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交换灵魂这种老梗还玩不腻啊?(上)

1.老梗-灵魂交换-国家队男队员全员交换,请自行避雷。

2.国家队为主,叶黄CP为辅,无其他CP。

3.给张副土下座。


01

王杰希晚上睡得很好,他这个人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会去搅乱他的作息,所以他都是严格按照作息表上的时间来休息的,这一点和霸图战队的张新杰差不多。

可是就在他睁开眼睛之前,意识虽然醒了过来但还是感觉到有一点不对劲,头很晕,就像是宿醉之后的那种眩晕,以前年轻时候也曾没分寸地喝过酒,但是现在根本不可能,他昨晚在庆功宴上也不过就微酌两杯红酒而已,怎么可能会有宿醉的感觉,而且他现在觉得被人搂在怀里,感觉很微妙,而且很难受,他这个人不喜欢床上有太多的东西,枕头也只有一个,现在的状态就感觉是床挤的很。

王杰希睁眼之后马上开始怀疑是不是在做梦了,因为他看见了叶修那张放大的脸。

他明明记得昨晚黄少天酒喝多了撒酒疯,最后是叶修拉扯着黄少天回房的,再过没多久大家玩够了也就各自回房间了,怎么可能会有这种情况发生。

还真是见了鬼了。

王杰希小心往后挪动,原本睡着的叶修缓缓睁开眼睛,没等王杰希说什么,对方已经睁大眼睛:“我靠!黄少天你怎么在我床上?”然后一脚横扫过来。

王杰希摔了下去,屁股一痛。虽然马上反应过来了,叶修叫他黄少天,而床上的这个叶修也很奇怪,他不可能用这个语气说黄少天的。

‘叶修’也愣住了,他在说完话后立马捂住嘴巴,沉默了两分钟之后再次开口:“我的声音……怎么和老叶一模一样?”

王杰希也不管也没有摔痛,他火速的跑进浴室看见了镜子中的自己是黄少天的模样,而‘叶修’也跑了进来,站在他后面,双手捏着脸,成了暴漫:“这张脸……不要,我英俊潇洒的脸庞呢?我那自带忧郁气质的眉宇呢?”

王杰希淡淡地问他:“你是谁?”

‘叶修’回复原来的样子懊恼地喊了一句,“我是张佳乐,你也不是黄少天?”

王杰希点头,“我是王杰希。”

两个人站在浴室里面相对无言。

过了许久,张佳乐才缓缓说了一句:“还好昨天他们没有做什么。”光着从床上起来更加尴尬。

02

张新杰有一个良好的作息,所以他每一次起床都不会存在腰酸背痛或者是其他不舒服的反应,今天他也觉得有一点不对劲,生理闹钟响了之后眼皮几乎黏在一起,完全没有精神,此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是熟悉的banana的系统音,他拿了过来用指纹解锁接听起来。

可能是做完喝了一点酒的关系,所以身体有一点不舒服,没去在意平常不可能将手机放在枕头下面的做法也没有在意屏幕上一扫而过的‘老妈’这个词。

“喂,你好,清早找我有什么事情吗?母亲。”语气一本正经,让对面都忘了要说什么。

不过很快也就反应过来,和张新杰开始聊了起来,大约是真的不擅长喝酒的关系他总觉得自己的母亲夹杂着一些四川口音。

不过张新杰倒是对这几天的情况和结果全部都报告给了母亲,对方听了之后似乎很欣慰,“我儿长大了,为国争光了,性格也变稳重了。”

通话结束后,张新杰还在心里盘算着原来在母亲心目中他还不够成熟。

张新杰回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黄少天和叶修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就为祸整个队里,外加上玩的比较疯的那几个,昨天的庆功宴完全变成了一场闹剧,最后还是叶修把黄少天带走之后才消停下来的,回去应该和队长说说关于队内管理的事情了,究竟这种东西还真的不能碰。

接了电话之后,张新杰算是完全清醒过来,他睁开眼睛之后发现眼前一片清朗,根本没有以前起床时一片模糊的场景,他将左手放在眼睛上,右手慢慢推远,完全没有近视带来的烦恼,掀开被子之后他发现自己双腿有一点清凉,而他身上只穿了一条内裤。

他站起来之后也觉得他的视线不同了,视角比以前高上不少。

他光着腿走过去翻过随意放置在椅背上的外套,上面金晃晃的‘12’在早晨的阳光照射下特别晃眼。

沉默了十分钟之后,他果断地穿上裤子走进浴室,看着镜子里这张严肃的帅脸真的不习惯,孙翔昨晚睡觉前只是穿了一件黑色的体恤衫,上面明晃晃的‘现充去死’四个大字,金色的头发也特别凌乱,完全不符合张新杰的审美。

他将头发捋好,洗完脸之后,果断地掀开T恤,露出了他的,具体应该说是孙翔的腹肌,他观察了一会儿,然后摸了摸,自言自语起来:“也不知道这样完美的腹肌是怎么练出来的,可以好好学习一下。”

03

其实虽然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了,他们都没有任何异议,反而是双手+所有身体细胞都赞同他们在一起,他是以物以类聚这个词来形容叶黄二人,或许应该说除了对方他们也无法去寻找一个更加合适对方的人来。

天生一对,说的就是他们。

张佳乐修正:“应该说是他们两个人祸害对方,正好才对。”

张佳乐顶着叶修的脸在床上沉思,他们两个人无言以对。

主要是就算知道互换了身份也总要刷牙洗漱换衣服,结果王杰希去了浴室,张佳乐留在房间里换外套,两人默念着只是换上衣没关系的时候,王杰希在镜子里看到了黄少天身上的某一些痕迹,当他走出去的时候又看见了叶修背上的抓痕,张佳乐也看到黄少天领子下的一些红色草莓。

两人:“真会玩。”

叶修没有手机,这也不是黄少天的房间,只有出去看看其他人有没有这种情况了。

张佳乐和王杰希二人整理好已装走出房间,正好叶修房间的隔壁也有人走出来。

是喻文州。

王杰希还没有盘算好实说喻文州还是学黄少天叫队长的时候,喻文州已经扑了过来抓住张佳乐的肩膀:“老叶……老叶……我一大早起来变成了队长。”

外表喻文州的黄少天只看到了‘叶修’,并没有看到晚走出一步的王杰希,当他和自己撞上的时候不免吓了一大跳:“妈呀,另一个我,不对,是队长吗?”

黄少天小心试探。

“现在在我身体里的是你吗?队长?”

王杰希刚想回答,走廊那头已经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你身体里的不是我,少天。”

几人朝那边看去,不免有些汗颜,来者是唐昊,但是这个语气,和熟悉的笑容弧度都告诉他们来人就是喻文州。

但是未免也太奇妙了,笑眯眯几乎眯起来的唐昊。

“我一大早起来发现自己睡在床尾,窗帘也没有拉好,摸头的时候发现自己头发变短了就觉得不对劲,没有想到我竟然变成了唐昊。”

‘黄少天’一本正经地说:“但是如果你一早知道为什么不早一点出来?”

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躯壳的王杰希,似乎一眼就发现了到底是谁,喻文州拨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丝,“这个发型太难固定,我弄了一个小时。”

“……”

“不过倒是比之前的视线好很多,没有想到我也有俯视王队的时候。”现在一米八三的喻文州看了一眼王杰希。

一米七六的王杰希冷冷地看了喻文州一眼,没有说话。

“好了,我们别站在这里了,先去吃早饭吧。”喻文州提议。

于是表面上是叶修、黄少天、唐昊和喻文州,其实是张佳乐、王杰希、黄少天和喻文州走向了酒店自助餐厅。

他们敢打包票,不止他们,可能所有人都交换了身体。

04

事实证明,他们的猜测太正确了。

他们一进到餐厅就看见孙翔同学一丝不苟地坐在餐桌前,挺直的脊背没有弯一丝角度,他左手拿着一块谷物饼干,右手拿着勺子,一口三分之一块饼干,一口牛奶什锦,动作丝毫没有紊乱。

张佳乐开口:“我大概猜出这个孙翔里面是谁了。”

众人点头。

而‘张新杰’坐在他的床上没有戴眼镜只是靠在枕头上摆了一个姿势按了拍照键。

随后发到了联系人的QQ上。

很快收到了回复:

我说张副队,我才刚退役没多久吧,你这是受了什么刺激?还有,你把照片发给韩队更加合适吧。

‘张新杰’想了想,又转发到了韩文清的QQ上。

然后韩文清一点反应都没有。

就在他琢磨韩文清有没有被吓到的时候,韩文清发消息过来了:

新杰,累了就好好休息一下,病了就看医生。

‘张新杰’回了一句:

没有,就是拿了世界冠军很开心!

韩文清在收到之后似乎收到了世界观的冲击,加上在训练营时间,他和张新杰也认识了七年之久,他就根本没见到过一反常态的张新杰,而如今是受刺激了吗?那么为了让新杰更开心,就要更加努力。

也许是拿了冠军太高兴了所以才会这样,想到这里韩文清站在门口双手抱胸中气地朝着后背门鼓励道:“为了霸图,为了副队,今天也要加油,冠军是我们霸图的。”

下面的后辈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会提到远在苏黎世的副队,但是也热烈地回应着。

“一如既往。”

05

就算他们餐厅中才聚集了五个人,但是他们已经知道起码有八个人交换了身体。

就在他们互相懵逼的时候一个人带着风走进了餐厅。

周泽楷,轮回战队队长,联盟第一脸,手上无数代言,被称为能激发宅女少女心的男人,走路带风,不说话,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让无数粉丝如痴如醉。

而如今他成了自带BGM的男人,凌乱的刘海几乎遮住了眼睛,没有穿外套,没精打采的走进餐厅。

黄少天默默说了一句:“这个是老叶,没错了。”

“够可以啊,黄少天,了解的真多。”张佳乐调侃他。

黄少天抬眉:“看他的姿势,左手大拇指插进了裤子口袋,右手平贴在裤缝,食指和中指分开就像他习惯性夹一根烟一样,老叶就是这样子的。”

“懂,当然懂了。”张佳乐勾起黄少天的肩膀,“毕竟一对啊你们,在下佩服佩服。”

叶修望过来,看起来像是叶修勾着喻文州的肩膀,他没有说什么话,直接走过来,“我说少天,今天怎么想到吃谷物酸奶了?平常不是总是嚷嚷着想要吃油条吗?”

五个人的桌子只有黄少天一个人的前面摆放着一个餐碗,里面装着谷物酸奶。

“那是因为要换口味,反正明天就回国了。”黄少天顺口回答,虽然惊奇:“咦?你怎么知道我是黄少天不是队长的?”

‘周泽楷’外表的叶修笑出口:“你以为你能瞒得过我,我一进餐厅就知道喻文州身体里的是你了。”

“那我身体是谁你知道吗?”

叶修无所谓回答:“我怎么知道?我只是发现我已经餐厅每个人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样,平常少天看我的时候眼睛就亮晶晶的,而这里面黄少天外表的人却太平静了,更何况你别忘记你用勺子的时候不是用大拇指、食指和中指捏着勺子的,而是将勺子柄几乎捏在手掌中,还有喻文州是不可能翘着二郎腿吃饭的,你的习惯是左腿在上,而左脚则是勾着小腿,因为你改不掉跷二郎腿的习惯,但是又怕自己的脚提到别人。”

‘周泽楷’的话那么真是令人惊讶,不过,躯壳里面的已经不是了,反而在他们看来分析得头头是道。

“哇!”张佳乐说,“他们明明在一起才多少时间,看样子他们早就已经搞上了不止一年两年了,太了解对方了。”

叶修嫌弃地看了一眼现在用着自己身体的张佳乐:“不要用我的表情做出那么奇怪的表情。”

“靠!周队才应该欲哭无泪吧,瞧你把人家的形象搞的,他要不要面子啊?”张佳乐反驳他。

李轩站在叶修背后,露出了他这辈子最夸张的表情。

虽然这个李轩并不是李轩。

而真正的周泽楷则是现在都没有反应过来,他站在浴室的镜子前面,不同摆弄表情,似乎不能接受事实。

TBC.




其他国家队系列:

国家队手癌先锋

我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

今天也要守护国家队的手癌!

——————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小狼狗还没有写完…………论坛体部分没有写

——————

现在大约就是

外表:唐昊(内在:喻文州)

外表:喻文州(内在:黄少天)

外表:黄少天(内在:王杰希)

外表:周泽楷(内在:叶修)

外表:叶修(内在:张佳乐)

外表:孙翔(内在:张新杰)

外表:张新杰(内在:??)

外表:李轩(内在:??)

外表:??(内在:周泽楷)

可以猜猜看哈哈。

如果喜欢就点个爱心,评个论吧。

评论(83)
热度(9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