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我的室友是精分,白天把我当兄弟,喝醉了却想上我(中)

前文:(上)

不好意思我不是坑了这篇,而是忘记放上来了,23333

---------


89楼:


然后你们不会那个了吧.....coo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楼:


超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楼:


我觉得喝醉后Y气质不一样了话,就说明还是Y在喝醉后比较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楼:


连酒心巧克力都喝醉,你的室友在某一方面也是蛮厉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楼:


我知道了酒心巧克力还有什么啤酒,这个不是别的,对于你室友而言就是催情剂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楼:


所以说楼主你喜欢你室友啊,人家怎么样你那么在意难道不是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5楼:


排楼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6楼:


楼主你就承认吧,你就是喜欢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7楼:


楼主你在洗澡的时候他进来,妈呀,楼主你当时是背对着室友,还是正对着?好好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8楼:


楼上这样一说我也很好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9楼:


你没有和室友那啥之前,看室友换衣服时候也许盯着的是胸肌?


然后你们那个了之后,你盯着看的会不会是你室友的......你懂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楼:


然后楼主就开始想这么大是怎么进入......嗷,原谅我小说看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楼:


楼上好污,楼楼上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2楼:


嘛,前面说的也对,发生呢么大的事情怎么能一笑而过呢?我建议楼主上回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3楼:


对,我也支持楼主上回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楼:


还上回来呢,楼主典型地就是个受,各方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楼:


想忘都忘不了的那一夜,那一夜你伤害了我,那一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6楼:去你的打桩机


我也不想的好不好,虽然表面上Y弱鸡一个但没想到力气那么大,脸有点虚胖,身体倒挺瘦的可能是宅男当久了,很白,但是脱了衣服还挺显肉的。



不过同样是宅男,我还挺多运动呢,为什么我么体格差那么多???为什么???囊得?



也许是南方人和北方人的差别?




那次浴室我什么都不想提好不好,我脑袋都撞在浴室瓷砖上了,差点脑震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7楼:


是体格还是某部位?{眨眼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8楼:


记得优雅请勿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9楼:


为什么楼主会撞到浴室的瓷砖??



难道你们发生了什么激情的碰♂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楼:


哎哟什么激情的碰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楼:


浴室.av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楼:


楼主是愉悦地接受还是痛苦地承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楼:


万事开头必有痛苦,不过最后的结果是愉悦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楼:


不要小看宅男啊,有的宅男一旦穿越就在异世界开后宫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5楼:


那你动漫看多了吧,不过真的是帅哥的话,我就愿意投怀送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6楼:


前面够了,室友是楼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7楼:去你的打桩机


有些事情不好说我就略过了。




总结一点就是他喝醉了真的会精分。





而且精分成变态色情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8楼:


又变态又色情,楼主对你室友的评价很高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9楼:


这种不是理想的宿舍生活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0楼:


不好的事情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1楼:


哎哟楼主你在矜持些什么,放心吧这个论坛没有限制词语啦,放心说,我不会举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楼:


搬着板凳坐等浴室剧情完全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楼:


天哪,记得给你室友都喝点酒啊,幸福的宿舍生活要开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4楼:


我问一个问题,楼至你室友总共喝了几次酒????




就是精分了几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5楼:


我也想问,可以直到楼主小天使和室友有过几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楼:


这个不知道的吧,毕竟体力好的话一夜七次不是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10楼:去你的打桩机


咦??竟然有这么多的回复,这两天没有上论坛来着因为在准备着大作业。



目前来说只有两次就是我说的两次,毕竟Y知道他不能喝酒都是尽量避免喝酒的。



但是这两次醉酒他什么都不记得,倒是让我毕生难忘。




待会儿我妈要来,我刚刚把宿舍收拾好累得要死,我先去准备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1楼:


楼主你终于出现了,我以为你室友喝了三天三夜,结果你三天三夜没下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2楼:


就两次啊,没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3楼:


楼主你要主动啊,灌酒,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4楼:


前面说的不对啊,毕竟只是喝醉酒之后才出现的人格,平时存在的都是正常人格,要攻略平常的室友才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5楼:


前面说的有理,我感觉到楼主是喜欢室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6楼:


喜欢么???我看不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7楼:


这很简单啦,楼主和室友相处也算挺久了,而酒后第一次出现的人格,楼主总不会对他一见钟情吧,其实楼主是喜欢室友的,所以才对酒后的人格没有抗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8楼:


我一直觉得是这样子没错了,不然的话,楼主第二天就把室友掐死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9楼:


我相信楼主的,楼主会开窍的,你看这不是,楼主妈妈要来了也,就是要见家长了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0楼:


某种意义上是见家长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1楼:


我有种预感,今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2楼:


所以说楼主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3楼:


楼主见妈妈去拉,我到晚上再来看这个帖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317楼:


见家长见定亲了???楼主怎么还没回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8楼:


一小时没见到楼主,想他,两小时没见到楼主,很想他,大半天没见到楼主,该不会再和室友嘿咻嘿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9楼:


楼主是这种没节操的人么?



一定是被自愿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0楼:去你的打桩机


我回来了,我现在在隔壁寝室呢,刚刚我妈过来还特地做了她最拿手的菜,正好室友回来我妈还招呼他吃,他还真不客气地吃了,等他吃了好几块,我才突然发现,这个事我妈最拿手的啤酒鸭,啤酒鸭,是啤酒+鸭,一看神色不对我马上推着我妈让她回去了,而我这次机智地跑到隔壁去了,我果然是聪明人,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1楼:


宿舍没人了,室友不会对枕头下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楼:


啤酒鸭,也是挺累的,怎么都是酒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3楼:


毕竟是亲家母做的,聚氯乙烯也得吃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4楼:


现在楼主也是挺会看脸色了,哎呀一看就是一副想上我的表情,得赶快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5楼:


楼主你这是药丸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6楼:去你的打桩机


我觉还是不对劲,果然我还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7楼:


果然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8楼:


楼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9楼:


楼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0楼:


楼主是为了自己寝室里枕头的贞操所以跑回去了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1楼:


这不典型的放开我的枕头让我来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叶修感觉很不对劲,他像普通一样睁眼,映入眼帘的不是他平常见到的阳台,而是书橱,叶修想了一下,他所在的位置应该是在黄少天的床上,不过他怎么会在黄少天的床上呢,接下来的事情就更奇怪的,叶修小心地移了一下身子却引起一声闷哼,但不是叶修发出来的,叶修低头发现黄少天睡在他的怀里,两人双臂枕在一起,双腿交叠,光滑温热的触感告诉叶修他们什么都没穿,黄少天闷哼了一下之后继续把头埋在枕头里继续睡,没有醒来的征兆。


“怎么回事”


叶修自己也不知道,他的记忆里从黄少天妈妈在寝室给了他吃东西之后他就什么都不记得了,这其中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叶修呼了一口气,轻声下床,走进了浴室,他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盯了很久。







531楼:


过了一夜楼主还没出现,这说明了什么(奸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2楼:


说明楼主赖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3楼:去你的打桩机


你们竟然还这么兴高采烈地讨论什么,昨天中断发消息是突然Y打电话给我了,我手一抖就发出去了后来没机会再打字了,我不想接电话来着,但是铃声太响了被Y知道了,他特意来我多的地方让去回去,明目张胆地,眼神太可怕了,Y喝酒之后反而更清醒了,像是switch on了,回去之后我以为他又要扑上来,结果他竟然没有,他竟然很冷静地问我,想不想要,鬼才想要啊,他谁啊,(掀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4楼:


那么楼主你想要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5楼:


真的是喝了酒之后还是机智的室友,不服还真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6楼:


switch on什么?藤堂比奈子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7楼:


不用问,现在都过了那么久了,一定要了呗,现在已经中午十一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8楼:


楼主你是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9楼:


狗中泰迪,人中室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最近写文好没有动力,我需要动力,很大的动力,嗷!!!!

评论(30)
热度(5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