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骚话是一个吃鸡主播必备的撩汉素养

一发完结。


——E的主播梗。



(01)

亚服排行榜第一位被一个排名四千五百六十名的伏地魔一枪爆头这件事情最近在主播圈传了很久。、

每天都有人来问候他最近有没有注意埋伏在最近的人,这让叶修哭笑不得。

“我说你是不是闲得很?老是用这个来调侃有意思么?”叶修坐在电脑椅上听电话,旁边的方便面在缝中还冒着热气,电脑的屏幕还开着steam。

苏沐秋在那边呵呵一笑,“你好歹也是赢过我的人,竟然输给一个不知道多少名的小孩,一世英名啊!”

“游戏输赢很正常,你对上我都没赢过几局,那你更加不如那孩子了。”

“靠!”苏沐秋那边环境有一点嘈杂,叶修听着难过,没说几句就挂了电话。

泡面大概熟了,叶修将盖在最上面的烟盒丢到一边,用叉子松了松面条就大口吃了起来。


说起来,那天……


(02)

叶修在平台上直播的名字为君莫笑,而在steam上吃鸡中的艾迪为JUNMOXIAOye,正应了他的名字,它的操作的确可以用6666来形容,什么枪械都能信手拈来,曾经还因为用平底锅干死了一个队被封为‘平底锅之神’。

上周六晚上,叶修照常直播,一人局,其实这一局他的运气不错,降落在安全区的边缘,开局又是一把AKM,安全区逐渐缩减,叶修一直蹲在边缘处猥琐人头,到了只剩下三个人的时候,叶修已经收下了37个人头,再干掉最后两个就能打破纪录,最后的天命圈是一圈麦田,叶修躲在石头后看四周,他大约苟了两分钟,其中一个人终于按耐不住跑了出来,叶修赶紧对准他,射击。

没有想到,正当他收下第38个人头和之前记录持平的时候被最后一个人背后袭击,血条瞬间清空。

界面显示

LiuMu0810is666使用Kar98k狙击枪击杀了您。


GAME OVER


他身后跑出来一个穿着沙漠迷彩的角色。


叶修拿到的名次为 2/100.


直播间瞬间炸了,原本君莫笑的粉丝还在那边刷要破纪录破纪录了,到最后的神转折真是打得措手不及。

[666666666666]

[要破纪录了,哈哈哈哈哈!君莫笑牛掰。]

[我笑就是厉害。]

[国服第一!]

[还国服第一?这已经是亚服第一了,求君莫笑去美区虐他们!]

[这么远就能发现人?怕不是开挂!]

[君莫笑挂比!]

[老公威武!吃下这盘大盘鸡。]


在事情发生之后,弹幕先是沉寂了几秒,后又炸弹式的爆裂开来,几乎都是23333333333和666666666.

[我TM实在做梦吗?]

[君莫笑输了?]

[干掉了38个敌人的君莫笑竟然输了?]

[还是被伏地魔干掉的?]

[这个艾迪谁啊?排行榜上有他吗?]

[哈哈哈天道好轮回!]

[心疼我老公,咫尺之遥]

[所以说今天君莫笑是挂失灵了吗?所以才这么容易被菜鸟打死]

[说挂失灵的ballball你看看他的击杀数!]


粉丝们叫嚣着要去看看这个伏地魔到底是谁,叶修倒是很坦然,比赛有输有赢很正常,人家能打倒自己除了幸运还有就是实力,倒是黑粉变得猖獗起来,以前在叶修战绩斐然的时候坚信叶修是开挂才能爬那么高,现在输了一盘他们就逮着机会说挂失效了。

有些人就是见不得比自己厉害的,叶修也无可奈何。

他‘吸溜’地把泡面吃了精光,嘴巴遗留的泡面余味感觉有一些恶心,人懒不会做饭,泡面都吃腻了,著名主播君莫笑突然开始惆怅起来。

叶修最常排的是单人,当然也经常和好友苏沐秋一起双排,不过双排的时候苏沐秋总是捣乱,他总想着用物理武器成神,最后惨死在对方手里,粉丝曾经这么形容君莫笑的直播,单排成神,四排成坟,只要只有叶修一个人打,妥妥的鸡王,但是一旦四排就悲剧了,常驻人员君莫笑(叶修)、秋木苏(苏沐秋)、沐雨橙风(苏沐橙)和气冲云水(吴雪峰),都不靠谱,不是实力不行,而是比起正正经经地玩游戏,他们更像趣味竞技,上个月就有一次苏沐秋试图用大砍刀捅死对方而被围殴,吴雪峰带着叶修骑着三轮一起撞树而亡,只有苏沐橙兢兢业业地在那边狗,最后四排之光苏沐橙跑了四次毒圈后体力不支地倒在了天谴圈内。

话题偏远了,叶修喝完矿泉水还站在阳台上多站了一会儿。

他住的小公寓下面有一个熟人朝他招手,“喂,老叶。”

“猥琐方?你不是回国了吗?”叶修趴着拉杆,对着楼下。

“我在家里面窝了一个礼拜没干正事儿,我妈赶紧把我机票买了把我赶回来了,老林帮我找了个7-11的夜班兼职。就在咱们公寓附近。”方锐说。

“哟,这么拼啊。以后正好你帮我带点夜宵回来。员工应该有友情价。”叶修笑笑。

“去你的,你做主播赚的比我多多了好吗?被98K一枪爆头的感觉好吗?”方锐贼笑,叶修也懒得理他,转身进屋。


(03)

晚上九点,叶修准时开始直播。

“大家好,我是君莫笑,现在东京时间21点,北京时间应该是20点,今天照例是绝地求生,原本年秋木苏是要和我一起双排,不过他今天坐新干线去东京了,今天的话随即组队好了。”

叶修开始登陆游戏。

在LOADING的过程中还抽空看了弹幕,看见弹幕上刷的东西哭笑不得,“98K这个梗还能不能好了,能打倒别人都是实力的一种,有空倒是想和他切磋一把。”

虽然说是切磋一把,但是叶修也是属于那种随意说说,都没有在意。

进入游戏,双人模式,匹配中……

①JUNMOXIAOye

②LiuMu0810is666


?????

叶修脸色一沉,这个艾迪怎么这么眼熟?

弹幕上疯狂开始刷屏:

[缘,妙不可言]

[敌人变队友?666666]

[伏地魔上线]

[平底锅之神终结者已上线]

[233333333333333333333]

他还没有说什么的时候,麦的另一头已经有人说话了,是一个嗓音比较清亮的男生:“咦?”

[咦?是一个小哥哥,声音真好听。]

“还真是巧啊。”叶修苦笑。

“巧啊,的确!上次匹配到你也是很巧!不过还是我赢啦。”对方声音听起来还是很自豪。

“上次你很厉害。”叶修夸赞。

“必须的,我很沉得住气啊。”

时间倒计时,游戏开始。

那头似乎有喝水的声音,“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准确能知道你位置打你?”

听到那得意洋洋的声音,叶修也只能说不知道,不过大约已经猜到了,那边笑起来,“因为我也在看你直播啊!哈哈哈哈哈哈!”

“……”

见叶修没有发话,那个人继续说:“我经常看你直播的,其实我们离得很近的。跳哪里跳哪里?”

“Los Leonas.”叶修回答他的问题,接着又说:“你也在大阪?”

“是啊,我从小就住在大阪。”那边笑嘻嘻。“你果然牛,专门挑着大城跳。”

那个人跟着叶修跳伞,稳稳当当跳在了地面上,那男生也是运气好,一落地就捡到了一把M24,开局秒掉了落在附近的一个队。

两个人一边苟,一边捡东西,还聊天。

“弹幕有人问你叫什么名字?怎么称呼你?”叶修还抽空看了一下手机上的直播间。

“你还真是有空啊,被敌人包围了还有空看自己的直播间。”

叶修笑笑,“你干掉我的时候不也是在看吗?”

“那说明我也很厉害。”

那人笑笑,“我的名字不就是在艾迪里面吗?liumu,我叫流木。”

“真的假的?”

那边贼贼一笑:“你猜?”

也不管真的假的,之后叶修就一直称呼男生为流木,晚上一共打了七盘,不过可惜的是没有吃鸡,但是叶修还是调侃道:“这可比我和秋木苏的时候胜率高多了。”

流木和苏沐秋的游戏方式不同,苏沐秋其实能力也很强,特别是枪法能到达出神入化的地步,不过如果只是为了赢而游戏太无趣了。

顺便一提秋木苏是皮卡皮卡直播著名gal game游戏UP主。

流木则不同,他认为排名自然是越高越好。

一局之中,他们窝在野区,流木就蹲着不肯走。

“活着最重要。”虽然听起来怂,但是遇到落单的人下手毫不留情。

说实话,今晚的游戏叶修玩得很开心,流木这个人运气真的是好到炸裂,随手捡一个就是八倍镜,安全区内找一个屋子狗着就是天命圈。

直播到了接近零晨,那头的流木终于坐不住了,“我得睡了,明天还要兼职,你慢慢打。”

“好。”

然后流木就下线了。

接着苏沐秋也终于赶了回来,要和他排两把,两人登陆游戏,苏沐秋也在微博上刷到了刚刚的直播REPO。

他开麦调侃他:“听说你遇到那个终结你的男生了?”、

“恩。”

“也不知道该说你是幸运A还是幸运E。吃鸡了没?”

直播的时候叶修不能抽烟,他只能拆了包巧克力棒在嘴里叼着,“没有。”

“哈哈,还是没有对吧。”

叶修慢悠悠来了一句,“总比你落地成盒好。”

这次他们随机到的是海岛地图,这次他们跳的是野区,而且啥都没有,叶修只得拿了他一把自己从来不用的散弹枪,苏沐秋则是拿到了一把平底锅沾沾自喜,叶修嫌弃道:“你又想要物理成神了?”

“我又不是没有CEI死过别人。”

“那是因为他自己跳车到残血,给你捡了漏。”叶修道。

“靠!夸我一句会死啊!”

“夸你啊,微博上不是都叫你为绝地鸡枪吗?”

“说真的,真的不好听。”苏沐秋说,“……”

苏沐秋瞄了一眼直播间,“靠!!为什么我一来就突然少了那么多人?”

“大概是看腻你了。”叶修调侃说。这个已经是凌晨的时间,观众自然会少。

“哦?”苏沐秋坐在电脑前,眼睛八卦起来,“那看不腻的是那个小流木吗?”

“……这和他没关系吧。”叶修无奈。

“你有没有加他的steam好友?”

“没有。”叶修回答得很干脆。

“加他吧!”苏沐秋给他建议。

叶修甩枪打死了在对面楼顶上的男人,又说:“我为什么要加他呀?”

“命运呗,他打死了你,你们后面又在同一队中,这游戏同时在线人数起码得几十万,这不是缘分是什么?”

[是啊,缘分!]

[缘,妙不可言!]

[2333333333]

[真的是有缘啊]

[脑补三万字君流相爱相杀]

[哪里相杀了?流木小弟弟明明是笑笑的粉丝]

[秋木苏大神一口毒奶]

[然而你们并不知道流木的steam号。]


“不加。”

叶修说,


(04)

那是个flag。

真的。

一周后叶修已经和流木同学经常双排了。

返场第一局:

流木翻着屋子,可惜这次没有翻到什么,“老君你人呢?”

流木是个自来熟,和叶修来了几把就已经称呼好到现在,叶修正在楼上搜着屋子听到他这个称呼差点走火,“你这什么称呼啊?老君?太上老君吗?你怎么不说元始天尊?”

“我是截教党,教主威武。”话题不知不觉就便宜到了封神演义上面去了,“我想永远喜欢赵公明。”

流木同学似乎也发现自己歪题了,马上又歪回来,“因为我很少喊人三个字的,我还是喜欢两个字,总不能让我叫你莫笑吧,好奇怪。”

“你喜欢叫人两个字?”叶修。

“对呀。”流木快速回答。“老莫?老笑?”

叶修搜完楼上就下楼梯到了黄少天一个屋子内,站在他旁边,“可以叫的有很多啊,并不局限于名字。”

“那叫什么?”

叶修语气一本正经地:“可以叫老公啊。不都是老开头么?”

“哈?”流木在耳机那头大叫。

[不要欺负人家小哥哥啊喂]

[老公??现在的直男都这么会玩了?]

[谁跟你说君莫笑是直男的?]

[原来君莫笑走位风骚,话更骚]

[第一次返场就玩这么大了吗?]

[6666666666]

返场第三局:

还剩下最后三个人,除去他们两个只剩下一个人,可是他们等了几分钟那人还是没有出现在视线内。

“你别动来动去行不?”流木不满道,他窝在附近的一颗石头后面四处张望,就是为了能看见最后那个人。

“这颗石头就这么大,你又要我狗着不出去,又不满我在你后面晃晃悠悠。”叶修说,“你能别蹲着不?”

“我都是在埋伏了,你还想让我光明正大地站着?”

叶修对着屏幕,“可是我怎么看都觉得是你在朝着我撅屁股。”

“……靠!”流木又炸了。“我是在认真苟好不好,你是认真的?”

叶修剥了一颗糖丢进嘴里,浓郁的苹果味在嘴里弥漫开来,“认真啊,在我这角度看,你是在邀请我。”

“什么邀请?”

“你猜?”

[不知道最后存活的小伙伴不知道心里在想些什么]

[公开来说骚话66666]

[又秀恩爱,不得了]

[又是撅着屁股又是邀请,请问君莫笑大大想到了什么?]

[污王君莫笑]

[以前怎么没觉得君莫笑这么骚?]

[再也无法直视君莫笑了]

[是直男吗?]

返场第6局:

霓虹是世界第一二次元大国,会有人觉得霓虹的中二程度会远比其他高,流木说自己是在霓虹长大,有时候也会说一些比较中二的话,叶修总是有一搭没一搭地附和他,高兴了他还会哼上几句。

“你知道吗?我妈自从和我的中日混血老爹再婚了之后还想把我改成日本名字,我后爹姓雨宫,那么和我原名组合起来就是叫雨宫天……”

“这名字是不是有一点耳熟啊……”叶修说了一句,随即明白了什么,“等等,你不是叫流木吗?什么时候有一个天了?”

“我网名叫流木。”

“那你真名叫什么?”叶修试探性问他,两个人找了一辆车行驶在公路上往安全区进发,按照他们谈话内容来看就像是在公路上旅游。

“我……干嘛!我干嘛要告诉你!”

“你客套什么?咱们一起玩儿了那么久了。”叶修轻笑,笑声从麦克风传到了耳机中,流木只感觉到了头皮发麻。

“谁和你玩儿了那么久了,别忘记我可是爆掉你的人。”

“就赢了我一把还洋洋得意啊。”

流木说:“这够我吹很久了好吧,有本事别吃鸡啊,咱们换别的。”

“好啊,LOL,FF14,DNF,DOTA随你挑。”

流木说:“黄金矿工怎么样?双人模式,看谁的金块多!”

“……”

叶修难得被说得沉默,“要不咱们真人PK怎么样?”

流木也愣了一会儿,安全区逐渐缩小,叶修开着车直冲圈内,到了目的地找了个地方躲着流木才发话:“好啊,有本事来啊!时间地点你挑!”

“先加LINE,告诉我你的名字。”叶修说,“时间地点我来定的话,干脆就周末,地点的话……”

话音刚落,枪声四起,二人被几个人包围,二人背靠着背对准敌人。

“我在床上等你怎么样?”

叶修突然发话。

流木手一抖,全部打歪,最后二人被击杀。

7/50

返场第9局:

“最后一把,我要睡了,明天还是要兼职去了。”流木打了个哈欠,声音也变低了许多。

“那你就去睡呗。”叶修说,“我也快差不多了。只不过有一点饿了。”

“煮点夜宵呗。”

“我不会。”

“啧啧啧。”

“想找个人给我做便当该有多好。”

流木呵呵:“在日本做便当都是母亲做给孩子,妻子做给丈夫,做给喜欢的人的。”

“算了,我单身。打完这盘我也睡了。”

流木哈哈大笑,“不是说你是夜猫子吗?”

“你听谁说的?”

“你粉丝啊!”流木说,“总是说你有多帅多帅!”

“那,我帅吗?”叶修问他。

叶修虽然很少真人出镜,但也并不代表没有,在游戏主播界的确可以称得上是帅哥一枚。

“还行吧。”

“那,符合你审美吗?”叶修调戏他,手也没有落下地开始搜集物资。

“为什么要符合我的审美?”

叶修没有正面回答,黄少天也觉得莫名其妙,却总有一种神奇的感觉。

两人默契还挺高,最后一局,吃鸡。


(05)

之后有一段时间流木都没有上吃鸡,说是要准备开学,每天粉丝都在录屏中刷存在感要求流木回来,叶修也只能打圆场:“他LINE上一直都说忙着,不过今天应该会忙完,不知道他有没有上线。”

叶修照例登陆游戏,流木的ID没有登陆,叶修只能随意加了一个四排进行游戏。

[君莫笑似乎是魔怔了,每天都搜流木在不在线]

[怕不是爱情]

[流小木你在哪里,你的老君想你了]

[每天跪求返场。]


叶修一进去,就自动匹配到了三个队友。

①JUNMOXIAOye

②YeYushengFAN

③GeassEyeWJX

④YUshark


"yo,熟人啊。"耳边一个陌生的男人声音响起。

叶修并不认识这个人,但是可能会知道他在直播的事情,巧的是他也是个中国人,叶修今天去的是欧区。

“呵呵。”另一个男声响起,“少天还真是巧啊。”

显然不是在和叶修说话,但是的确和叶修有关。

“你们……”叶修开口。

最后说话的男人注意到了叶修存在,“对不起啊,我们刚刚是在和2号说话。”

“黄少天呢?”第一个声音说,“他去厕所了?”

“取了个宅急送,现在回来了。少天……”

“嗯?”第三个声音响起,叶修总觉得有一点耳熟。

“你看一楼是谁?”

叶修能听到耳机那边沉闷的一声,那人顿了一会儿说:“大兄弟,买挂不?”

“……”好熟的声音。

公然在人气主播的直播间里面问挂要不是个傻子就是个爱开玩笑的。

叶修自然是听出了那个人的声音,他笑着问:“多少钱啊?我现在手里可只有日币。”

“100yan!”那边兴冲冲道,“很便宜是吧。”

“什么挂啊?”叶修拿起手机,打开了LINE。

备注为:流小木的LINE号突然换成了一只小黄鸡的头像。

黄少天趴在桌上看着屏幕,操控鼠标键盘站在叶修的人物面前:“会走路会暖床还会做饭的腿部挂件。”


END.



——————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如果喜欢就来个爱心和评论吧。

诸君,我喜欢评论。




之后叶黄王喻四个人组成四排一定很骚!

沐沐:以后找一个靠谱的队友,一辈子也不想跑毒了。



评论(113)
热度(14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