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年末总结&完结文归档&文包3.0

2017年快结束了,2018年要到了,今年只能用一句话来说明了


那就是:好多坑。


完结的不多,不过尽力了,比起上半年的文包多了分手、狗血、空降和柏拉图四篇稍微长一点的完结文,零零散散有一些。

没有什么精力去看自己今年写了多少字,只能用还挺勤劳来概括吧。



  • 不包含全民叶黄时代

  • 文包新增叶黄文收入篇目(2017.08.10-2017.12.31):


  1. 一桶狗血

  2. 八一八夜雨声烦直播间翻车的那件事儿

  3. 出门遇见自己的前男友还有他带着的孩子,孩子似乎是我的我该怎么办?

  4. 独占我的恋人

  5. 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当然

  6. 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

  7. 理智讨论某网红主播真的不是小三上位吗?是谁给他的勇气?渣男吗?

  8. 荣耀大调查

  9. 先入为主式柏拉图

  10. 一见钟情

  11. 名天后公开diss某花瓶小鲜肉,现在的娱乐圈到底怎么了?

  12. 网红的高调秀恩爱之路(修改版)

  13. 我们还没知道他们结婚的时候,他们居然就离婚了+番外

  14. 影帝和小鲜肉(修改版)



文包:HAPPY 2018 YEAR!



  • 2015-2017写了但是没有继续写下去或者是没有放上来的一些草稿:


他走到机场大厅的时候就看见了一个男孩举着一个木牌,上面写着:小事情前辈找来的大神朝这边看。

叶修:……

那个男孩一看到叶修马上跑了过来:“是叶秋大神吗?”

叶修猜想这可能是肖时钦找来接自己的:“是肖时钦让你来接我的?”

“是啊是啊,小事情前辈在开会,我叫卢瀚文是公司的练习生。”卢瀚文捧着牌子跑到叶修面前,眼睛里都是崇拜的光芒。

“我们是坐车去公司还是?”叶修问道。

卢瀚文欢快地回答:“我骑了共享单车过来。”

————————【空降IF世界线】



黄少天拿着吃了一半的巧克力和马夹袋轻手轻脚地往十楼走,声音越来越近,虽然看起来很淡定,可是黄少天的内心已经开始打鼓了,该不会有小偷吧?

楼上的确有人,不过不是所谓的小偷,而是倒在了他的屋子门口的一个男人,他的腹部有伤,血染红了他穿着的白衬衫,嘴唇也因为失血而变得苍白。“我靠,不会在我家门口死了吧?”黄少天话是这么说,但还是蹲下来看了看那人,他把手伸到那人的脖子处,没想到那个人突然睁开眼睛抓住了自己的手,然后又昏了过去。

————————【宠物情人PARO】


“我是直男!!”郑轩不乐意了,这关于一个男人的性取向问题。

“你能把腰杆挺直你再说你自己是直男,轩儿。”黄少天的儿化音特别像是北京那边的腔调。

————————【男神是我走过的最长的套路】


叶修在出巡的时候遇到了变异巨龙的攻击,为了不引起恐慌他只能把巨龙引到森林里面解决。但是没想到这个巨龙还挺厉害的,他刚想幻成兽型就被那个霹雳弹给破坏了,冲出来的是一个亚兽人,他身上还背着一个篮筐,里面装着几个蘑菇,不过也还好他这么一出手让他能够轻松解决那只巨龙。


那个男生掉进了湖里,不过也是因为救他而涉险,他没有犹豫就跳下了湖畔,因为他的背上被巨龙的尾巴扫到而手上,背上流出的血液在湖里扩散,等拉住他的时候他已经神志不清了,不巧的是黄少天的脚被下面的海藤所缠住一时间挣脱不开,眼看着他的气息越来越微弱,叶修只能用渡气的方式稳住他的气息。

————————【我们兽兽不清】PS:小老板是太子妃的原文。


叶修是黄少天捡回去的,他之前的记忆都是迷迷糊糊的,什么都不记得,只是有时候午夜梦回之时总觉得被封闭在一个地方,连呼吸都困难。


他被捡回去的时候才十七岁。


这是最难忘的一年,他遇见了黄少天,是最幸运也是最不幸的事情。


他被取名为叶修,这个名字很不好,那是因为这个名字和黄少天以前死去的恋人一模一样,甚至连长相也有几分相似。


他或许就是一个代替品,他也无所谓,能活着就好。


能活着已经很满足了。


或许是这样。

————————【大黄小叶PARO】


“昨天晚上有人在唱歌。从十二点到凌晨三点。”张新杰喝完一杯豆浆,但是睡眠少的缘故,头有一点晕呼呼的。

“没有吧。”张佳乐说,“我昨天12点还没有睡呢,完全都没有听见。”

住在张新杰隔壁的张佳乐说,李轩在他的另一边隔壁也点点头:“完全没有听见。”

————————【是谁半夜在唱歌】


曾经黄少天和张佳乐在荣耀村并称为霸王花,花指的是张佳乐,霸王指的是黄少天。


没事做的时候整日往别人的地里面跑,顺便捣捣乱,有一次在肖时钦的棒子地里面抓老鼠结果毁了肖时钦三亩地,后来肖时钦就改行去开小吃摊了。

————————【村口一枝花】






2018继续爱着全职高手和他们。

元旦快乐!

评论(22)
热度(4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