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问题:

大家是喜欢我的哪一种文体?

一:纯论坛体+偶尔的小剧场:比如夜雨声烦和君莫笑关系好还是一叶之秋,小鲜肉和影帝,我喜欢上了我的小叔子,还有我们不知道他们结婚的时候他们就离婚了。


二:论坛体穿插在文中:比如网红的高调秀恩爱之路,空降monologue,听系统说我和叶影帝天生一对,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先入为主式柏拉图?


三:纯文,偶尔插入微博啊,聊天什么的,比如我学生和我学生父亲的修罗场、小老板是太子妃,偶像非人类,被迫撩叶,一桶狗血。



其实写论坛体是最省力的,现在也算是我流的一种写法了吧,论坛体和正文穿插,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样写很好玩




评论(91)
热度(73)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