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来联盟可能不信,叶修床上总是躺着黄少天

一发完结。

总是莫名其秒穿越到老叶床上的天天。



01


魏琛向叶修介绍自己宝贝徒弟的时候说了这么一句话:“少天,这就是联盟最无耻的叶秋,给你介绍下。千万别学他。”

此时魏琛叼着一根烟,拍着那时候还没有自己高的黄少天的肩膀,眉宇间还有一些得意。

“是吗?”

魏琛见他没有什么大的反应,只是以为他对黄少天没有什么兴趣,“怎么?这可是联盟的新鲜血液啊,初次见面也不欢迎欢迎?”

叶修的眼神变得耐人寻味起来,他抬眼看着已经僵直在那边的黄少天,轻轻一笑,“是初次见面吗?”

“怎么个意思?”魏琛大概不明白。

黄少天面无表情并后退了一步。

“你看你,欺负我徒弟,要不要脸了。”魏琛不满道。

“你看见我欺负他了吗?”叶修手撑着脸颊,“我是这种人吗?”

这句话是对着魏琛说的,可是眼睛却紧紧盯着黄少天看。



02


当然,魏琛那句话说错了。

黄少天住了一个单间,一个人窝在床上看PAD,他最近在玩一个别踩秋葵的游戏,很考验人的手速。

虽然是手指头在动,脑袋却没有跟着它转。

他一直想着的是今天看见叶秋的事情。

就在黄少天神游的时候,眼前一黑,等再次光明的时候他靠着床上,眼前的事物都变了许多,正对的不再是宾馆墙面上挂着的数字电视,取而代之的是巨大的嘉世LOGO和挂着照片的墙面。

黄少天掩面。

又是这样。

“哟,又见面了。”

叶修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黄少天吓了一大跳。

叶修拿着一个马克杯站在床边,身上还穿着嘉世战队的队服外套,对着他笑。

“怎么回事!!”黄少天疑惑了,明明已经很久都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了。

“我怎么知道?”叶修在床边坐下,“好几年了,没有想到能再见面。”

叶修认为魏琛说的初次见面是错的,是因为他们早就已经见过面了,就在叶修家里的床上。

黄少天也觉得很奇怪,有时候能无缘无故地穿越到叶修的床上,听起来特别匪夷所思,可是叶修也能看得见他,两个人所见总不是幻觉。

“我也没有能想到可以再次看见你,都已经四年了。”黄少天靠着嘉世宿舍的床头柜,整个人都要缩在被窝中。

“你怕冷啊。”叶修见他整个人几乎都要埋进被窝里面。

“嗯。”黄少天嗯了一句,“你宿舍怎么连空调都不打!很冷。”

“我不习惯打热空调,很闷。”

“那你在喝什么?”黄少天见叶修手上端着一杯东西,还冒着热气。

叶修将杯子递过去,“刚刚泡好的阿华田,要不要喝?”

“你这一说阿华田我就立刻出戏了。”但是黄少天还是卷着被子滚到了叶修身边,“但是突然好想喝。”

“那么喝。”叶修把杯子伸到黄少天的嘴边,黄少天含着杯口总感觉别扭的很。

叶修看黄少天喝着“手伸出来啊。懒成这样?”

黄少天缩起脖子往后躺,像干煎黄花鱼直挺挺地躺在床上,“冷。不想动。”

“你怎么这么懒?这么懒就没有地喝了。”

黄少天舒服地打了个滚,鼻子嗯哼大半天,“那我不喝了。”

懒成这样,也可以成神了。

黄少天躺在床上墨迹大半天,叶修一边拿着战术笔记一边喝着杯子中的阿华田,时间缓缓而过。

“我说你,四年前最后一次见到你是因为你要离家出走吗?”

叶修想起上次他们见面就是叶修准备拎着叶秋的行李离家出走,黄少天就透着月光在二楼的窗户看着叶修离开了家里。

如果当时黄少天阻止他,他会怎么样?

没有定论。

黄少天卷着被子看叶修一脸专注地在分析复盘的事情,指针不知不觉地已经指向了十一点,叶修其实已经在打哈欠了,但是眼神都没有从笔记上移开过。

“你冷不冷啊!”黄少天开口问他。

叶修回头看还卷在被子里面的黄少天,小脸蛋热噗噗的,“冷啊,我以前早就已经窝在床上看复盘了,你占了我的床,还卷走了我所有的被子,我会不冷?”

“你这宿舍是不是不对劲啊,门窗明明都关紧了,还是冷飕飕的。”

“你说对了。”叶修没有抬头,“装潢有一点问题,门窗有缝,冷风都吹进来了。”

“我去,好歹你们也是冠军队啊,队长住这种地方真的好吗?”黄少天不满道。

他卷着被子跳下床,来到电脑桌前撑开被子从背后抱住他,“现在还冷吗?”

猝不及防被环抱住的嘉世小队长不知所措,平常可以言语撩别人,不害臊,这个时候倒是羞红了脸。

可惜没有想那么多的黄少天没看见绯色的红晕悄悄爬上了叶修的脸颊。


窗外的弦月挂在黑夜中,无言。



03


黄少天真的挺怕睡着睡着又躺在了叶修的床上,不过这件事情许久没有发生。

黄少天也慢慢成长,出道,黄金一代,蓝雨副队长,第六赛季总冠军,操作的的‘夜雨声烦’成为与斗神齐名的账号卡角色。

虽然黄少天很久没有穿越到了叶修床上,但是他还是明白的,那个人只要荣耀还在,人就会一直都在。

可是,在听到叶修退役的消息后他还是愣了神。

“少天知道叶神为什么要退役吗?”在早会的时候,喻文州突然这么问他。

黄少天嚼着饭团,许久才回话:“我怎么知道。”

“除了苏沐橙总是跟在他后面,黄少你和他的关系最好了。没道理不知道啊。”宋晓说。

“呵呵。”黄少天继续吃着饭团,“我哪里和他关系好了。”

事情原本告一段落,黄少天拖着身体往床上躺,这段时间也不知道喻文州发什么疯,说是跑步对他们这些宅男身体好,就一定要去进行运动,对很少运动的他来说还是吃力了点。躺在床上的时候,酸痛的腿脚根本就无法伸展。

“累死了。”黄少天轻声喊一句,转一个身就掉到了床下去,发生闷哼的声响。

靠。

黄少天内心咒骂一句,腿脚更酸了。

黄少天扒着床单要爬上去,却发现不对劲,床低了许多,连席梦思都没有。

“难道?”

黄少天也不管腿脚是不是酸痛,他跨上了小床,屋子的窗帘没有拉上,现在是十二月份,就算是接近清晨也是昏暗一片,只不过马路边上的路灯将光亮照射到了屋内,让黄少天看清了这个人的脸,果然是叶修。

“终于找到你了。”

如失而复得般,黄少天用手指轻轻划过他的脸颊,“黑眼圈变深了。”

黄少天轻手轻脚地走到床边,透过微弱的光看清了整个屋子,很小、很窄、看起来都堆满了杂物。

望向窗外,巨大的嘉世LOGO伫立在斜对面,虽然距离有一些远但是依旧能清楚的看见光彩夺目的色彩。

“退役么?嘉世……呵呵。”

黄少天看见床边的小柜子上有一张揉皱的外面打印单,上面写着收外卖地址是萧然路 兴欣网吧收。叶修怎么会在网吧呢?

黄少天不明白,不过只是希望他能够好好的,毕竟有许多,叶修都已经舍弃了,就是荣耀无法割舍。

黄少天蹑手蹑脚地走到小床上,叶修有一点动静地翻了个身,脸对着墙,背对着他。

他轻轻爬上床占据了腾出来的位置,情不自禁地,伸出手环住了他的腰,从背后用额头抵着他的背。

“好像瘦了。”黄少天呢喃一句,手还是紧紧地环住叶修的腰,手掌交叠,渐渐地睡去。

时间滴答滴答地过去了。

骨节分明的手握住了黄少天交叠的手。

一起入眠。



04


过了段时间,叶修果然找上了黄少天去打副本,他装作很惊讶的样子,就是演技蹩不蹩脚就难说了。

至少,叶修没有离开过。

黄少天再次穿越的时候是再之后的事情了。

他越是想要去见叶修,就越是没有机会穿越到叶修的床上去。

黄少天叼着根棒棒糖在床上玩任天堂,他完全忘记了晚上最好不要吃糖的建议,只是怎么高兴怎么来。

刚刚通关后,黄少天来不及欢呼眼前就一黑落入了更加柔软的被榻之中,因为广州热得早,他早就已经换上了席子,而他现在躺的地方明显就是柔软的被单。

“哟,你又来了。”

叶修正侧着身子躺在床上,黄少天正好能对上他的眼睛。

“我……”

他话没有能说出口,叶修的食指抵在他的嘴唇上,“嘘,隔壁床是老魏,他睡着了。”

黄少天略微抬起头看了看,只能透过暗淡的月光看到一点点。

“我就说怎么这么重的烟味。两个烟枪聚集在一起。”黄少天安心地躺在床上,床很小,黄少天几乎是被夹在叶修和墙壁之间,只能侧着身子。

黄少天声音很轻,只能两个人才能听到,“好挤。”

“你还说呢,这本来就是我的单人床。”叶修说完还故意地往里面挤,黄少天只得贴在墙壁上。

“呵呵。”黄少天换了姿势趴在叶修身上,“我只能躺在你身上了。”

叶修的身体软软的,躺着还挺舒服的。

叶修哑着声,“别闹。”

黄少天翻下去,躺回角落里,叶修又翻了个身压在他的身上。

“靠,热死了。”两人推搡着,但是叶修还是紧紧地压制着黄少天不肯退让。

叶修按着黄少天的两只手,嘴唇贴近他的耳朵,“别闹。”

“到底谁在闹啊!放开老子,你再不放开我就要叫啦!把魏老大吵醒!”黄少天这么说,隔壁床的魏琛还是睡的香,盖过了他们翻滚的鼾声均匀地分布在小小的房间中。

“呵呵。”

叶修简单说一句,随之用嘴唇抵住了黄少天一张一合的嘴唇。

……

简单地厮磨后,叶修松开了手,坐在了床上,黄少天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一动不动,只有眼睛还在那边咕噜咕噜转。

叶修伸手将黄少天粘在额头的刘海拨开,在黄少天看来微弱月光下的叶修从下而上看来就像是开了美颜相机,黄少天拍开叶修的手,他一勾小拇指,“你,过来。”

“干什么?”叶修双人撑着床板,黄少天勾着叶修的脖子将他拉下来,“再来一次。”

二人深入交吻,吻从嘴唇到脸颊再到耳垂,黄少天无可避免地呻吟出口。

隔壁床铺发生翻动的声响,魏琛似乎醒了过来,又睡了过去,还低低说了一句:“怎么听到少天声音了。”

鼾声继续响起。

叶修无奈往身边一摸,什么都没有,黄少天似乎像没有出现过一样,只是床单上的温度还留存着。


第二天,方锐贼贼地看着叶修,笑得贼恶心。

“怎么了你这是?”

方锐坏笑道:“听老魏说你昨天晚上躲在被子里面DIY是真的吗?”

“呵呵。”


05


有时候一段的爱是并不需要去言明,潜移默化中等着绽放的种子已经有花朵盛开了。

一个吻之后两个人似乎更近了一步。

第十赛季结束后,叶修再次退役,这次大概是真的退役了。

“少天知道叶神为什么要退役吗?”喻文州第二次问他。

黄少天也依旧在吃东西,不过他是在吃蛋卷,“鬼知道啊!下次问问他。”

宋晓凑过来调侃他,“咱们黄少和叶神关系是真的好啊!哈哈。”

“哈你妹啊,吃你的蛋卷去。”

黄少天想着叶修的事情,白天想,晚上也在想,他双手交叠枕在脑后看着天花板,意识渐渐模糊。


“睡着了?”

“嗯。”黄少天简单地嗯了一声,翻身找了一个更好的睡姿,“怎么又听见老叶的声音了,贼烦。”

“哦~原来你一直都能听到我声音啊,这么想我?”声音似乎在耳边响起,迷迷糊糊的黄少天一下子清醒了。

他赶紧起身警戒地看着对方,“我又穿过来了?”

“是,一出浴室就看见你躺在我床上。”

可是……

黄少天看叶修只是披着简单的浴巾在腰部,头发也湿着。

新鲜的肉体,顺着身体划过皮肤的水珠,啧啧啧。

“就是么有腹肌,太遗憾了。”黄少天指着他,叶修大步向前,一掌将黄少天壁咚在床头的墙壁。

叶修的鼻子抵着对方的鼻子,“加强腰部运动,能有腹肌。”

“啊?你瞎说什么呢?哪一个凑流氓告诉你这些的?”

“沐橙吧。”

呵,女人。

黄少天强烈要求要摸叶修的皮肤,从脸摸到了大腿,叶修呵呵一笑:“漏了地方。”

“靠。”

叶修抓住黄少天的手腕朝着自己,黄少天立马慌了:“喂喂喂,你干什么?”

然后黄少天就真的摸遍了叶修的全身。

叶修为了公平起见,也摸遍了黄少天的全身。

负距离或许是升华感情的最好条件。



06


黄少天默认在白天来临之前会回到自己的床上,昨天晚上睡得太晚了,早上醒来的时候还是迷迷糊糊的。

他打了个哈欠走出房间门。

拿着早餐豆浆的叶秋路过,看见了黄少天:嗯?


“喂,110吗?我们家被非法侵入了。”

叶秋果断报警。


两个小时后——

JC同志走出叶宅一脸严肃地对着叶家的老小说:“以后请不要随便报警,这种儿子带着自己隐瞒的对象悄悄回家过夜的案子我们是不会受理的。”

“对不起。”叶秋深深地鞠躬抱歉。




——————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如果喜欢就来个爱心和评论吧。


看我这么勤劳,来点评论吧,评论他,特别重要。


个人喜欢穿越到杂物间的那一段,温馨,嘿嘿,









评论(126)
热度(14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