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天王和黄段子偶像的BOOM 沙卡拉卡

其实我就是想看他们打啵,在各个地方哈哈。


01


“CUT.”

导演一喊cut,叶修立刻就放开了拉着的女演员的手,冷着脸走下场去。

“我说老叶啊,你要怜香惜玉点,看看你把人家的手都捏红了。”经纪人苏沐秋凑过来。

“要不你去啊,怜香惜玉点?”

苏沐秋摆摆手,“不了,我可没有这么大魅力。好了好了,这个广告拍完之后又要赶通告了,有的你忙了。”

“能不干吗?”叶修对于这些奇形怪状的通告还真的一点都提不起兴趣来,他本职是歌手但是公司总是要塞给他一些和歌手无关的通告。

苏沐秋笑道:“当然可以,你可以选择和老总出去应酬。我记得上次那个什么安心口服液的那个女总裁似乎看上你了,你可以去,这样你可以不用赶通告了。”接受了叶修你是不是在开玩笑的眼神,苏沐秋继续说:

“你现在有三个选择,第一个是一个喜剧电影,第二个是大热IP改编的电视剧,第三个是真人秀,你选哪一个?”

苏沐秋递给他三个本子,第一个是一个喜剧电影,他粗略翻了两页,演员转职成导演的处女作,十年前的段子和无厘头组成的电影,完全没有观看的必要。

第二个IP改,原著是好书,可是他信不过那个编剧,什么剧本都能塞一点狗血剧情进去。

“这个电视剧,听说女主角是投资人的干女儿。”苏沐秋提醒他,叶修呵呵笑一声,把本子丢开了。

只剩下第三个真人秀了。

“不过,这个真人秀你不一定愿意参加,因为这是一档假恋爱的真人秀。”

“所以?”

“所以还能有什么?”苏沐秋说,“现在大家都不流行谈什么小清新的假恋爱了,现在流行重口味。”

虽然听苏沐秋这么一解释,可是总是听着有一些奇怪,感觉哪里不对,“等下,什么叫做重口味,是荒野求生还是什么?”

“你想太多了,又不是在打游戏。”苏沐秋的表情就是明明白白告诉他,这是一个很套路的真人秀,“《今夜与你入睡》。”

“有这个节目吗?我可没有听过。”

“你上个月还和老吴吐槽过现在的这个真人秀胆子越来越大了。难道你忘了?”

苏沐秋这么一提,叶修立刻想起来了,“那个不是叫夜半老司机吗?”

“人家正统的名字叫做《今夜与你入睡》。”苏沐秋说。


现在歌手唱歌好有什么用呢?唱得再好,单曲碟也卖不过偶像组合。

现在演员演技好有什么用呢?演技再好,找不到上位的角色,依旧是个十八线。

虽然说现在是看脸的时代,不过火还是需要几率的,现在要曝光人气最捷径的方法之一就是上真人秀,只要肯拼命,艹个吸粉或者是能引起吐槽的人设,分分钟红,

《今夜与你入睡》就是走一个不同路线的真人秀,他的另一个别称就能看得出一些猫腻,这是一个只在收费视频网站播出的真人秀,而且播出时间还是凌晨,内容不同于在电视机上那班拘谨,时不时艺人还放飞自我,所以被称为夜半老司机。里面什么花样都玩,不像是小清新类的恋爱真人秀,他的要求就是放得开。

“第三季最火的那对嘉宾在参加完综艺直接从十八线上了二线,你知道是为了什么吗?”苏沐秋问叶修,叶修只是皱皱眉。

“因为他们假戏真做了,而且他们在节目里的互动太甜太真实,现在观众就是吃着一个套路,你不服都不行。我呢,是希望你接这个真人秀的,这个真人秀是没有剧本的,只需要你自由发挥,而且真人秀的跨度很长,不用刻意去应承,你选吧?”



02


如果有选择,黄少天肯定会选择在家里面睡觉,或者是赶通告赶死。

黄少天这才刚分手没多久,想打着失恋的名头在真人秀里面分配一个小鲜肉来排解一下失恋的痛苦,结果不知道节目组是故意的还是存心的,竟然把他和叶修这个老油条分配到了一起,成为本季度嘉宾中平均年龄最大的一组CP。

“要不,我和你换?”著名播音主持人肖时钦问他,黄少天看了一眼肖时钦的搭档头摇地和波浪鼓一样。

看起来桀骜不羁的模特,他还真的HOLD不住。

“这孙翔和唐昊一起上节目了啊,节目组也是挺会制造话题的,有关于这两个人不合的新闻早就已经传了很久了,都是 模特出生,走的路线也类似。”

肖时钦回答:“有爆点才有点击率。”

“可是怎么不干脆把他们分配到一组算了?这样不是更好?”黄少天已经脑补出他们两个人脸挤在一块斗嘴的画面了,只可惜他们现实中不是一组。

“原本节目组也是这样想的,不过他们两个人不同意。”肖时钦无奈道。


“如果把我和孙翔那家伙分到一组,我就叫我爸把你们这里拆了。”唐昊说的。

“谁敢把我和唐日天那家伙分到一组,我现在就让他去见上帝。”孙翔不甘落后,“哦,也不要和叶修那家伙。”


无可奈何。

见肖时钦苦笑的表情,黄少天只能给他默哀了。

“这档综艺不是要求不能有真情侣,也是规定单身的人才来参加吗?”肖时钦偷偷问他,两个人是同期的,相对于来说还比较熟稔。

黄少天:“我分手了啊,一个月前。”

“这次又是什么原因?是因为他逼你吃秋葵了?”

“不是,上次那一个真的是唱歌太难听了,而且我发现最近不喜欢年纪比我大的,想挑小奶狗那种类型的。”

肖时钦无语地看向黄少天,“你今年才24,要多小的?”

这次的三组嘉宾,共6人,只有两个年纪比她小,而且还不是小奶狗,是藏獒,“算了算了,这大概是命吧。”

“你是有多嫌弃叶神啊?”

“你有没有听过外面的传言?”

肖时钦当然听过的,几年前有一个不知名的小艺人站出来说他和叶修交往过,这原本没什么,但是又说出了一些二人间不能道明的阴私,虚虚实实,其他人听了也只当是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已,更何况在这个圈子里这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他笑笑:“你自己都不知道谈了几次恋爱了。”

“可是我们都是柏拉图式,一到时机成熟再进一步,可惜还没等到我们走向共和,就发现三观不合了。”黄少天无奈道。

肖时钦安慰他说:“现在节目组把你和叶神分在一组也算是天意吧,好好加油。”

“别别别,你这么一说我总觉得是一个flag。”

黄少天摆摆手,“你个乌鸦嘴!说什么都朝着不可思议的方向而去。”

等两人聊了一会儿,等到开始拍摄的时候,斯达夫突然抛出了一个问题:“你们之前有认识吗,比如见面,说过话之类的。”

孙翔率先说:“我和小事情认识的,我上过他的节目。”

肖时钦也点点头,他了解过这个节目的尿性,某两种嘉宾会被节目组整的最惨,一种是被传有恩怨的那种,比如他们的另一组嘉宾林敬言和唐昊,另一种就是不认识的,节目组很会玩,他还是默默的打酱油好了。

林敬言和唐昊自然不明说,原来林敬言是H`X一哥,但是前段时间HX重金从百花挖走了唐昊,如今HX重捧唐昊,使得林敬言处境尴尬,最后不得不离巢。

其实他们这对应该才是最大的看点,节目组是会玩的。

“不认识。”“认识。”

两种声色不约而同地响起。

黄少天是不知道为什么叶修会说认识,但是他们真的连正面打过照面都没有过。

叶修,男SOLO之光,唯一一个能在如今偶像团体成群的歌坛开天辟地的男歌手,说:“虽然没有见过、说过话,但是听说过,所以认识。他们真的太火了,我妈一直在我耳边唠叨。”

黄少天,偶像团体成员,Blue Rain center位,唱跳俱佳,就是话太多了,“虽然不认识,但是希望通过这次节目能真正的认识,叶——前——辈。”

不管怎么样,先商业互吹。


“那正好!”斯达夫笑得心脏,“我们这里有一个企划就是专门针对互相陌生的嘉宾。”

斯达夫这么一说,黄少天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这个企划叫做《陌生人接吻后会立刻坠入爱河吗?》。”

这个搞事的名字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企划。


03


按照道理来说,一个人对一个人一见钟情的几率是很小的,或许是一瞬间的扑通扑通跳,但是分别之后,冷静下来了都只是一场过眼云烟。

可是这个企划却非常危险。

“黄少你准备好了吗?”天音大喊。

天音是由镜头外的斯达夫通过变声器说的,声音特别贱,黄少天怎么听怎么不爽,“闭嘴,是我亲又不是你亲,你起什么劲啊!”

“啊啊啊!黄少竟然要别人闭嘴啊!”天音声音依旧贱贱的。

黄少天虽然这么吐槽,但是毕竟是工作还是得做。

叶修看见黄少天还在原地踌躇就随意调侃他,“怎么?你怕真的爱上我啊?”

他话音刚落,旁边知道他们正在拍摄真人秀的粉丝们也都开心地叫了出来,比正主还要激动。

这个接吻企划的地点是在游乐场,而黄少天和叶修两个人的任务就是要在双人旋转木马上接吻。

在粉丝的注目礼上,黄少天骑上了旋转木马,平常习惯站在镜头前面,现在倒是不习惯了。

叶修跟着他坐在旋转木马上,等候着游乐项目的启动。

木马慢慢地开始动,黄少天紧紧地抓住前面的扶手,叶修笑道:“你那么紧张啊?”

“怎么可能。”黄少天一直看着前方,没有看过叶修一眼。

MISSON START.

黄少天突然觉得,在旋转木马上面接吻,难度实在是太大了,就在犹豫见,他想起了上个月在巡回CON时大家讲的黄/段子,有时候他被粉丝调侃是团体里的黄段子中学生,比起是黄段子的意思,其实更像是用稍微色气的话撩粉丝。

“其实,黄少虽然嘴里污力滔滔,但是身体意外纯洁呢,现在还是个处男。”徐景熙调侃他。

最后天音的话打断了他的发呆,“黄少,别发呆了!!”

“啊?”

回到现实,黄少天感觉到再记得腰被轻轻抱住,叶修的脸慢慢靠近。

这只是一个综艺。

这只是在做戏。

但是还是忍不住有一种期待的感觉。

就在两个人的嘴唇距离5mm的时候,旋转木马突然一上一下开始运行,黄少天整个人都升了上去,没有亲到,叶修的嘴唇只是简单的擦过了他的下巴,这个意外反倒是缓解了黄少天的紧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命中注定的!”黄少天得意大笑。

但是得意之余,他忘记了自己刚刚紧张的原因,等到旋转木马回原位的时候,叶修的右手绕过黄少天的肩膀托住他的后脑勺吻了下去,一瞬间他看见了黄少天眼中错愕慌乱的眼神,他咬住对方的嘴唇,舔过黄少天略干燥的下唇,就在他还在犹豫要不要加深的时候,旋转木马缓缓停下。

两个人还保持着接吻的姿势。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从旋转木马上走下来的时候,黄少天脚步不稳,还扶着额头。

天音贱贱的声音又响起:“黄少,你是被亲晕了吗?”

黄少天鼻子哼一声,往旁边一倒,正好被叶修捞到怀里,黄少天哼哼一声,“才不是,我刚刚就想说了,我晕旋转木马的。”

围观的粉丝越来越多,凑热闹的占大部分,对于两位人气歌手,大家都小声讨论着,甚至还拿出手机拍照。

天音:“《陌生人接吻后会立刻坠入爱河吗?》这个企划成功吗?叶神似乎很淡定呢?”

叶修反问他,“你是要我说真话还是假话?”

“叶神自己判断咯?”

真人秀这种东西是真是假很难分辨,说到底还是看做的那个演员演技够不够好而已。

“我不知道。”叶修诚实地回答,游乐场依旧是欢声笑语,只不过在旋转木马这里围了一层又一层,其实都是看热闹的观众,也许是粉丝,也有可能只是随波逐流,他们就是被观赏的戏子,又想看他们的表演,却想着一层一层拨开他们的伪装。

“不过——”叶修看了一眼晕晕乎乎的黄少天,坦言:“在KISS的时候心的确在扑通扑通地跳,现在还没有平静下来。”




END.

——————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如果喜欢就来个爱心和评论吧。

看我渴望的小眼神。



按照道理来说又后续,不过完结也不影响啦。






评论(66)
热度(8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