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 (直播体)

直播体,舞台剧演员PARO

梗源于今天舞台小哥哥们的直播。

——

【UP主:荣耀官方舞台剧组/房间号:11270810】

关注:123.7W

标签:2.5次元  2025-05-14  金玫瑰:4322  银香蕉:6754  233:122345


 

[当前观众:65444]

“大家好!!我是林敬言!今天由我来直播。”林敬言手里拿着的自拍竿,朝着镜头打招呼。他今天只是简单地穿着一件黑色的薄POLO衫,带着黑框的平光眼镜,背景板是正叼着烤香肠的唐昊。

“站在我身后的是唐昊,他今天买了一根香肠,但是忘记带钱了,所以他问我借了十元,买完之后,又后悔了,应该再买两根。”

唐昊听见林敬言说到了他就朝着镜头看了一眼,不过没怎么搭理。

“唐昊是一个怪口味,竟然喜欢吃咖喱口味的香肠。真是够奇怪的。”

黄少天的声音闯入直播中,但是没有见到人。

“黄少天喜欢吃芥末口味的。”林敬言帮他补充。

黄少天的声音说:“芥末怎么了,芥末贼好吃!”黄少天的声音有一些激动起来,一提到美食他就止不住了。

“特别冲人。”叶修声音响起,说完这四个字之后还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那是我喜欢,你管得着么你,冲人也是冲我自己。队长也喜欢啊,你怎么不说队长?”

林敬言看了一眼弹幕:“弹幕里求黄少天出镜的。”

黄少天说:“别别别!今天素颜,黑眼圈超级深。不能见人,你自己直播得了。”

“真的?”林敬言试探性的问他。“弹幕的群众可是期盼着再看见你呢。”

“不要。”

苏沐秋手里拿着一盒臭豆腐路过:“开了美颜你怕什么?”

“是啊,美颜之后就会消除一切,你别怕。”林敬言说着,就把镜头翻了过来,对着黄少天。

黄少天一见着镜头过来,‘啊’了一声躲到了叶修的后面。

“都说了我不能见人,你还把镜头对着我。”

叶修无可奈何地替黄少天挡着镜头:“别闹。”


{啊啊,林大大}

{承包后面吃香肠的昊昊}

{啊啊啊,求来东北啊}

{咖喱多好吃啊,鱼唇的人类}

{黄少今天竟然不抢镜,难得。}

{求少天现身啊}

{少天竟然喜欢吃芥末吗?}

{承包偶尔路过的苏哥哥}

{我叶干了什么,竟然一直在打哈欠}

{好吧,其实叶修昨天是在我的床上}

{求我大叶黄出镜啊}

{我喻呢?我王呢?}

{前面的老王最近在北京}

{承包我天。}

{哈哈,承包此时的母鸡叶和小鸡天。}


“都说了我不能见人。”黄少天嘴里还叼着一根棒棒糖,新出的焦糖玉米粒口味。

叶修双手插着口袋,他看着镜头:“你怕什么,就算是长了青春痘,粉丝也会大喊着可爱的。”叶修说的是实话,粉丝的滤镜一般都比城墙还厚,黄少天的确很受粉丝欢迎,弹幕上刷过的都是想见黄少天的脸。

“好了,别躲了。”叶修往旁边一闪,拉过黄少天的手,镜头完整地拍下了黄少天躲闪的脸。

“靠,死叶修,拉我干什么?”

林敬言说:“和观众们一起说几句吧。”

“哎?说什么呢?大家想问什么可以在弹幕中说。”黄少天摆正姿势,顺便把叶修也拉扯着坐下来,“一起回答。”

“弹幕上都是要看见你,又不是我。”叶修说。

黄少天看镜头:“想要见叶修的在弹幕上刷6666.”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66666}{666666666666666}

“你看,都是666.安心回答吧!我们现在呢是在某条小吃街,有的弹幕在问队长去哪里了,队长他去找厕所了,就是找着找着迷路了。老王他们几个去北京了,还有问小周的,哈哈,小周我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其实现在在现场除了我和老叶就是老林,唐昊,沐秋还有李轩吴羽策,你们问李轩他们去哪里了,他们也去找厕所了,因为不停地在喝茶,喝到泌尿系统有一点紊乱了。”黄少天对着直播间说。

“他们都去找厕所了。”叶修补充。

“还有什么问题吗?”

“弹幕上问你都干了什么,所以黑眼圈那么重?”叶修指着黄少天的眼睛,黄少天眨眨眼。

“还不是因为你。你晚上磨牙了。”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

叶修无奈的笑了:“谁和你说我晚上磨牙的。”

“就是磨牙啊,下次录音给你听听。”黄少天说完又看了弹幕,“这次来苏州睡的是双人房,鄙人不幸和叶修分到了一间房间。”

“还不幸呢……”

“都说你磨牙了。好了下个问题,接下来的打算,其实大家一直都在等着的是《荣耀》的续集吧,《荣耀第四章·永生之泉篇》即将和大家见面,就问你们期不期待!!”

苏沐秋的声音在镜头中冒出来:“期待!!打尻!!打尻!!!”

{66666}

{我家少天真可爱!!!}

{啊啊,承包黄少的奶牛纹卫衣!}

{我的天怎么那么可爱!!!}

{妈呀,叶黄同框}

{我鱼鱼怎么可以不在呢????}

{囍!}

{铜矿既结婚!}

{卧槽,同屋?我可以理解为同床吗?}

{又是同屋又是黑眼圈,我似乎想到了什么}

{靠靠靠,我听到了什么?????永生之年系列要出来了?}

{啊啊啊啊,激动到无语伦次}

{磨牙那是缺锌!}

{承包声音出来的苏哥哥}


“接下来我和大家说一下一件你们黄少发生的趣事,是发生在昨天晚上的。”叶修突然说了一个话题,伴随着其他在场的人的好奇的语气声。

“喂喂喂。”黄少天有一种不妙的预感。

“就是昨天你们黄少蹲在宾馆的门口说自己的房卡忘记拔出来了,然后出来,风就这么一吹,关上了,他就只穿着一件浴袍在走廊中瑟瑟发抖。”

黄少天就知道他要说这个,他只能捂着脸将头转到另一边。

叶修继续说:“在外面蹲了一个半小时,因为他就穿着浴袍,电梯也需要刷卡才能坐,我们都去吃夜宵了,他嫌太累了就没跟着去,最后的结果比去吃夜宵还累。”

“还能不能好好做好朋友了啊。”黄少天无力吐槽。

“原来,昨天少天被关在了门外吗?”喻文州的声音出现了,迷路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找到了厕所。

“不是啊,都怪那妖风,不能怪我!”黄少天为自己辩解。

“然后他进了房间之后边吃夜宵边喋喋不休说自己在外面的时候有多冷,结果把夜宵打翻了,床上不能睡人了,偏偏和我挤一个床。”

“但是这并不是你睡觉磨牙的理由啊。”

叶修回了一句:“这也并不是你犯蠢的理由!”

“哼。”

“所以我是说把镜头交给黄少天是正确的吧,直播间的观众一下子多了好几万!!”林敬言感叹道,“果然只有叶修才镇得住。以后让黄少天多多出场。”

“都怪林敬言,要不是他我的黑料也不会被爆出来,我今天也要说一个秘密。”黄少天破罐子破摔,嘴角泛起一个诡异的微笑,在林敬言看来就是翻版的叶修。

“……”不好的预感。

“老林他,今天……”

“……”惨了惨了。

“穿了增高鞋垫。”

“……”人干事?

叶修过来打圆场:“别欺负老林了。”林敬言赞同地点点头,镜头也上下晃动了一下。

很快又补充:“今天老林只垫了一块。”

“……”斯文的林敬言觉得并不和他们计较,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两个人天生一对,不好招惹。

{被关门外的2333333333}

{爆黑料了哈哈哈哈}

{想象天天瑟瑟发抖的画面,实在是太有趣了}

{在哪里?我也是苏州的,早知道我去拯救他了}

{天天的表情可以做表情包了}

{叶神人干事??不过做得漂亮}

{我天就是可爱}

{我鱼终于出现了但是为什么只有声音啊}

{前面弹幕有人说对啊啊,同床了}

{啊啊啊,蒸煮发糖!}

{天天的表情神似叶神,果然同化了吗?}

{意思意思心疼老林}

{我就说为什么今天老林比天天高了呢}

{心疼老林,被叶黄这一对一击必杀}

{应该说是被天天一击必杀,然后还被叶神鞭尸 啊}


镜头再次对准林敬言,不过表情有一些牵强:“弹幕过分了啊,不要一直刷增高鞋垫了。我还是把镜头交给喻文州吧。”

“我吗?”喻文州接过棒,但是他似乎已经能预见到弹幕在看到他之后的厕所梗了。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欢迎来看我们剧组的直播,荣耀第四章正在努力筹备中,有在这次苏州场看我们舞台剧表演的小伙伴吗?我们明晚见。”喻文州微笑着对着镜头。

镜头外传来声音:“我好累,咱们回宾馆吧!!!!”黄少天的声音冒出来。

“你这才出来了几个小时又累了?”叶修回他。

黄少天义正言辞地说:“我都说了你的磨牙影响我睡眠了,我要回去补眠!!!!!天也快要黑了!”

“现在才两点,下午。”

“……我不管。”

“随你吧,你自个骑着共享单车回去吧!”叶修说。

“你和我一起回去!”黄少天说。

“……”

“很有趣呢。”喻文州对着镜头来了这么一句,不过是背对着镜头的叶黄二人说的。

黄少天花十分钟说了一大堆,劝叶修和他一起回去。

“哎,好吧,走了。”叶修说。“怎么不走啊?”

“你背我回去呗!”

“……又不是十岁的小孩。”

“我今年才三岁!!!”黄少天说,声音变响几分。

喻文州将镜头转到对面,黄少天穿着奶牛纹的卫衣和牛仔裤就这么对着叶修,弹幕纷纷刷着可爱。

“好了好了,黄三岁同学……”叶修蹲下,他也穿着牛仔裤不太好蹲,就单膝下去了点,伸出双手,“上来吧。”

黄少天扑过去双腿夹着他的腰,双手环住叶修的脖子:“走吧!叶修同志。”

叶修站起身,向上托了托:“甘心为黄三岁同志服务。”

{再次心疼老林}

{啊啊,终于看见我喻总了,金丝框眼镜好苏}

{喻总终于从厕所迷路回来了}

{黄少的声音辨识度太高}

{背景的叶黄声音太抢戏了}

{黄三岁同学粗线了}

{“我们回♂宾馆吧!”}

{不要加奇怪的符号啊}

{喻总好懂啊!!}

{我天打扮也像三岁啊}

{叶神你不能这么宠他,会宠坏的}

{真的背了啊啊啊啊}

{黄少白底奶牛纹卫衣,叶神白色外套黑体恤真的不是情侣装吗?}

{太萌了}

{快注意注意!!他们回宾馆了}

{啊啊啊,甘心的!!!}

{突然感觉到了叶黄的萌点!!我要萌RPS了}

{等等,叶黄都发糖了,我轩策找厕所还没回来?}


——END。

玩了万恶的增高鞋垫和厕所梗!我错了!

如果喜欢就点个爱心和评论吧!么么哒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评论(44)
热度(9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