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联盟馄饨哪家强,快去轮回找枪王

前文:人气up主黄少天归档整理。


看前注意:叶氏兄弟继续抢戏份注意,轮回男神教变成好男人帮注意,美食出没,注意。





--------------------------------------

后来郑轩是真的跟着黄少天跑去了S市,郑轩在路上就吐槽过了,他们也是闲地可以了,还抽着空挡来做这种无聊的事情,而黄少天内心还在纠结之中,虽然特地跑到S市,但是所有费用俱乐部全包,还有奖金他都忘记了,直到已经坐上飞机黄少天才想起来,也不怪黄少天比较粗神经,经过上次摩天轮的事情之后,黄少天都已经直接忽略到上次周泽楷向他表白的事情了。

现在想想头还真是大,黄少天一想烦心事情的时候就爱吃甜的东西,下了飞机拿好行李之后黄少天从书包里面掏出一盒玻璃的罐子,里面装着巧克力,透明色的玻璃纸包裹着各种形状的巧克力,看起来还不错。


郑轩伸着懒腰,好奇地看着黄少天手里拿着的东西,“黄少你手里拿着的东西是什么?怎么没看到过这种牌子的巧克力?”

黄少天也不知道,这个巧克力是叶修寄给他的,罐子不大,装了大约五十颗左右的巧克力,不过黄少天看了大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巧克力,罐子上没有标签也没有文字,糖纸上也没有。“老叶给我的,但是我也不知道什么牌子的上面也没写”

“进口的么?给我吃一个”郑轩接到一个从黄少天那里拿来的巧克力,剥好糖纸塞进嘴巴里,巧克力味很浓,L型的黑色巧克力在嘴巴里面融化,“居然是抹茶口味夹心的,不过很好吃”没有特别甜,刚开始还有点苦直到融化了才尝到里面的甜味,和抹茶的香味融合在一起。“叶神从哪里买来的?比买来的巧克力好吃多了”

“我也不知道啊”黄少天把玻璃罐子放回包里。“下次问问他。”


两个人跟随着轮回俱乐部的车子到了轮回,为了不拖延时间直奔主题,来到了一个小的厨房,听轮回接待的工作人员说这里是一般正选成员开小灶的地方,离训练室不远。


郑轩跟着黄少天敲开训练室旁边大门的时候,还引来一些轮回练习生的围观,等了半分钟,门就打开了,开门的是笑得灿烂似花朵的江副队,“黄少你们来啦”





【深夜福利】联盟馄饨哪家强,快去轮回找枪王

主页>生活>其他  2026-05-20 播放:74万 弹幕:3.6万 收藏:2.8万 硬币:921

Up主:夜雨声烦


TAG:黄少天 轮回好男人帮 周泽楷 看我刷新出了什么 轮回 灿若鲜花江波涛


[当前观众:841]



{看到轮回我就进来了}

{看到TAG上有My周我就圆润的走进来了}

{我大饺子不服}

{谁说的我去轮回了,但是没看到枪王}

{为了我大周黄而来}


叶修满脸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被自己的亲弟弟按在座位上,“老哥,你不是说那是我嫂子吗?你确定吗?”叶秋原本指的就是上次他看的游乐场那一次的视频,“怎么看起来都像是他和王杰希是一对啊”

原本叶修还嘲笑,“你懂什么,王大眼儿关他什么事情”不过看完视频之后,叶修走到窗台那边默默吸了一口烟。


他看得出来,王大眼那小子玩阴的。


叶修:天天是我见过最单纯的孩子。


噗。



没过多久,就被叶秋拉过去,最近叶秋是有点闲只有自己的哥哥嫁出去了自己才能获得更多的自由啊,没事就关注一下这个叶修自认为是他未来媳妇的职业选手,顺带也回顾了之前的视频,明白了自己25%有可能成为自己大嫂的小妖精到处勾搭。


这次的视频打开时候叶秋就明白了,那个和大嫂做寿司的英俊男人。


然后叶修还蹲在电脑前面抢BOSS的时候就硬被叶秋拉到他书房的电脑前面,给他看这个。


叶修刚开始还悠闲着吃着pokcy,后来,再到后来......



“黄少你们快进来”江波涛拉着黄少天就往里面走,“我们都快准备好了”


叶:工皮寿谁允许你拉我们家少天的手了?


摄像机显然已经在拍,后来摄像机拍到江波涛黄少天还有郑轩的背影,里面忙活着一群人,杜明、吴启、吕泊远和孙翔围着一张木头桌子坐着,看着这四个人熟练地拿着馄饨皮子,用勺子包着肉馅放在皮子里面,包起来一个个整齐地放在一边的盒子里面。


几个人在包的过程中还回头和他们问好。


“哎哟,孙翔也会包馄饨了?”黄少天看似调侃,看着孙翔包得有点不熟练,“黄少天你很烦一边玩去。”孙翔头也没回,他现在在和杜明比赛,绝对不能输了速度。

“孙翔你肉包得太多了,待会儿下馄饨的时候会露馅的。”江波涛在一边指点着。孙翔虚心地接受了江波涛的指点


{wuli翔翔怎么辣么可爱啊}

{好认真的的翔翔}

{为何江副一脸媒婆样}

{轮回的米娜都感觉好居家,想嫁了}

{不许,大家是我的}

{小明你辣么贤惠柔哥知道么?}

{为何my轩轩背影都那么地鸭梨}

{我家楷楷呢?}



江波涛介绍道,“这个馅儿是队长亲手做的,也是他剁的,这次陷我们用的是猪肉加上荠菜,当然还有虾仁”江波涛手指着小碗里面的虾仁,“队长自己剥的哦”

黄少天没有说话,反而是郑轩开口了,“哎?周队居然还会自己剥虾仁,在家里都是买现成的速冻虾仁的。不过买的的虾仁一烧就缩水了”

“是啊,小周自己休息在家里的时候也是自己做饭的,毕竟料理本身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江波涛正在努力中,不过黄少天貌似没有什么反应,一直盯着已经包好的馄饨。


叶:WULI天天GJ。


其实黄少天是饿了。


{啊啊我家小周好男人啊}

{皮皮今天怎么那么热情像是说媒的}

{天哪,居然自己剥虾仁那么有空?}

{好像要一个小周,现在去下聘礼来得及吗?}

{前面你们都不要想了}

{老公在床上喂我馄饨}


“对了摄像师,可以去那边拍一下队长,他现在正在做饭哦,黄少也一起去吧,饿了吗?队长在做蛋卷”黄少天能够闻到那边传来的香味,把之前发生的事情直接丢到脑后,直接往开放式的厨房那里跑,摄像跟着黄少天移动,周泽楷出现在镜头里,周泽楷把已经打好的蛋液均匀地平铺在平底锅,很快周泽楷熟练地将蛋皮翻了一个面,然后将已经做好的蛋皮盛放在容器,容器里面已经放了好几片做好的蛋皮。


这个时候周泽楷突然抬头,对着镜头腼腆了一笑。


瞬间弹幕爆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死了}

{楷楷看我啊,我是你的迷妹啊}

{楷楷看我,让我亲一口}

{天哪,我妈妈问我为何要跪着键盘舔屏幕}

{我楷皇君临天下}

{为何我的屏幕湿了?}



黄少天想试试身手,虽然他什么都不会,周泽楷说了一句话,“等一下,先冷却。”而周泽楷已经转身起了锅子,在一个小汤锅里面盛了点水,把已经准备好的番茄放到煮沸的水里过一下,在旁边一直熬着骨汤的方明华此时转身,解释道“这样子番茄的皮比较容易剥下来”

果然番茄外面的皮剥下来很容易,看着周泽楷做事起来那么认真的样子,黄少天不禁有点看呆了眼,他内心其实想着比较简单,无非就是没想到周泽楷连家常菜都做得那么好。


而叶修不是这样子想,叶秋坐在叶修旁边甚至能感觉到一股煞气。


弹幕是更加热闹:

{天哪,我决定要好好赚钱娶楷楷回家}

{人夫在里面简直就是拉仇恨的存在啊}

{别告诉我黄少是被小周的厨艺惊呆了吧}

{明明是被小周的美貌给吸引了}

{天天:楷楷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男孩子}

{天哪,这样子黄少还不赶快嫁了?}


叶:嫁什么,北京男人才是最好的选择好吗?(王杰希:呵呵)


周泽楷把几个番茄剥好,放在砧板上切成了一片一片放进盘子里,撒上白砂糖,套上保鲜膜,放到冰箱里面,接着拿着刚刚做好的蛋皮准备做蛋卷。


虽然黄少天不擅长厨艺,不过也学着周泽楷的样子跟着他一起包,把切好的肉均匀地铺在蛋皮上,黄少天学模学样和他一起做,为了找话题还问周泽楷,“这也是猪肉?”

周泽楷边忙活着手上的动作边回答“猪肉,鸡胸,虾仁”

“哇,那么多啊,有鸡胸好啊,最喜欢吃鸡胸肉了,虾仁我也爱吃,没想到周泽楷你也喜欢鸡胸肉。”黄少天最喜欢的的部位就是鸡胸脯肉,有嚼劲。


“队长最喜欢吃的是鸡爪”杜明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啊?是吗?鸡爪也挺好吃的”

蛋卷全部包好,周泽楷把他们按照顺序摆盘放进蒸锅里,拿下手套看着黄少天“你喜欢,买给你吃”


黄少天顿时说不出话来,尴尬地不知道想要说什么。


{卧槽,怎么听起来像是表白}

{此生无憾}

{看看黄少被噎到的表情哈哈哈}

{总感觉黄少有点脸红啊}

{小周居然喜欢鸡爪}

{快来我家我给你吃泡椒凤爪}

{周黄大法好}



叶秋仿佛看见叶修的眼神发出了镭射光线扫在电脑屏幕上。



视频并不长,过了一会儿吕泊远和江波涛端着一大盒的馄饨走进镜头,“差不多了,先煮起来吧!”

方明华已经把汤料准备好了,一个比较大的锅子水沸了,周泽楷把馄饨下到锅子里,馄饨煮的很快,很快就起了锅,当白色已经煮的有点半透明的馄饨,里面透着荠菜的绿色倒进盛好骨汤的碗里,着实让所有屏幕前的人咽了一下口水。


{靠靠靠,人间杀器啊}

{虽然这里吃饺子,但是楷楷做的馄饨好想吃啊}

{天哪,怎么看起来那么好吃}

{我已经把我家地湾仔码头煮上了}

{刚刚跑听到楼下买了湾仔码头的小云吞}

{口水流下来了,饿的}




镜头转到了众人围着的桌子旁,每个人的碗里都装着很多诱人的馄饨,不过每个人吃的习惯也不同,孙翔往碗里面加了些辣椒酱,而吴启则是加入了醋。


黄少天和郑轩两个不是轮回的人和轮回坐在一起吃馄饨融融恰恰像是一家人,黄少天还不停地夸着,刚刚冰镇好的糖水番茄吃起来又甜又清爽,蒸好的蛋卷鲜香可口,馄饨很鲜加上了几滴麻油,整个香味都被激发出来。


黄少天吃着吃着突然感觉咬到了什么东西,江波涛一扶计划通的样子,“哎呀,是黄少中奖了吗?所有的馄饨中有一个是有一个纪念币的,吃到了说明之后一直顺顺利利,幸运BUFF”


黄少天欲哭无泪,差点牙都要崩掉了“什么纪念币啊”


“就是一枪穿云的纪念币”


黄少天:呵呵,你们开心就好。



{感觉黄少差点牙都要没了}

{好好吃的样子啊}

{你说你们不吃老干妈吃什么馄饨?}

{我也和翔翔一样喜欢加辣子}

{好想吃那个蛋卷啊,赶快记下来明天去做}

{小周嫁给我好吗}

{卧槽一枪穿云的纪念币,这个不是才发行99枚嘛}

{为何江副一脸诡异的样子}






视频结束,叶秋起身“饿了去吃点夜宵,老哥你要吃吗”

叶修没像平常一样坐在椅子上不肯起来,反而是跟着叶秋一起去厨房“煮碗面条吃”


叶修记得黄少天去上海的那天,他应该给他打过电话,不知道那个时候黄少天在做什么呢?








视频录制结束之后原本黄少天想直接去机场赶着回去,被江波涛制止住了,离起飞还有好几个小时根本不用急,郑轩被吴启他们拉住了,只有黄少天和周泽楷独处,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什么,坐在沙发上沉默。


周泽楷坐不住了,起身走到黄少天身边,“想好了吗”





黄少天根本没有像这个问题,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周泽楷现在看起来有点冷漠,其实他内心渴望着一个他想要的答案,只是不过可惜黄少天完全回答不出,就在两个人胶着的时候铃声响了,黄少天接听起来,“老叶,怎么了?”




几分钟打完电话,等打完电话黄少天一回头看到近距离看着他的周泽楷,对方的眼瞳里面仿佛装着亿万星辰,灿若华灯。



----------------

关于里面做蛋卷和糖水番茄的描写是我根据我爸做饭的记忆写出来,而自己徒手剥虾仁,鸡胸肉,没有皮的糖水番茄都是我爸的做法,其实我本身是不会做饭的,惭愧。


群:204802415 大家一起来聊天吧


下一章出场人物:叶修 叶秋  神秘人物A 神秘人物B 神秘人物C 神秘人物D

评论(24)
热度(7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