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先入为主式柏拉图 <10>

本章 :乐哥我终于出场了



雷点:包养梗/TGCparo/不虐/一见钟情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第十章:



现在已经是六月份,天气燥热起来,外面打篮球的人也比之前少了很多,女生打着太阳伞结伴路过篮球场朝着宿舍走去,在宿舍还是能听到一点嬉闹声,可能是最近的宿舍八卦也有可能是在讨论最近的电视剧,黄少天坐在阳台的椅子上玩手机,嘴里哼着歌。


郑轩回宿舍还打了一个哈欠,上课的时候没精神差点睡着,但是到了寝室里就变得精神起来,他瞧见黄少天翘着二郎腿在那边看手机,眼睛倒是发着亮。


“我说黄少你说好的回去吃个晚饭,怎么过了两天才回来?”


黄少天跟着郑轩打了个哈欠:“好久没见爸妈了就多呆了一会儿,这周末还要去那个谁的啥庆功宴不能回家,今天一大早我哥就出去了没送我,我只能乘地铁过来,太累了。”


“你哥一大早去干什么了?”


“我怎么知道啊?不过看他杀气腾腾的,可能是哪一个设计师的工作出问题了吧。算了,也有可能有女朋友了呢,男的也可能。”


“男朋友?”郑轩差点喷了,果然同一个血缘的都一样吗?


黄少天站起身,手机丢在椅子上撑着阳台栏杆:“也有可能现在他正在约会呢,两人面对面,之类的。”


郑轩和王杰希挺熟的,但是他没有办法去想象谈恋爱含情默默的样子。




咖啡厅内:


王杰希穿着普通的衬衫,戴着眼镜表情一脸严肃。


“叶修,你想要喝什么?”


“蓝山。”


叶修搞不明白今天为何要和王杰希出来,准确的说是为什么会去找王杰希出来,他想要去了解一些东西,比如说黄少天。

包养不过是一个为了钱和名利,一个为了上床罢了,可是认真起来的时候包养这个借口就无法名正言顺地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了。


王杰希叫来了服务员:“一杯蓝山,还有一杯宇治抹茶玛奇朵,半糖温的,奶盖要芝士奶盖再来一杯鲜奶。”王杰希没有仔细琢磨,直接点了单,在说完他要喝什么之后叶修突然想起了那一天他和黄少天去卖奶茶时候,黄少天点的内容一模一样。


“话不多说,我只想问你和黄少天有什么关系?”叶修开门见山,直接说了找王杰希的目的。


王杰希认识那么多年还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叶修,面目上风淡云轻可是在眉眼之间能看得出叶修在在意一些什么,至于是谁,当然是尽在不言之中。


“这是我要问你的问题,你和少天是什么关系?”王杰希反问他,俨然是高高在上的姿态。


说是恋人,他们还不是,但是说是包养的关系他也说不出口。


见叶修沉默,王杰希不客气起来:“那天我在海鲜酒店看见你和少天走在一起,你们样子很亲密,但是却偷偷摸摸的,怎么?见不得人吗?”


“我知道你有些负面的传闻,但是我不希望你把玩乐的心思放在少天身上,毕竟我们才是最亲密的人。”


他直接招呼服务员:“帮我的甜点打包,我要带走。”


服务员礼貌地退下。


“王大眼,你很狂啊,你知道我到底在想一些什么,你怎么知道我在玩乐,不是认真的?”

“不管怎么说,我都不希望你们在一起,就算认真也是一样。”王杰希接过服务员打包好的抹茶,整理了一下衣装。


临走之前王杰希扔下一句话:“因为我不想要让你成为我的家人,也不想让你当我的弟夫。”



什么意思?叶修不解其意。


手机突然响了一声,苏沐秋给他发了一个消息,他点开一看。



沐秋:


- 我知道你的秘密了哈哈。


- 怪不得你会有那么好的运气有那么可爱的小朋友


- 感情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啊?


- 王大设计师的宝贝弟弟,也能被你泡到手,艳福不浅啊。




我:


- 谁?


- 你是说少天是王杰希的弟弟?


- 亲生的?



沐秋:


- 啊?你别说你什么都不知道啊。


- 搞什么飞机啊。我以为你知道呢。



我:


- ……





原来如此,黄少天是王杰希的弟弟,怪不得王杰希一脸仇恨的样子,但是心情突然变好了。








八卦天涯>八一八树洞>八一八咱们老板的秘密小情人儿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八卦天涯/八一八树洞】八一八咱们老板的秘密小情人儿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看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今天我要匿名地来八一八咱们公司老板和他的秘密小情人吧。


前方不剧透


------------------------------------------------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看到秘密我就进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看到小情人我就进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见八一八必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咪咪小情人?


难道是包养的?小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感觉有成为年度八一八的潜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情人小秘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我最爱八一八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看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我们老板今年29,刚过了生日没多久,但是生活状态就是感觉老头。

公司和家里两点一线,独身一人,没有X生活,在此我要先心疼一下曾经的他。

但是我后来发现很不对劲。

算是在一次报告工作的会议上面吧,我讲好已经准备好的工作内容准备下去的时候扫到了坐在最后的BOSS,不要问我怎么看到的,没看到我的眼睛特别炯炯有神吗?


他的身边坐着一个男生,年纪应该不大的那种,男生还跟着BOSS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不是你们公司的员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小情人人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追逐你的背影.avi之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继续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坐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看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后来我就发现咱们BOSS便奇怪了,以前工作的时候都是挺严肃的,现在会笑了,我们几个工作室的也都是老铁关系不错,除了工作时候认真都挺聊得来的,但是工作时候有时候还是挺严肃的。


可是已经无数次看到他突然笑出来了,莫名其妙。


我们私下都在猜测他是恋爱了。


也许这就是老男人的春天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29岁不老啊,喜欢大叔的人这么觉得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帅不帅?年轻的人当老板不容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也有可能是脑洞大开所以是笑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有什么证据说恋爱了吗、。?


是不是那个男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看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趁着BOSS去倒水我们又看到过他手机提示音上面的


小白兔。



天哪,给一个人备注小白兔要么有少女心要么就是恋爱傻子,应该属于后者。


偷偷听过语音,是一个比较阳光的男生声音,我们瞬间明白了,我们老板恋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小白兔?


好想知道另一个给你们boss备注的是不是大灰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哇,有可能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突然脑补出一出霸道总裁的小娇妻之类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小娇妻…………什么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有钱吗?你们老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看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我们老板应该算是有钱的吧,三险一金通通有,年终奖金小十万,每年一次欧美游,一次东南亚游,待遇还不错。


另外说回我们老板,我又一次有幸见到,但是他没有发现我和另一位同事,果然是一个男生,而且长得好看,还是个大学生,有没有一种老牛吃嫩草的感觉?

看到他们亲亲了。


单身狗收到了暴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每年两次国外游这还叫算是有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md你们是什么公司?


还缺人吗?


一本毕业,现在积极找工作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我要投简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是外企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大学生?


确定不是包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不要想得那么龌龊吧。一般包养不是明星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长得好看的都能包养其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现在大学生为了自己富足的生活费被包养不是正常的事情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前面你不要以偏概全好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别说的和大学生就被包养一样,你上过大学吗?智商不够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34L说话恶心,说的像什么都懂一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你们先听楼主说完再讨论不要把所有人都想得那么龌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看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你们可别说啊,虽然咱们老板有钱但是也不是所有贴上来的人都照单全收的。

第一 我觉得我们老板有一种注孤生的性格


但是与之相反的,他在日常还有工作中的细心是没人能够比拟的。


我想他喜欢的应该会牢牢把握的,不喜欢的就let it go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这样不是挺完美的吗?


先说长得好不好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不是都有人贴上来了,难道不是因为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贴上去难道不是因为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说的也有道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最好的是有钱又帅的吧,我愿意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楼上的,我不愿意娶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45楼的小可爱是在夸自己帅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这都被你发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注孤生?


有钱人会注孤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快说你们到底是哪个公司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帅不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都被你们发现了就不算是秘密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看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我们发现的晚嘛。


这几天我八卦地去问他关于小情人的事情,但是他一脸冷漠的看着我,没说话,


后来听boss好友就叫他妹控吧,PS他的妹妹你们肯定会喜欢的


妹控说他们两个人分手了。


excuse me?


但是妹控说boss还是要追回去的,先祝他好运吧。


然后我再来说说boss的小情人的相关事情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突然分手


猝不及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楼主你还没有开始八怎么就结束了?逗我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看到妹控这个名字我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参加周末的这一次庆功宴其实只是顺带参加而已,庆功宴真正的主人请的其实是张佳乐,但是碍于其他人的想法,所以每一个杂志都请了一两个当红模特。

黄少天手里端着一杯鸡尾酒,捂着嘴在和张佳乐偷偷交流:“我说你还真是有福啊,这个宴会请了那么多人就是为了你啊。”

张佳乐见黄少天调侃他,反而问他:“你也去找一个,给你办一个盛大的party?”

“不必,比起喝酒,我还是喜欢喝椰奶。”黄少天抿了一口鸡尾酒。

张佳乐说:“其实你很受欢迎,上次wild去拍摄广告遇到了X动传媒的言迅,他还问起你,很关注你。”

一听到言迅的名字他便想到了叶修护着他的那一天,工作上认真严谨、雷厉风行,但是生活上却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他来找过我,想要包养我。”黄少天如实回答。

张佳乐一惊,他放下酒杯双手摇着黄少天的肩膀:“你不会答应了吧?他没对你做什么吧,这人圈子里风评不太好。”

“没事的,乐乐,他能把我怎么样?我拒绝了。”

“你小心一点啊,有的人的手段很过分的。”张佳乐站在黄少天的旁边看着站在不远处的宴会发起人在喝别的女伴谈笑风生,“靠。”


黄少天一口一口喝酒,突然瞄到了出现在会场的叶修,他立刻不淡定起来。


心慌意乱。


黄少天背对过去,在桌子上随便拿了一杯酒灌了下去,又拿了一杯灌下去。

张佳乐见装赶紧拍他的背:“你干什么?这个是深水炸弹,能随便喝吗?会醉的。”

灌下了两杯酒之后,黄少天瞬间上了头,整个脸都开始发烫了,喉咙口也有一点难受。

“怎么样?”张佳乐关切的问他。

他摇摇头:“我去一趟洗手间。”黄少天的步伐还算稳定,但是气息已经紊乱了,酒精上头还真的是一件不怎么舒服的事情。

他勉强走过拐角撞上了一个人:“对不起。”

黄少天扶住墙,低头看着地上。


早知道酒不喝的那么急了,黄少天想着要往盥洗室走。

可是酒精已经扰乱了他的脑袋,什么都不想去想,头痛的要死,慌乱之间有一个人扶住他,然后将他抱了起来。恍惚间他看见了那人的脸。

不是叶修。

有一点失望。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不狗血!绝对不狗血!

康忙快来点个爱心和评论吧!评论的小宝宝越多下一章就会越甜了。


下一章:待定










评论(78)
热度(6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