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撩汉高手黄少天之黄少天喝醉了我该怎么办?


LOFTER更新之后界面太丑了,没眼看了ㄟ(▔ ,▔)ㄏ
【】
黄少天喝醉的样子是怎么样子的?让联盟的汉子们来告诉你们吧。

时间:黄少天18岁生日

地点:蓝雨宿舍楼-黄少天房间

人物:喻文州 黄少天

十八岁成年的那天黄少天很开心大家几个小伙伴一起吃完饭吃了蛋糕偷偷去便利店买了几瓶啤酒,黄少天是不擅长喝酒的,当然黄少天刚刚结束了延长的中二期,他一直觉得作为一个拯救世界的剑圣,就应该喝大碗酒,吃大碗肉。

不过由于职业选手后平常不能喝酒,黄少天就把自己中二的想法换成了大口喝营养快线。

喝完了偷偷买的的两瓶啤酒,黄少天有点脸红,头有点晕晕的,突然听到有人在敲门,黄少天勉强站起身开门门口站着的是穿着休闲装的喻文州,“哦,是你啊”

站着没有支撑,依靠在了门口。“什么事?”

“今天你生日,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你.....你喝酒了?”喻文州手上拿着一个袋子,里面装着的应该是送给黄少天的礼物。

“成年了,就喝了点,你不许告诉方队啊,啊,我都忘了,方队也退役了,现在的队长是你。”

“你啊”看着黄少天没站稳,喻文州连忙扶着黄少天进了宿舍房间。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身高并没有差多少,黄少天整个脚都是瘫软,扶起来毕竟吃力,好不容易到了床边,黄少天整个人躺到了床上,连带着喻文州也直接倒在了黄少天的身上。

“......你好重,喻文州。”

“这下不叫我手残了,拖后腿了?”

黄少天安静了下来,喻文州起身。

沉默了一分钟。“我讨厌你,曾经”

“讨厌?因为魏队离开的事吗?”

“恩。”喻文州看着几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醉了才说出来的话,黄少天躺在床上,今年两个人才刚出道,却感觉担负了很多,“说是曾经,现在不讨厌了吗?”喻文州俯身给黄少天盖上了空调被,黄少天估计是睡着了。

喻文州把空调温度调高一点,打开宿舍门,离开了。

第二天;

少天:

-靠靠靠,喻文州你什么意思啊。

-把你的那个秋葵娃娃拿回去,还能不能好好做队友了。

-老子最讨厌你。

我:

-呵呵,少天多吃点秋葵。

少天:

-滚滚滚,谁允许你叫我少天了。





时间:蓝雨第六赛季夺冠后

地点:H市

人物:叶修 黄少天

“你们蓝雨夺冠不好好在你们那里庆祝找我来干什么?”此时黄少天偷偷戴着墨镜,帽子找到了叶修。

两个人现在坐在嘉实附近的一家饭店的包厢里面。

“来来,老板娘给我一打啤酒”

“你要死啊,黄少天,喝那么多。”叶修一直都用筷子夹毛豆吃,也没碰酒。

“叶秋你是不是男人啊。满上满上”黄少天嚷嚷着,把叶修的空杯子里面倒满了啤酒。

“啧”叶修拿起这一杯满地都溢出来的,喝了一口放下来,发现黄少天已经灌了一大瓶下去。“哎哟,剑圣大大拿了冠军那么开心都成酒圣了,哎哟,怎么了”

黄少天已经站起身,往门外走去,走路还一摇一摆。

“回家,俱乐部是哪个方向来着?”

“我去”叶修放下他的筷子快步走到了黄少天跟前,稳住黄少天要摊下去的身子,“少天你不行啊,不能喝酒还喝。”叶修现在两只手环在黄少天的腰上,防止黄少天现在烂泥一般的身体倒下。“没想到哈,少天你还挺瘦的”

原本神智已经模糊的黄少天貌似在遥远的距离听见了叶秋的声音,“你以为我和叶秋那个人一样虚胖啊”

“谁说我虚胖,哥的肚子上没赘肉好吗?......”叶修说到一半,停了下来,俗话都说是不能和喝醉的人争论的。

“.......”

“喂,少天。”叶修还维持着刚才的姿势,有点累了,“我现在送你回宾馆吧......少天?”

黄少天闭着眼睛一动不动,像是睡着了的样子。

“哎,说好的要请客的,最终是要我掏钱吗?”叶修手上还拖着个人没法移动,只好带着黄少天坐到了椅子上,“你先坐着,我去结账”

可能是黄少天突然坐在了椅子上,这个时候睁开了眼睛,拉住了叶修的袖子。“叶秋?”

“是我啊,难道你都忘记了?”叶修被扯住袖子,也蹲下从下往上看着黄少天的脸颊微红。

“没忘”喝醉的黄少天说话没那么利索,“我可是来这里安...安慰你啊”

“噗嗤”叶修不禁笑出了口,“安慰我?剑圣大大拿了冠军不去庆祝跑到我这里来原来是来安慰我?安慰我没拿冠军?”

“对,本剑圣就是这么善解人意。”

“哦,感谢剑圣大大的善解人意”叶修用右手握住黄少天抓住自己左袖的示意他松开。

看着叶修马上要站起身黄少天连忙往前,结果整个人扑到了叶修的身上,叶修感觉他的唇上一热,黄少天倒是没知觉地睡着了。

叶修送黄少天去宾馆的时候听到黄少天的呢喃,“下次蓝雨还是冠军,叶秋你就勉强拿个亚军好了。”

呵。

后来在夺冠后接受电竞之家的采访,提到了关于感情的事情。

问到了黄少天,“初吻?没有啊,训练那么忙都没时间恋爱。”

看到报纸的叶修,“呵呵。”






时间:微草第七赛季夺冠后

地点:会场附近某饭店toilet

人物:王杰希 黄少天

微草夺得了第七赛季的冠军,不禁有人唏嘘,如果不是第六赛季被蓝雨截获,微草缔造的便是第二个三连胜王朝。

王杰希这个队长带领微草去了会场附近的饭店庆祝了一下。中途王杰希突然想去厕所,就走出包房拐进了厕所,却没想到在厕所遇见了黄少天。

黄少天穿着简单的一身白T恤和牛仔九分裤,黑白色的帆布鞋,这个赛季黄少天将黑色的头发染成了亚麻色。

只不过黄少天貌似有点喝多了,在盥洗台那边洗脸。

“你没事吧黄少天,你怎么会在这里?”

如果是平常状态的黄少天,他一定会立马转过头来,“你才有事呢?王杰希,本剑圣什么事情都没有,话说为什么问我在这里,我在哪里关你们微草什么事,还是好好省着精力去管你的队员们吧。”

其实现在的情况给并非如此。

“哟,这不是大眼儿嘛?”

大眼?又被叶秋给教坏了。

“怎么不去庆祝跑到厕所来?”黄少天抬起头,脸上都还是没擦过的水珠。

“你怎么在这里才对?”

“我,我们一起来看比赛不行吗?原本想看到你梦想落空的样子,啧啧。”因为喝过酒的原因,脸还是红红的。

“你现在说话的腔调可越来越像叶秋了”王杰希貌似都忘记了他来厕所的原因。

“我怎么会像叶秋那个家伙。”黄少天关上水龙头,像是要朝王杰希走来,只不过厕所太滑黄少天一个时尚的滑步就倒在了厕所的地上。

“......”王杰希。

“去你妹的王杰希,见到无辜公民倒在地上还不过来扶我”黄少天倒在地上,只不过因为喝多了点酒,头有点发晕,现在整个看着天花板,天花板都是两层。“咦王杰希,你怎么有四只眼睛,两只大的,两只小的。”

王杰希看不过眼走到跟前“够了,黄少天你别说了,你喝醉了”将黄少天横抱了起来。

“卧槽,王大眼不要趁机吃我豆腐啊”

“脸怎么比刚才更红了?”

“那是喝醉了。滚滚滚”

“喝醉了所以才平地摔吗?”王杰希难得笑得那么欢,眼睛眯了起来。

这样子的王杰希还真是没看见过,黄少天不禁看呆了眼,后来才反应过来“滚滚滚,王大眼,这不叫平地摔,是水太滑,太滑你知不知道。”

“好,好,好,你们蓝雨在哪里,我送你过去。”

王杰希心想着黄少天身高虽然没到三等残废的地步,但是这也算是偏轻的体重了。

直到走远了,才能依稀在走廊听到传来的声音,“还有还有啊,这件事情你不许告诉叶秋啊。”

郑轩秘密日记:今天黄少是被微草的王队抱着回来的,亚历山大,看到这一切的队长笑得更有深意了,吓死我了。






时间:国家队集合之前

地点:KTV

人物:周泽楷 黄少天

世界邀请赛开赛在即,人选虽然还没有确定,但是大都都有了猜测。

蓝雨受邀去了轮回,一天夜里大家一起去了KTV说是要唱唱歌,毕竟大家都窝在电脑前还是需要一点娱乐活动,在轮回江副队的建议之下去了KTV唱歌。

原本黄少天很high地即唱了粤语歌又唱了国语歌,兴起哼了两句最近正在热播的动漫歌曲,瞎哼哼了三句也被宋晓给切了。

接下来就是几个人在那边抢麦克风,周泽楷一直沉默地呆在了一边,看到原本很活跃的黄少天安静了下了窝在了墙角的沙发上。周泽楷默默地移了过去。看见自己的前辈拿着已经空的酒杯,心里一惊,这个酒是刚刚吴启他们点的这家KTV自己调的鸡尾酒。

“这个果酒劲道很真的挺足的”

“果酒,黄少,你在开玩笑嘛?你以为你喝的是RIO?”宋晓的声音哇啦哇啦传来。

“前辈!”黄少天的脑袋一歪靠在了周泽楷的肩膀上,“没事吧”

“黄少应该是喝醉了,宋晓你带他去厕所清醒一下吧,憋着会难受”蓝雨的奶妈关切起来。

“我来。”周泽楷的声音比较轻,别的人也听不大到,但是最近以及最了解周泽楷的江波涛可是一清二楚,“让小周去吧,反正小周也不爱唱歌。”

蓝雨的人点了点头,宋晓也乐得轻松,继续和杜明抢麦去了。

周泽楷扶着头晕晕的黄少天去了厕所,黄少天站不稳,整个人贴在周泽楷身上,接近夏天,虽然并没有很热,但是黄少天喝了酒又贴在了一起,难免周泽楷也觉得有点热。

“叶修!”

“!”

“你不要脸。”

“!”

爱好安静的周泽楷用两个惊叹号表示了自己的震惊。

“别吃我豆腐!”

“!”信息量好大。

“不对”黄少天用收揉了揉眼睛,“王大眼!”

“!”

“单亲爸爸活该找不到老婆,咦?不对?眼睛是对称的,队长?”

“!”

“原来是小周啊”黄少天最终还是认清楚了,只不过周泽楷还没开心,被下一秒黄少天的话噎住了,“只会耍花枪的闷骚男”

“!!!!!!!”

酒后吐真言的前辈真的是一点都不可爱。

看到周泽楷皱了眉“难道不对?难道你耍的不是荒火碎霜,而是.....”随着黄少天眼神的往下移动,周泽楷起了鸡皮疙瘩,“前辈?难道你......”周泽楷看着安静的黄少天,黄少天闭上了眼睛,红着脸安静下来的前辈还真的挺可爱的,此时的姿势是周泽楷搂着黄少天,黄少天的头靠在周泽楷的肩膀上,近点,再近点,等周泽楷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个人的嘴已经靠的很近,几乎都要亲上。

黄少天猛地推开周泽楷,然后冲到了盥洗台。

“对不起啊,小周,差点吐在你身上,还好我反应及时。”

“哦。”

轮回俱乐部:

“怎么样,小周,看起来有进展啊。(^し^)”江。

“ಠ╭╮ಠ ”周。

时间:第一届世界邀请赛结束回国庆功宴

地点:B市某饭店

人物:第五次喝醉的黄少天

北京时间 21:12

“就让黄少躺在一边这样子好吗?”肖时钦对着旁边的喻文州说。

“没事,少天醉了挺安静的,就让他躺一会儿吧。”

北京时间 21:58

路过的孙翔,来拿压在黄少天身下的包。

北京时间 22:24

路过的苏沐橙,拿走了刚刚楚云秀放在茶几上的酒杯。

北京时间 22:40

路过的刘小别,这次一起来为国家队接风,看到了熟睡的黄少天在他脸上画了个鬼脸。

北京时间 23:20

路过的戴妍琦,这次一起来为国家队接风,好奇地跑到了黄少天的面前看到了鬼脸,不禁笑出了声,顺便拍了张照片。

------

“江副队!我刚刚去拿那个包的时候,发现黄少天在喊叶修的名字,他们不会有一腿吧”

“!!!孙翔你说的是真的?先别张扬啊,尤其别告诉队长。”





“叶修哥,你知道刚刚我路过黄少天,你猜我听到了他在呢喃什么?”

“要么就是PK,要么就是不要吃秋葵”

“不是啊,我刚刚听到黄少天喊得居然是王队的名字”

“大眼儿?呵。”





【微草队员群内】:

飞刀剑:

-[图.jpg]快看黄少天的脸

防风:

-哈哈,黄少醒了一定找你算账

木恩:

-小别,你这样子不太好吧。

飞刀剑:

-对了,我刚刚在画的时候,还听到了黄少天一直在呢喃喻队长的名字,这个蓝雨怪不得一直都是和尚庙。

王不留行:

-......





“队长队长我和你说啊,我刚刚路过黄少的时候发现黄少梦里在喊周队的名字,啊啊啊,说好的正副队大法好呢?”

“别闹,小戴!”肖时钦微笑勉强,对着一边的喻文州说,“喻队让你见笑了”

“我不会介意。”喻文州笑得更有深度了。

--------------

小剧场:

“老林我和你说啊,我刚刚路过黄少天身边的时候,他把兴欣一个个名字都念了过去,没想到睡着了还被黄少天刷屏”

“我刚刚还听到黄少天念完了微草和霸图的名字呢,真是吓死我了,特别是是微草队员的名字,一个个念得都咬牙切齿。”

“张佳乐前辈你也听到了?我听到黄少天前辈把国家队的队员顺着逆着一个个接连喊了一遍,吓死我了。”

黄妈妈:儿子睡着的时候说梦话总会把七大姑到八大姨的名字全念一遍,有时还会念什么鸟,海什么爷之类的,孩子睡觉,老是说梦话我该怎么办?

=================

哪一个画面更苏?

躺在黄少身上的喻队,双手环着黄少的老叶,横抱黄少的大眼,还是枕在小周肩膀上的黄少??

╮(‵▽′)╭

看到大家关心我身体好不好,心里倍儿开心,么么哒。

撩汉高手指的不是黄少故意,而是总是在无意之间的某些行为言语引起了如下:

“话唠,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以后撩汉高手主要时间线发生在世邀赛之后。

求小蓝手,小红心和评论。

评论(40)
热度(140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