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giligili eye~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本篇毫无营养地唱歌,从头到尾到在唱歌。

 

人气up主黄少天归档整理。


荣耀职业圈中,药庙不和都是明摆着的事情,你呛我药,我讽刺你庙,在微草和蓝雨赛场相逢后总会有记者问关于对方战队和己方战队的对比,而每个战队的队员总是能毫不保留地赞叹自己队伍已经不动声色暗暗唾弃另一个队伍到了最高境界,药庙战争的硝烟从赛场上到了论坛上再到了表情包里。


不过真的来讲的话,已经退役的方士谦先生觉得药庙之间的关系很不错,能够一起去B市看雪,一起打嘴炮,一起制作对方的表情包,还有一起唱威风堂堂。


说来也是巧,方士谦先生又一次恰巧也遇到了也已经退役的方先生,两个人相见恨晚端着两杯葡萄酒来了顿烛光晚餐,只可惜一个爱白诗南一个倾心马尔贝克。


两个人商量着什么时候药庙能够聚一下,来一次大家都开心的难忘经历。


于是就有了很久没有相会的聚会。


药方出席人员有:吾皇/溜小别/薄情儿/斌爷/英杰宝宝/非哥/方神


庙方出席人员有:吾黄/小卢/特能苏/远儿/晓哥/亚历山大大帝/老徐/镜爷/


蓝雨的各位还没有到的时候,微草已经由王杰希带领率先来到了某豪华会所,有KTV,有斯诺克也有一张很大很大的床。


方士谦坐在王杰希旁边悄悄地和他说着话,“我说小队长,你年纪不小了给你介绍一个怎么样?”

王杰希摇头。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找你们来吗?”

“不是说好久没见了,聚聚吗?”

“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思啊可是飘到了别的地方去,要不找个机会我把所有人支开你趁机把人往床上一拐?”方士谦开着玩笑,眼神指着不远处的大床。


王杰希没回答,门外已经传来了嬉闹声。特别是黄少天的声音特别响,王杰希几乎能想象到黄少天走在最前面的样子。


“这样吧,等第一个人走进来,就让小队长过去以拥抱相迎吧。”方士谦说的话微草全员几乎都听到了,每个人脸上都浮现了看好戏的念头。








门开了。





卢瀚文站在蓝雨队伍的最前方,“小别前辈我来啦。”



微草众人:眨眼,眨眼,眨眼。








【魔性大眼】giligili eye~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主页>生活>其他  2026-11-27 播放:47万 弹幕:2.5万 收藏:1.6万 硬币:895

Up主:夜雨声烦


TAG:魔性大眼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走调的溜小别


[当前观众:1426]




{魔性大眼什么鬼?哈哈}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我竟然唱了起来。}

{彷佛天上星,那最亮的一颗}

{对,没错my眼就是最亮的星星。}

{我大微草终于又出场了。}

{溜小别是什么鬼?}

{宿敌之争么?}

{官方提示,全程高能。}



{二刷提示:前方请勿喝水,此为歌唱视频。}



首先出现在视频中的是两队中的奶妈,袁柏清和徐景熙,两个人默契地点了一首洛天依和言和的神经病之歌,还一时兴起改编了歌词。


有一天我闲着没事让薄情儿讲个笑话,拿货张嘴还没说话自己开始笑......


咿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开始徐景熙唱的时候还能把持住自己,但是一旦到咿呀的时候就忍不住开始笑。袁柏清也是,就如同歌词里唱的那个样子,还没说就开始笑。


真的不是我笑点低我的笑话太牛逼,真的是情不自禁,徐景熙好不容易绷住想笑继续唱,但是袁柏清刚唱两个字,就拿着话筒蹲下去笑得停不下来。


“不行了。”


而伴随着的背景音乐也是微草和蓝雨众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我也想笑}

{全屏幕的哈哈哈哈}

{你们可是公众人物,注意点,哈哈}

{我的笑点.....}

{我一直以为老徐是一个很正常的人}

{我还是要忍不住说,你们关系真好哈哈哈}

{不懂那个你们药庙......}



视频中下一个出场的是喻文州,但是明显和刚刚第一首有很大的时间间隔,和刚刚的不正经不同,队长拿起话筒就是个正经人(李远有言)


Music Start.


I will be on my way to save you.(镜:文州从小唱歌都好听,以前还在训练营唱过一条大河波浪宽呢。)


When life goes astray. (卢:队长好棒。)


I will be on my way to hold you.(黄:文州唱歌甩你们微草三百条街)


To kiss your tears away.(郑:看我们队长英文咬字多清楚啊。)


And my heart will stay.(李:所以说大家都叫队长为特能苏呢。)


Stay with you for no season.(宋:我们队长都会英文歌,中文歌,特别是林峰的歌,多苏啊。)


Even if I'm away away.(徐:不行我还沉浸在刚刚的歌声中。)



黄少天一直坐在最旁边的位置,所以喻文州唱歌的时候,黄少天一直入镜,拿着鱿鱼丝,一边仔细听歌。




{哇喻队好苏。}

{此时我是黄少手里的鱿鱼丝}

{妈妈这个人唱歌好好听,我要嫁给他}

{喻队唱的是林峰的on my way 不谢}

{蓝雨团迷弟属性}

{老徐你的画风好像不太一样}

{喻黄大法好}

{我黄就是这样痴迷地看着喻总,嘢}

{一条大河波浪宽?@江波涛}





既然喻文州都上了,王杰希怎有不上的道理?


微草众人推着他们的队长上去,嚷嚷着秒杀蓝雨的队长。


王杰希手里拿着话筒,在黄少天的角度看来,王杰希微微侧着身子的样子,眼睛看起来像是同样大小,黄少天噗嗤地笑了出来。


Music Start.


纯则粹 阳则刚  (柳:吾皇万岁万万岁)


天行健 两仪遵道恒长  (刘:队长唱的还行吧)


故有长久者不自生方长生之讲  (高:好厉害啊。)


百丈峰 松如浪  (袁:我们队长就是这样苏到你心里,迷妹赶快来加入微草君临天下迷妹俱乐部吧。)


地势坤 厚德载物之像  (许:道可道非常道,道观总比和尚庙好)


故君子不争炎凉  (方:没听过小队长唱歌,小队长挺厉害的嘛,都说会唱歌的都能泡妞来着,怎么不见小队长拿着木吉他穿着破牛仔站在街头呢。)




王杰希唱完最后一个词,“前辈,站在街头唱歌那是卖艺。”


黄少依旧坐在原地看着大屏幕,磕着吊瓜子,“大眼,刚刚你唱歌的时候你们队的子民们还给你放了七彩特效,你还别说,你的大小眼更加魔性了哈哈哈哈哈。”




{我眼世界第一帅}

{卧槽?江山雪?}

{这么说大眼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道士了咯?}

{微草中二晚期,还吾皇/////////}

{微草成原,吾皇君临天下。}{微草成原,吾皇君临天下。}{微草成原,吾皇君临天下。}{微草成原,吾皇君临天下。}{微草成原,吾皇君临天下。}{微草成原,吾皇君临天下。}{微草成原,吾皇君临天下。}{微草成原,吾皇君临天下。}{微草成原,吾皇君临天下。}{微草成原,吾皇君临天下。}{微草成原,吾皇君临天下。}{微草成原,吾皇君临天下。}

{卧槽被满屏幕的绿色亮瞎了。}

{此刻我是黄少手里的瓜子。}

{想象不出老王谈着木吉他泡妞的样子....}




因微草和蓝雨各位的强烈要求,把他们唱歌的部分全部删除.........



后面直接跳到了黄少天,宋晓夸着黄少天,“我们黄少什么语种都会,给大家来首霓虹歌,告诉大家我们黄少可是走小清新风的。”


“小清新风,哈哈,黄少天是小清新!”刘小别学着王杰希来了一个神之蔑视。


“呵呵,溜小别让你看看什么叫做实力派。”黄少天放下手里的巧克力巴菲,接过宋晓递过来的话筒。“快music!!还有欢呼声。”


Music Start.


つないだ手のやさしさが  (高:虽然听不懂但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なつかしい記憶になると  (郑:樱桃小丸子的歌①,黄少你很会回忆童年啊)


まだ気づかない  (许:快看队长的表情)


夏の始まり  (卢:黄少厉害了,不愧是黄少。)


もっと  手をつなごう  (方:小队长的表情很微妙啊。)


キミがさよなら  (镜:其实少天日文歌唱得最好听的是一笑悬命。)


なんて言わないように  (刘:啧)


もっと  手をつなごう (李:上次黄少一本正经地唱了一首日文歌,乍一听还挺正常的,却没想到是首小黄歌,歌词是什么:好想要你想到痛彻心扉,我已欲火焚身痛彻心扉②,吓死宝宝了。)


ボクの涙が  (喻:少天唱歌很好听,我经常听到。)


キミに見えないように (柳:我仿佛听到了喻队炫耀似的口吻。)


さあ   手をつなごう  (王:没想到黄少天唱起歌来和啰里啰唆时候完全不一样。)


キミの笑顔が   ボクの宝物だから  (袁内心:所以队长你这是爱上了么?)



{我黄真厉害}

{哈哈大眼卡成表情包了}

{黄少唱歌真的好好听啊。}

{喻队真的是2333333333333333}

{我也觉得老王的表情很微妙}

{老王的表情简直就是我媳妇儿真厉害,四国以内。}

{黄少居然唱小黄歌?}

{但是小黄歌原曲真的很好听啊。}

{我要去下载这首歌了,但是想要黄少的版本啊。}

{王队这是爱上了吗?}




蓝雨众人起哄着黄少天和喻文州来一首合唱,宋晓还别有意味地说,“队长和黄少声音特别搭。”


“哦?”方士谦拿起一杯放在一边的果汁,“那赶快来唱一首吧。”


Music Start.


回忆的瞬间看见你的眼   (袁:公然唱情歌啦,有没有天理啊,快来管一管。)


停留在最初和你遇见     (卢:小别哥我们一起唱首吧)


放不下今生的一段缘     (镜:不错,真不错。文州你的普通话又进步了。)

 

消失在山的另一面       (柳:差点又要爬墙了。)  


问苍天悲欢离合谁是谁非 (宋:我就说他们和声很棒吧。)


不如今夜与你举杯忘了醉 (郑:一个个都当什么文艺青年,还是唱大风车吱呀吱悠悠的转比较适合。)


让曾经在梦醒之前连成线 (许:队长的神色......仿佛西伯利亚绝对零度的冻土,感觉也下一秒就要释放曙光女神的宽恕了。)


消失在今生的最后一眼   (王:呵,消失吧,永远地。)



{喻黄大法好,你们敢不服?}

{王黄不服啊。}

{情歌啊。情歌.....}

{我还以为要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呢}

{轩哥的大风车转呀转好萌。}

{放不下今生的一段缘  ,缘哟}

{老王吃醋了么?}

{还猩红毒针呢。}


Music Start.


这次的聚会很长,但是并没有所有唱歌的部分都录了进去,比如许斌那走调地似维也纳小精灵一样的太早,还有郑轩有气无力不知道在唱哪国语言的 you raise me up。


微草众人看着黄少天唱日语歌那么牛,想到了他们队里的某人,“小别必须得上啊,小别也会日语歌,一起来首极乐净土吧。多好啊。”


刘小别撇撇嘴,最后还是答应了,两个人各执一个话筒,等待前奏的开始。


不得不说极乐净土这首歌总能让喜欢跳舞的人手舞足蹈起来,不会跳舞的也疯狂抖着腿。


ゆきましょう 极楽浄土

歌えや歌え 心のままに

アナタの声を さぁ 闻かせて

踊れや踊れ 时を忘れ



刚开始还在认真唱,两个人互相较劲,但是到最后却变了味,在方神的带领下唱歌变成了跳舞,十几个宅男扭着腰,手势有高有低,郑轩还慢半拍。


黄少天拿着话筒边嘲笑一样看着立在一边不知道动作该怎么摆的王杰希。


“哈哈哈,大眼你不行啊,这是流行舞,你还是回去跳老年迪斯科吧。”黄少天拍拍王杰希的肩膀。


“你行?”王杰希的眼睛貌似更加不对称了。


“我行啊。”


“呵呵。”


黄少天听着王杰希这个呵呵怎么听怎么觉得像讽刺,“大眼你这样是会注孤生的。”


方士谦听到这话,“不不不,小队长的缘分就是若无变爻,反复终成。只要心诚,则缘定,缘在何处,只需看紧眼前人。别看我,这可是小队长自己算出来的,我觉得挺准的。”


缘分么?




{极乐净土.....原来你们是这样子的药庙}

{老年迪斯科22222233333333333333}

{喻总的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笑看王黄互动。}

{方神说的那一长串是什么?}

{意思大约就是最终cp是老王×我}

{前面的臭美。}

{真王·神算}







到后面直接开始拼歌,从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到禁忌的边界线,微草差点就跪着唱着:


我的老父亲啊,我最亲爱的人呐。


方士谦没能喝到自己想喝的白诗南,最终还是选择了AD钙奶,边吸着瓶子里的饮料边看向一边在嬉闹的队员们,退役那么多年,小队长好像也没什么变化,



若无变爻,反复终成。只要心诚,则缘定,缘在何处,只需看紧眼前人。



小队长可要加油了。










--


注:


① 歌曲为樱桃小丸子剧场版插曲:大原樱子-キミを忘れないよ 


② 李远所说的歌曲歌词翻译自 NEWS-チャンカパーナ 




---

为什么我人气up主更新的太慢呢,因为每次写的时候都要写好几天.....


下一篇:我要成为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178修罗场,乃们是支持老叶还是喻总呢?(微笑)

评论(61)
热度(6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