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黄少天中心相关CP归档/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最近写的论坛体比较多,整合一下,归档。



【总集】少天相关。


叶黄所有文归档: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人气up主黄少天归档:


人气up主黄少天归档整理。


===

刑侦paro: 整个警局都是你的套路


解剖狂人王杰希、师奶杀手周泽楷。




===

【all黄】已完结论坛体娱乐圈J+paro度胖下载地址(结局叶黄)

https://pan.baidu.com/s/1o8AcaIQ

这篇已经开放过下载,这次重新放上来,看过或者是下载过的可以无视。


【一看就知道很纯洁】娱乐圈ABO系列论坛体

系列一:已完结

【叶黄论坛体】我们还没知道他们结婚的时候,他们居然就离婚了(上)

【叶黄论坛体】我们还没知道他们结婚的时候,他们居然就离婚了(下)


系列二:已完结

【周黄论坛体】对于昨晚的车震事件你们觉得是真是假?(上)

【周黄论坛体】对于昨晚的车震事件你们觉得是真是假?(下)  

番外:自从my楷楷带着儿子和“老婆”上了吉祥伐木类之后我觉得他已经不是那个他了 番外:【文明】   【和谐】   【自由】  【平等】  【公正】 

其他:【敬业】   【诚信】  【友善】


系列三:

【王黄论坛体】港真自从黄少传出不伦新闻之后......(1)   (2)  (3) (4)  (5) (6) 完结

下载地址:点击这行文字 



系列四

【喻黄/论坛体/上】 汪了个叽的,喻总出道六年好不容易登顶了他居然宣布毕业?果然是魔咒

【喻黄/论坛体/下】喻总毕业演唱会喻黄粉红总结repo贴。




我的男朋友们交换身体了我该怎么办?


孩子他爸们找上门来了我该怎么办 

 (1) (2) (3) (4) (5) (6)  (7)


=======

【王黄】

【王黄日】公共场合里黄少叫过老王什么? (已完结)

番外;【王黄】药庙众人被闪瞎的流水账的某天(上)


【王黄/点文】家里面突然出现一只鸳鸯大小眼猫吓死本宝宝了


生活杂记


不,这个男人是谁?他不是我们认识的王杰希。


10回のKISS

=======

【叶黄】


归档:


=====

【周黄】

【周泽楷2016生日贺】周黄论坛体-我觉得我每天都要被男朋友的坏习惯逼到崩溃


【周黄/论坛体】白丝还是黑丝?过膝还是齐膝?上


我的男朋友是移动WIFI


今天周泽楷逛论坛了吗?【感觉】【身体】【掏空了】    (4)


周黄两人为Erogenous大胆献身是为何般   三月     四月


天气那么热,一起来吃火锅吧。

=====

【all】

已完结:

【all黄点文】说实话黄少在综艺里到底亲弯了多少人(上)

【all黄点文】说实话黄少在综艺里到底亲弯了多少人(下)



我发现我同事被人睡了怎么办?想砍人 

【1】【2】【3】【4】【5】【6】【7】


【all黄】真是给官方爸爸跪下了,这个很黄很少天

前文:(01)  (02) (03)


接吻狂魔黄少天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end


所以说友谊的麻将桌到底搓不搓?


【黄少天中心】撩汉高手黄少天之黄少天喝醉了我该怎么办?


撩汉高手黄少天之同屋·上(北上广篇)

----------

【其他】再发一遍

叶黄文归档: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叶黄文归档处 -入我叶黄谷-


人气up主黄少天归档整理。




评论(31)
热度(155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