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听说你们一米八以上的都放飞自我去了

人气up主黄少天归档整理。


本章181组修罗场。

-----


经过了长时间的酷暑和前段时间的台风之后,黄少天终于觉得是该出去走走了,天气冷了下来,黄少天坐在沙发上用遥控器无聊地换着台,直到调到了一个台,电视机里面的小孩子在里面老师的陪伴下一起放风筝,看到风筝的瞬间,黄少天眼睛亮了,虽说放风筝听多了,连课文都学过鲁迅先生的风筝,但是从未尝试过自己亲手放风筝,黄少天突然想起来以前王杰希曾经说过微草好像以前参加一个俱乐部和附近小学的放风筝活动,而王杰希应该会放风筝的吧。


黄少天马上拨通了王杰希的电话,嘟了一下就被接通了,“喂喂喂,大眼,放风筝去吗?”


“......”


不知为何电话那头沉默了很久也没有人说话“喂喂,莫西莫西?大眼?”


“那个......”


意料之外黄少天没听到王杰希略低沉磁性的声音,而是温润的男声,“小周?”


“是。”


“等下,为什么是你接电话?”


“这是我的电话!”


“哎?”黄少天盯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大眼”,没打错电话啊。



纠结了大半天,才发现上次被人恶作剧把所有的通讯录名字全部调换了,怪不得上次发短信给老姐说要和黄豆排骨汤被回了一个“黄少天你没事吧!”感情通讯录那头的不是他姐姐而是张新杰。


原本约王杰希去放风筝,因为打给周泽楷这个乌龙变成了三人行。








除了这两个人还有两个参与的人就是卢瀚文和刘小别,卢瀚文是真的高兴前一天就兴奋地睡不着,黄少天也不知道他是因为放风筝开心,还是看见微草的那个小鬼特别高兴。





【秋风飒爽】听说你们一米八以上的都放飞自我去了


主页>生活>其他  2026-10-04 播放:52万 弹幕:2.9万 收藏:1.8万 硬币:931

Up主:夜雨声烦


TAG:你这就是你们喜欢的枪王   大眼对称了哈哈哈   本剑圣两米八


[当前观众:1033]




{看见黄少更新我就进来了}

{但是黄少并没有一米八}

{←前面的,黄少四舍五入就两米了。}

{秋风飒爽是什么鬼啦。}

{只有我被TAG吸引进来了吗?}

{黄少的TAG实在是太有趣了。}



视频刚开头就是王杰希站在镜头前面,眼睛依然不对称,只不过不知道哪里吹来的邪风吹得刘海在风中飞舞。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说,“黄少天说今天天气很好,所以来放风筝,但是,这个风......”王杰希用手撩了一下被吹乱的刘海并没有说下去。


背景音来自黄少天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声,“哈哈哈,大眼你的刘海,哈哈,假发要掉了吧。”




而盯着自家队长看的微草队员们不禁哈哈大笑,特别是袁柏清差点就拍桌子捧腹大笑了,“不行,虽然看了那么多年了,但是第一次看到如此风中凌乱的队长,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的笑实在是太魔性了}

{感觉my眼的大眼睛还是如此迷人。}

{不是假发,是大眼。}

{老王你就顺着天天吧,迟早把他惯出病来。}

{感觉杰希卡的内心是崩溃的。}




镜头接下来转到的是站在后面的周泽楷,周泽楷穿了一件薄的开衫他侧对着镜头,始终都没有正对着镜头,而站在周泽楷旁边的则是一脸无奈的刘小别,戴着耳机垂着脑袋。


镜头继续往前推,黄少天和卢瀚文蹲在不远处的大树下往里面掏着什么,“快看快看,我特意买了一个大章鱼,小卢你绝对喜欢的。”


卢瀚文蹲在黄少天旁边,“黄少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才不要大章鱼,我要这个黑猫形状的风筝。”


“小卢你真有品味,这个比那个大章鱼贵十块钱。”


“因为这个黑猫长得像小别前辈,好可爱啊。”


“小鬼你说什么?”刘小别摘下耳机,走到卢瀚文身边,看了几眼装着风筝的马夹袋,从里面拿出一个黄色的风筝,上面画着一个打瞌睡的小黄豹子,“这个长得像你。”


“哈哈哈,小卢你是说刘小别长得黑吗?”



看到这里刘小别感觉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注目,“你们干嘛?当时我没在听耳机所以才听到那个小鬼说的话的。”

“我知道。”柳非好像知道了什么似得看着他,“没想到小别你还是个傲娇啊。”


没想到别哥你是这样子的别哥。



{今天黄少怎么了?一直在笑哈哈哈,害得我也一直在笑。}

{小卢你怎么可以早恋呢?对方还是微草的,你们可是天敌啊}

{王黄党笑而不语}

{楷楷你转一个身可好?}

{大章鱼:便宜十块钱怪我咯?}

{王黄不就是带着儿子结婚的典型么?}

{把我楷楷放在哪儿了?}

{我楷皇可是给黄少做寿司的上海好男人啊。}





黄少天在里面挑了一个蜘蛛侠的风筝留给自己,然后把里面一个绿色的风筝掏了出来,“蹬蹬蹬。”黄少天向镜头展示整个风筝的样子,“大眼蛙,怎么样?我特意买给大眼的,是不是很可爱?”


“黄少天,你又皮痒了?”王杰希的声音从后面传过来。


“看看看,这眼睛多传神啊,这么完美,而且还对称了,大眼你还得谢谢我。”黄少天笑得开心,所有观看的人都看到了他笑的时候露出来的虎牙。


“是不是特别传神?”黄少天特意跑到王杰希旁边举起大眼蛙形状的风筝,“传神的请在弹幕上打上黄少天真帅。”




“不行了,我也觉得特别传神怎么办?”袁柏清似乎承受不了这么有趣的一幕,捧腹笑了起来,“黄少可真是队长的克星,我觉得队长的眼睛还不会死对称了啊。”



{黄少天真帅。}{黄少天真帅。}{黄少天真帅。}

{黄少天真帅。}{黄少天真帅。}{黄少天真帅。}

{黄少天真帅。}{黄少天真帅。}{黄少天真帅。}

{黄少天真帅。}{黄少天真帅。}{黄少天真帅。}

{黄少天真帅。}{黄少天真帅。}{黄少天真帅。}


{真的很传神啊}

{黄少天我只想对你说你庙和我药不共戴天。}

{黄少真是爱极了大眼}

{这就是传说中的个真爱似黑吗?}

{请给我楷楷的镜头啊。}

{黄少真可爱。}

{大眼蛙:excuse me?}



“黄少天。”王杰希一把拿过黄少天手里的大眼蛙。


“天哪。”黄少天故作惊讶,一脸惊恐地看着王杰希,“杰希爸爸发出大眼射线了。救命,Help me,dasikeidei。”


“你.....”


黄少天一看王杰希的眼神,感觉不妙连忙拔腿就跑,“撩完就跑可真刺激。”


王杰希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跟着他闹朝他追过去,只剩下不明所以的刘小别站在原地。


“哈哈,就算你比我高几厘米,也抓不到我。”黄少天跑到周泽楷身后躲着王杰希。


而周泽楷也因为黄少天抓着他的肩膀,不得不掩护着黄少天,三个人玩起了老鹰捉小鸡。


“黄少真的是比我还爱玩,还总是说我。”



“不得不说,一碰到黄少,队长整个人都不淡定了起来。”来自于副队长许斌的回答。



{这三个人真的二十多了么?}

{大眼蛙躺枪。}

{这是老鹰捉小鸡么?}

{看别哥的一脸懵逼样。}

{老王你怎么了?真的是你么?}

{黄少真可爱。}

{老王可比你高五厘米啊,四舍五入就是10厘米啊黄少。}

{所以黄少你是在承认你是在撩了?}



“还是赶快去放风筝吧。”


黄少天趁着王杰希分神跑到原来拿风筝的地方,从里面拿出来最后一只风筝,“小黄鸭,哈哈,据说小周你的睡衣是小黄鸭,哈哈,我先笑一会儿,特意给你挑的。”整个风筝都是黄色的,“原本想给你买企鹅的,但是没有企鹅形状的风筝啦。”


“挺好的。”周泽楷接过黄少天手里的小黄鸭风筝。“好看。”


“看到小周你这么夸了,我还是品味不错的,哈哈,赶快放风筝去了。”


“好。”



“刚刚看到队长的表情了没?”袁柏清暂停视频指着在旁边一瞬而过的王杰希。


“嗯。”高英杰在旁边点头,黑脸了么这是。



{小黄鸭=楷楷?}

{什么wuli小周的睡衣是小黄鸭?黄少你是怎么知道的?}

{莫名觉得小黄鸭和楷楷很配}

{天天这是撩完老王撩楷楷了?}

{老王:小妖精,竟敢在我面前撩别人}

{前面的你够了。}

{楷楷声音真好听}

{黄少你个花心大秋葵。}




黄少天想说放风筝只是一时兴起,他原本以为放风筝真的很简单,把风筝往上一抛,然后跑起来,放线,就OK了。


然而黄少天到底还是太天真,每次风筝都被抛到半空中之后垂直往下掉在了草坪上看得黄少天都不禁想哼,“啊,你就这么死去!!!!!!!!!!!!”


后面的进步也不过是,那只酷炫的蜘蛛侠也只不过是在空中盘旋了一会儿,然后再次自由落体。


“看来是今天的风太不听话了。”


“黄少天你就吹吧,连风筝都不会放。”刘小别的声音从另一边传过来。


“哼,刘小别你厉害的咯。看你小豹子能飞多高。”黄少天话音刚落,卢瀚文的声音立马马上给黄少天一个响亮的啪啪啪,“哇,小别前辈的小豹子飞得好高啊,我快hold不住了。”


“呵呵。”不知为何,黄少天总觉得刘小别这个呵呵两个字蜜汁像王杰希。


“呵什么?懂不懂什么叫做尊敬前辈啊,我全名也能叫?”黄少天不服气地反驳。


“你又不是我妈。”


“我还没你这个不省心的儿子呢。”





刘小别坐在位置上感受到了他们微草同胞们的注目,“干什么?就算队长让我叫我也不会叫的。”

“小别啊。”袁柏清郑重地拍着刘小别的肩膀,“不叫妈,叫丈母娘也是可以的。”





{黄少不会放风筝哈哈哈哈}

{可怜的蜘蛛侠。}

{别哥厉害}

{小卢可真是蓝雨的胳膊往微草拐啊。}

{别哥叫黄少是后妈还是丈母娘啊。}

{必须丈母娘啊}

{黄少的FLAG 立地飞起。}

{我要跑进屏幕里面手把手教黄少放风筝。}



“黄少天你真是笨了!”王杰希站在黄少天的身后,“你先注意风向,一起拽绳一边跑,然后慢慢地放绳别太快了。”


王杰希一边教导黄少天放风筝,刘小别看在眼里就像是回到了上次和小朋友们一起放风筝的时候,那个时候队长也是这样子的,他该不会把黄少天当儿子吧。


“现在风筝偏了,把上提线往左边移动一点。”王杰希认真地教导黄少天放风筝,而黄少天的蜘蛛侠终于在王杰希的谆谆教导下翱翔于天空。


黄少天一边拉着线一边自我夸耀,“我果然是个天才。”




放了没一会儿,卢瀚文大喊了一声,“我的风筝勾在树上了。”


这个时候王杰希开口了,“小别我去找一个梯子,你千万别自己去爬树。”说完王杰希便离开了镜头。



三个人全部离开了镜头,而终于只剩下三个人,黄少天和周泽楷,还有摄像的人。


摄像的人开口,“黄少我能去个厕所么?急......”


“哦,好好。”黄少天指着一边的相机支架,“就放那边吧。”




“我总觉得队长和黄少之间的氛围莫名有点暧昧,就像古代公子和小姐在郊外放风筝然后顺便调调情一样。”肖云坦言。






{蜘蛛侠:来自终于上天了}

{站住能上天的只有我}

{不不不,你们把老王放在哪儿}

{周黄笑而不语。}

{喻黄大法好}

{叶神笑了。}

{老王真的是一个好父亲和一个好公公啊。}

{还真的手把手教了。}

{周黄这是要独处了么?}



“周泽楷我们去放那个大章鱼吧。”黄少天兴奋地指着一边躺在草坪上的大章鱼。


周泽楷点点头,“嗯,好。”走过去把草坪上的红色大章鱼捡了起来,顺便拍掉了粘在大章鱼上的草屑。


因为大章鱼上面绑了很多线,而且他是没有骨架的,飞起来比其他的风筝困难一些。他们尝试了好几次都失败了,连周泽楷都无可奈何,不过两人神色倒是坚定地要不放起来不罢休。


连弹幕里的人的都在为他们加把劲,最终在努力之下,大章鱼终于飞上了天,黄少天拍拍周泽楷的肩膀,“厉害啊。”


周泽楷一边收放线一边转头看向黄少天,“你也是。”


“哈哈,承蒙夸奖了啊,哈哈。”黄少天一听到被夸就有点嘚瑟。





{??????}

{黄少笑起来真可爱,不愧是我的老公}

{大章鱼真幸福,我就是那只大章鱼}

{周黄党喜极而泣。}

{为毛黑屏了?}

{进度条太可怕了,dilidili你说你是不是把后面一半的进度条都给吞了?}

{黄少你这样是不对的}

{第一个看完,嘢}




后面没有的原因是难以启齿的。



黄少天一时高兴过头往后退了一步结果不知道绊到了什么东西往后仰去,而周泽楷则是要去拉他,却被黄少天一同拉到了草坪上。


“痛。”黄少天是屁股着地的,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感觉到有一个重物压向自己,周泽楷整个人半倒在黄少天身上,周泽楷的双手撑地,而两人脸的距离只有一点点,就像上次在黄少天家里的一样。


“太近了。”


“不近。”


“什么?”


“不够近。”周泽楷这样一说轻轻地低头在黄少天的嘴唇上吻了一下。





“什么鬼?”黄少天往后一仰远离周泽楷,“你这是在干什么?”





周泽楷并没有回答,不知何时吹起的秋风吹乱了周泽楷的刘海,黄少天就这样躺在草坪上从下往上看着周泽楷,“其实你笑起来很好看。”黄少天说的是实话。




今天的风吹乱了他的心。




---------其实这章应该很久就更了,但是当中插写了叶黄线的大结局,婚礼直播现场哦,收录在本里。


下一章  人气up主黄少天微草K歌篇----你的大小眼明亮又闪烁~Giligili eye!

评论(20)
热度(6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