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AO吴彦祖你好!我要来吐槽一下一个alpha……下



————————

AO生活吐槽君:

你们就这样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匿名:

哇,槽泽楷你真实在我的心上扎了一刀啊,根本就没有开始过啊,他15岁就离家出走了,那时候我才12岁,我们之间还没有萌发出爱的芽儿呢。


后来我想应该是在粉丝角度深入了解了Y吧,他不是一个完美的人,行业中也得罪过人,但是能力绝对是一级棒的。


我先吹一会儿Y,哈哈。


我回B市就准备读研啦,Y他也回去了他的那个行业,准备重头再来。


对了对了,在机场走之前我还出其不意地亲了他一口,第一次看他懵逼的表情还真的挺有趣的,我还问他:你有亲过别人吗?


他摇头。


我心满意足的走了,至少不亏啊,业界第一大神,初吻对象是我的。


不过他的情况我还是会关注的,他重回属于他的舞台,带领在别人眼中草根的团队杀回那个行业,真的了不起。


AO生活吐槽君:

是放不下吧。


匿名:


别发现了,23333.


他们行业有一个年度评比,最后评比的时候我去看了,结果对于我来说是意料之中,对于观众和其他没人来说或许是不可思议。


Y带领的团队是第一,无可厚非。


我坐在观众席上,他站在台上,我为他鼓掌,这就是他所期盼的荣耀。


不过他好像看见我了,偷偷溜走。


这就是前不久发生的事情,我飞过来看到他赢了,马上又回去,因为我被逼着去相亲了。


虽然我还很年轻,但是我毕竟是一个omega。我爸妈怕我危险所以准备让我去相亲,婚约解除了,自由了,Y也管不到我了,虽然他本来就没有管过我。


我在出发前就看见他要离开那个行业,因为很久了,十年了,想要的都有了,不过我想他就算离开那个行业了,心还是在上面的。

结果导致我相亲的时候心不在焉的。

喝咖啡期间还接到了他的电话,鬼知道他是怎么有我的电话号码的,刚开始我还以为是Y弟弟用Y的那个调来耍我呢?

我还告诉他:Q(Y弟弟的名字)啊,你别再装Y来骗我了,这次我不会上当的。

Y:我真的是Y。

我:你当我好骗啊,Y怎么会有我手机号,怎么会打电话给我?来电地址还是B市呢。


结果还真的是Y啊,我累个去。


我一时心虚地朝着我相亲对象看过去,然后挂了电话。


我心里还暗爽不已,Y吃瘪了,结果相亲结束我回到家发现Y坐在我家沙发的最中央,和我爸妈在聊天,那个时候我就想起我亲Y的事情了,所以尴尬的准备回房间。


然后他叫住我问我为什么要解除婚约,MMP



我没有直接回答问题,直接说我今天的相亲对象是一个刚上任的教授,正好是和我读研的地方是一个学校。


他说:就是因为你们一起读书工作所以和他相亲?


我回答:只是我太懒了,不想跑来跑去了。追着很累的。


Y最后也没说什么。


第二天Y又走了,因为行业需要他去外国一起搞比赛,他是行业最强的,所以他又回去了。


AO生活吐槽君:

你们真的BE啦。


 匿名:

你先慢慢听我说,我和Q还有我的相亲对象一起去外国啦,看他们比赛,别看我相亲对象是教授,但是他对于这个行业有着浓厚的兴趣。

对了,我和相亲对象还是没感觉,所以现在就是朋友了,我们去看了好几场比赛,真的非常精彩。

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我遇到了Y的团队里的妹子,她认出我来了,我还没阻止她,她就把Y叫过来了,日了狗了,我赶紧跑路啊。可还是被追上了。

我就跟他说我和Y还有相亲一起来的,不是单独跑过来看他的。


他就又问了一遍:


他比我好?


我回答:

他没你好,可是……

我还想说优点的时候就被Y推到墙上强吻了。

卧槽。

你要知道那个时候我的内心就是一个窜天猴,BIU的一下,升天了。


幸好没被发现,不然上了那个行业的报纸头条就影响大了。



这个味道似曾相识。



后来我反应过来了,WOC,那天我在网吧里偷偷亲Y的时候也是这个味道,并不是他偷吃了我的大白兔奶糖,我忘记了我的信息素是大白兔的味道。



我日。





AO生活吐槽君:


我想问一个问题啊:你说的Y是叶修大神吗?




 匿名:

……

卧槽你怎么知道的?


AO生活吐槽君:


emm,Y字开头的,当过网管,离开原公司,建立新团队拿到第一,最近又跑到外国去……




 匿名:


千万别说出去啊 。你的百万关注粉丝知道了就不好了。。



AO生活吐槽君:


那好吧,那能不能说一下你和叶神之后怎么样了?




匿名:

最后能怎么样,过两天决赛结束之后再说吧,现在让他安心比赛吧。


能拿冠军再说。


不过他肯定可以的。


AO生活吐槽君:


那个啥,匿名君你确定你是来吐槽的吗?



匿名:

不是吗?


AO生活吐槽君:


我建议匿名君你去我相方 @AO和谐生活现充区 那边,那里比较适合你。

我去喝口糖水,看看我家楷楷冷静一下。




2 days later


AO和谐生活现充区:
我失恋了。、

AO吐槽君:
-怎么了?

AO和谐生活现充区:
-你看荣耀总决赛了么?今天的。


AO吐槽君:
没有啊,在晚自习,等我回去再看。


AO和谐生活现充区:
比赛结束之后,叶神走下舞台往观众席走然后拉住了一个男生的手,我失恋了。


AO吐槽君:
这有什么?


AO和谐生活现充区:
你喜欢周泽楷当然没什么啊
可是我失恋了 哪里的天降抢走了我的叶神

AO吐槽君:
你怎么知道人家是天降啊,万一人家一起长大 有婚约的合法AO呢??


AO和谐生活现充区:
-你当我傻啊。


AO吐槽君:
呵呵。 



——————END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短打,就算只有上下篇,也算完结了是吧哈哈哈,最后:不来一本网红吗

评论(55)
热度(9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