想也没想直接回答出来“巧克力牌子是明治,动漫人物是LL里的绚濑绘里,甜品是东街街角小巷那家SweeT ChaiN的草莓乳酪酸奶起司。”

“看来不赖嘛。”

叶修只是笑了一下,对于黄少天而言他什么都知道,没有刻意去背诵,只是默契到黄少天只要提及一句想吃甜品,叶修都能明白他想要的。

“你以为你是在问谁这些问题?”

 

{叶神一笑倾城,再笑倾国啊}

{SweeT ChaiN???那么说明黄少家在我家附近啊}

{男神居然喜欢我老婆,我该怎么办?}

{我乐帅一脸}

{最后一句好棒啊,你以为在问谁???苏一脸}

{毕竟黄少是叶神的,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 }

{表白叶神}

{此生无悔入叶黄,来生愿做叶黄媳}

{一定要幸福啊}

 

过了张佳乐一关之后,几个人走上楼梯,到了转弯口又有人等着叶修他们,不过叶修似乎没能想到张新杰会出现在他们面前,“时间紧凑,速战速决,俯卧撑三十个。”

“哈哈,老叶你加油吧,三十个俯卧撑。”方锐幸灾乐祸地拍拍叶修的肩膀。

张新杰补充道:“全部人员都要做三十个。”张新杰话音刚落引来几个人的抱怨声,倒是平常不怎么爱说话的莫凡率先蹲下准备做俯卧撑,站在后面位置的乔一帆也撑地准备做俯卧撑,“我们先做吧。”

其他几个人也认命地准备做俯卧撑。

一轮俯卧撑做下来,这几个宅男几乎累个半死,叶修是率先做好俯卧撑的,“他们先留在这里做完,我先走了。”

包荣兴是接着一个做好的,站起身喘了一口气,“没想到老大那么厉害,俯卧撑竟然比我做的还快。”

叶修把刚刚挽起的袖子放下来,扣好衬衫袖口解开的扣子“在家里经常做。”

叶修留下了一句意味不明的话,就给镜头留下一个背影。

 

{兴欣伴郎团对叶神也是真爱啊}

{新杰大大最适合穿西装了,真的不考虑做神父么?}

{ 叶神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因为叶神在家里经常做运♂动啊}

{这样子看起来叶神的腰力明明不错。}

{叶神手美。}

{叶黄大法好}

 

走到新人休息室前面的时候镜头正好拍到了已经在休息室门口踱步的戴妍琦,戴妍琦看到叶修走过来的时候笑了“叶神终于来了。”

“好了,最后一关了,快问问题吧。”

“这个嘛……”戴妍琦笑得更甜了,不过戴妍琦并没有出问题只是伸出手来“先给红包,不多不给进了。”

叶修使了个眼色,做完俯卧撑追过来的方锐连忙从裤子口袋里面掏出一叠红包,还没等方锐数完给多少张就全被叶修拿过去递给戴妍琦“全给你。”

“叶神果然爽快。”戴妍琦兴高采烈地收下红包,“问题很简单,那就是叶神你和黄少初次见面,交往,第一次接吻,和决定结婚的时间地点以及当时你们说了做了些什么?是不是so easy?”

戴妍琦的话似乎让叶修带到了记忆中。

“真的要我在镜头前说出来么?”

“当然啦。”戴妍琦笑得奸诈,“叶神你可不许欺骗观众呀!”

 

{说到第一次的时候我还以为会问你们第一次那个啥是什么时候?}

{叶神好壕 }

{我有一种预感听完叶神的回答又会有好梗了。}

{快说快说,拿着本子记下 }

{如果四件事情都是一起的就搞笑了 }

{前面是在逗我吗?他们相识的时候黄少未成年吧}

 

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就算是留下的眼泪也会变成幸福的笑容,世界上的人千千万万,我只想要你一个人而已。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第二赛季的比赛结束,在萧山体育馆选手休息室门前的自动贩卖机前,某人因为买了一罐可乐却卡在了贩卖机理用一千多个字劝说我放弃买矿泉水改为买可乐。”

“原来如此,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呢,后来呢?”叶修的话引起了戴妍琦的好奇心,同时在蹲着直播的观众也是这样。

“后来我的那罐可乐也卡住了。”叶修的话虽然眼神溢满了无奈但是翘起的嘴角却带着一点宠溺。

“接吻和交往的话是在我家,那天少天做视频抽卡,我还帮他抽到了婚礼君莫笑呢,现在看来是天意使然,命中注定的。”

“啊,我记得这里!”戴妍琦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这就是去年的事情,该说你们从开始到结婚进度快呢,还是从你们认识到交往太慢呢?”

“无论时间早晚,结果是肯定的。”

“今年三十岁了,也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是该想想其他事情了,比如说结婚。”

“不愧是叶神啊”戴妍琦鼓起掌来,“好了好了,叶神你通关了,叶神你和黄少一定要幸福啊,我们所有人都会祝福你们。”

“谢谢。”

 

{我记得这期的视频,总感觉叶黄两个人之间的氛围很不一样,果然有一腿}

{此生无悔入叶黄。}

{从kiss到发车花了多少时间?}

{叶神说地蜜汁自信}

{叶神当然自信啊,叶神十项全能,更何况泡一个黄少天 }

{说到黄少叶神的眼神里都是宠溺 }

{叶黄你们一定要幸福}

{叶黄你们一定要幸福+1}

{叶黄你们一定要幸福+2

{叶黄你们一定要幸福+10086}

{这都是命中注定的,当时叶神抽到婚礼君莫笑正好和婚礼夜雨凑成一对的时候就注定他们最后会在一起}

{同意前面的,叶黄真的会很幸福}

 

叶修从戴妍琦手里拿过钥匙,打开门走了进去,镜头也跟着叶修进了房间,但是并非所有人想象中的一样,坐在沙发上等着的并不是黄少天而是,翘着二郎腿葛优瘫的魏琛,看见人都进来了漫不经心地打了个招呼,“哟,老叶,真慢啊。”

“怎么会是你?”叶修的脸色变了变,随即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少天已经在会场了啊,少天的姐姐还有文州他们早就到了。”

叶修动了一下眉毛,“所以?”

“所以你可以去准备了,马上就要开始了”老魏摊开双手,“我辛辛苦苦挖出来的白菜就被你给拱了。”

“呵,你这是羡慕我,你都多大岁数了连对象都没有。”

 

{这都是套路啊 }

{差点以为黄少等太久都长胡子了}

{原来叶神也有被套路的一天 }

{感觉叶神还是无时不刻在秀自己和黄少的恩爱 }

{魏琛:感觉我受到了暴击}

 

这是一场露天的婚礼,在婚礼现场的孩子们穿着洁白的小裙子拿着花朵在草坪上跑来跑去,小花篮里是撒向新人的花瓣,轻柔的花瓣顺着秋风被吹向天空,会场里的音乐从未停过,即将成婚的两个人踏着节奏从这里走向属于他们的未来,亲友们站在路的两侧鼓掌,给他们最真挚的祝福,如果说两个人在一起是幸福,那么这个幸福会持续到永远,卢瀚文和几个比较年轻的选手站在一边拉响礼炮,五彩缤纷的彩带掉落在草坪上,神父站在前方见证这一段姻缘,我们会一起肩负起最美好的未来,相濡以沫,白头偕老。在这里,所有的伙伴和亲人,见证我们的誓言,相伴一生,不离不弃。

“礼成,哈哈,快快快亲一个。”方锐就等着这一刻,说完誓词,交换戒指,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

“是啊,来一个。”张佳乐也拍手附应。

所有的亲友全部在那边起哄,喊着来一个,叶修也不反对,凑近黄少天,“来一个吗?少天。”

还以为黄少天会不好意思地拒绝,但是黄少天这次却没有拒绝,他勾着叶修的脖子吻了上去。

“哇!!”“黄少好主动!!”“快快快拍下来。”

叶修化被动为主动搂住黄少天的腰,加深了这个吻。

 

{这个就是梦中的婚礼啊 }

{叶黄真的配一脸}

{KISSSSSS!!!好激动}

{两个人笑得可真幸福,羡慕啊}

{我的黄少不可能那么攻! }

{黄少主动是嘴贴嘴,叶神反主动就变成了舌吻 }

{我是在看偶像剧么??}

{好帅,叶黄颜值巅峰。}

{这不就是前段时间出的那套婚礼卡即视感么?}

{我居然要看硬了 }

{你们一定要在一起一辈子听见没有啊。 }

 

世界上总有一个人能让你心跳加速。

 

“啊啊啊,憋死我了,刚刚文州都不让我说话。”黄少天勾着张佳乐的肩膀对着镜头,“结婚真累,下次不玩儿了。”

“你还想来第二次啊,赶快找你的叶修去。”张佳乐一脸嫌弃样。

黄少天狠狠地捏了一下张佳乐的脸,“还是不是好朋友了,我找老叶去了。”说完就放开张佳乐的肩膀转身跑到别的地方去了。

“还说不是,真是嫁出去的烦烦泼出去的文字泡。”

镜头转到另一边,叶修坐在一架三角钢琴前,午后暖煦的阳光撒在键盘上,叶修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灵活地弹奏,这是为黄少天所创作的爱的乐章。

“感觉不错啊,这曲子叫什么?”

“就叫少天之歌吧。”叶修没有思索直接说出了曲子的名字。

“嗯。”站在一边的肖时钦点头,“虽然直白了点,但是也意义分明。”

一直站在一边的苏沐橙突然瞥到了镜头“不如这样,趁这个好机会给黄少表个白吧,让我们听听?”苏沐橙的建议收到其他在场的人应和。

“不要,不要!!!”黄少天拒绝,“多肉麻的事情会不好意思的。”黄少天的头摇地和拨浪鼓一样。

被刘小别反驳,“刚刚大庭广众之下都接吻了,还不好意思告个白?”

“就是就是。”

“从我们见面的第一天起我就印象深刻,世界那么大能够相识就是一种奇迹,从朋友到恋人我们历经了十年之久,那个时候我没想过会和你在一起,如果那个时候就知道未来的事估计也不会兜那么大圈子,我们相处过程中有争端有赌气但是这才是我们正确的相处方式,哪天要是少天你不烦了,那就不是你了。”叶修的这番话引得了旁边围观人的轻笑,相熟之人更是开黄少天的玩笑,黄少天也不生气。“总之,能和你在一起真的太好了,我爱你,少天。”

最后叶修的那三个字把会场上的气氛炒到了最高,一群人在那边y000出口,此时的弹幕也满了屏。

 

{我爱你 }{我爱你 }

{我爱你 }{我爱你 }

{我爱你 }{我爱你 }

{我爱你 }{我爱你 }

{叶黄大法好}

{黄少竟然没炸毛这太不科学了 }

{少天之歌的23333}

{明明都结婚了还黏在了一起}

{第一次知道叶神会弹钢琴,想想看啊,这是叶神敲键盘的手。 }

{这个曲子不会是叶神自己做的吧?}

{叶神竟然会说情话,好苏。}

{现在回头看看叶黄之间的互动萌点太多}

{所以我以前就说过了叶黄这两个人一定会在一起}

 

黄少天跟着气氛唱了一首歌,这是一首日文歌,在场的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首歌的歌词意思,只有叶修一人知晓,叶修退役之前两个人曾经出去过,黄少天还唱过这首歌给他,或许黄少天唱这首歌的时候并没有其他意思,但是叶修却记住了。

 

轻闭着双眼,在那日听到你哼的不知名歌谣,任由时光荏苒也不曾褪色,紧系着你我,时至今日每当我回忆起你还是会忍不住寻找着答案。

 

在那遥遥相隔的地方,比谁都要温柔着、坚强着,直至如今也还在歌唱,无异于那一天不曾间断的吟唱着约定的歌,这首歌无论何时都回荡于心底,直至我们再次相逢。

 

“没想到黄少还挺会唱歌的。”

“那是!”黄少天沾沾自信,笑容也格外灿烂,甚至给叶修比了个眼神。

“那黄少也来表个白好了。”

“对对对,总不能只能听老叶的肉麻话吧。”

“快,黄少让我们肉麻死。”

“叶修,我爱你。”黄少天平时的话可以掰成三段来讲,此时却话没那么多。

“今天话那么少简直不可思议啊。”李轩站在一边调侃着黄少天。

“中听就行。”叶修走到黄少天跟前捏了捏黄少天的脸,黄少天故意鼓起腮帮子,引得叶修放手在他脑袋上拍了拍。

 

{只要一句我爱你就够了 }

{黄少唱歌好好听 }

{一听就知道是定情之歌了 }

{黄少唱的这首歌是KAT-TUN的promise song}

{被这两个人甜死了 }

{明明只是看直播凑热闹却被秀了一脸}

{这两个人的眼神一直在交流,旁若无人似得 }

{你们一定要幸福}

{还举行什么婚礼?直接洞房去好了 }

 

 

 

人气up主叶黄线END 。

 

 

 

其实大结局早就已经定好了,这一篇的过程写的其实挺坎坷的,因为里面感情线比较混乱所以写到后面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把时间线写乱了,这算是一篇完满的结局。

 

Thanks for waiting.

 

PS:大眼线是蜜月结局,小周线是求婚结局,但是仍旧是有生之年系列。

评论(55)
热度(10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