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无论什么世界都会在一起

这是我收到的最全的repo啦<( ̄︶ ̄)/写的也很好,在我眼里叶黄两个人就是一直这么在一起,永永远远在一起,一个眼神就可以了解到彼此,我自己写的时候也没发现自己写的会是什么样子就去书名所说的,无论什么世界他们都会在一起,也许有风有浪,也许一起度过风雨,相遇没有理由,相爱也没有理由,爱就是爱了,不需要矫情地说出去所有感觉,他们也许就是牵着彼此的手,走到世界尽头。

ps终于有人说到小鲜肉和影帝的番外了,刚开始写这个论坛体就是为了这个伏笔♡(*´˘` )(´˘`๑)""♡老大踪迹报告梗源于my boss my hero

静卧聆溪:


这篇文是从太太在lof上发文我就开始追了,太太用一种不一样的方式描绘了两人的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然而和里面的评论一样,当时在追这篇的时候我的感受就是“真的好想急死你!!!”


里面少天是一个刚刚出道的小鲜肉,却有影帝叶修作配在论坛引起了轰动,但!my天天!就是这么!有!实力!用演技吸了粉【哎呀my天好棒///////////////////】


一部剧里饰演多个人格,当时看到这个设定我的内心也是懵逼的,然后看到每个人格没有其他人格的记忆,我已经傻了……何苦这样为难老叶hhhhhh当时看的时候就想,这得有多大的脑洞才能把这个剧情写到位。不过从论坛体回复的文字中能够让我脑里出现叶黄两人互动,拍剧,录节目的情景,不得不说从这里我就能感觉到太太用不同的描述方式,依然能够给我们描述出甜甜甜的叶黄!【比个心】不同人格不同记忆,但爱的到底是一个人,这可能也是他们之间让人羡慕的吧。


通过论坛里讨论的op.ed以及海报的图透出了一定的后续剧情,论坛里的人在猜,我也在猜,最终,莫霄和慕流究竟会有一个怎样的结局。其实很多时候没有什么能事事顺心,这部剧的剧情之所以能打动我,是因为我觉得它把一切不确定因素都包括了,外来情敌,内在心理等等因素都是阻碍两人感情发展的因素。太太在最后没有明确说明莫霄和慕流的结局,但在我看来没有固定的结局就是最好的结局,生活总有不确定,没有什么能一帆风顺嘛。一个岔道口,一个选择,有时候可能就是永远。


剧里他们的未来是未知的,但在现实里他们的未来有幸拥有对方,后面的小剧场甜的我不要不要的。他们也是人,也都有自己面对感情的方法,也能够用自己的方式来浪漫,即使下雨……在生活里也会有争执,但能够解决开来就是好的,有的人错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好在,他们在争执后还在一起。看到少天去找戒指又找不到的时候真的特别心疼,也想过老叶为什么就这么走了,后面看到老叶递给少天戒指那里,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揪了一下,也许在他们的感情里,还是没有什么能够比对方更重要的。


在最后的番外里,我…只能佩服一下太太…这个算伏笔吧,埋得太深了Orz我一开始看到“量身打造”我只是简单的以为这是最适合少天来演,只有他能演好这个角色,其他人表现不出那种感觉而已。万万没想到真正的原因是这样,特别震惊,也特别欣慰。震惊于太太能够挖了这么一个深的坑,震惊于少天在大家看来开朗形象的背后,有太多不被我们所知道的东西;欣慰于少天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能够真正的摆脱、放下过去不好的记忆。希望在不同的世界他们能够幸福,这是给我,也是给所有叶黄党最好的礼物吧。



这篇的字母看得我云里雾里的,连蒙带猜然后怀疑自己Orz


如果说第一篇是要仔细体会的话,这篇给我感觉就是“明明是求助可你为什么这么闪”“我家老叶只有我能嫌弃你们不行”。


这篇是两个人以各自的视角来写相同的事,所处的角度不同看法也不同,但是,怎么就狗粮味这么浓呢………


一见钟情对我来说是个抽象的词,以前没有相信过,觉得太玄乎了,但是真的遇上了,才会觉得它是真的存在。


这篇来看就是比较生活的,所以……上面写太多现在词穷了【。



这篇的设定……霸道总裁爱上我【x
从兴欣一群人对叶修的踪迹实况来表现叶黄两人的感情发展,其实我更想知道叶修是怎么就跟少天一个班又是怎么看对眼了的……而且顺便问一句,谈恋爱过程中有人实况报道真的没问题吗!?


一帆写的叶修在听少天说话的时候一直在笑,重复写了一直在笑写了好几遍,感觉那画面感特别强!粉红泡泡都要溢出来了。然而心疼一秒一帆小安等人,明明是实况纪录还要他们担心,而他却是谈恋爱了hhhhh



这篇!!特别好!!!它把我在看文时会有的某些疑问!!全部!!写到了!!!
“为什么感情总是一帆风顺毫无阻碍”“为什么能够毫无争执”“为什么以两人的性格在一起遇到摩擦总会有人无条件退让”等等一系列问题。


其实并不因为是同人,所以他们有各种的“剧情需要”“理所应当”,更应该给他们一些更加人性化的东西。比如在情感上,不排除真的有夫妻夫夫能够完全包容,但总会有点摩擦对吧。


少天后面那段话我觉得真的是全文里写的很好的地方,因为人偶尔在做事情总会有冲动,冲动结婚也不是没有,彼此有自己的事业和所要负责的东西会分走一些时间,人的思维方式也不会完全相同,那一句“或许我们原本就是不同的人,只不过那时候的冲动把问题都盖住了”写到我心里去啊!很多时候我们看一个人总会有第一印象,而且冲动时的决定也往往会打乱自己。但他们能够在冷静后发现自己爱的人还是对方时,这种感觉真的,特别好。


为了爱结婚,但离婚绝不是因为不爱了。也许我们只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回过头冷静下当时的冲动。


给自己一次机会,也给对方一次机会。


伍&陆
被记录下的感情等到年过半百回忆起来也许特别美好,不论是自己的感情还是曾经喜欢的cp。私心来说,叶黄,配一脸,不喜欢听的你打我啊!从没有觉得谁和谁能这么配啊!!他们用自己的方法去爱,我用我的方法来感受,这是我最大的幸运。


在婚礼那段第一关问问题的时候,
“对于黄少天而言他什么都知道,没有刻意去背诵,只是默契到黄少天只要提及一句想吃甜品,叶修都能明白他想要的。
‘你以为你是在问谁这些问题?’”
一段感情能够到只要你想我就知道,并能自信的说出那句反问,我觉得那个人一定是爱到了骨头里去的人。


有缘相识有幸相知。愿他们能够白头偕老共度此生。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偷偷圈太太Ծ ̮ Ծ

评论
热度(22)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